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3 1 [新恒汇吧] 涨了16块嘻嘻,走了 本宝宝888 06-3006-30 14:21
- 69 0 [广信材料吧] 被洗了半仓, 沙漠中的韭菜 06-3006-30 14:21
- 98 0 [ST际华吧] 7月翻倍靠前军了,姐只能说这么多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6-3006-30 14:21
- 93 1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了还差两板就回本了 灵动机敏的姜婕冰 06-3006-30 14:21
- 118 2 [太龙股份吧] 让主力自导自演,让主力子弹飞一会 善思考的曹京城1 06-3006-30 14:21
- 129 0 [海兰信吧] 股民朋友们,都来看呀,看海兰信及其庄是怎么逆 成熟的丁涛 06-3006-30 14:21
- 114 1 [中航机载吧] 打开板块月K涨幅,对比下鸡仔,有惊喜。落后多 牛啊yyds 06-3006-30 14:21
- 91 1 [海兰信吧] 板块倒数第一 梦与远方 06-3006-30 14:21
- 516 3 [泰豪科技吧] 留下大兄弟发财 努力学习的大韭菜 06-3006-30 14:21
- 164 6 [英联股份吧] 目前盘面上修复最好的事军工,其次稳定币,最差 冒泡3 06-3006-30 14:21
- 146 2 [健麾信息吧] 33的本啥时候可以回本 家财满堂de莱文狄 06-3006-30 14:21
- 70 0 [广信材料吧] 我还没买啊… 牛牛麒 06-3006-30 14:21
- 81 1 [浙商证券吧] 这个恶商,真实坏透了 股友en83236609 06-3006-30 14:21
- 269 0 [华厦眼科吧] 马斯克旗下脑机接口公司Neuralink发布了一段长 大世界方新侠 06-3006-30 14:21
- 227 9 [信隆健康吧] 没人有我倒霉,买在6月10日的最顶点 简单人生900 06-3006-30 14:21
- 125 3 [一诺威(已切换)吧] 完美的避开了体育! 赢家通吃777 06-3006-30 14:21
- 1041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广子反正只要跟着我说的。25-27.5-29。做T的肯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6-3006-30 14:21
- 96 0 [翱捷科技-U吧] 明天半导体板块集体高潮 玛雅人 06-3006-30 14:21
- 352 0 [酒鬼酒吧] 人气上了 乌龟345 06-3006-30 14:21
- 156 3 [ST兴化吧] 说实在,很痛苦,但是不回本不卖。3.90的本,套 警惕用友网络爆仓 06-3006-30 14:21
- 70 0 [诺安成长混合A吧] 今天打算偷吃多少 雾里看椛 06-3006-30 14:21
- 67 0 [恒宝股份吧] 恒宝上了20元,意味数字货币板块到顶了,后面主 狐狸要捡钱 06-3006-30 14:21
- 86 0 [英威腾吧] 不跟稀土了吗 过关斩将的老菜脯 06-3006-30 14:21
- 96 0 [澄天伟业吧] 小盈清仓了 天气不错哟 06-3006-30 14:21
- 92 0 [英洛华吧] 主力是想把英洛华砸退市吗,怎么天天砸 股友DEKBri 06-3006-30 14:21
- 88 0 [线上线下吧] 垃圾股 股友D0x16O 06-3006-30 14:21
- 72 0 [泰鸿万立吧] 极品垃圾垃圾垃圾 在起跑线上飞 06-3006-30 14:21
- 71 0 [中航成飞吧] 冲鸭冲鸭我们整座城市全部买入中航成飞 局座8341 06-3006-30 14:21
- 78 0 [远东股份吧] 卖了,随你怎么涨和跌! 股友I1koxX 06-3006-30 14:21
- 77 0 [华谊集团吧] 十六字诀:敌进我退,敌驻我扰,敌疲我打,敌退 战上海猎华谊 06-3006-30 14:21
- 118 1 [温氏股份吧] 16.99加仓1100股、17.03加仓1200股 基民lHNGQ7 06-3006-30 14:21
- 92 1 [天孚通信吧] 快跑呀,再不跑就被埋了 电饭煲炖土豆 06-3006-30 14:21
- 397 1 [舍得酒业吧] 今天做了个大T,嘿嘿 诙谐幽默的锐瞳 06-3006-30 14:21
- 218 4 [美的集团吧] 天天回购天天跌,美的画大饼 股友B038g61685 06-3006-30 14:21
- 122 3 [汇金股份吧] 不到15不出 基民QOIxXC 06-3006-30 14:21
- 400 1 [泰禾3吧] 能不能否极泰来你的非遗就看把握住了不 咱们揍不过大A的 06-2906-30 14:21
- 77 0 [飞天诚信吧] 这货到底跟哪个板块?主力怎么一直在跑 TTO33 06-3006-30 14:21
- 85 0 [北新建材吧] 小丑!被边缘化了!没有一点自爱! 股友91f119w932 06-3006-30 14:21
- 88 0 [福安药业吧] 垃圾僵尸股无任何参与价值 werfgvawzegt 06-3006-30 14:21
- 76 0 [知行科技吧] 粉笔也在连续上涨了 耐心的等待哦 06-3006-30 14:21
- 82 0 [海康威视吧] 线在换手 温情的罗睿博1 06-3006-30 14:21
- 95 2 [会畅科技吧] 还是我的雄帝科技,四方精创厉害,数字认证也还 锁仓汉邦3880 06-3006-30 14:21
- 88 1 [翠微股份吧] 人气第五了!别再上去了 金花小公主 06-3006-30 14:21
- 99 2 [航天发展吧] 搞什么飞机,是航天类的吗 股友7601l51y02 06-3006-30 14:21
- 157 4 [千红制药吧] 创新药起来了,牛起来吧,哈哈,发财大家 股友362121q9Z2 06-3006-30 14:21
- 681 4 [高澜股份吧] 公司动态:高澜获ASMEU钢印再认证剑指全球高端 长期主义出奇迹 06-3006-30 14:21
- 252 5 [天顺股份吧] 缩量缩到这个地步,绝对见底了,今天是低吸的好 稳住9别急 06-3006-30 14:21
- 441 4 [中际旭创吧] 周五银行一根大阴线,银行板块有短期顶部的意思 趋势_波段 06-3006-30 14:21
- 424 16 [招商蛇口吧] 招商蛇口:关于为厦门西海湾提供担保的公告 招商蛇口资讯 06-2706-30 14:21
- 101 0 [工新5吧] 会场啥情况,探子速来报 股友YuZVO8 06-3006-30 14:21
- 89 0 [医渡科技吧] 今天主要就是稳,保持现在这个位置就行 阿斯顿激发i 06-3006-30 14:21
- 106 0 [长虹能源(已切换)吧] 解套了。 聚龙海湾 06-3006-30 14:21
- 84 0 [百诚医药吧] 这票明显是做多的,今天表现很好 股友783F8156c6 06-3006-30 14:21
- 90 0 [中宠股份吧] 行业的力量就是强,宠物经济起来了,相关的公司 YeahStock 06-3006-30 14:21
- 81 1 [中粮科工吧] 耗在这里了 有点厉害 06-3006-30 14:21
- 220 5 [天风证券吧] 还能涨吗 勤奋的戴意齐 06-3006-30 14:21
- 151 3 [电光科技吧] 中光防雷一大早就拉了板,这电光科技老牌妖股, 谨慎的杨寄 06-3006-30 14:21
- 158 5 [XD海立股吧] 无语了满仓11.74买的。。。。我自己的问题唉 股友7kM1109706 06-3006-30 14:21
- 129 5 [中电环保吧] 别涨!一涨小散都挣钱了! 小散唦 06-3006-30 14:21
- 473 9 [华阳新材吧] 真不应该加仓干,把成本做高了,还能拉涨停嘛? 有领导力的乔潇0 06-3006-30 14:21
- 72 0 [双林股份吧] 神奇2点半 技术分析小助手 06-3006-30 14:21
- 72 0 [一博科技吧] 头顶及柱香了呀 怎么样回本 06-3006-30 14:21
- 96 0 [金证股份吧] 我要是早盘没买爱建买了你,我会几天不高兴,这 C2万到20万 06-3006-30 14:21
- 82 0 [商络电子吧] 不好好做人 玉溪108 06-3006-30 14:21
- 103 0 [城建发展吧] 阿贱啥时候分红呀?? 小多啦 06-3006-30 14:21
- 79 0 [三峡水利吧] 像个幽灵一动不动 股友U5enKI 06-3006-30 14:21
- 74 0 [汽轮科技吧] 够草的 股友0h13l87890 06-3006-30 14:21
- 67 0 [天风证券吧] 操买了你 有耐心的章哲1 06-3006-30 14:21
- 148 1 [中核科技吧] 直线涨停板! 大A什么情况 06-3006-30 14:21
- 146 3 [电工合金吧] 管好自己手,估计下去补缺口 欣生活 06-3006-30 14:21
- 108 1 [王府井吧] 再弱,也要冲上15元以上 股友q212505O99 06-3006-30 14:21
- 268 11 [沧州明珠吧] 沧州明珠:沧州明珠关于为子公司提供担保的进展 沧州明珠资讯 06-3006-30 14:21
- 84 1 [腾龙股份吧] 板块又涨了1个多点心好累啊 卖房炒股啊啊 06-3006-30 14:21
- 136 4 [蒙草生态吧] 怎么投反对票的?我也要投反对票!请教一下! 易经传承 06-3006-30 14:21
- 205 3 [棕榈油吧] 8264我先跑了,兄弟们加油,哈哈 无敌风火轮gf16s 06-3006-30 14:21
- 89 0 [欧线集运吧] 那均价岂不是只有1600 赚够三千就 06-3006-30 14:21
- 100 0 [东安动力吧] 继续持有,不要被量化洗出来了 股友tOHCND 06-3006-30 14:21
- 79 0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大盘和板块这样涨,这个二比都红不了,这个二比 股友386215Z92a 06-3006-30 14:21
- 160 2 [雄帝科技吧] 减仓该票,立即建仓真正稳定币及数字货币标的关 港龙一哥 06-3006-30 14:21
- 93 0 [深南电路吧] 是W右侧顶吗 路飞的飞哥 06-3006-30 14:21
- 89 0 [沪电股份吧] 护垫你大姨妈还没走啊 沐钧穗 06-3006-30 14:21
- 83 1 [纳指ETF国泰吧] 这个和159509有什么区别?怎么涨幅差那么大? 高了必跌一定减 06-3006-30 14:21
- 113 1 [浙数文化吧] 震荡了6个月,应该要涨了 财以密成 06-3006-30 14:21
- 710 12 [北陆药业吧] 重组股,抓啊 乐观开朗de琵琶 06-3006-30 14:21
- 92 0 [南大光电吧] 板块这么强 广信都涨停了 这高管减持 家里要买 股友221519d27c 06-3006-30 14:21
- 83 0 [中公教育吧] 反包!!? 股友x8zs1R 06-3006-30 14:21
- 85 0 [跨境通吧] 放巨量,事出有因 lhw00000 06-3006-30 14:21
- 168 3 [新研股份吧] 主力今天这个操作目的只有一个,把你甩下车 优质理工男 06-3006-30 14:2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