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连云港吧] 这是真的垃圾股。??专家在里面干嘛 不疾而速的Z 06-3006-30 13:42
- 88 0 [高新发展吧] 半年月线全绿,大盘创出新高! 概率纪律等待 06-3006-30 13:42
- 101 0 [赛力斯吧] 小米确实杀穿了5界,小米红了已经 股友y219957O55 06-3006-30 13:42
- 597 0 [新开普吧] 一二三四出06-2906:55关注来自:河南中国央行28 赏金猎人199 06-3006-30 13:42
- 55 0 [标普500ETF国泰吧] 这量应该是主力被警告了,现在被限制买入,场外 恭喜高升地千道流 06-3006-30 13:42
- 68 0 [中光防雷吧] 我60个点 慢点买 06-3006-30 13:42
- 84 0 [蜂助手吧] 这票还有人唱多,今天不跑,明天飞流直下。 股往金垒 06-3006-30 13:42
- 86 0 [中科金财吧] 你是什么概念都蹭不上是吧?fw 萧证指数 06-3006-30 13:42
- 72 0 [上证指数吧] 沪指收得焦虑线,怀报琵琶半遮面!!! 漏洞多财经 06-3006-30 13:42
- 86 0 [中国广核吧] 可控核聚变又开始拉升了,你也该动一下了 没脾气了 06-3006-30 13:42
- 76 0 [证券Ⅱ吧] 别人是涨太多了跌一下,而你到好,没涨多少,只 和气高升地唐三 06-3006-30 13:42
- 73 0 [科力远吧] 试拉拉不动了!难产了! 乐淘金牛1098 06-3006-30 13:42
- 85 1 [中远海发吧] 的,这只烂股票 股友5338R7T315 06-3006-30 13:42
- 72 0 [桂发祥吧] 速度卖出不要贪,大铁在即 W天马 06-3006-30 13:42
- 86 0 [百利电气吧] 所属概念是军工,这种走势?看看其它军工都涨疯 股友8v50PY 06-3006-30 13:42
- 91 0 [长江传媒吧] 别人分红还填权还涨停了,你不填权,天天跌 基民A2ohit 06-3006-30 13:42
- 99 0 [物产中大吧] 怎么好意思跌的呢 埋伏待涨绝不追高 06-3006-30 13:42
- 75 1 [利亚德吧] 把人弄崩溃了 健康的陶泓元 06-3006-30 13:42
- 90 1 [中光防雷吧] 现在这抛单连续放,又得炸 不动风 06-3006-30 13:42
- 88 2 [西南证券吧] 券商股中最大垃圾就是西南 纯洁得石竹 06-3006-30 13:42
- 139 1 [中航沈飞吧] 有可能封板 南方资管 06-3006-30 13:42
- 69 0 [医疗ETF华宝吧] 上次大盘3400多点的时候,这只基的价格好像是八 月光光心慌 06-3006-30 13:42
- 96 1 [小米集团-W吧] 目标价60/2=30,请保持理性 股友5qR9691579 06-3006-30 13:42
- 97 1 [国博电子吧] 四不象的霉素公司! 股友W189125t73 06-3006-30 13:42
- 160 2 [万里石吧] 莫名其妙的跌停,也没有什么利空公告啊!这到底 涨停哥论市888 06-3006-30 13:42
- 1565 6 [麦迪科技吧] 上海机器人产业技术研究院与麦迪科技达成战略合 麦迪科技资讯 06-3006-30 13:42
- 188 2 [泓淋电力吧] 目前公司子公司达为互联生产的高速铜缆产品可以 恭喜富贵得貂蝉 06-3006-30 13:42
- 148 2 [浙江世宝吧] 主力吃独食,两面两个涨停,高位横盘出货,手法 破产边缘赌一把 06-3006-30 13:42
- 76 0 [五粮液吧] 五粮液我妈的,天天跌 贴心的车卓婷 06-3006-30 13:42
- 80 0 [楚天龙吧] 你冲个板看看 股友zsGosd 06-3006-30 13:42
- 70 0 [惠柏新材吧] 减持,减持,在减持。 江二三 06-3006-30 13:42
- 83 0 [供销大集吧] 拉了三次,都没了 鲸落万物万物生 06-3006-30 13:42
- 80 0 [徐工机械吧] 7.80都难,还指望10.00?做梦 一头驴 06-3006-30 13:42
- 104 2 [长青股份吧] 这个论坛必有犬托,擦亮双眼 拥友泪流 06-3006-30 13:42
- 103 0 [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吧] $景顺长城集英两年定开混合$刘不佳,该反省一下 基民ZNdDns 06-3006-30 13:42
- 76 0 [华强科技吧] $华强科技(SH688151)$ 快乐传奇 06-3006-30 13:42
- 101 1 [泰凌微吧] 三只乌鸦 没名字_123 06-3006-30 13:42
- 130 2 [宗申动力吧] 果然是跳水冠军 zsdl268168968 06-3006-30 13:42
- 90 0 [歌尔股份吧] 狗儿你倒是爽快点撒 股友7522x539q8 06-3006-30 13:42
- 90 0 [共进股份吧] 一鼓作气,再而衰,三而竭 异类之类 06-3006-30 13:42
- 80 0 [小鹏集团-W吧] 两个点我接 WolfYa 06-3006-30 13:42
- 73 0 [安妮股份吧] 压力位有点耐心,别急 花开满腹de阿苏 06-3006-30 13:42
- 78 0 [海泰科吧] 转债股跳水了,赶快跑 宽容的谢芝菲1 06-3006-30 13:42
- 76 0 [世运电路吧] 再等等就要拉升了 苦海胡辰 06-3006-30 13:42
- 92 0 [千红制药吧] 科技亏20个点来的你这里创新药,现在好了,创新 股友889ha16735 06-3006-30 13:42
- 91 0 [若羽臣吧] 见好就收,清仓了 炒谷养男模 06-3006-30 13:42
- 97 0 [德邦股份吧] 大家快跑,公司业绩有问题,业绩好的话也不会把 宽容的林南 06-3006-30 13:42
- 81 0 [扬杰科技吧] 清仓清仓 pyf再回首 06-3006-30 13:42
- 76 0 [数字认证吧] 涨了个寂寞 股友XZ30zq 06-3006-30 13:42
- 67 0 [融发核电吧] 上午7.98卖飞了 股友8f389m8597 06-3006-30 13:42
- 78 0 [诺德股份吧] 突围不了。长城和恒宝是真龙。上不去,估计就下 慈祥的武慕银 06-3006-30 13:42
- 89 0 [江南化工吧] 没有更高,只有更高 并列阳光 06-3006-30 13:42
- 69 0 [星源卓镁吧] 6.30下午翻红就全出了,亏损5600,周五开盘买进 等待LT 06-3006-30 13:42
- 66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大概率涨停 紫金传奇 06-3006-30 13:42
- 81 0 [广和通吧] 广子我看不起你,流入那么大既然还能下来 股友126I6n7655 06-3006-30 13:42
- 101 0 [华天科技吧] 昨天涨停卖出的,还想再接回来做替,主力给机会 国哥燎亮 06-3006-30 13:42
- 83 0 [宇信科技吧] 永远拉黑,股性差 高确定性锚点 06-3006-30 13:42
- 107 0 [伊利股份吧] 以前还可以做T,散户搞太多了,现在小波动阴跌 点石成章de子健 06-3006-30 13:42
- 76 0 [中国医药吧] 这是什么贵物 就割你韭菜 06-3006-30 13:42
- 124 1 [航天彩虹吧] 还是干不过中无人机,莫名其妙,那边巨量解禁都 基民LVuFsf 06-3006-30 13:42
- 99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个磨法相信没有几个能耗得住的 探股伦金 06-3006-30 13:42
- 101 0 [铜陵有色吧] 挨骂的垃圾 灰太狼217 06-3006-30 13:42
- 73 0 [微盘股吧] 过头了吧 lhqandy 06-3006-30 13:42
- 87 0 [科泰电源吧] 互金涨你不涨,电气设备涨你还不涨,真是无语, 二个宝贝囡囡214 06-3006-30 13:42
- 102 1 [珀莱雅吧] 一动不动,难道庄还在乎我那1000股没有卖给他? 股友861CY15369 06-3006-30 13:42
- 97 2 [金龙羽吧] 你们应该感谢我没买,我一买就崩了 不想亏钱呢 06-3006-30 13:42
- 116 3 [迎驾贡酒吧] 玛德刚加完仓就跌 基民hj9MN1 06-3006-30 13:42
- 1229 4 [天海防务吧] 天海防务在业务上,主要搞船海工程、和新能源这 八荒尽览 06-3006-30 13:42
- 85 0 [爱柯迪吧] 矮骡子垃圾 股友1651M0T276 06-3006-30 13:42
- 94 0 [创源股份吧] 吧 有思想得小山竹 06-3006-30 13:42
- 392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今天又是暴跌的一天!感觉最近债券市场没有什么 智慧者00718 06-3006-30 13:42
- 87 0 [爱尔眼科吧] 企稳12.5以上太难了,就像渡劫 股友YB31Ia 06-3006-30 13:42
- 246 0 [华强科技吧] $华强科技(SH688151)$ 股友670062W5X0 06-3006-30 13:42
- 90 0 [三佳科技吧] 芯片!科学技术顶上明珠! 以主力一起砸 06-3006-30 13:42
- 201 1 [沪电股份吧] 这票我是看不明白了,之前市值一直咬着胜宏,差 君兰股竹 06-3006-30 13:42
- 84 1 [御银股份吧] 小鬼们,给我膜拜 牛转乾坤de僧哥 06-3006-30 13:42
- 87 1 [弘信电子吧] 兄弟们准备好了2点准时 股sjaksjawhjs 06-3006-30 13:42
- 116 2 [鸿博股份吧] 主要前面一把涨的太猛,涨不动啊。 一股独大市场 06-3006-30 13:42
- 150 2 [元隆雅图吧] 恭喜涨停,修复成功 与光同行 06-3006-30 13:42
- 93 1 [中鼎股份吧] 好多板块都涨停了,为什么还是绿的? 股友7370fW1687 06-3006-30 13:42
- 95 2 [协鑫集成吧] 草2.54割的,2块没接啊,。。 对苟A放弃幻想 06-3006-30 13:42
- 169 6 [上证指数吧] 就是一万点,跟散户票没一毛关系 股友71K6O77953 06-3006-30 13:42
- 146 2 [昆仑万维吧] 熟悉的感觉好像又要来了 炒来炒去炒回本 06-3006-30 13:42
- 139 3 [奕东电子吧] 明天应该会大跌 hsl201189 06-3006-30 13:42
- 157 1 [景峰医药吧] 随着ST新规出来今天减了别的开始加仓景峰,随着 收益常红就好 06-3006-30 13:42
- 90 1 [*ST动力吧] 早上抛,下午买就对了,哈哈 找一些有故事的票 06-3006-30 13:42
- 163 2 [明冠新材吧] 光伏背板的赛伍技术涨停,铝塑膜的大东南涨停, wenbird 06-3006-30 13:42
- 539 3 [德邦科技吧] 请问贵公司是否为摩尔线程提供相关产品服务? 德邦科技股友 06-2406-30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