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0 [天汽模吧] 买了兰石又一个点 自律为己 06-3006-30 13:39
- 104 0 [龙磁科技吧] 金力永磁都升2个点多! 股友2tKMz7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XD中油工吧] 中字头的耻辱,太失望了,走了走了,散了散了 财神抱抱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中际旭创吧] 短线见顶 股友11716P7u52 06-3006-30 13:39
- 108 0 [ST华谊吧] 光线传媒暴拉 花开发财de李秋水 06-3006-30 13:39
- 92 1 [北矿科技吧] 看来今天没戏了,继续等,要到明后天了。继续等 Eric好运 06-3006-30 13:39
- 96 1 [小商品城吧] 小散谁还有票都跑了 股友6N88071H79 06-3006-30 13:39
- 109 1 [荣科科技吧] 大盘在涨,板块在涨,290却天天第一名,操盘手 股往AU来 06-3006-30 13:39
- 104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今天来个30cm收盘,信不? 华信大作手 06-3006-30 13:39
- 57 1 [创识科技吧] 本人29.55介入 温柔一刀1969 06-3006-30 13:39
- 161 4 [*ST东珠吧] 温水煮青蛙 超凡脱俗的祝美波 06-3006-30 13:39
- 286 3 [新北洋吧] 刚开始买的以为你数字货币板块,结果我错了,后 股友H1v2152011 06-3006-30 13:39
- 316 2 [沧州明珠吧] 长线投资,管你涨跌停,我每天只做差价 夏宇77777 06-3006-30 13:39
- 142 1 [沃尔核材吧] 达链除了马桶和你都上天了 股友01032X9u66 06-3006-30 13:39
- 123 3 [深赛格吧] 物业股:买入等于上吊 侍卫A9954 06-3006-30 13:39
- 132 3 [恩华药业吧] 2050,吸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6-3006-30 13:39
- 111 3 [ST海王吧] 让人恶心的垃圾 基民5K8292986Y 06-3006-30 13:39
- 120 2 [朗姿股份吧] 都没涨,又开跌 皖维老司机 06-3006-30 13:39
- 126 1 [宏工科技吧] 出局了,见好就收 股友85r6w10879 06-3006-30 13:39
- 133 0 [工业硅吧] 我了你 主力合约999 06-3006-30 13:39
- 103 0 [美图公司吧] 加仓了不会套我吧 基民6z71f18639 06-3006-30 13:39
- 94 0 [光弘科技吧] 还是没有什么量,卖盘多,买盘人少,难搞 才望富贵地唐晨 06-3006-30 13:39
- 106 0 [*ST棒杰吧] 尾盘涨停 勇勇丶 06-3006-30 13:39
- 100 0 [通用股份吧] 妈呀,连红豆股份都是大涨的 股票市场的小蚂蚁 06-3006-30 13:39
- 135 1 [永辉超市吧] 那么大的压单,竟然还有人买,肯定是有问题的 一口吃五个樟脑球 06-3006-30 13:39
- 112 1 [三力士吧] 没意思,走了走了, 迷你版出现这种 06-3006-30 13:39
- 101 1 [乙二醇吧] 真牛,就是卡我63的空单,有本事上91啊,我继续 只买买买科技股 06-3006-30 13:39
- 538 6 [南威软件吧] 见好就收了 国企员工 06-3006-30 13:39
- 661 3 [乐凯胶片吧] 乐凯胶片:3c电池隔膜,铝塑膜1、央企旗下新能 豪猾大侠 06-3006-30 13:39
- 225 1 [多伦科技吧] 科技股周末利好,明天来个涨停多轮 请输入密码解锁 06-2906-30 13:39
- 77 0 [台基股份吧] 全天高开低走,明显在出货 赚的盆满钵满多多 06-3006-30 13:39
- 86 0 [雷曼光电吧] 这个股废了,一动不动,我清仓走了,你们留下的 大隐隐于股 06-3006-30 13:39
- 277 3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新机构真的狗,进来的游资都是给它砸得大亏 谭股论晶悟道 06-3006-30 13:39
- 310 0 [海南华铁吧] 上午做T,如果下午跌破压力位就要加大减仓力度 堆金腾达的苏星河 06-3006-30 13:39
- 98 2 [荃银高科吧] 二年的耐心都没有?还来这个市场干活?! 子贝0783 06-3006-30 13:39
- 88 0 [恒宝股份吧] 小弟全给你助攻呢,加油啊 鹿鸣大道李嘉图 06-3006-30 13:39
- 354 1 [世运电路吧] 从景旺过来的,错过一波 小富马 06-3006-30 13:39
- 91 1 [万顺新材吧] 我改了,挂5.53元 重头再来挑战万亿 06-3006-30 13:39
- 199 4 [多晶硅吧] 还以为要直接低开竟然给机会了,早盘空了100手 zdymsc 06-3006-30 13:39
- 99 1 [宏川智慧吧] 这个庄家恶心到我了,下跌都是五个点起步,上涨 富可纳福de韦小宝 06-3006-30 13:39
- 121 2 [中国平安吧] 碰一下53.2 w灿月 06-3006-30 13:39
- 277 2 [节能风电吧] 节能风电是不是内部出现有问题?今年来当日5个 al6243212579388308 06-2606-30 13:39
- 268 7 [金冠电气吧] 不知道这个庄家赚了多少钱? 磐石一般 06-2006-30 13:39
- 84 0 [湖北能源吧] 如此横盘!你是无聊还是有大动作? 逆行的嫩韭菜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中兴通讯吧] 买中兴是可以顺利躲掉牛市的 无情无雨 06-3006-30 13:39
- 83 0 [大地熊吧] 减持,股东都是为了套现的,跑 自力更生2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博威合金吧] 月亮走我也走,大河涨水小河流 老易不易 06-3006-30 13:39
- 116 1 [建霖家居吧] 在牛市买到它还能天天看盘的都是 吹谁都会 06-3006-30 13:39
- 94 0 [节能铁汉吧] 一天开盘四个小时上下一分你走二个小时 股友GUY9Hg 06-3006-30 13:39
- 77 0 [读者传媒吧] 救命啊 炒股给家人买别墅 06-3006-30 13:39
- 197 0 [中光防雷吧] 拜拜了您嘞五十个点谢了大哥 中原的哦 06-3006-30 13:39
- 90 0 [西部证券吧] 今天能做板块大哥。可以。 江西股民之一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劲嘉股份吧] 吧里吃够了的够拖忽悠,望股民慎重,够拖泛滥后 年年为富de长十郎 06-3006-30 13:39
- 266 1 [棕榈油吧] 棕榈油2601:棕榈油继续处于高位震荡整理,多次 投资界的老船长 06-3006-30 13:39
- 80 0 [翰宇药业吧] 我卖出了,祝大家发财,拿钱去买车了 盆满高雅de燕十三 06-3006-30 13:39
- 133 2 [南京商旅吧] 不会又要连续每天跌两到三个点,洗到10.5左右洗 股友3765d8937Z 06-3006-30 13:39
- 155 8 [通源石油吧] 无量,今天基本就这样了,下班睡觉 AAAA黑马AAAA 06-3006-30 13:39
- 4688 35 [中国广核吧] 头盔 想当庄家的小散 06-0706-30 13:39
- 86 0 [ST惠伦吧] 你应该拉起大旗 一只玉蝴蝶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爱朋医疗吧] 加油,翔宇已经板了,是你表演的时候了 N响尾蛇 06-3006-30 13:39
- 37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药攻势再起,港股通创新药ETF(159570)涨超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39
- 75 0 [天源迪科吧] 有病 宽容的夏欣儿1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复旦微电吧] 港股给的压力还是有点大了 股友52t0Y52655 06-3006-30 13:39
- 122 0 [易明医药吧] 缩量,没有大阳线,情况不明,别着急进场和补仓 小虎牙66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*ST元成吧] 早说了杀了几天也没见跌多少,一下子就涨回来了 奋发的康昭 06-3006-30 13:39
- 82 0 [津荣天宇吧] 全割韭菜了 天天向上涨停的 06-3006-30 13:39
- 137 3 [佳士科技吧] 怎么上下都是大单,夹层饼!太可恶了! 冷若冰霜的文怡萱 06-3006-30 13:39
- 87 0 [汉宇集团吧] 积积压压砸砸砸就是不拉 HoldDoor 06-3006-30 13:39
- 84 0 [美硕科技吧] 信不信由你们散户,这都是庄家的套路 凯旋小子123 06-3006-30 13:39
- 81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能不能涨停?涨停的话晚上奖励自己一顿火锅 独股一梦 06-3006-30 13:39
- 105 0 [华峰化学吧] 整个板块50%增长,这破股票-5%,跌的时候又一起 股神虾买 06-3006-30 13:39
- 36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一直踏空。。。。 股友5138H9F135 06-3006-30 13:39
- 119 0 [东土科技吧] 这货是什么情况 成都海哥 06-3006-30 13:39
- 298 2 [瑜欣电子吧] 茅台买好了,周一公司报销 广州一代战神 06-2706-30 13:39
- 824 12 [R搜特1吧] 我的经历 股友82P7089P21 06-2406-30 13:39
- 85 0 [雷科防务吧] 雷子也只能这样,吃奶的力气都使出来了,大家不 纯真善良的王亦凡 06-3006-30 13:39
- 72 0 [酒鬼酒吧] 赶快跌下来 股友Q1x3728190 06-3006-30 13:39
- 97 1 [旗天科技吧] 进错票了,这个是数字货币板块的吗? 认真负责得石竹 06-3006-30 13:39
- 89 1 [光电股份吧] 两次过17.50后老庄的筹码就跟下冰雹一样,玩命 体贴的戚昊祥 06-3006-30 13:39
- 119 2 [森马服饰吧] 卖了万里马来这儿蹲着还没涨 韭菜割666 06-3006-30 13:39
- 122 1 [杉杉股份吧] 人家游散拍来是为了赚钱出货的。 万花镜写轮眼 06-3006-30 13:39
- 515 4 [宝鹰股份吧] 还有半年就决定是否退市了,什么重整、重组啊大 有毅力的陆畅3 06-2906-30 13:39
- 202 1 [能科科技吧] 没有交易量,洗不掉套牢盘 花开有余的令狐冲 06-2706-30 13:39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怪怪多晶硅期货还在暴涨啊 白酒最强钉子户 06-3006-30 13:39
- 92 0 [国统股份吧] 今天最好再多跌几个点,那么明天顺势回踩个5日 偉又沐風 06-3006-30 13:39
- 89 0 [雄帝科技吧] 赛道 股友7879903Xi8 06-3006-30 13:39
- 157 0 [东宝生物吧] 大盘只要不走坏,东宝就不可能是6元下的票,估 股友1F01976V52 06-3006-30 13:39
- 328 0 [国泰黄金ETF联接A吧] 在不确定中寻找稳健——以多元资产配置应对全球 诚实的琴酒 06-3006-30 13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