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3 1 [双良节能吧] 恨铁不成钢啊 方正困难户 06-3006-30 13:47
- 115 3 [电投水电吧] 这垃圾究竟想干啥? 粉哥哥 06-3006-30 13:47
- 137 4 [瑜欣电子吧] 啦啦啦啦啦啦涨涨涨涨涨涨涨。 翻倍牛牛 06-3006-30 13:47
- 97 0 [双环传动吧] 双环传动6月30日快速上涨 双环传动资讯 06-3006-30 13:47
- 96 1 [广和通吧] 又套人! 韭菜不认输变金枝 06-3006-30 13:47
- 79 1 [蓝色光标吧] 的垃圾 基民dcyFyp 06-3006-30 13:47
- 110 0 [飞马国际吧] 马字辈主板龙头老大!呼叫呼家楼六一路陈小群买 股友887M52Y615 06-3006-30 13:47
- 155 1 [利君股份吧] 都不动动脑子想想为什么一个板人气能到这么高的 八方善贾的伯南 06-3006-30 13:47
- 116 3 [ST得润吧] 主力相当恶心。一直打压 大象林中起舞 06-3006-30 13:47
- 83 1 [江瀚新材吧] 元蛋了 一股长航 06-3006-30 13:47
- 80 0 [中青旅吧] 有浙超?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6-3006-30 13:47
- 73 0 [药明康德吧] 猴市机构偏爱股 兴高采烈的吕佑超 06-3006-30 13:47
- 81 0 [恒宝股份吧] 这货散户形成合力了,主力资金跑了几个亿,散户 厦门园艺哥 06-3006-30 13:47
- 85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E吧] 利率下行之下。债确实不错 芒果味甜茼 06-3006-30 13:47
- 85 0 [安控科技吧] 补缺口 古灵精怪的陶子轩 06-3006-30 13:47
- 76 0 [德明利吧] 赶紧跑,永远不要买这票 股友70T60071e7 06-3006-30 13:47
- 82 0 [成飞集成吧] $成飞集成(SZ002190)$ Rh大赌徒 06-3006-30 13:47
- 76 0 [铜牛信息吧] 天天在这玩埋汰。追就套。 丫头贼倔 06-3006-30 13:47
- 74 0 [胜宏科技吧] 这暴击有点惨啊大哥最后一天来这个有点过分了啊 慈祥的张亦凡 06-3006-30 13:47
- 86 0 [至纯科技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小賊公 06-3006-30 13:47
- 79 0 [长城军工吧] 强者愈强,弱者愈弱!无解! 德家5118 06-3006-30 13:47
- 71 0 [融发核电吧] 涨停咯 股友299596Zz92 06-3006-30 13:47
- 91 0 [四方精创吧] 两点又要跳水吗,你敢跳我就敢买 心细如尘的夏南 06-3006-30 13:47
- 72 0 [御银股份吧] 跑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6-3006-30 13:47
- 70 0 [胜宏科技吧] 大蓝概念股 微软必硬 06-3006-30 13:47
- 69 0 [华岭股份(已切换)吧] 还真是垃圾 股友yeMDdW 06-3006-30 13:47
- 83 0 [富祥股份吧] 完了,卖光光 股友58发发发 06-3006-30 13:47
- 88 0 [通鼎互联吧] 还想着回本呢,看来困难了 基民sEPqyV 06-3006-30 13:47
- 81 0 [退市苏吴吧] 总算轮到吴中发威了 坚韧的吕泳17 06-3006-30 13:47
- 84 0 [三维通信吧] 倒数第三我可以举报庄家故意压盘不 向上的大人 06-3006-30 13:47
- 83 0 [永安药业吧] 好像结束了,很像量化控盘 永远喜欢坤坤 06-3006-30 13:47
- 136 1 [黄金ETF工银吧] ETF黄金算好了,可以随时卖出买进,做短线操作 接盘侠66U897808L 06-3006-30 13:47
- 86 0 [湖北广电吧] 开始减持了!所以没人买了, 天台见大家 06-3006-30 13:47
- 77 0 [银座股份吧] 跌这么惨,没几家跌的, 小苏的 06-3006-30 13:47
- 67 0 [金龙羽吧] 确认是总龙头 股友7va9710975 06-3006-30 13:47
- 73 0 [长虹美菱吧] 战斗机 顶呱呱之发财 06-3006-30 13:47
- 101 0 [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吧] $广发行业严选三年持有期混合A$这支基金无论大 基民8609W721C0 06-3006-30 13:47
- 81 0 [海科新源吧] 还是得买金龙羽,之前金龙羽过来的,拍断大腿 诚恳的瞿若 06-3006-30 13:47
- 86 0 [鸿博股份吧] 最后一次上车了,要关门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6-3006-30 13:47
- 91 0 [*ST瑞和吧] 压不住了 股友655975G7p3 06-3006-30 13:47
- 80 0 [光电股份吧] 学前天? 沧浪问浮生 06-3006-30 13:47
- 79 0 [东方电热吧] 看你织毛衣织到几时 艺木林 06-3006-30 13:47
- 82 0 [恒盛能源吧] 控盘控得死死的,一点不想动啊 乐观豁达的魏晟姣 06-3006-30 13:47
- 136 6 [蓝盾光电吧] 什么时候能有10个点以上的大阳? 四十九章经 06-3006-30 13:47
- 84 0 [东安动力吧] 主力净流出了 天天都要向上 06-3006-30 13:47
- 91 0 [ST合力泰吧] 新董事长干嘛的?也不抛头露面,还想回到st吗 股友89c7y76529 06-3006-30 13:47
- 10617 17 [国民技术吧] 【中证十点半】国民技术拟发行H股;多家公司拟 国民技术资讯 04-1606-30 13:47
- 306 0 [五洲交通吧] ...让人彻底绝望... lijcu2700 06-3006-30 13:47
- 94 0 [潮宏基吧] 能不能给点力啊真的骂不动了垃圾 顺顺顺发大财 06-3006-30 13:47
- 89 0 [西部证券吧] 和前几天的中信一个鸟样,套人的把戏! 有远见的彦188 06-3006-30 13:47
- 86 0 [珠海中富吧] 二次拉到离涨停还有7分钱就掉头为什么?为什么 大灣區中富 06-3006-30 13:47
- 67 0 [金龙羽吧] 买了,死也要死在龙头 蓝天的温京城1 06-3006-30 13:47
- 71 0 [ST兴化吧] 买买买 唱空唱多砖家 06-3006-30 13:47
- 94 1 [小米集团-W吧] 不管它每天如何洗,我始终相信它会一直涨下去 生财知道 06-3006-30 13:47
- 104 1 [兆龙互连吧] 劝你们早点撤离,在这里反正短期属于浪费时间 扬州炒家 06-3006-30 13:47
- 137 3 [长信科技吧] 压单不正常啊 不断修行 06-3006-30 13:47
- 546 6 [太极实业吧] 今天6.6已经走出周线平台,大阳披星,上涨中继 价值投机周期为王 06-3006-30 13:47
- 567 2 [金时科技吧] 板块都是涨停 汇聚八方来巨财 06-3006-30 13:47
- 170 3 [维科技术吧] 7.9,终于要回本了,两年多了,守得云开见月明 股友5103v27y60 06-3006-30 13:47
- 105 3 [浙江建投吧] 那些叫唤一字涨停的呢,再出来叫唤叫唤 赚钱且发家 06-3006-30 13:47
- 77 0 [智度股份吧] 看样子可能会绿啊 牛牛来了哟 06-3006-30 13:47
- 84 0 [天健集团吧] 能割就割,耗在这里,能疯掉 进制元8126 06-3006-30 13:47
- 75 0 [海南华铁吧] 今天涨7分,就这点出息,别看了,洗洗睡吧 行循自然 06-3006-30 13:47
- 82 0 [国盛证券吧] 我错了今天不该买你,放过我吧,别跌了,明天放 股友P678N80778 06-3006-30 13:47
- 113 2 [德明利吧] 哪位股神说一下这还能继续持有吗? 股友5UD8369293 06-3006-30 13:47
- 517 4 [上汽集团吧] 因为这个消息小拉了一波请告诉我是不是在套人? 股友0o12x37238 06-3006-30 13:47
- 104 2 [雅本化学吧] 这个量化织布机 未来上岸抽雪茄 06-3006-30 13:47
- 601 7 [大北农吧] 碰到这种股是你的缘份,不翻4倍都对不起这种走 被股市毒打的韭菜 06-3006-30 13:47
- 146 7 [三只松鼠吧] 你要今天能涨两个点,直接下单坚果大礼包和无骨 今晚九菜一汤 06-3006-30 13:47
- 92 0 [诺德股份吧] 听我号令,撤退 林间草惊风丶 06-3006-30 13:47
- 81 0 [*ST湘邮吧] 空苟货真多!每天都在流出! 有魄力的叶桐18 06-3006-30 13:47
- 92 1 [碳酸锂吧] 反弹结束了么? www_趋势为王 06-3006-30 13:47
- 93 1 [江淮汽车吧] 温水煮青蛙。。里面的人感觉不到。还在幻想翻倍 付输记被套 06-3006-30 13:47
- 149 3 [中国长城吧] 操盘手输错代码了吧 长城绿了 06-3006-30 13:47
- 89 0 [天海防务吧] 形态这么好吗?会不会是坑?每次打上关键点就回 砚底惊鸿 06-3006-30 13:47
- 111 0 [中航沈飞吧] 量化交易,,来回割 股友2wDGtM 06-3006-30 13:47
- 94 0 [安凯客车吧] 实达集团, 一天一瓶茅台 06-3006-30 13:47
- 78 0 [朗新科技吧] 看好的人越多,越涨不动 友好的温舒 06-3006-30 13:47
- 83 1 [博敏电子吧] 我已经卖完了,剩下的,你爱干嘛干嘛。 哥哥斯拉 06-3006-30 13:47
- 106 1 [盛新锂能吧] 一起拨打12386 多文满堂地李洛克 06-3006-30 13:47
- 84 1 [药石科技吧] 很久没涨停了 新能源锂电 06-3006-30 13:47
- 97 1 [汇金科技吧] 这抛压,止不住的往外卖,涨一点就砸下来了,快 股友775om53137 06-3006-30 13:47
- 109 1 [苏州龙杰吧] 分时博弈绿线上来了,这不跑等什么,全是散户在 泓泽涧 06-3006-30 13:47
- 42 1 [港股创新药ETF银华吧] 所谓的大V,在我眼里就是小儿科 股友18G9V08727 06-3006-30 13:47
- 187 2 [*ST启环吧] 早上老庄想借助利空消息小作文砸盘,没想到有资 n1418344986307b59250 06-3006-30 13:47
- 167 1 [贝肯能源吧] 贝肯兄弟们,建议大家换股至中曼石油,主力更强 与股奋战2025 06-3006-30 13:47
- 116 3 [桃李面包吧] 5.2我就入 基民v025375o01 06-3006-30 13:47
- 234 8 [铜陵有色吧] 哈哈哈,今天周一继续“慢牛”之路。哈哈所以我 股友P651580n92 06-3006-30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