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0 [中策橡胶吧] 军工轮胎,白提供了!!!军工这么猛,居然没反 常乐888 06-3006-30 13:47
- 84 0 [东方海洋吧] 千千万万不能红,否则就要踏空了,主力。 清新脱俗的冉翔云 06-3006-30 13:47
- 114 0 [共创草坪吧] 苏超盐城晋升,苏盐井神才是本周概念 我是你割不到的菜 06-3006-30 13:47
- 67 0 [中坚科技吧] 扑街 光芯半导体 06-3006-30 13:47
- 129 0 [玉马科技吧] $玉马科技(SZ300993)$$创业黑马(SZ300688)$$奥 股友383F510M70 06-3006-30 13:47
- 82 0 [贝肯能源吧] 20个亿的盘子,飞吧! 不屈战神A 06-3006-30 13:47
- 66 0 [台基股份吧] 挂山顶上了 静谧悠然的俞瑾芊 06-3006-30 13:47
- 98 0 [北京君正吧] 各位大神,去江波龙 快乐小牛C 06-3006-30 13:47
- 73 0 [新易盛吧] 关税对你来说致命,躲得过初一,躲不过初五 炒股养家老杨 06-3006-30 13:47
- 76 0 [东鹏饮料吧] 每天一个点上下也没有,这不叫跌,这叫涨。 有上进心的尔文 06-3006-30 13:47
- 83 0 [数字政通吧] 妥妥量化控盘一拉就砸,低位在捞,量化收割 刚开始在路上 06-3006-30 13:47
- 87 0 [孚日股份吧] 股市故事在烂炒 等待漫长 06-3006-30 13:47
- 86 1 [科恒股份吧] 20cm要来了 文静秀雅的李小白 06-3006-30 13:47
- 86 1 [海容冷链吧] 大盘起飞了,你他吗的降落 坚毅不拔的影翼2 06-3006-30 13:47
- 109 2 [川宁生物吧] 主力太谨慎了,现在条件都溢出了 蛇口渡天劫 06-3006-30 13:47
- 114 1 [和而泰吧] 而泰啊加油啊,昨天卖了一半脑机买了你,今天脑 股友38R92T9967 06-3006-30 13:47
- 155 3 [中策橡胶吧] 老气横秋,垂垂老矣 喜上的谷雨 06-3006-30 13:47
- 95 0 [南方航空吧] 下午开盘买的是不是又赚了,明天上午冲高记得卖 股友9527x 06-3006-30 13:47
- 91 0 [青岛金王吧] 只会跟着跨境通,你就是个弟弟 寒_江_孤_影 06-3006-30 13:47
- 91 0 [国泰海通吧] 主力吃够了,就拉吧!!! 吃香蕉不吐西瓜皮 06-3006-30 13:47
- 71 0 [中毅达吧] 董秘在吗 文静秀气的玉衡5 06-3006-30 13:47
- 68 0 [鲁西化工吧] 你大姨妈呢!!! 李大削326 06-3006-30 13:47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$兴业股份(SH603928)$ Rh大赌徒 06-3006-30 13:47
- 75 0 [银座股份吧] 尾盘加速下跌 多财来财得小龙女 06-3006-30 13:47
- 129 0 [天弘季季兴三个月定开债券发起C吧] 流动性充裕,债基收益不错 芒果味甜茼 06-3006-30 13:47
- 101 1 [皖能电力吧] 这个股就是持续持有不去管理了,每年等分红就算 风清扬雪 06-3006-30 13:47
- 118 2 [楚天龙吧] 龙头起飞,十个涨停板。 孤山飞鱼 06-3006-30 13:47
- 93 1 [外服控股吧] 这货没救了,千年沉底的吃秤砣的老乌龟 钱多多道长 06-3006-30 13:47
- 193 4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下午涨停好不好 钱途归来 06-3006-30 13:47
- 278 12 [飞马国际吧] 如果能回一下2.6元,我就全仓干 A股加油吧 06-3006-30 13:47
- 125 0 [博时中债7-10政金债指数C吧] 什么东西,买进来就一直跌 谦逊的池睿博 06-3006-30 13:47
- 69 0 [英联股份吧] 走弱了 乐观的馨星香8 06-3006-30 13:47
- 72 0 [长盈精密吧] 卖了走人,助你一臂之力 股友p9N9075765 06-3006-30 13:47
- 94 0 [贝瑞基因吧] 整个大A就我一个人亏吗 平水吖 06-3006-30 13:47
- 97 0 [远洋集团吧] 不计成本的卖,加油 不外如是是 06-3006-30 13:47
- 87 0 [蓝色光标吧] 这股看图好像已经废了 大慈岩寺 06-3006-30 13:47
- 63 0 [达利凯普吧] …… 股友7198l39D50 06-3006-30 13:47
- 79 0 [光线传媒吧] 一堆资讯又跑出来了,该咋弄,都清楚吧; 驴打滚复利 06-3006-30 13:47
- 66 0 [五粮液吧] 板快就弥跌 股友83MF715103 06-3006-30 13:47
- 89 0 [北汽蓝谷吧] 接下来会有一波小涨。 上午扔下午买 06-3006-30 13:47
- 69 0 [中京电子吧] 彻底不装了 股友3156033c6U 06-3006-30 13:47
- 108 2 [东华软件吧] 跑路概念,在公司高管集体减持带领下,各路资金 盐都蓬蒿人 06-3006-30 13:47
- 157 3 [歌尔股份吧] 四年的老股东了遍体鳞伤的在这个票上走了已经没 爱家人得鱼鱼 06-3006-30 13:47
- 100 0 [科达利吧] 已经甩卖40万股,收盘钱再甩卖40万股,完成清仓 深圳不倒翁OK 06-3006-30 13:47
- 115 3 [荃银高科吧] 耐心等待2年!如何? 子贝0783 06-3006-30 13:47
- 144 4 [亿纬锂能吧] 电池开始重新启动了 无人驾驶技术 06-3006-30 13:47
- 95 1 [旋极信息吧] 你有航天么 炒股赚钱生活 06-3006-30 13:47
- 128 1 [远航精密(已切换)吧] 玛德破均线下杀把我洗了啊 股友tKDxAl 06-3006-30 13:47
- 83 0 [金证股份吧] 走了,走了,留下的发财。 灵动机敏的星野1 06-3006-30 13:47
- 84 0 [开创电气吧] 还有觉得是机会可以进?凡事这种断魂刀的一律删 坚韧的硫磺 06-3006-30 13:47
- 109 0 [长城军工吧] 晋西车轴是中国兵装集团控股涨幅最小的股票 潇洒不羁的知夏4 06-3006-30 13:47
- 76 0 [山西汾酒吧] 醉了哈哈哈 鹤一11 06-3006-30 13:47
- 122 1 [大秦铁路吧] 破位了 有点追求的长城 06-3006-30 13:47
- 168 7 [利民转债吧] 一会没看,套住了,离了个大谱 欧气满满upup 06-3006-30 13:47
- 119 2 [浦发银行吧] 真羡慕在浦发里面的,这几天买别的银行亏了我5 回本辞职 06-3006-30 13:47
- 69 0 [爱建集团吧] 你一手我一手,说不定还真能送到涨停去 慢就是快771 06-3006-30 13:47
- 82 0 [华测检测吧] 收盘要绿 奔暴富 06-3006-30 13:47
- 96 0 [恒锋工具吧] 啦j 财运滚滚大利 06-3006-30 13:47
- 93 1 [国轩高科吧] 前几天进来的人太多了,如果早上拉起来不跌,今 敬畏9924 06-3006-30 13:47
- 88 1 [*ST威领吧] 跑路点,预计主力已经出货完毕 百战万胜的夜蝶 06-3006-30 13:47
- 253 4 [新希望吧] 谢谢你,新希望,我2020年才猛然接触股票,一个 股友8eFFxY 06-3006-30 13:47
- 148 3 [中创环保吧] 这个股票只会让你躲牛市,就算通过了又能怎么样 油漆工654321 06-3006-30 13:47
- 302 4 [左江5吧] $左江5(SZ400232)$ 还非得f 06-3006-30 13:47
- 70 0 [海泰科吧] 坟路 细心的欧泽4 06-3006-30 13:47
- 80 0 [宏昌电子吧] 压单、托单出货,在这种韭菜? 算个毛线 06-3006-30 13:47
- 73 0 [沃特股份吧] 这家伙弱的一笔大盘往下一点它跑的比大盘快 cobblestone 06-3006-30 13:47
- 92 1 [汤姆猫吧] 人家是脑机,你是什么鸡?偷鸡? zjdtg 06-3006-30 13:47
- 90 1 [今世缘吧] 年年骂正在纠结要不要割肉 热情似火的追梦人 06-3006-30 13:47
- 82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莉香遥 06-3006-30 13:47
- 89 0 [美畅股份吧] 每次红盘都是逃命机会 股友61r0556n87 06-3006-30 13:47
- 81 0 [立讯精密吧] 太弱了 笑哈哈之布莱克 06-3006-30 13:47
- 75 0 [长亮科技吧] 今天应该会是一个好的收尾 上好极 06-3006-30 13:47
- 80 0 [数字认证吧] 谢谢主力回调接着买。 韭菜的思维转变 06-3006-30 13:47
- 104 1 [中际旭创吧] 开溜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3:47
- 89 1 [ST棕榈吧] 感谢大盘不然这几天跌死了 唐先生必胜 06-3006-30 13:47
- 95 2 [永贵电器吧] 半死不活 有礼貌的凌赫11 06-3006-30 13:47
- 104 1 [卫宁健康吧] 今天就这样了吗?能不能翻红? 今年一定掂 06-3006-30 13:47
- 111 1 [陕鼓动力吧] 都赶不上热的 上善若水NN879476 06-3006-30 13:47
- 68 0 [金龙羽吧] 卧槽 股友3U795335G9 06-3006-30 13:47
- 79 0 [三维通信吧] 不行了,要凉凉了 TSDH365 06-3006-30 13:47
- 96 0 [盛路通信吧] 像织布机一样,熬的时间还要很长 只做打板票 06-3006-30 13:47
- 1268 1 [中科曙光吧] 最近主力资金持续流入,公司又有好的业绩支撑, NONO哥 06-3006-30 13:47
- 89 1 [迪安诊断吧] 今日收盘最低价 阳光的钱 06-3006-30 13:47
- 333 1 [海洋王吧] 军哥,海洋王,也有军工,早盘快速买进。深海科 炒股冠军军哥 06-3006-30 13:47
- 150 7 [一脉阳光吧] 啥时候来个AI医疗的利好,也来个翻倍可好。最近 股友a0N0975632 06-3006-30 13:47
- 94 2 [宜安科技吧] 诱多! 不悔一生 06-3006-30 13:47
- 157 3 [泰禾3吧] 前十股东里面,黄敏和黄启雄是啥关系? 红色火箭983VF 06-3006-30 13:47
- 75 0 [津荣天宇吧] 主力孙子,爷忘了你是个穷鬼,割给你你也买不起 股友0N19h68906 06-3006-30 13:4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