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4 6 [均瑶健康吧] 压盘必涨,给以在8元以下收了10元股了。计划继 伏击恶庄 06-3006-30 13:40
- 135 2 [红宝丽吧] 凯美特气涨停了都 阳新县散户 06-3006-30 13:40
- 101 2 [朗科科技吧] 这票估计要退市,连续亏损!大家还是远离吧! 逢建仓必吃肉 06-3006-30 13:40
- 201 1 [银鸽3吧] 此地不抓一批,不会好的! 波段拾荒者 06-2706-30 13:40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举报举报举报 jiangyunhe 06-3006-30 13:4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指YYDS,永远上涨,最强理所当然。 逍遥鱼2 06-3006-30 13:40
- 83 0 [南网能源吧] 无法用语言表述你个。 龙江373839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香农芯创吧] 还好江波龙我也有 巴菲特南通分特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通鼎互联吧] 织布机 钉在墙上的蟑螂 06-3006-30 13:40
- 85 1 [楚天龙吧] 比起恒宝,你差的太多了 股友83x3331F52 06-3006-30 13:40
- 108 2 [新通联吧] 充电宝概念 百战而归 06-3006-30 13:40
- 140 3 [北证50吧] 那个叫股民老徐的网红天天唱空北证! 不想听汪汪叫 06-3006-30 13:40
- 87 3 [泰胜风能吧] 三年之内7.12都不会再过 向上的夏锦鹏 06-3006-30 13:40
- 81 0 [立华股份吧] 68手量化收割 JSCZ82705 06-3006-30 13:40
- 52 0 [半导体设备ETF万家吧] 这波看到多少? 博唔士 06-3006-30 13:40
- 129 0 [盛屯矿业吧] 放量拉升,缩量下跌,这么明显的牌,闭着眼睛买 孤村落雪 06-3006-30 13:40
- 39 0 [基金动态吧] 打扰了 睿智英明的黎伟涛 06-3006-30 13:40
- 90 0 [新兴装备吧] 丢人现脸啊以后别吹了 最爱连张婷 06-3006-30 13:40
- 75 0 [退市锦港吧] 收盘5毛上方,明天涨停 股友4LGIKc1835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电投绿能吧] 真够恶心 股友rPGdM6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蓝光3吧] 成都地价暴涨,你也真是个熊货。 股友p636796T05 06-3006-30 13:40
- 88 0 [回天新材吧] 7连红 不做大哥好多年了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启明星辰吧] 不是吧哥们16都站不稳? 吃饭吃到谁 06-3006-30 13:40
- 102 0 [联特科技吧] 有先出来的,开始回接一部分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3006-30 13:40
- 81 0 [新中港吧] 这是个四姑,一点成交量没有 股友9Z1x670170 06-3006-30 13:40
- 74 0 [南京熊猫吧] 磨了一天都不能板,还好没追 看热闹的小伙子 06-3006-30 13:40
- 92 0 [ST诺泰吧] 该涨不涨怕是监管要发大招了?什么情况? 泥蛋炒饭 06-3006-30 13:40
- 76 0 [国轩高科吧] [偷笑] 鑫启盛 06-3006-30 13:40
- 86 0 [诺德股份吧] 你是龙头。呼叫万手哥? 牛尓逼之 06-3006-30 13:40
- 83 0 [威唐工业吧] 丢人了,小米找你合作傻 专做科技股稳赢 06-3006-30 13:40
- 95 0 [股市实战吧] 快大家都卖,一会几个大单要砸了,不要贪快卖, W天马 06-3006-30 13:40
- 89 0 [宁波海运吧] 织布开始了 墨染江南岸 06-3006-30 13:40
- 73 0 [证券Ⅱ吧] 坐树上了 温暖上进的小龙女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中洲特材吧] 填权没问题 老空杯子 06-3006-30 13:40
- 95 0 [富春股份吧] 拉个板 巴菲韭888 06-3006-30 13:40
- 70 0 [万里马吧] 没用了杀猪了快跑 出手必红 06-3006-30 13:40
- 77 0 [北方国际吧] 今天能站上12就知足,我就是不走 专业卖飞拿不住6 06-3006-30 13:40
- 67 0 [万里马吧] 你们盘点好的吧,多好的优势 郭帅52138971182 06-3006-30 13:40
- 62 0 [钧崴电子吧] 多跌点,尾盘我好买点 股友T5FBVv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宁夏建材吧] 真是TM有病的公司 股友75T95U1731 06-3006-30 13:40
- 124 0 [小米集团-W吧] 2025年7月1日港股通休息。当天为香港特别行政区 慷慨的柳泽哈1 06-3006-30 13:40
- 107 1 [北部湾港吧] 一分钱的T够交手续费吗? 夏日森林 06-3006-30 13:40
- 107 0 [西大门吧] 冷的瑟瑟发抖。 顾盼的阚煜 06-3006-30 13:40
- 104 0 [光电股份吧] 八一节前停牌,小心大门关了上锁,只能l做看客 股友BmiDuI 06-3006-30 13:40
- 277 0 [中芯国际吧] 都来看拉胺恆信息,景业智能,寒武纪,翱捷科技 东洋马太郎 06-3006-30 13:40
- 387 2 [旭光电子吧] 成功的投资,是在胜率有利时持续行动的艺术。立 代宁一路涨红 06-3006-30 13:40
- 95 1 [光库科技吧] 你怎么能烂成这样??? 股友33927T6G77 06-3006-30 13:40
- 101 1 [诺德股份吧] 看好的坚定看好,不知道为什么的建议不要碰 不克不作 06-3006-30 13:40
- 108 2 [华维设计(已切换)吧] 跌下来,好怕他下午一下子又涨停,又没机会上车 乔丹传人 06-3006-30 13:40
- 407 10 [天润3吧] 今天在0.11元能买入到天润的话,拿到明年的今日 智者兵法 06-2706-30 13:40
- 71 0 [新易盛吧] 走了3/1准备止盈了 月化复利5 06-3006-30 13:40
- 73 0 [德明利吧] 真特么是个 包容的司马翼扬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招商证券吧] 起个牛市旗手作用,冲起来 佛塑科技 06-3006-30 13:40
- 232 0 [华安大安全主题混合A吧] 舒总,消息面己出,还没加仓吗 捡了个芝麻 06-3006-30 13:40
- 88 1 [神州泰岳吧] 只要有融券量化还在,股民就休想从股市中赚钱! 股友53H98277U7 06-3006-30 13:40
- 115 1 [百洋医药吧] 这个股的流通股那么少,怎么就是不涨呢,第一大 股友67cO768031 06-3006-30 13:40
- 91 2 [拉卡拉吧] 刚买了三十八手,先放二年再说 大慈岩寺 06-3006-30 13:40
- 139 2 [片仔癀吧] 现在价格有百手和几十手股了,而且会吃掉,什么 青春不美丽 06-3006-30 13:40
- 148 4 [鑫铂股份吧] 下午有好戏 股友2Z632706v7 06-3006-30 13:40
- 211 3 [陕西煤业吧] 你老爹,神华已经起来了,逆子你还睡觉? GS财经 06-3006-30 13:40
- 762 23 [御银股份吧] 恐吓爆洗的一天,为下周二波开始打下牢固的基础 牛转乾坤de僧哥 06-2706-30 13:40
- 83 0 [罗牛山吧] 妈的都长你不长 股友6D0H735118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通光线缆吧] 上午刚卖 股友23207Z7e78 06-3006-30 13:40
- 72 0 [惠柏新材吧] 快憋不住了。 没有永远de赢家 06-3006-30 13:40
- 86 0 [康尼机电吧] 这是什么曲线,1分钱玩一天 星火a燎原 06-3006-30 13:40
- 102 0 [科大讯飞吧] 逢跌家不重仓拿着就好 骑牛一路看股 06-3006-30 13:40
- 93 1 [东风股份吧] 浪费行情 好奇的吕婕1 06-3006-30 13:40
- 345 3 [股指期货吧] 明天拉涨停,空头全爆仓吧 生机来财de说不得 06-3006-30 13:40
- 89 2 [广电运通吧] 烂肠瘟的,比上证指数还稳不动! 安详的林锦鹏1 06-3006-30 13:40
- 154 2 [ST任子行吧] 6元本,给你3个月 金鸡克 06-3006-30 13:40
- 90 2 [利亚德吧] 行情来了赶紧买 股友o8wxAm 06-3006-30 13:40
- 217 1 [新天科技吧] 河南上市的公司,没有一个是做实事的 黑老大 06-2906-30 13:40
- 32 0 [22咸金06吧] 138774:咸阳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公司债券年度受托 22咸金06资讯 06-3006-30 13:40
- 53 0 [飞利信吧] 这种票大家涨的时候都这样,跌起来第一批挨打的 重庆炒股半仙 06-3006-30 13:40
- 74 0 [新通联吧] 看着难受,你直接按地板上吧 年年腾达的柳栖梧1 06-3006-30 13:40
- 348 0 [恒宝股份吧] 估计不敢涨停,要拉小黑屋了 日内抓两个涨停 06-3006-30 13:40
- 68 0 [台基股份吧] 垃圾 文静秀雅的戚琦 06-3006-30 13:40
- 97 2 [步步高吧] 画地图 基民DNridE 06-3006-30 13:40
- 98 0 [大为股份吧] 牛市的话,拿好股就可以了,切忌乱追票 仪态万千的清樾3 06-3006-30 13:40
- 83 0 [南方精工吧] 这行情你还走成这个样子? 基民yWSfvT 06-3006-30 13:40
- 364 0 [*ST亿通吧] 死拖唱多者,不绝种,小汪的砸盘就还会持续存在 去逆駡的亿通 06-3006-30 13:40
- 72 0 [科泰电源吧] 杂毛股还是玩不得,没有涨停基因,估计又要调一 二个宝贝囡囡214 06-3006-30 13:40
- 505 0 [国联民生吧] 券商板块,国联60分钟都是空头排列,不合适进场 超跌股翻倍 06-3006-30 13:40
- 86 0 [浙江龙盛吧] 整打酱油,没搞头木意思 烈火永生jzhh001 06-3006-30 13:40
- 91 0 [中创智领吧] 高股息低估值的股票终将走价值回归之路,越跌越 yudr88 06-3006-30 13:40
- 80 0 [大湖股份吧] [左哼哼][右哼哼] 股友6622867V2G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XD海立股吧] 真心上海票不能玩 股友6i57632W57 06-3006-30 13:40
- 77 0 [国瑞科技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追梦红 06-3006-3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