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51 7 [玻璃吧] 价格确实够低了,但这个榜,怎么可能涨嘛 西郊蛇王 07-0107-01 12:20
- 100 2 [海航控股吧] 从之前的资产安排到现在的两大交易,海南政府对 晨曦力量 07-0107-01 12:20
- 101 1 [博瑞传播吧] 今天要是绿的,明天可能就要拐头向下了 清新的孟浩罡 07-0107-01 12:20
- 107 2 [华密新材(已切换)吧] 华唯三十厘米封板了,能不能跟着冲一把,七月份 努力赚钱的木子哥 07-0107-01 12:20
- 1117 1 [中科电气吧] 中科电气:公司锂电负极材料产品在众多热门车型 中科电气资讯 06-3007-01 12:20
- 2048 3 [东方明珠吧] 加速数智升级转型 “东方明珠”发布重磅合作和 东方明珠资讯 06-2507-01 12:20
- 101 0 [天海防务吧] 最差的状况是今天收盘在7.65,因为这表示明天回 有耐心的颜韬3 07-0107-01 12:20
- 81 0 [山子高科吧] 割肉跑吧 股友98z0d68898 07-0107-01 12:20
- 90 0 [曲美家居吧] 明日参考6月11日大英棒。 虞姬擎天柱 07-0107-01 12:20
- 283 3 [交投生态吧] 什么时候签协议,会有资产注入么 团团带来好运气 06-3007-01 12:20
- 93 0 [华微电子吧] 上下带针不知道痛的我买入试一下结果 GG天道酬勤 07-0107-01 12:20
- 153 4 [圣阳股份吧] 你都没涨,你跟着跌啥 小幸运咖 07-0107-01 12:20
- 245 4 [玉马科技吧] 飞马涨停了,没带动马字辈,难搞了 风度儒雅的蒋楠莉 07-0107-01 12:20
- 77 1 [R美盛1吧] 这下真的巴比Q了 A哎呦喂A 07-0107-01 12:20
- 86 0 [长安汽车吧] 还不分红是不是没钱 股友89511RU650 07-0107-01 12:20
- 621 6 [东方甄选吧] 全年100亿,每个月至少8亿多,现在所有号加起来 三餐四季吃吃吃 07-0107-01 12:20
- 282 5 [欢瑞世纪吧] 新热点捞女现象,下周发酵,抓紧时间上车,欢瑞 挖掘机龙哥 06-2707-01 12:20
- 4680 14 [新叶股份吧] 早上记录一下早上割肉了曼卡龙、合锻智能。个人 实战天天姐 06-2007-01 12:20
- 29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会又坐过山车吧? 清凌凌的小草 07-0107-01 12:20
- 106 0 [香农芯创吧] 韩国半导体出口创历史新高 c9352014285765066 07-0107-01 12:20
- 88 0 [普路通吧] 的亏,早上开盘就跑了啊,要不然! 智慧的白零 07-0107-01 12:20
- 127 0 [凯格精机吧] 今日半导体这么强,不跟。那明日半导体分歧,它 善思考的哥羽君 07-0107-01 12:20
- 83 0 [通威股份吧] 又套不少人 大A总舵手 07-0107-01 12:20
- 74 0 [鼎龙5吧] 我就留了1手,不卖,看看这条龙能成什么精 新春14911 07-0107-01 12:20
- 88 0 [东安动力吧] 14.19可以补仓了吗 财富红犇 07-0107-01 12:20
- 87 1 [国源科技(已切换)吧] 抄底 再次腾飞123 07-0107-01 12:20
- 89 1 [星星科技吧] 一点红 股友7t36z65909 07-0107-01 12:20
- 88 1 [众泰汽车吧] 故意甩锅给浙商银行。 炒股赚大發 07-0107-01 12:20
- 95 1 [上海电气吧] 盘子太大,没法玩 股友w21650275h 07-0107-01 12:20
- 364 9 [股市实战吧] 300468来个跌停板吧 三亚时间循环 07-0107-01 12:20
- 81 1 [中巨芯-U吧] 赚钱想走尽管抛给我,我要 林火火火火 07-0107-01 12:20
- 117 1 [上海电影吧] 诡秘之主 冲! 股友68h27G2558 06-3007-01 12:20
- 162 0 [金盘科技吧] 封关后海南橡胶产品在内销时免征关税,将为公司 股友7SyhJH 07-0107-01 12:20
- 81 0 [珠海冠宇吧] 快跑,新低要来了 小蜜蜂的表哥 07-0107-01 12:20
- 102 0 [西部矿业吧] 朋友们,静待花开 一个小帅哥 07-0107-01 12:20
- 132 0 [富临运业吧] 就是资金推动,没啥实质性利好 MC九 07-0107-01 12:20
- 117 1 [山西证券吧] 去年10月8日7.26清仓了这货,这次回来看看,不 始皇之 07-0107-01 12:20
- 104 2 [豆粕吧] 太吧,怎么跌不动啊 恭喜民丰的向问天 07-0107-01 12:20
- 113 1 [金龙羽吧] 开盘39已经出货。 林哥观hgcj1988 07-0107-01 12:20
- 125 2 [海正生材吧] 还有没跑的吗?量化和减持联合收割,此股已废了 what985 07-0107-01 12:20
- 293 3 [ST人福吧] 23.7%+1%=24.7%也就是全部买过来了 明智的番茄 07-0107-01 12:20
- 122 0 [华软科技吧] 发套就对了不发套我还不敢上呢量能增加板块上攻 薪火泛起幽蓝 07-0107-01 12:20
- 104 1 [建设工业吧] 下午会上来 睇咩都掂的洗米华 07-0107-01 12:20
- 82 0 [招商南油吧] 得儿了,指南针波动 庆余年香GAI 07-0107-01 12:20
- 200 0 [中宠转2吧] 昨天过夜的,看资金潜伏买入预计会拉升,一个下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20
- 107 0 [立讯精密吧] ,,,,, 不败炒股 07-0107-01 12:20
- 401 2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第三次上冲3464重要位置,大盘顺利站稳行情 快手哥看盘 07-0107-01 12:20
- 170 3 [合盛硅业吧] 今天尾盘拉升刚好对应硅料期货高点跳水,主力操 心胸宽广的小豆豆 06-3007-01 12:20
- 319 2 [和而泰吧] 点赞十个,下午一字板涨停。 物极必反a 07-0107-01 12:20
- 415 4 [国轩高科吧] A|视频:国轩高科科技大会刚绣完,6月24日,股 愚者db千虑 07-0107-01 12:20
- 96 0 [贵航股份吧] 这垃圾废了,换到你爹龙头航天彩虹去了。 股友A561r90031 07-0107-01 12:20
- 106 0 [众泰汽车吧] 就算你退市了也跟浙商银行没关系,二股东不受你 奖励哥哥吃蛋糕呀 07-0107-01 12:20
- 119 1 [南极光吧] 山顶好凉快,快来! 真诚的尹莎硕 07-0107-01 12:20
- 1233 18 [惠发食品吧] 机构量化的手笔,按道理今天应该封住。恒宝,永 只做贪婪风险博弈 06-2307-01 12:20
- 90 0 [均瑶健康吧] 今天必涨停 有正义感的贺煜3 07-0107-01 12:20
- 120 2 [山西汾酒吧] 这里真热闹啊,一个点就忍不住了?套十个点二十 坐以待币8 07-0107-01 12:20
- 99 1 [西部超导吧] 一点到一点半,又要量化砸盘了。主要是把均线拉 股友81p871X666 07-0107-01 12:20
- 630 4 [博亚精工吧] 昨天选出博亚,蓝英。结果一个高开被砸,一个炸 价值投资就是扯淡 07-0107-01 12:20
- 129 3 [港股通100ETF华安吧] 你也是港股通100,太弱了,另一个都要涨停了 解大手 07-0107-01 12:20
- 96 1 [ST合力泰吧] 我也给套了 基民51P98e1907 07-0107-01 12:20
- 194 1 [陆家嘴吧] 陆家嘴上半年销售金额大幅度增长,趋势看好 盆满暴富的程咬金 07-0107-01 12:20
- 207 7 [铜牛信息吧] 这个牛,真的是恶心至极你哪怕有一次拉个大阳线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0107-01 12:20
- 93 1 [中捷资源吧] 卖了,拜拜 云天境铁粉 07-0107-01 12:20
- 759 11 [中洲特材吧] 终于雨过天晴了! 金融玩家小李 07-0107-01 12:20
- 96 1 [峰岹科技吧] 为什么一直跌 信达小女粉 07-0107-01 12:20
- 255 2 [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工银圆丰三年持有期混合$经理选股有问题,持仓 知识的舒琦1 06-2807-01 12:20
- 86 0 [艾能聚(已切换)吧] 作孽啊,买了这么一个倒霉蛋! 天香浪花鱼 07-0107-01 12:19
- 99 0 [御银股份吧] 纯属胡说八道!你哪里看到监管函? 股友5N530786w2 07-0107-01 12:19
- 89 0 [北化股份吧] 利用小单出逃的操作,没人相信了 股市大聪明13 07-0107-01 12:19
- 84 0 [铜牛信息吧] 都知道45得破,我还高价补散户亏钱逻辑,怕踏空 王者我只玩安琪拉 07-0107-01 12:19
- 172 2 [退市锦港吧] 1年以后即使你有80万股也不知道卖给谁,看看在 机智的诸葛亮 07-0107-01 12:19
- 89 0 [天风证券吧] 不会去450吧 股友hmMiKH 07-0107-01 12:19
- 167 0 [*ST华鹏吧] 割 A页面不存在 07-0107-01 12:19
- 98 0 [慧博云通吧] 今天要突破要大涨,就直奔前一个高点而去 涨必买跌必卖 07-0107-01 12:19
- 104 0 [天下秀吧] 量化控盘股,一点前途都没有。那些绩优僵尸股都 Vampie 07-0107-01 12:19
- 87 0 [科恒股份吧] 一天,一天尿,游资最喜欢这个 股友tsmnex 07-0107-01 12:19
- 78 0 [晨曦航空吧] 昨天进的已走了一半了。 头狼出击 07-0107-01 12:19
- 73 0 [中京电子吧] 机构票不能 一切不是浮云 07-0107-01 12:19
- 383 12 [跨境通吧] 总算4.83买到了 独饮心上秋 07-0107-01 12:19
- 84 0 [鹏华新能源汽车混合A吧] 调整应该不会很长时间,毕竟投资的还都是今年的 知足常乐就美 07-0107-01 12:19
- 88 1 [东山精密吧] 看来都卖早了,也包括我 有内涵得撒拉佛娜 07-0107-01 12:19
- 195 3 [长虹华意吧] 今年上半年,不到120亿的累计量。至少要交5个亿 股友6660Ar5256 07-0107-01 12:19
- 111 0 [盛科通信-U吧] 半年报如此不堪么? 价值洼地工程师 07-0107-01 12:19
- 150 2 [同洲电子吧] 早上有打板进的吗? 张大壮888 07-0107-01 12:19
- 152 1 [冰轮环境吧] 按兵不动 股友Sc15181678 07-0107-01 12:19
- 295 10 [再升科技吧] 隔夜单的已经进去了吧 重庆炒股养车 07-0107-01 12:19
- 123 0 [信澳核心科技混合A吧] 2025最牛“双子星”——长城医药产业与长城大健 落雨雨 07-0107-01 12:19
- 95 0 [ST百灵吧] 没有买的,可以看看St华西。 甜美的明家小鱼 07-0107-01 12:1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