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2 1 [兆日科技吧] 周一再买。 轻舞飞扬的何卿 06-2706-30 13:43
- 46 0 [通威股份吧] 坑人的货 越割越勇的股民 06-3006-30 13:43
- 87 0 [沪电股份吧] 跌停 一线生机X 06-3006-30 13:43
- 97 0 [潍柴动力吧] 上证A在本周将会突破3450,大聪明为避险3450而 股友SU5JiA 06-3006-30 13:43
- 86 0 [*ST正平吧] 是真完了 有教养的陆易3 06-3006-30 13:43
- 74 0 [新亚电子吧] 腊极票,可惜早盘没时间看盘 多拉贡claw 06-3006-30 13:43
- 74 0 [恒瑞医药吧] 51.31加 A股杂货铺来去如风自由潇洒搬运工 06-3006-30 13:43
- 81 0 [汇金股份吧] 今天该股最差也会收在11.56元之上,拭目以待! 一游客 06-3006-30 13:43
- 87 0 [恒生电子吧] 垃圾还想涨,别想了 快乐的张有忌 06-3006-30 13:43
- 174 0 [万科A吧] 教育松绑,大概率进入租房时代了 机智灬悟空 06-3006-30 13:43
- 87 0 [纯碱吧] 这么大量都能死死压制住空头真牛 股友FWGHKY8396 06-3006-30 13:43
- 85 0 [华联控股吧] 大家千万别把钱投在这种拉基公司费无控股的烟蒂 人类高质量股民 06-3006-30 13:43
- 93 1 [智度股份吧] 御银涨停了 大圣小圣 06-3006-30 13:43
- 91 2 [*ST沐邦吧] 单子又少了 牛阿牛啊牛2 06-3006-30 13:43
- 109 0 [欧亚集团吧] 跑了,太墨迹 AI机会发现者 06-3006-30 13:43
- 87 0 [浙江世宝吧] 今天大单流出多少 破产边缘赌一把 06-3006-30 13:43
- 134 1 [万里马吧] 是不是跟汇金股份一样呢??? 南宁二代战神 06-3006-30 13:43
- 229 3 [高德红外吧] 该死的庄家,放弃了 海洋阶层跨越 06-3006-30 13:43
- 113 0 [恒生指数吧] 大A让你拉下水了 基民vwI9TK 06-3006-30 13:43
- 218 0 [中国中铁吧] 这条命都是空调给的… 老豆说 06-3006-30 13:43
- 142 0 [上证指数吧] 风格转换了,我的股票全绿。今天出了很多。。。 股息复投Plus 06-3006-30 13:43
- 77 0 [中石科技吧] 拉几 周支金周压分2麦 06-3006-30 13:43
- 82 0 [东华软件吧] ,垃圾 对苟A放弃幻想 06-3006-30 13:43
- 79 0 [奥迪威(已切换)吧] 我也有这个股,真的太磨人了 耐心不够怎么办 06-3006-30 13:43
- 98 1 [永利股份吧] 抵押房产建仓庄园靠海。 巴菲特岳阳分分特 06-3006-30 13:43
- 271 3 [海能达吧] 量化哥赚钱也不容易啊,看盘面走的,皱纹都走出 游击队小队长 06-3006-30 13:43
- 136 4 [美邦服饰吧] 今天就吧砸盘苟们一网打尽! 小小鸟9204 06-3006-30 13:43
- 148 0 [瑞纳智能吧] 你忘了你还有个弟弟了吗 杰瑞米雅得 06-3006-30 13:43
- 85 0 [ST得润吧] 这里量能有限 欢乐的谢亚特1 06-3006-30 13:43
- 87 0 [森麒麟吧] 号角吹响,战鼓雷鸣 捣乱阵营 06-3006-30 13:43
- 80 0 [飞天诚信吧] …… 多多少少赚点钱 06-3006-30 13:43
- 101 0 [铜陵有色吧] 有量就好,尾盘5分钟我就进 马丁未 06-3006-30 13:43
- 74 0 [宇信科技吧] 割了 姬毛小小 06-3006-30 13:43
- 80 0 [常熟汽饰吧] 亏损还没到位,趋势下跌还没结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6-3006-30 13:43
- 85 0 [科翔股份吧] 最后一波自救,连续业绩↓,有消失风险,炒股太 普通的思雨 06-3006-30 13:43
- 84 0 [长芯博创吧] 下午绿给你看,利用前高收割一波 心态很重要f 06-3006-30 13:43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历史经验告诉我们,牛市比熊市亏钱更快! 大道至简小满即安 06-3006-30 13:43
- 82 0 [亚威股份吧] 光刻胶概念! 股友2N805590E8 06-3006-30 13:43
- 93 0 [航天电子吧] 五穷六绝七翻身 久久的牛牛 06-3006-30 13:43
- 78 0 [玻璃吧] 看看国太净空有多少。就知道了 季枫持股 06-3006-30 13:43
- 83 0 [长芯博创吧] 走势真恶心! 股友s7OJRc 06-3006-30 13:43
- 80 0 [国民技术吧] 早就该绿。 牛来了一下子 06-3006-30 13:43
- 80 0 [纸浆吧] 周线六连阴,哈哈看戏了 大股市小滑头 06-3006-30 13:43
- 83 0 [*ST天箭吧] 稳住,拉上去,希望收在42.5元 股友336Y29678L 06-3006-30 13:43
- 84 0 [长盈精密吧] 21.52卖了,你可以涨停了 我只追高绝不抄底 06-3006-30 13:43
- 87 0 [爱施德吧] 我在爱施德躲牛市 机灵的吕云卉 06-3006-30 13:43
- 80 0 [台基股份吧] 倒打一耙 股友DrSdBd 06-3006-30 13:43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诱多成功了,我买了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43
- 97 0 [北方华创吧] 将 股友p0BkA6 06-3006-30 13:43
- 88 0 [ST际华吧] 际华是全产业链 股友83fd815321 06-3006-30 13:43
- 94 0 [众合科技吧] 低空经济板板暴力拉升你还无动于衷,阿丽挺起来 万得资金 06-3006-30 13:43
- 92 0 [银河电子吧] 没有资金看得上散了吧 钳生钳 06-3006-30 13:43
- 102 0 [海峡股份吧] ??? 北梦宫 06-3006-30 13:43
- 163 0 [钒钛股份吧] 小散们不要割肉了,该股被证金劵商机构大举转融 军团勇士 06-3006-30 13:43
- 105 0 [中航高科吧] 感觉又要套一批, 股友787529ef60 06-3006-30 13:43
- 92 0 [华映科技吧] 退市退市 股友586821D88U 06-3006-30 13:43
- 100 0 [龙泉股份吧] 小庄早跑了,在这大部分散户估计是都套牢躺平了 飞黄满腹得张飞 06-3006-30 13:43
- 78 0 [御银股份吧] 二波起来了,主力大买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6-3006-30 13:43
- 83 0 [英唐智控吧] 成功躲过了大涨!郁闷 俊逸出尘的韩隆红 06-3006-30 13:43
- 77 0 [红枣吧] 别装了,跳下去吧 股友53f66f0690 06-3006-30 13:43
- 84 0 [德尔股份吧] A沙股 滚动A哥 06-3006-30 13:43
- 85 0 [光电股份吧] 短线可以出来了 Mk不动如山 06-3006-30 13:43
- 100 0 [北方铜业吧] 看明天 G不凡 06-3006-30 13:43
- 73 0 [沧州明珠吧] 根本卖不完 股友70H09382S6 06-3006-30 13:43
- 95 0 [陕西能源吧] 有眼无珠买了这个背时鬼,指数涨到4000点可能会 n415713320446366 06-3006-30 13:43
- 77 0 [融发核电吧] 这真是套利吧没啥拉的 KevinJay 06-3006-30 13:43
- 90 0 [银座股份吧] 大量托单,怎么可能涨 股友K00M101830 06-3006-30 13:43
- 88 0 [舒华体育吧] 任何股只有跌停才会起来速度跌停好吗 股友57d091g563 06-3006-30 13:43
- 82 0 [杭钢股份吧] 散户太多 阴涨2026 06-3006-30 13:43
- 85 0 [嵘泰股份吧] 泉峰汽车涨停了 大吉满斗666 06-3006-30 13:43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发生了啥,直线? 李真牛 06-3006-30 13:43
- 176 0 [万科A吧] 定投一点,希望万科别退市啊 炒股玩的是做T 06-3006-30 13:43
- 85 0 [众望布艺吧] 众望布艺6月30日加速下跌 众望布艺资讯 06-3006-30 13:43
- 121 0 [财经评论吧] 上行出现阻力 A股牛市尚需等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43
- 91 0 [天坛生物吧] 早上想买点的结果买错了,买成了健帆生物结果还 创赵未来 06-3006-30 13:43
- 74 0 [新易盛吧] 啥意思,说跳水就跳了 惬意的财神 06-3006-30 13:43
- 73 0 [蓝盾光电吧] 27.00让你死的明明白白 天天向上红旗 06-3006-30 13:43
- 76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想对你说 06-3006-30 13:43
- 76 0 [工业硅吧] 今天大概率会涨停 股友HH17332315 06-3006-30 13:43
- 86 0 [德明利吧] 这个股一直解禁,也是太牛了,这就是大a 想成为理智的人 06-3006-30 13:43
- 81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股友0961rr3911 06-3006-30 13:43
- 39 0 [深证成指吧] 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周度策略##实盘记录##收 北落师门2000 06-3006-30 13:43
- 103 0 [云南旅游吧] 不看了,暑期带孩子旅游去,两星期不看股市了 股友77Z23k5021 06-3006-30 13:43
- 81 0 [中来股份吧] 快跑,这是跳水冠军,每次都这样 股友250d38Z187 06-3006-30 13:43
- 125 0 [中国船舶吧] 中国船舶是船舶版块里唯一的一条毒虫,害了一锅 股友530663Lk20 06-3006-30 13:43
- 90 0 [中洲特材吧] 本周填权 天公笑憨人 06-3006-30 13:43
- 227 0 [越南胡志明吧] 搞不好基金要绿! 我不想努力了阿姨 06-3006-30 13:43
- 135 2 [药明康德吧] 同志们大家断后,我先悄悄再出两手做个t,我还 东搞一下西搞一下 06-3006-30 13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