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中青宝吧] 哪个小作者解释一下,中青宝前面那个七是什么意 ST无脑粉 06-3006-30 13:58
- 95 0 [炬光科技吧] 炬光真好,上午上涨4个点,下午反绿 股友952068uJ27 06-3006-30 13:58
- 85 0 [中电港吧] 自从5月份卖清军工后,买啥啥跌 潘ym 06-3006-30 13:58
- 130 2 [国光电器吧] 我在国光躲牛市 落日余椲 06-3006-30 13:58
- 113 2 [屹通新材吧] 我想问下对子顶什么意思 洪洪红 06-3006-30 13:58
- 136 2 [工商银行吧] 从筹码分布看,银行永远涨?!供参考,不作依据 淡20008 06-3006-30 13:58
- 112 2 [航天智造吧] A股瘟票 Topic风口玩家 06-3006-30 13:58
- 501 7 [越南胡志明吧] 开盘啦,出差的日子总是很无聊,停电,在酒店还 鸡腿吃二个 06-3006-30 13:58
- 105 0 [东华测试吧] 高、跌下来有30的定增,涨上去有减持,两头赚 股友OdA3ni 06-2506-30 13:58
- 253 6 [富临精工吧] 别人都填权了!你不填吗? 豆包一块 06-2306-30 13:58
- 98 0 [光智科技吧] 这就是忽悠是重组 o重剑无锋o 06-3006-30 13:58
- 103 0 [包钢股份吧] 自从买了这公司股票,我再没相信官媒的一个标点 打黑001 06-3006-30 13:58
- 108 2 [供销大集吧] 这个一万年太久,就是被套了一万年以后的散户穿 大集四块三股东 06-3006-30 13:58
- 111 1 [精达股份吧] 今天暴涨了好几分,强烈建议精达公司张灯结彩, 且听竹吟 06-3006-30 13:58
- 300 1 [东方海洋吧] 低吸后面有大阳或者连板 小枫哥哥哦 06-3006-30 13:58
- 111 1 [山东海化吧] 连续缩量五天了,完全没有反弹空间,今天看看能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58
- 115 2 [金圆股份吧] 你们去问一下大股东欠公司的三亿转让款到位了没 卫青睛 06-3006-30 13:58
- 82 0 [常山药业吧] 想绿就绿吧,不丢人 共赢才是赢 06-3006-30 13:58
- 73 0 [和而泰吧] 走的像3块多的票 生龙活虎的车锦鹏 06-3006-30 13:58
- 75 0 [建设工业吧] 怎么不跟主板走呢?什么意思啊? 股友6I2095V386 06-3006-30 13:58
- 89 0 [东方中科吧] 怎么?那就要跑了!保住利润先!不管卖飞不飞的 喜洋洋的谢烟客 06-3006-30 13:58
- 73 0 [深圳控股吧] 你这辈子输了多少次了,兄弟,一塌糊涂吧[大笑] 网红哥 06-3006-30 13:58
- 88 0 [润本股份吧] 嘛但,奔着下一支撑去了 割是一个传说 06-3006-30 13:58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一天跌三天再涨停一天跌三天 聪慧地玉麒麟 06-3006-30 13:58
- 82 0 [优博讯吧] …… 辛勤的韩倩2 06-3006-30 13:58
- 1916 2 [XD海光信吧] 比寒武纪差了,以前更强 n687013305294620 06-3006-30 13:58
- 86 2 [康美药业吧] MMB什么票? 股友IsxOIl 06-3006-30 13:58
- 186 0 [东华测试吧] 今年可能不会上涨了 HXN774G 06-2506-30 13:58
- 70 0 [富乐德吧] 恶心的妈给恶心开门! 幽默的魏亚特1 06-3006-30 13:58
- 88 0 [上海电气吧] 早上进来的全跑了 股友w21650275h 06-3006-30 13:58
- 91 0 [国药现代吧] 这个股什么时候分红 清远炒家蛋 06-3006-30 13:58
- 191 0 [财经评论吧] 十年国债ETF(511260)强势吸金近百亿元,中信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58
- 68 0 [纯碱吧] 30分钟多,1小时多,日线空头!关注80附近的多 未来可期t 06-3006-30 13:58
- 72 0 [中洲特材吧] 不好,速退 买崩大牛股 06-3006-30 13:58
- 95 0 [广汽集团吧] 没买错啊,是广汽啊,这不是包钢啊 买你只为开奥迪 06-3006-30 13:58
- 81 0 [北方铜业吧] 换手充足必涨停 RC8888 06-3006-30 13:58
- 83 0 [全志科技吧] 果真还是绿,连跌三天 谦虚不得 06-3006-30 13:58
- 85 0 [深振业A吧] 还有谁抱有幻想的? 我等了三年 06-3006-30 13:58
- 86 0 [联特科技吧] 砸的狠点了利润缩水一半 柳州猴哥 06-3006-30 13:58
- 84 0 [*ST东晶吧] 大盘疯涨这个是想跌到地板,什么意思? 紫琼A 06-3006-30 13:58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所有板块都是倒一要暴le还是倒币了 问道诗 06-3006-30 13:58
- 86 1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见顶。 灵动活泼的石子轩 06-3006-30 13:58
- 167 2 [彤程新材吧] 早上提醒大家32.5卖的那些,这来到32附近了,破 稳健的赚钱 06-3006-30 13:58
- 260 3 [科大智能吧] 集合竞价减持不到8000万,其实就是心理上的冲击 股友2N38y09860 06-3006-30 13:58
- 2531 2 [基金动态吧] 游戏板块暴涨,今天减仓中航机遇 一神白夜 06-3006-30 13:58
- 142 3 [期权吧] 原油期权660己被庄控,大家不要买 股友WaA7d9 06-3006-30 13:58
- 266 3 [亚太股份吧] 这庄不让涨 股友I5x9317819 06-2706-30 13:58
- 492 14 [天赐材料吧] 40的本,还有谁? 有远见的意幽木13 06-2706-30 13:58
- 219 0 [硕贝德吧] 有资金炒作和没有资金炒作出逃的对比所以一直强 股友6lfIxP 06-3006-30 13:58
- 94 0 [傲农生物吧] 与其唱空劝别人卖,真不如不说话自己换强势股。 对韭当割人笙几何 06-3006-30 13:58
- 84 0 [晶澳科技吧] 这股就是空军俱乐部 化债先锋队 06-3006-30 13:58
- 74 0 [华大九天吧] …… 勇敢的锋 06-3006-30 13:58
- 549 0 [股市实战吧] 天富能源6月27日实施分红,这票数据统计后显示 如何呢能怎 06-3006-30 13:58
- 100 0 [用友网络吧] 指数本周回踩3360,大家注意短期风险 股道AlphaGirl 06-3006-30 13:58
- 76 0 [广立微吧] 拉10厘米争点气 飞雪85 06-3006-30 13:58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明天大概率要调整了 长安故里GM 06-3006-30 13:58
- 101 0 [*ST艾艾吧] 大哥,加油吧 小懒男 06-3006-30 13:58
- 116 0 [中庚价值品质一年持有期混合吧] 地产股早着呢? 八方民丰得展翔 06-3006-30 13:58
- 40 0 [安妮股份吧] 大哥点火了 股友9197Mf3829 06-3006-30 13:58
- 95 0 [国芳集团吧] 中益达又又又又……起飞了!!!这什么鬼畜啊 案板上的9菜 06-3006-30 13:58
- 75 0 [XD长电科吧] 你好棒啊 真钱才炒股的人 06-3006-30 13:58
- 71 0 [台基股份吧] 绿了 股友789a652u22 06-3006-30 13:58
- 66 0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数浮动太小了。这么多股票,它能代表哪一个 四海得兰陵王 06-3006-30 13:58
- 71 0 [中策橡胶吧] 我是54.71200股开盘买的又补了听说能涨200以上 基民oc0901 06-3006-30 13:58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太烂了 简单自由平等 06-3006-30 13:58
- 98 0 [洽洽食品吧] 我从2024年就开始看多30元以下价格恰恰,并开始 退出股市202312 06-3006-30 13:58
- 95 0 [生意宝吧] 烂泥扶不上墙 锦999 06-3006-30 13:58
- 86 0 [聚灿光电吧] 评级?让我们接盘?没门! 股友ZvjRNW 06-3006-30 13:58
- 470 0 [雷电微力吧] $雷电微力(SZ301050)$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3:58
- 77 0 [中兴通讯吧] 你已经被市场抛弃了, 基民5g91792u97 06-3006-30 13:58
- 418 2 [博敏电子吧] $博敏电子(SH603936)$ 哥哥斯拉 06-3006-30 13:58
- 98 1 [中顺洁柔吧] 谁买这个谁倒霉 股友358087mX87 06-3006-30 13:58
- 121 2 [宁波海运吧] 买在今天最高点 炒股养孩子 06-3006-30 13:58
- 139 3 [白银有色吧] 这周到了3.8,我脱袜子,送老股民 红红看成交量 06-3006-30 13:58
- 154 1 [长亮科技吧] 走四方,买长亮,西方不亮东方亮! 早上要管住手 06-3006-30 13:58
- 267 13 [中国铝业吧] 重仓中铝和白酒,完美躲过牛市。失败的投资。 红彤彤演艺公司 06-3006-30 13:58
- 78 0 [百洋医药吧] 还没看到涨,就已经跌回原位了 股友53056a1V26 06-3006-30 13:58
- 79 0 [中际旭创吧] 难道您在等新易盛吗? 有条理的冬风幻20 06-3006-30 13:58
- 85 0 [深华发A吧] 姚明在呢怕什么 追涨挨套吃面 06-3006-30 13:58
- 9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今日这股机构自己套自己,其他相关个股反而借他 混合动力83 06-3006-30 13:58
- 95 0 [北大荒吧] 这里已经被量化控制。 股友3GWRzi 06-3006-30 13:58
- 86 0 [DR数据港吧] 都盘包浆了 AAAAA15 06-3006-30 13:58
- 90 0 [德冠新材吧] 首次站稳年线。。。可怕的股市 复利超短 06-3006-30 13:58
- 79 0 [意华股份吧] 哪个板块都不跟,那个板块的业务都是边角料,狗 远离黄股毒 06-3006-30 13:58
- 96 2 [天孚通信吧] 跌起来你第一 花椒大脸猫 06-3006-30 13:58
- 102 1 [炬光科技吧] 我愿称你为上影线之光 神机的胥涵 06-3006-30 13:58
- 83 1 [康美药业吧] ST进入倒计时刻 九九财经频道 06-3006-30 13:58
- 100 2 [协鑫集成吧] 3.26成本 八方成金得白鹤 06-3006-30 13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