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72 4 [宝利国际吧] 公司变更经营范围后更容易注入资产,核心原因是 H先生126113Lt26 06-2706-30 13:41
- 79 0 [鼎泰高科吧] 拉高出货 n142880631120ca77739 06-3006-30 13:41
- 71 0 [玉马科技吧] 收盘你要哭哈哈哈 乱78买 06-3006-30 13:41
- 73 0 [领益智造吧] 这是什么烂股啊! 股友7I0I239821 06-3006-30 13:41
- 89 0 [中国西电吧] 宝光保变,西高,平高,许继,哪个比你更拉几? 有涵养的道奇 06-3006-30 13:41
- 79 0 [天音控股吧] 这庄家真萎 小熊乐乐 06-3006-30 13:41
- 71 0 [江波龙吧] 每天一点半后大涨十来分钟又跌回去 Snowcc 06-3006-30 13:41
- 100 2 [星源材质吧] 为啥这么跌?你又没好好涨过 股友pe12326929 06-3006-30 13:41
- 105 1 [新安股份吧] 横有多长竖有多高! 玄骨老魔 06-3006-30 13:41
- 128 3 [大位科技吧] 那几个嚷嚷着今天涨停的人哪里去了? mztv888888 06-3006-30 13:41
- 79 0 [联迪信息(已切换)吧] 购买不卖?看里头的主导资金怎么样? 跟随是真 06-3006-30 13:41
- 87 0 [津荣天宇吧] 小米汽车这一次的龙头是宁波滑翔 韭菜花炒鸡蛋9 06-3006-30 13:41
- 88 0 [胜利精密吧] 反正没有延续性,除非明天一字,但是,做梦吧 亏欠无涯自信巅峰 06-3006-30 13:41
- 77 0 [国民技术吧] 国足技术又开始倒射门 股友SFzTQQ3313 06-3006-30 13:41
- 84 0 [安凯客车吧] 明天来试试水 浦江迎宾路 06-3006-30 13:41
- 78 0 [中宠转2吧] 恶心的股票,和转债 股友TLcphb 06-3006-30 13:41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穷寇莫追,尾盘回落 看见就等于收钱 06-3006-30 13:41
- 89 1 [五粮液吧] 舍得都涨4个点了,你咋不涨呢? 恭喜有余地康南 06-3006-30 13:41
- 200 5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真邪性了,卖了一艘科技,买了这个,卖了那个涨 港股通全是老千子 06-3006-30 13:41
- 233 12 [蓝英装备吧] 如果我说回本还差一个涨停,会不会有人笑我 股友83122Y3n81 06-3006-30 13:41
- 748 4 [万丰奥威吧] 万丰奥维24年信披违规被警示,受损投资者可登记 股事心声 06-3006-30 13:41
- 113 1 [丰茂股份吧] 这盘面居然跌了,真无语~ 股友857h26E082 06-3006-30 13:41
- 217 4 [金钼股份吧] 买了此股只会让人焦虑不安,它不可能会让你有好 渔火的田蕊 06-2006-30 13:41
- 131 0 [航天信息吧] 这走势,就是软而无力... 股友3617h7r336 06-3006-30 13:41
- 85 0 [华虹宏力吧] 感谢t+0,不然套死了。。 予浅 06-3006-30 13:41
- 98 0 [隆华新材吧] 原始股东一直在减持,成本一元,赚的盘满钵满, 豪迈奔放的秦兰芳 06-3006-30 13:41
- 105 0 [剑桥科技吧] 量化下面吸足了,先拉上去后再砸,这货被量化玩 韭菜如如 06-3006-30 13:41
- 75 1 [酒鬼酒吧] 能不能封住 幸运连连不断 06-3006-30 13:41
- 298 7 [美图公司吧] 一直没敢买,怕挂山上,什么时候适合上车,求大 纯真善良的肖言秋 06-3006-30 13:41
- 462 22 [*ST华西吧] 今天华西不收红,我在吧里禁言一周。立字为据。 嘻嘻爱咋咋地 06-2706-30 13:41
- 88 0 [ST天玑吧] 干不干活韭菜越来越多 N777888999 06-3006-30 13:41
- 90 0 [完美世界吧] 太弱了 掘地求升升升 06-3006-30 13:41
- 71 0 [英联股份吧] 粉葛以后和小群同座 炒股持家罢了 06-3006-30 13:41
- 75 0 [康力源吧] 早上神使鬼差,买了你这票! 初日破晓 06-3006-30 13:41
- 93 1 [野马电池吧] 太弱了,要是强势直接封了 底部潜伏着 06-3006-30 13:41
- 91 1 [元隆雅图吧] 要开了 y63yang8 06-3006-30 13:41
- 113 1 [广百股份吧] 这个股一直被东百中百拖累,要不然早涨上去了, 股友9w1z670722 06-3006-30 13:41
- 100 1 [海马汽车吧] 又追高了,今天进去的接盘 娴淑典雅的汤洪 06-3006-30 13:41
- 108 2 [蓝英装备吧] 套了半年,终于解套,赚钱了! 敢拼才会赢001 06-3006-30 13:41
- 82 0 [哈森股份吧] 躲牛市,快跑 捂股册然后托运 06-3006-30 13:41
- 90 0 [联建光电吧] 有点出货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6-3006-30 13:41
- 98 0 [航天科技吧] 阅兵你的火箭助推也是军工啊 人生如棋落Z无悔 06-3006-30 13:41
- 59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T+0的波动就是厉害 没有贪欲终成god 06-3006-30 13:41
- 80 0 [中航重机吧] 就不能放量突破缺口 股友336am89908 06-3006-30 13:41
- 98 1 [中科金财吧] 分歧,脱离稳定币。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6-3006-30 13:41
- 105 1 [楚天龙吧] 快去金财互联 Yoloxx 06-3006-30 13:41
- 95 1 [贝泰妮吧] 小贝压的真死呀!纹丝不动 红K红 06-3006-30 13:41
- 125 1 [甬矽电子吧] 这位不是芯片股吗?其他的芯片股都在涨,它怎么 年轻的夫子 06-3006-30 13:41
- 172 1 [凯撒文化吧] 上面卖盘也就2200万,主力要想拉很简单。倒是主 股友35l82869x7 06-3006-30 13:41
- 105 1 [陕西能源吧] 娃娃头是公司内退职工 思维思林 06-3006-30 13:41
- 98 1 [润和软件吧] 这个股散户一直好多哈哈,为什么呢 打趴你哦 06-3006-30 13:41
- 78 0 [青岛金王吧] 出货了 买永鼎的都疯了 06-3006-30 13:41
- 81 0 [美年健康吧] 确实丢人现眼垃圾品种 舞动庭好 06-3006-30 13:41
- 28 0 [航天航空吧] 明天可以继续吗? 孙徐蕾53 06-3006-30 13:41
- 82 0 [青岛双星吧] 你大哥金王拉了 兴奋的黎皓轩 06-3006-30 13:41
- 81 1 [上海建工吧] 抄底建工爷叔 斗志昂扬地佐助 06-3006-30 13:41
- 82 1 [中钢天源吧] 快变成僵尸了,要死不活的样子。 风中拔刀 06-3006-30 13:41
- 122 4 [岩山科技吧] 中生一样 鸡导员 06-3006-30 13:41
- 100 1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今天能不能抄底了?这跌法直接干进2月价格了 文润天涯 06-3006-30 13:41
- 125 0 [栖霞建设吧] 有新楼盘上市吗?卖的如何? 股友73u89n3611 06-3006-30 13:41
- 73 0 [康龙化成吧] 这一天不骂你几句你不好受是吧是吧是吧是吧是吧 带你到下一站 06-3006-30 13:41
- 105 0 [万润股份吧] 如果鲁银赶在今天增持完成就牛了 签签中新 06-3006-30 13:41
- 80 0 [箭牌家居吧] 看样子是要启动了吗? 真诚的冷静 06-3006-30 13:41
- 114 0 [罗平锌电吧] 这周能保持在七元以上就不错了 炒股布衣 06-3006-30 13:41
- 353 0 [晟楠科技(已切换)吧] 主板军工股纷纷掀起涨停潮,见下二图。晟楠科技 股友qqMIfc 06-3006-30 13:41
- 103 0 [中兵红箭吧] 中船防务,海防 万事高雅得李洛阳 06-3006-30 13:41
- 88 0 [中光防雷吧] 感觉军工股不再是股友心中的“渣男”了,中光短 骑稳牛背 06-3006-30 13:41
- 107 0 [TCL智家吧] 明天股权拍卖,流拍的可能性很大! 开朗的忻婉静2 06-3006-30 13:41
- 76 0 [多晶硅吧] 32805的空都被套住了 宽慰的水静1 06-3006-30 13:41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重组预期? xisuo 06-3006-30 13:40
- 90 0 [北方长龙吧] 北方长龙已经获刑近五成,想换基本面优质的军事 QFI投资人 06-3006-30 13:40
- 75 0 [海格通信吧] 这也太皮了 无为一炎 06-3006-30 13:40
- 98 0 [珠江钢琴吧] 珠江他爷爷海伦还没涨呢,所以珠江不敢涨 ubantu666 06-3006-30 13:40
- 88 0 [中油资本吧] 这笔玩意、要数字货币涨3个点估计能拉红 德才兼备得蜘蛛侠 06-3006-30 13:40
- 105 1 [欧线集运吧] 多头亏钱分析,空头只在默默闷声发大财 零零股 06-3006-30 13:40
- 93 0 [军工吧] 陆、海、空轮战开始了,由兵器装备,转到海工装 慧智财芯 06-3006-30 13:40
- 80 0 [中国西电吧] 确实过分了 一槃正源 06-3006-30 13:40
- 107 0 [三角防务吧] 没有三个涨停补位。大家不要跑 飙股人 06-3006-30 13:40
- 42 0 [东方海洋吧] 点火了,兄弟我们一起好加油 基民27X09N2015 06-3006-30 13:40
- 517 3 [元隆雅图吧] $元隆雅图(SZ002878)$ 大浪淘金块 06-3006-30 13:40
- 113 1 [招金黄金吧] 招金黄金不值20块吗?别卖了 包包要加油呀 06-3006-30 13:40
- 173 3 [永利股份吧] 军工材料供应商!!! 正义之眼 06-3006-30 13:40
- 264 6 [均瑶健康吧] 压盘必涨,给以在8元以下收了10元股了。计划继 伏击恶庄 06-3006-30 13:40
- 135 2 [红宝丽吧] 凯美特气涨停了都 阳新县散户 06-3006-30 13:40
- 101 2 [朗科科技吧] 这票估计要退市,连续亏损!大家还是远离吧! 逢建仓必吃肉 06-3006-30 13:40
- 201 1 [银鸽3吧] 此地不抓一批,不会好的! 波段拾荒者 06-2706-30 13:40
- 96 0 [歌尔股份吧] 举报举报举报 jiangyunhe 06-3006-30 13:40
- 109 0 [股市实战吧] 纳指YYDS,永远上涨,最强理所当然。 逍遥鱼2 06-3006-30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