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0 [东安动力吧] 重组,你最弱了。兵装 花半开3172 06-3006-30 13:41
- 169 0 [*ST益通吧] 北京两只医药股,北陆药业创新药龙头,诚益通脑 天山摘梅手是俺 06-3006-30 13:41
- 73 0 [野马电池吧] 太弱了,就是发套的 股友1i92R36238 06-3006-30 13:41
- 70 0 [中光防雷吧] 买买买买买! 倾国的雪谷 06-3006-30 13:41
- 122 2 [三江购物吧] 满上 古海渔民 06-3006-30 13:41
- 91 0 [海昌新材吧] 大家准备好,我要发套子了 股友MVh2Pi 06-3006-30 13:41
- 71 0 [康美药业吧] 天天涨,大盘绿你红,大盘红你涨停,奥利给 康美保证上300元 06-3006-30 13:41
- 80 0 [日久光电吧] 先出了,没那水平吃板了 失落的一角木木 06-3006-30 13:41
- 78 0 [太辰光吧] 下跌快跑 股友16V39f3762 06-3006-30 13:41
- 87 1 [南京熊猫吧] 赶紧封板,下班了 嘉年丰果品 06-3006-30 13:41
- 81 1 [小米集团-W吧] 坐稳等着数钱就行,年底翻翻,暴击几大界 mw218 06-3006-30 13:41
- 88 1 [国民技术吧] 太恶心了兄弟,今天这行情你好歹拉1个点安慰一 年年利市得尔泰 06-3006-30 13:41
- 93 1 [小米集团-W吧] 今天必破60 风云岛行动 06-3006-30 13:41
- 105 2 [国瑞科技吧] 要割肉的快割,要不就开启连续涨停模式了 经纶高雅de小舞 06-3006-30 13:41
- 92 2 [天合光能吧] 早盘买错尴尬了,记错了大全是做多晶硅的,买都 烙铁耐得住寂寞 06-3006-30 13:41
- 172 6 [中航成飞吧] 下午能不能再突突一下? 长长短短 06-3006-30 13:41
- 98 1 [中顺洁柔吧] 拿一年估计能保本,拿二年到七元! 一战到底de小燕子 06-3006-30 13:41
- 1054 3 [安凯客车吧] 【数据揭秘】融资客看好个股一览 安凯客车资讯 06-3006-30 13:41
- 315 1 [中国重工吧] 如果外资全线杀入低价中国重工会是什么结局 一点通达 06-3006-30 13:41
- 83 0 [好想你吧] 真是没资金看上 独酌的D 06-3006-30 13:41
- 87 0 [晶澳科技吧] 光伏涨停潮 选股选金牛 06-3006-30 13:41
- 114 1 [海联金汇吧] 你看看吉大,一个 股侠客 06-3006-30 13:41
- 135 2 [五矿资本吧] 股东人数越来越多,还要狂跌,等股东人数降到10 F3513 06-3006-30 13:41
- 450 1 [ST信通吧] 还拉黑我?营收四千亏损两千,营收不到三亿且亏 剑一开天门 06-3006-30 13:41
- 279 1 [绿联科技吧] 我做的股票你们敢买吗?喷子们!6月26日买的p 愉快投资168 06-3006-30 13:41
- 6555 21 [恒宝股份吧] 下周思考:中等容量螺旋盘升 大肚子茶 06-2906-30 13:41
- 79 0 [和而泰吧] 跳水 神龍摆尾得意扬扬 06-3006-30 13:41
- 110 0 [三人行吧] 从不涨停的票都是好票 无灾不买买在意外 06-3006-30 13:41
- 88 0 [金钼股份吧] 不会是因为我今天建仓了才影响他涨吧,我的错 广西黄先生 06-3006-30 13:41
- 89 0 [迪马3吧] 那个腚眼子急了,夹着尾巴把我拉黑了, 基民m2A1903023 06-3006-30 13:41
- 93 0 [天齐锂业吧] 散户又进来了,一下又不会涨了[呲牙][呲牙][呲 股友198387iz51 06-3006-30 13:41
- 83 0 [国民技术吧] 这就是你的技术,下跌的技术 神机的胥涵 06-3006-30 13:41
- 89 0 [山东矿机吧] 清仓贱股 梦里翔 06-3006-30 13:41
- 150 4 [龙蟠科技吧] 16.2买的,买完就跌 一路长虹马到成功 06-3006-30 13:41
- 126 4 [万里马吧] 十月一日 股友jTiX0V 06-3006-30 13:41
- 95 1 [山子高科吧] 拉吧啦吧拉到3.35也就不用增持啦皆大欢喜.我喜 愤怒的我 06-3006-30 13:41
- 550 8 [金龙羽吧] 还上涨是吧 梦奇的糖葫芦 06-3006-30 13:41
- 146 3 [金钼股份吧] 板块6个多点,你tm垫底 便捷的齐文君 06-1106-30 13:41
- 72 0 [神州泰岳吧] 草 大木成林 06-3006-30 13:41
- 77 0 [东杰智能吧] 上不去就得下来,赶紧的 有礼貌的雨冰城10 06-3006-30 13:41
- 105 3 [康龙化成吧] 在泰格和你之间选这个 林北叫派大星1 06-3006-30 13:41
- 449 1 [中顺洁柔吧] 你红一下怎么啦.....邓垃圾一红是不是就等于犯 卓越森霖 06-3006-30 13:41
- 71 0 [天风证券吧] 散了吧 孙晓华牛牛晴晴 06-3006-30 13:41
- 73 0 [晶泰控股吧] 现在热点不在这。大家都买妖股去了 leslie11 06-3006-30 13:41
- 79 0 [青岛金王吧] 怎么跟跨境通? 舒炀炀炀炀炀 06-3006-30 13:41
- 81 0 [岩山科技吧] 量化拉的,可惜资金不认可所以游资砸盘,家人们 浪尖淘金者 06-3006-30 13:41
- 81 0 [联化科技吧] 话说你们都这是在这里躲牛市吗,外面都快干冒烟 妩媚的爱艳 06-3006-30 13:41
- 87 1 [三角防务吧] 能不能雄起一把 我爱我家992 06-3006-30 13:41
- 98 2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应该就这样了 虾米90 06-3006-30 13:41
- 186 6 [天赐材料吧] 没事没事,再天天这样下去成本都要给我做t到负 股友OpEqzD 06-3006-30 13:41
- 70 0 [中光防雷吧] 一模一样还不跑,散户还进活该赔钱 成为财神 06-3006-30 13:41
- 73 0 [雷科防务吧] 进来了 恒心的叶致东 06-3006-30 13:41
- 99 0 [中材科技吧] 今天刚进来,问,换充电宝对他是不是利好 祥书业登洲 06-3006-30 13:41
- 123 0 [四创电子吧] 哈焊华通,合锻智能,融发核电,还有机会,快快 股友CIwHkY 06-3006-30 13:41
- 80 0 [星网宇达吧] 我都说了,这个股票上午是卖点,下午就跳水 齐天小毛驴 06-3006-30 13:41
- 82 0 [三博脑科吧] 短期估计能到60 开宗立派 06-3006-30 13:41
- 72 0 [康龙化成吧] 了个逼的 带你到下一站 06-3006-30 13:41
- 80 0 [ST豆神吧] 主力资金流出 基民Dcg80L 06-3006-30 13:41
- 83 0 [科泰电源吧] 拉了一坨大的,别把潍柴拖下水了 股友350k2U0955 06-3006-30 13:41
- 69 0 [中际旭创吧] 砸盘做高成本 股友738l3755n3 06-3006-30 13:41
- 131 1 [中曼石油吧] 起来了,明天大概率涨停! andy凯 06-3006-30 13:41
- 92 1 [珠江股份吧] 卖飞了 监利刘总 06-3006-30 13:41
- 81 1 [四方精创吧] 恒宝都拉到6个点了 股友09301n7U22 06-3006-30 13:41
- 107 3 [雷科防务吧] 格局点兄弟们,我5.99都没走 嫩芽9菜 06-3006-30 13:41
- 131 2 [万达信息吧] 和谐健康这个大图律整天减持 股友775M89D178 06-3006-30 13:41
- 135 3 [鹏鼎控股吧] 这只股需要耐心 打野好 06-3006-30 13:41
- 127 1 [汉马科技吧] 汉马氢能源大货车只要研制出一箱氢能源跑1万公 时空终结者6008 06-3006-30 13:41
- 106 3 [航宇微吧] 太拉垮, CJZ098 06-3006-30 13:41
- 124 3 [岭南控股吧] 家人们合力干翻恶庄,每人20w,2w个家人们足够 九阴会 06-3006-30 13:41
- 326 5 [仁东控股吧] 这个票就是这样,一会涨停一会打开涨停,来回折 取个昵称有那么难吗 06-3006-30 13:41
- 124 5 [海格通信吧] 军工都涨飞了,你咋就这么邋遢呢 Longfei168 06-3006-30 13:41
- 116 2 [渤海汽车吧] 应该可以拉涨停。 冲涨停股 06-3006-30 13:41
- 219 6 [五矿资本吧] 完了,上周五6元满仓买了10万股,一买就跌,还 基民eyy5iZ 06-3006-30 13:41
- 326 6 [万润科技吧] 这厮也是国防概念,也有军工。今天许多军工股都 笑看人生426847857 06-3006-30 13:41
- 279 6 [利元亨吧] 股吧还是坏人多,我看到托直接帮大家骂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41
- 251 1 [中京电子吧] 全部热点挂满,拿住就行 奋求初代 06-2906-30 13:41
- 331 3 [吉大正元吧] 周一能反包,就是妥妥的大妖股,不能反包也会洗 何为股灰 06-2906-30 13:41
- 95 0 [四方达吧] 四方建工, 周怀安 06-3006-30 13:41
- 87 0 [振东制药吧] 若能收3.39,才真控盘? 风继续吹123起 06-3006-30 13:41
- 103 0 [冀中能源吧] 大家都一股不要卖,耗死庄! 槿安瞳 06-3006-30 13:41
- 105 0 [药石科技吧] 创新药上涨趋势不变,唯一关注的药石科技,百洋 波段擒龙手阿豪 06-3006-30 13:41
- 1785 0 [XD海光信吧] 坚决买入 炒a股买错卖对 06-3006-30 13:41
- 71 0 [祥鑫科技吧] 真是拉垮 股友w278p67370 06-3006-30 13:41
- 85 0 [七匹狼吧] 确定了,下午发力,收盘7.43元。 lgh705302 06-3006-30 13:41
- 86 0 [国电南瑞吧] 太让人失望咯 基民83EhEE 06-3006-30 13:41
- 77 0 [爱尔眼科吧] 量全部来自于创业板etf,不然估计都是个位数交 股友36Vp730005 06-3006-30 13:41
- 90 1 [三安光电吧] 别人也叫光电,咋不是你这个样子 基民7262k9P186 06-3006-30 13:41
- 89 1 [春兰股份吧] 主力小气鬼。。 股友XyNWdB 06-3006-30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