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彤程新材吧] 钱被套牢,再好的行情都错过了,浪费时间。 亮相姓亮 06-3006-30 13:59
- 75 0 [国投丰乐吧] 不要碰 万事成金de无崖子 06-3006-30 13:59
- 71 0 [欧菲光吧] 垃圾股 股友7z39P31213 06-3006-30 13:59
- 85 0 [海容冷链吧] 不会又和24年12月13日走的一样拉高出货吧? 有趣的郑明雪1 06-3006-30 13:59
- 87 0 [广发证券吧] 大盘逆子 鹏程菲万里 06-3006-30 13:59
- 103 1 [*ST益通吧] 庄家真弱。跟创新医疗差太多了 股友185H83699Q 06-3006-30 13:59
- 370 0 [大东南吧] 没什么子弹,真赚不到钱。又怕亏。。祝留下的各 啷个25新韭菜 06-3006-30 13:59
- 96 0 [大华股份吧] 这股真的上炕都费劲,一分钱玩几天都不腻,妥妥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6-3006-30 13:59
- 77 0 [恒宇信通吧] 买了 带头大哥6840 06-3006-30 13:59
- 83 0 [安诺其吧] 无量,明天继续跌 唐伯虎点蚊香119 06-3006-30 13:59
- 82 0 [中青宝吧] 张啊 股友832M532I98 06-3006-30 13:59
- 92 0 [凤凰航运吧] 成为僵尸线短期没戏了。等到哪天成交量到最少的 昌盛美股 06-3006-30 13:59
- 77 0 [泉峰汽车吧] 都是泪呀 sT连根韭菜 06-3006-30 13:59
- 72 0 [中央商场吧] 走了走了,怕你,这大好行情都拉不动 瑰姿的宓岚44444 06-3006-30 13:59
- 91 0 [远大控股吧] 公司末来是否参与京东前端高品质粮油供应? 沪6149418118741 06-3006-30 13:59
- 66 0 [利欧股份吧] 怎么走成织布机了,完了没人要了,主力庄都跑了 飞动2015 06-3006-30 13:59
- 76 0 [芯碁微装吧] 能骗钱就是牛 点石暴富de容小仙 06-3006-30 13:59
- 88 0 [万润科技吧] …… 大石林牙2020 06-3006-30 13:59
- 105 1 [天下秀吧] 马上启动 趋势大升一阳指 06-3006-30 13:59
- 97 1 [北方导航吧] 14.9进的,感觉要天地板瑟瑟发抖!可怜的我手欠 填添培 06-3006-30 13:59
- 95 1 [上海建工吧] 2元以下再考虑是否可以买入 股市盲人 06-3006-30 13:59
- 92 1 [天津普林吧] 搞毛呢,一拉就泻 股友3570c8d079 06-3006-30 13:59
- 655 1 [御银股份吧] 数字货币,买一个。御银股份,翠微股份,东信。 炒股冠军军哥 06-3006-30 13:59
- 170 3 [优必选吧] 王琳减持100股隐藏着什么意义? 捉住小牛了 06-3006-30 13:59
- 110 1 [中核科技吧] 拉板拉板 韭菜韭菜越久越菜 06-3006-30 13:59
- 78 1 [信雅达吧] 太弱了,不知道接下来几天的调整会不会下来30% 激烈的海胆ultra 06-3006-30 13:59
- 105 1 [博盈特焊吧] 这就完了??? 喜气洋洋的刘德华 06-3006-30 13:59
- 129 3 [中颖电子吧] 二点上拉20个点 我发财发财发财 06-3006-30 13:59
- 229 4 [德业股份吧] 周末或下周出业绩预告,去年是7月5日出的。相信 逍遥哥__一 06-3006-30 13:59
- 147 0 [华夏银行吧] 当银行利率降到1%华夏银行值多少! acfsymyxdsgr 06-3006-30 13:59
- 101 0 [横店影视吧] 市场短期回调正常,稳住别慌。 萌妹记事 06-3006-30 13:59
- 82 0 [至纯科技吧] 主力左手倒右手跌不下去底部了 股友W87G059386 06-3006-30 13:59
- 116 1 [沪电股份吧] 里面的机构有点格局啊,每天T有意思吗?眼光能 股友ZRGIwG 06-3006-30 13:59
- 275 4 [钒钛股份吧] 4030手上窜下跳 訓馬師 06-3006-30 13:59
- 93 0 [西部黄金吧] 趁拉红清仓全出了,黄金已经不再是重点,祝留下 李财神驾到 06-3006-30 13:59
- 74 0 [诺德股份吧] 电子电路铜箔加工费上半年先涨后跌,平均线有所 股友fgsdfha 06-3006-30 13:59
- 138 0 [索拉特吧] 怎么这么快,更换券商上市辅导,又… 东方之星星光灿灿 06-3006-30 13:59
- 83 0 [天风证券吧] $天风证券(SH601162)$ 与龙共舞999 06-3006-30 13:59
- 71 0 [阿里巴巴-W吧] 管住手,100再建仓 早点亏完早点销户 06-3006-30 13:59
- 83 0 [华工科技吧] 华公公老了,走几步都累了,还是要光讯科技牵着 股友W0IUTq 06-3006-30 13:59
- 123 0 [均瑶健康吧] 日线突破10日线(8.3元),MACD金叉+量能温和放 阴天暖宝宝 06-3006-30 13:59
- 83 0 [建研设计吧] 阿斗 薪脉兽隼 06-3006-30 13:59
- 76 0 [证券Ⅱ吧] 又开始进入每天随机拉出一只猴来耍的模式了吧, 实盘操作2018 06-3006-30 13:59
- 203 1 [康美药业吧] 我无量起来就一手一手卖了.我要刷满绿色.哼.垃 无产柚子富康路 06-3006-30 13:59
- 109 1 [凯淳股份吧] 这回购完不成算不算利空消息 基民i3peCY 06-3006-30 13:59
- 93 1 [海联金汇吧] 到点了,结束了病猫。 十万入市 06-3006-30 13:59
- 229 4 [恒宝股份吧] 今天骗了好多人进来,明天应该开盘跌停开了 开放的蔡佳玉 06-3006-30 13:59
- 77 0 [君亭酒店吧] 啥玩意100多手,就算大单上不去了?这庄黑啊 沃爱老虎油 06-3006-30 13:59
- 83 0 [龙蟠科技吧] 敢跌下来,我就抄你老底! 王发168 06-3006-30 13:59
- 68 0 [利欧股份吧] 控盘真厉害,基本上操纵市场股价了,一天两分钱 一路向阳678 06-3006-30 13:59
- 123 1 [义翘神州吧] 考验大家耐心,信心的时候了。期待今年翻翻 shxsg 06-3006-30 13:59
- 386 1 [ST汇洲吧] 立案大事,业绩又差,退市风险大,撤吧 股友17506L3Y37 06-3006-30 13:59
- 165 4 [国泰海通吧] 现在是一地鸡毛,有位河南人如是说。20元成本价 有幽默感的乔翰1 06-3006-30 13:59
- 174 2 [尖峰集团吧] 这个票蛮卷的,金华地区的股民不碰这个票,不知 markchn 06-3006-30 13:59
- 85 1 [光华股份吧] 拿住不要抛 做套之王 06-3006-30 13:59
- 232 4 [中国银行吧] 今年中国银行分红了吗?吧里有知道的老师吗? 锦之杰 06-3006-30 13:59
- 3068 8 [国泰CES半导体芯片行业ETF联接C吧] 芯片基金五年持仓,我为何坚定看好? 我的策略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6-2806-30 13:59
- 190 4 [海泰科吧] 天量卖单砸盘,叠加债转股,大盘银行券商出货行 咯提空 06-2706-30 13:59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继续挂单出看谁还来 灵动机敏的潘姗苇 06-3006-30 13:59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不是切入点,是卖点 就赌这一秒 06-3006-30 13:59
- 94 0 [丰元股份吧] 上涨趋势连续三天跌破五日线,趋势就改变了,不 耐心等不上头jy 06-3006-30 13:59
- 102 0 [齐鲁银行吧] 前几天普涨的时候你压住不让涨,人家开始跌了你 股友Z8725k7661 06-3006-30 13:59
- 178 3 [奥瑞德吧] 全是托,大单买入,小单分批卖出 细致的盛古力娜扎 06-3006-30 13:59
- 112 0 [江阴银行吧] 根据MACD日还会下跌,本周和月会涨! 股友8x25832z72 06-3006-30 13:59
- 75 0 [联创股份吧] 我称联创股份天天死亡心电图! 甜糖鑫 06-3006-30 13:59
- 91 0 [东港股份吧] 明天才能确定方向吧 绝处逢生2026 06-3006-30 13:59
- 64 0 [基金动态吧] 6 以简亦繁 06-3006-30 13:59
- 85 0 [飞利信吧] 预备 清新淡雅的折竹声 06-3006-30 13:59
- 80 0 [航发科技吧] 你还绿了, 股民G1G6 06-3006-30 13:59
- 68 0 [龙芯中科吧] 臭 恋恋姐姐 06-3006-30 13:59
- 77 0 [四方精创吧] 你可以跌了因为我买了 涨3个点以上不买 06-3006-30 13:59
- 267 0 [赢时胜吧] 主力快点砸,我还有8个点利润 河南踏破苍穹 06-3006-30 13:59
- 89 1 [旗天科技吧] 太弱了,走了,留下的兄弟发财 股友NCStNT 06-3006-30 13:59
- 458 3 [天顺风能吧] 多吓人啊 笑逐颜开的车芸菲 06-3006-30 13:59
- 408 2 [退市龙宇吧] 董事只选1号顾凤惠。选错了人,连物业费,公共 n4773133170511845129 06-3006-30 13:59
- 93 0 [恒生指数吧] 老美一涨!恒生必跳水! 沉毅果决88888 06-3006-30 13:59
- 175 0 [电广传媒吧] 不清洗,永远半死不活 财源为富得风傲天 06-3006-30 13:59
- 141 2 [金一文化吧] 该跑的差不多都走了流出2个多亿还收红盘说明有 凌霄飞鸟 06-3006-30 13:59
- 78 0 [恒宝股份吧] 快跑,主力拉高出货,最后一次跑的机会。 股友V22x091780 06-3006-30 13:59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掉海里了? vhdshhetj 06-3006-30 13:59
- 73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满仓了 n8300135963132207648 06-3006-30 13:59
- 92 0 [纬达光电(已切换)吧] 涨跌随缘,富贵在天,公司不会辜负长期主义者。 股友61G5268m51 06-3006-30 13:59
- 98 0 [哈尔斯吧] 此票8.6元有点阻力,之下大胆持股。 股友1F01976V52 06-3006-30 13:59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还会拉吗?@ 股友8ndURq 06-3006-30 13:59
- 68 0 [拉卡拉吧] 跳水第一名 股友15579I257U 06-3006-30 13:59
- 78 0 [供销大集吧] 烂股 向上的冷淳美 06-3006-30 13:59
- 72 0 [欧线集运吧] 唉,多哪个哪个就跌 期货真心假 06-3006-30 13:59
- 95 0 [福龙马吧] 天津股侠强烈推荐此票,这股危险极大 头刀韭菜哥 06-3006-30 13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