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长城军工吧] 还可以追吗 十个涨停才能回本 06-3006-30 13:40
- 108 1 [佐力药业吧] 今天要是跌停我罗本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6-3006-30 13:40
- 75 0 [协鑫集成吧] 废了 敢赢不敢输 06-3006-30 13:40
- 103 0 [安泰科技吧] 可控核聚变和光刻机大涨都没有你啊,孙子兵法三 长青树1234 06-3006-30 13:40
- 89 0 [保利发展吧] 8.06收盘 不服就砸 06-3006-30 13:40
- 77 0 [优博讯吧] 太废了拉黑这种 热门股Y低吸 06-3006-30 13:40
- 81 0 [佳讯飞鸿吧] 军工在涨,你反向操作啊 噢噢噢牛牛 06-3006-30 13:40
- 77 0 [雷科防务吧] 垃圾 永远的番茄霸王 06-3006-30 13:40
- 82 1 [融发核电吧] 走上升通道了今年的主线肯定是核电 风度儒雅的蔡淼洋 06-3006-30 13:40
- 96 1 [赢时胜吧] 别逼我扇你 小时候可俊叻 06-3006-30 13:40
- 93 1 [翰宇药业吧] 脉冲一下没大资金跟进看来还是没价值。 ww88853 06-3006-30 13:40
- 91 2 [泰鸿万立吧] 这是怎么做到的都不动 未来就是成功 06-3006-30 13:40
- 92 1 [天海防务吧] 牛逼1买入 财神垂青 06-3006-30 13:40
- 158 1 [汇添富科创芯片ETF联接C吧] 芯片终于发力,期待一波连续上涨。 逆风飞翔瑞 06-3006-30 13:40
- 82 0 [瑞芯微吧] 继续演! 卖萌登哥 06-3006-30 13:40
- 87 0 [海尔智家吧] 买这股会心肌梗 求翻红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工业硅吧] 不用看了,估计要拉8500拉爆国泰 红红红火火128 06-3006-30 13:40
- 220 0 [晨曦航空吧] $晨曦航空(SZ300581)$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3:40
- 122 0 [中大力德吧] 准备填权的节凑! 韭菜与企介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协鑫集成吧] 这股已经不是第一次这样了,涨停就得卖 一个包包包 06-3006-30 13:40
- 112 1 [莲花控股吧] 5.98继续加仓! 章司徒 06-3006-30 13:40
- 97 1 [长城电工吧] 卖错了就飞了 乐观豁达的霁川1 06-3006-30 13:40
- 103 2 [电工合金吧] 接盘枯竭,无人接盘,慢慢阴跌,今日收绿 追牛小能手 06-3006-30 13:40
- 171 5 [小鹏集团-W吧] 还有人唱多,还有人抄底,还得跌 股友jNVocb 06-3006-30 13:40
- 120 2 [景峰医药吧] 速速跌停,让我加仓。 瓜子果壳大韭菜 06-3006-30 13:40
- 98 1 [国统股份吧] 那么长的啊, 这是头了嘛,还是乖离太大,回拉 偉又沐風 06-3006-30 13:40
- 89 0 [星源材质吧] 不跟板块的票都是好票 股友52H186322Q 06-3006-30 13:40
- 85 0 [华峰超纤吧] 快跑吧拉高出货 大韭菜割呀割呀割 06-3006-30 13:40
- 720 0 [爱旭股份吧] 光伏概念股继续拉升 BC电池方向领涨 爱旭股份资讯 06-3006-30 13:40
- 96 1 [沧州明珠吧] 有木有上周五进来的兄弟,喜提三年有期徒刑 坚韧的玲中翼16 06-3006-30 13:40
- 87 0 [经纬辉开吧] 涨不动了,估计要大跌了! 深蓝哥哥申 06-3006-30 13:40
- 92 0 [比亚迪吧] 同志们,我也撤了,这么好行情浪费在这了 整股之神 06-3006-30 13:40
- 159 0 [法本信息吧] 调整才开始了,预计几个月?在这里躲牛市啊?16 渔夫不老 06-3006-30 13:40
- 92 2 [永安药业吧] 牛来了还不冲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40
- 114 3 [*ST岭南吧] 1.82卖不完根本卖不完 可可爱爱de小可爱 06-3006-30 13:40
- 617 38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智能:关于控股股东股份质押的公告 巨轮智能资讯 06-2706-30 13:40
- 153 1 [蒙娜丽莎吧] 这个大毛天天都狂叫跌5个点10个点的,口干咽燥 股友1F9rqa 06-2606-30 13:40
- 136 2 [京华激光吧] 我不贪己满仓了 平潭姐大 06-1906-30 13:40
- 680 8 [潜能恒信吧] GQ股价已经被中曼石油超过,一样的题材,一样的 老牛歹韭菜 06-1906-30 13:40
- 75 0 [永泰能源吧] 庄家活剑贵了 股友vGGZoW 06-3006-30 13:40
- 109 1 [梦网科技吧] 14.99继续买了一点 n985313699176916 06-3006-30 13:40
- 210 10 [兆易创新吧] 赵姨又开始躲牛市了,同路的兄弟互相鼓励一下 烈焰红阳 06-3006-30 13:40
- 259 4 [中洲特材吧] 果然,不卖天天跌,卖了就起飞 最强反向标 06-3006-30 13:40
- 381 5 [常山药业吧] 各位准备好了吗,明天低开低走,大跌。开盘价是 顺发发发 06-2906-30 13:40
- 93 0 [万马股份吧] 我在瘟马躲牛市 股友75193O0N25 06-3006-30 13:40
- 105 1 [全柴动力吧] 8.96卖了,好险,太阴了 股往金来多财多亿 06-3006-30 13:40
- 106 1 [中国广核吧] 在不上车就来不及了,马上分红了 股友U3uZA1 06-3006-30 13:40
- 107 2 [上证指数吧] 张的什么,我的股压根不动 自信决定一切 06-3006-30 13:40
- 131 1 [粤宏远A吧] 站上四块好吗 股友318W011M13 06-3006-30 13:40
- 61 3 [广汽集团吧] 因为已经跌得没脸见人了 受伤的小丑 06-3006-30 13:40
- 110 2 [圣龙股份吧] 一代妖股竟成了这幅模样 只买浙江股9 06-3006-30 13:40
- 111 1 [国泰惠丰纯债债券A吧] 还想趁回调加仓的,不给机会了哦 深思熟虑的米 06-3006-30 13:40
- 152 3 [华东重机吧] 7.64跑了,不后悔 头彩活动开始了 06-3006-30 13:40
- 138 3 [保龄宝吧] 看看今天能骗多少散户进来 欢快的庄港 06-3006-30 13:40
- 98 0 [华友钴业吧] 华友钴业是价值投资者的聚集地,A市就靠这样的 第一小标780 06-3006-30 13:40
- 72 0 [台基股份吧] 唉,主力太没品了 斯递温诺林肯 06-3006-30 13:40
- 52 0 [云计算ETF华泰柏瑞吧] 上交易日卖了,卖飞一个点。。。 破晓的净值曲线 06-3006-30 13:40
- 77 0 [宁波韵升吧] 冲一冲 坚守纪律G 06-3006-30 13:40
- 92 1 [大为股份吧] 咋整?这个票回本了是卖是继续持有? 坐等运来 06-3006-30 13:40
- 217 2 [济川药业吧] 除权前不卖的都赔了 胶东下山虎1993 06-3006-30 13:40
- 97 0 [兆驰股份吧] 我换强势股去了,什么玩意儿,心电图吗?拜拜, 大胖胖的故事 06-3006-30 13:40
- 696 17 [大北农吧] 我满仓你!死了心都有了! 就炒Dabeinong 06-3006-30 13:40
- 219 2 [金田股份吧] 要业绩有业绩,要题材有题材,盘小绩优, 盆满成章地小龙女 06-2906-30 13:40
- 262 2 [澳元吧] 主流货币中最弱的,落后欧元八个点。 万水千山啊 06-2606-30 13:40
- 94 0 [科蓝软件吧] 还不跑等埋呢? 聪慧的欧阳飞文 06-3006-30 13:40
- 88 0 [胜宏科技吧] 要大跌了,抓紧跑路啊 人工智能在线 06-3006-30 13:40
- 103 0 [中望软件吧] 没亏的,赶紧跑。亏了的自重。想进来的,等等。 一翥飞天 06-3006-30 13:40
- 95 0 [陕国投A吧] 3.58加码。三天不破3.7撤退 卖个小单 06-3006-30 13:40
- 88 0 [凯撒文化吧] 主力筹码被人捡了气急败坏 卢本伟盖亚 06-3006-30 13:40
- 103 0 [光洋股份吧] 今天任务完成,收工 艳冠溪岚5AzQa 06-3006-30 13:40
- 108 0 [拓维信息吧] 还需要回调!竟然还有人在忽悠说主力吸筹!哈哈 风险规避交易员 06-3006-30 13:40
- 87 0 [天赐材料吧] 这个庄真狗 基民3870G2551V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行云科技吧] 死气沉沉的垃圾股 长空短多击鼓传花 06-3006-30 13:40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里昂:华润啤酒主席辞任或影响短期情绪目标价 首席消费官 06-3006-30 13:40
- 84 0 [科信技术吧] 鸡肋 阿炜哥来啦 06-3006-30 13:40
- 96 1 [拓维信息吧] 杂毛 回调低吸是王道 06-3006-30 13:40
- 92 2 [中油资本吧] 卖了,看着来气,,, 有教养的孟津8 06-3006-30 13:40
- 69 0 [富乐德吧] 这哥们是真的所啊,太弱了。搞不好今天出个绿k LTBYWZQ 06-3006-30 13:40
- 80 0 [楚天龙吧] 安妮才是真龙头 股友08863R301G 06-3006-30 13:40
- 78 0 [新强联吧] 强子加油 李若彤88 06-3006-30 13:40
- 107 0 [佳士科技吧] 重大突破:了不得了,佳士电焊机能焊耳朵了 ZGR19677362 06-3006-30 13:40
- 73 0 [航宇微吧] 真的坏种一个 股友19H696327h 06-3006-30 13:40
- 90 0 [招商南油吧] 不把上个星期的洗掉别想涨上去,这拉机短期基本 心细如尘的888 06-3006-30 13:40
- 82 0 [雪人集团吧] 这里的人真笨,服了,大家一起去融发不好吗 不是吧又跌停啦 06-3006-30 13:40
- 81 0 [江苏博云吧] 还要下跌 傲雪的蒙昭 06-3006-30 13:40
- 82 0 [读者传媒吧] 你弟弟华霉都起来了你还像坨 这无疑是疯狂的 06-3006-30 13:40
- 79 0 [东方海洋吧] 哈哈,我的联建光电涨停拉 股神股渣一念之差 06-3006-30 13:40
- 803 8 [格力博吧] 涨停就在不经意间! 股海冲凉 06-2506-3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