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2 1 [哈三联吧] 万手哥都没 基民2D297078m3 06-3006-30 13:44
- 80 0 [创识科技吧] 大盘板块调整了,小心这股跳水! 英明神武地钢牙 06-3006-30 13:44
- 120 0 [凯尔达吧] 之前成功忽悠了一大批韭菜接盘。 小小苦苦韭菜 06-3006-30 13:44
- 93 0 [中信建投医药健康C吧] 泽景制药应该踢出去 有责任心的汪麒9 06-3006-30 13:44
- 72 0 [中洲特材吧] 牛逼牛逼 不管黑猫白猫 06-3006-30 13:44
- 70 0 [利欧股份吧] 天天照心电图,医保报销吗? 股友prKkM6 06-3006-30 13:44
- 85 0 [淮河能源吧] 今天尾盘能不能跳水跌停? 股友oozluX 06-3006-30 13:44
- 82 0 [信维通信吧] 用脑子想一想,哪路资金会傻到给融资抬轿子,外 暗夜破晓 06-3006-30 13:44
- 122 0 [众兴菌业吧] $众兴菌业(SZ002772)$ 蒲公英278 06-3006-30 13:44
- 68 0 [胜宏科技吧] 如果跳水,科技肯定跳水 宁波大虾哥 06-3006-30 13:44
- 89 0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真的无语。 财运腾达地鲁班 06-3006-30 13:44
- 146 1 [国芳集团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 勇敢的大飞哥 06-3006-30 13:44
- 133 5 [酒鬼酒吧] 完了,做个T,T飞了 婀娜妩媚的陆姗栋 06-3006-30 13:44
- 231 1 [久远银海吧] 这种关联交易是利好,明天大盘板块均无恙的情况 星闪荣光 06-2906-30 13:44
- 75 0 [朗科科技吧] 狗渣 n820813612741898 06-3006-30 13:44
- 39 0 [海能实业吧] 明天想搞跌停板了 云中生机 06-3006-30 13:44
- 95 0 [万科A吧] 不等了,走人 假市场 06-3006-30 13:44
- 86 0 [迅游科技吧] 军工都涨那么高了,来点新的不行吗。还不封板, 足智成金得李寻欢 06-3006-30 13:44
- 72 0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Rh大赌徒 06-3006-30 13:44
- 95 0 [常山药业吧] 大家能走就走吧,这破谷折腾到什么时候啊!今天 迅捷的唐美波 06-3006-30 13:44
- 128 1 [万林物流吧] 该涨不涨。必有大跌。走是对的 行者风 06-3006-30 13:44
- 120 3 [华胜天成吧] 骗炮的,大家快跑 东方灬茄子 06-3006-30 13:44
- 303 31 [R东方1吧] 过完这个星期应该要开盘了吧?我这个里面3毛5买 平静的乔春燕1 06-3006-30 13:44
- 68 0 [深证成指吧] 下来了 写给年轻 06-3006-30 13:44
- 76 0 [山西汾酒吧] Fw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6-3006-30 13:44
- 140 0 [财经评论吧] 创新高!南方上证公司债ETF(511070)最新规模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3:44
- 71 0 [逸豪新材吧] 又是长上影线,歇了吧 低调发育S 06-3006-30 13:44
- 79 0 [华峰超纤吧] 头顶八根香 善辩的仉珺 06-3006-30 13:44
- 127 0 [创业板指吧] 又缩量,然后券商又一直跌着,怎么好 股友2667yH2222 06-3006-30 13:44
- 95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脑科,止盈各位!!!!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44
- 217 3 [恒宝股份吧] 为什么净流出那么多,股价反而一直涨? 勇敢的小韭菜儿 06-3006-30 13:44
- 78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上周反弹的还是比较给力的,这周也要保持住哈, 月若曦 06-3006-30 13:44
- 75 0 [诺德股份吧] 电子电路铜箔加工费上半年先涨后跌,平均线有所 股友uJ5jG8xG 06-3006-30 13:44
- 83 0 [共进股份吧] 十六以上再次卖给你们?你们愿意炒作吗。十六以 生动的李思源 06-3006-30 13:44
- 79 0 [金财互联吧] 庄家出货套散户家里呢 股友378775n79M 06-3006-30 13:44
- 89 0 [京东方A吧] 400压着399卖 进取之米迦列拉 06-3006-30 13:44
- 65 0 [中科磁业吧] 看样子,要跌不少,废了 股友6593h3939U 06-3006-30 13:44
- 77 0 [元隆雅图吧] 先看看热闹再说吧 股友23l82P8218 06-3006-30 13:44
- 70 0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暗中出货10亿美元 飞来的神通 06-3006-30 13:44
- 303 0 [京东方A吧] 争口气吧,一分钱的垃圾面板 美丽的绵阳黎 06-3006-30 13:44
- 72 0 [威尔高吧] 哎, 股市苦行僧 06-3006-30 13:44
- 87 0 [贝斯美吧] 比做贼还谨慎 股友EFEfdc 06-3006-30 13:44
- 88 0 [蓝黛科技吧] 浪费时间, 股友MvX3ak 06-3006-30 13:44
- 115 0 [*ST元道吧] 政策多给力啊,“十四五”规划要求2025年每万人 股友363X12798o 06-3006-30 13:44
- 77 0 [科新机电吧] 核泛燃料运输是大生意,空间巨大。 努力加油20266666 06-3006-30 13:44
- 80 0 [景嘉微吧] 这玩意也挂靠军工 真诚的马泰成 06-3006-30 13:44
- 82 0 [长青集团吧] 散户行情,卖了吧 中华代表 06-3006-30 13:44
- 72 0 [强达电路吧] 水货票,真没意思 Hawkingcp3 06-3006-30 13:44
- 86 0 [海能达吧] 拉稀达 弼驴温 06-3006-30 13:44
- 77 0 [天合光能吧] 怎么才能跑赢板块呢?开会说什么了? 村里的老光棍 06-3006-30 13:44
- 82 0 [创维数字吧] 丑陋,拉一点反手就有人砸 股友68D932U992 06-3006-30 13:44
- 90 0 [氯碱化工吧] …… 精悟门 06-3006-30 13:44
- 75 0 [舍得酒业吧] 你真尴尬啊 石榴树树 06-3006-30 13:44
- 86 0 [通威股份吧] 今天走了,明天低开再来 站在新周期的起点上 06-3006-30 13:44
- 125 0 [TCL中环吧] 底部票做T最容易了,下探就抄底然后高抛,不能 嫩韭菜889887356 06-3006-30 13:44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目标22.77,继续助攻 百万拳万里路 06-3006-30 13:44
- 198 0 [七丰精工(已切换)吧] $七丰精工(SZ873169)$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3:44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好好的科技不涨,炒什么 股友51137i196q 06-3006-30 13:44
- 74 0 [君亭酒店吧] 下面筹码走了,还是要谨慎 n1429247804167231838 06-3006-30 13:44
- 94 0 [永悦科技吧] 无人机几乎全部红,涨停10个你在这控盘干嘛 众泰我赚3套房 06-3006-30 13:44
- 152 4 [协鑫集成吧] 终于解套了 柔情似水的可儿3 06-3006-30 13:44
- 91 2 [腾亚精工吧] 诸位爱卿为何一言不发 多文富贵得无崖子 06-3006-30 13:44
- 88 0 [综艺股份吧] sb主力大师,你这画心电图的本事哪学的呀? 江海伟梁 06-3006-30 13:44
- 133 2 [东信和平吧] 大封单时主力故意撤单,洗掉空头。这下几万手小 青青河边草136 06-3006-30 13:44
- 113 2 [红利低波50ETF南方吧] 10月份再买,明年6月底前卖。 仓佑迦嵳 06-3006-30 13:44
- 126 3 [爱博医疗吧] 当时卖了派克新材买的你,我已经无法原谅我自己 每日进步一点666 06-3006-30 13:44
- 85 2 [威力传动吧] 只要追进来,你就准备套你一点脾气没有,这个票 期待从这里开始 06-3006-30 13:44
- 107 0 [上海电力吧] 二亿股要出来还是可怕的,没人敢拉了 股友nT3K7W 06-3006-30 13:44
- 104 0 [立讯精密吧] 今天能收在34.5,明天再巩固一下,后天再冲吗? 只想挣个早餐钱 06-3006-30 13:44
- 66 0 [中际旭创吧] ??? 齐柒奇栖奇 06-3006-30 13:44
- 84 0 [东安动力吧] 没有问题,继续持有 股友tOHCND 06-3006-30 13:44
- 83 0 [德业股份吧] 洗盘,问题不大,继续加仓别被洗下车咯 股神巴菲莉 06-3006-30 13:44
- 97 0 [甘肃能化吧] 这次,洗完了,突破平台,看4元以上,加仓入场 股市人人人 06-3006-30 13:44
- 77 0 [铜牛信息吧] 主打一追一个不吱声,还追吗,老师们 股友9Bw486 06-3006-30 13:44
- 95 0 [广安爱众吧] 这太牛逼了,被狗妆玩成了,龙头了,不过是跟跌 小广子何时到八 06-3006-30 13:44
- 119 1 [常山药业吧] 千万别上套,主力资金趁着大盘强势持续出货 惊奇的凌华音 06-3006-30 13:44
- 80 0 [第一创业吧] 只要券商涨了,就要跌2-3个月 要做强势股 06-3006-30 13:44
- 90 0 [中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36J288R88 06-3006-30 13:44
- 80 0 [中京电子吧] 高位横盘震荡,大家说说还能封板不? 一年翻两倍以上 06-3006-30 13:44
- 93 0 [恒生电子吧] 白比废到了34就像是刨了祖坟一样嗷嗷跑 万手哥g 06-3006-30 13:44
- 72 0 [港股通互联网ETF易方达吧] 面对京东外卖和饿了么,美团危险了 荒野中的独立歌声 06-3006-30 13:44
- 80 0 [永安药业吧] 才70多亿市值,要我卖出,想都不用想 股友FgNsuN 06-3006-30 13:44
- 82 0 [玉马科技吧] 越走越强了,尾盘封板吧 阿牛哥哥一路发 06-3006-30 13:44
- 72 0 [航宇微吧] 吃食了吧今天 仅此而已88 06-3006-30 13:44
- 97 0 [华峰超纤吧] 每天都一样 燕云18 06-3006-30 13:44
- 94 0 [奥特维吧] 服了 股友11252z9v97 06-3006-30 13:44
- 104 0 [中毅达吧] 好像红宝丽落幕的走势啊,哭死了,每天都是深水 财富自由zhi路 06-3006-30 13:44
- 89 0 [上海莱士吧] 还绿着那 幼儿园微胖小男孩 06-3006-30 13:4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