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2 0 [*ST特迅吧] 真垃圾,浪费行情 一卖就涨一买跌 06-3006-30 14:23
- 83 0 [森马服饰吧] 今天一天也没反应,早上跌下来加仓了 股友281610y2T5 06-3006-30 14:23
- 91 0 [中坚科技吧] 发套成功,进来就别想走 坚毅的晨光 06-3006-30 14:23
- 85 0 [泉峰转债吧] 大佬拉起来啊晶瑞做龙一了 爱思钱想厚 06-3006-30 14:23
- 72 0 [旋极信息吧] 上证指数旋极信息 甲宜升 06-3006-30 14:23
- 92 0 [金明精机吧] 天天诱多,不放量你玩啥啊 预言小兄弟 06-3006-30 14:23
- 99 0 [ST麦趣吧] 走的太疲 柔情似水的戚逸凡 06-3006-30 14:23
- 783 11 [神农种业吧] 就是不知道能不能成交 街艾溜子 06-3006-30 14:23
- 66 0 [纯碱吧] 空头看你几时完 恶语王中王 06-3006-30 14:23
- 94 0 [红利低波100ETF景顺吧] 今日场内买入 老顽童11 06-3006-30 14:23
- 204 0 [广信材料吧] 出了明天涨停也不报亏了 股友56C155I256 06-3006-30 14:23
- 84 0 [商络电子吧] 其 基民YcIvdo 06-3006-30 14:23
- 83 0 [石大胜华吧] 真牛就钉在这谁也别动 小宝瓶儿 06-3006-30 14:23
- 91 0 [歌尔股份吧] 哪个犊子一直在砸! 小邋遢0 06-3006-30 14:23
- 128 3 [兆日科技吧] 洗走大一堆 股友6M50666F98 06-3006-30 14:23
- 112 2 [长江通信吧] 26元套第14天,不拉升奉陪到底。 股友孔哥 06-3006-30 14:23
- 132 5 [英联股份吧] 压不住的板块与大盘起来了拉起来明天再砸就行了 华东炒家888 06-3006-30 14:23
- 192 3 [深圳华强吧] 换手率很低的,没有出多少货,拿好了,别卖飞了 股友33300iP078 06-3006-30 14:23
- 78 0 [小商品城吧] 它是这里人气上升最快的 一股传三代88 06-3006-30 14:23
- 82 0 [新国都吧] 真是 求求了别追高了 06-3006-30 14:23
- 70 0 [通源石油吧] 什么情况,这么快的拉起来了? 巴菲特一合肥分特 06-3006-30 14:23
- 93 0 [特变电工吧] 8000手能压一下午,我去 股友38159Pl367 06-3006-30 14:23
- 99 0 [隆基绿能吧] 大型纪录片之《我在隆基躲牛市》持续为你播出… 股神不靠谱 06-3006-30 14:23
- 107 2 [汉马科技吧] 最高点进的,这手气也是没谁了 股友38f8763f87 06-3006-30 14:23
- 92 1 [退市锦港吧] 姐姐来了,姐姐耐得住寂寞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6-3006-30 14:23
- 101 1 [玉禾田吧] 感觉合作落地之后玉禾田能在项目招投标里面更有 不知名奇迹行者 06-3006-30 14:23
- 873 2 [云天化吧] 转:Al的,仅做参考。结合2025年二季度最新市场 月光8888 06-2906-30 14:23
- 163 2 [恩华药业吧] 今天30分平台跌下来了,明天再跌破平台下方,周 赚了亿万钱 06-2606-30 14:23
- 65 0 [金龙羽吧] 算了,走了,板块几个核心都没动静,冲高就走 叔叔什么都有 06-3006-30 14:23
- 90 0 [中国核电吧] 核电 股友98f892v763 06-3006-30 14:23
- 88 0 [北矿科技吧] 清掉臭鱼烂虾 第三人称a 06-3006-30 14:23
- 91 0 [上汽集团吧] 今日能涨个5分钱吗? 恭喜积玉得婉琳 06-3006-30 14:23
- 80 0 [长江证券吧] 垃圾垃圾,彻底清仓 家国情 06-3006-30 14:23
- 87 0 [埃夫特-U吧] 片子公司天天吹的下场! 股友Zotype 06-3006-30 14:23
- 81 0 [信德新材吧] 今天好像还行 六一中路61丶 06-3006-30 14:23
- 84 0 [川发龙蟒吧] mb涨一分都难 股友78M1A30623 06-3006-30 14:23
- 176 2 [德尔玛吧] 下午还会再拉伸一下,请注意! 股友yqwN4H 06-3006-30 14:23
- 118 2 [昭衍新药吧] 做好带头大哥,别怂 绝不头铁 06-3006-30 14:23
- 172 0 [诺德股份吧] 祝我卖飞 张坤辉 06-3006-30 14:23
- 95 0 [ST信通吧] 炸个板好不好呢,万手哥呢 股友e187373T31 06-3006-30 14:23
- 107 0 [五矿资本吧] 大单托而不买诱多,明天仍要跌哟! 股友506t85L828 06-3006-30 14:23
- 113 2 [烽火电子吧] 真要留下头顶三炷香吗 豪迈奔放的许港 06-3006-30 14:23
- 91 1 [鸿博股份吧] 看看都头痛 富阳韭菜王子 06-3006-30 14:23
- 247 3 [COMEX黄金吧] 黄金现价3290,理想位置是3290-3292短线空一下 Y一瑶AHrzy411 06-3006-30 14:23
- 143 2 [华策影视吧] 无论如何吹,改不了本性,每一次拉高都是套人, 自信满满地香梨 06-3006-30 14:23
- 112 1 [华能国际吧] 中午收7.14差不多了 老韭菜剩渣 06-3006-30 14:23
- 83 1 [五方光电吧] 一会儿就绿了 齐大牛 06-3006-30 14:23
- 95 1 [天龙股份吧] 哈哈哈哈哈哈,天龙股 康康大牛头 06-3006-30 14:23
- 139 1 [二六三吧] 第二轮放量突破来啦,看好它做杂不如做强 成为火苗 06-3006-30 14:23
- 74 0 [航天电子吧] 是九天首飞了吗 东财网友7811513789412336 06-3006-30 14:23
- 113 0 [联建光电吧] 昨天成交4,64亿,今天成交9.28亿,毋庸置疑,明 新月金丝羽 06-3006-30 14:23
- 109 0 [珀莱雅吧] 强者恒强,珀莱雅大动作要要研发的,请来的都是 江苏义和团团员 06-3006-30 14:23
- 68 0 [奥瑞德吧] 放量出逃了 明天轮换 06-3006-30 14:23
- 97 0 [华锋转债吧] 买转债比较合适。华锋得涨到16 聊胜于5 06-3006-30 14:23
- 119 0 [通源石油吧] 周五5.88割了你今天又来 栗子酱求股神护佑 06-3006-30 14:23
- 151 2 [铜陵有色吧] 主力今天拉升诱多这两天一直融资融券,正好给融 啥都不给力啊 06-3006-30 14:23
- 346 2 [金龙羽吧] 期待三年,你涨多高我都不惊讶,意料之中。三年 金龙羽集团保卫科 06-3006-30 14:23
- 113 1 [格林达吧] 这二股东,宁波.. 城中之城 06-3006-30 14:23
- 164 2 [鸿博股份吧] 都不知道多少次,每次急拉都要慢跌,怎么还有这 希望2026年好运 06-3006-30 14:23
- 597 7 [东港股份吧] 量化做空,很难抵抗,谁买谁套 太极2023 06-3006-30 14:23
- 264 4 [雷尔伟吧] 准备好,下午拉升! 股友81P69W1883 06-2006-30 14:23
- 917 5 [优博讯吧] 优博讯: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会的通知 优博讯资讯 06-0906-30 14:23
- 70 0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刚进来就能吃肉 稳稳一点0709 06-3006-30 14:23
- 69 0 [海格通信吧] 主力真软,硬不起来 大公鸡纯阳体 06-3006-30 14:23
- 111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小米二季度减持任务已完美收工 童琴欣 06-3006-30 14:23
- 140 2 [歌尔股份吧] 我就几千股,庄家几百万股,庄家都不担心下跌, 基民Jxg7uR 06-3006-30 14:23
- 104 1 [ST信通吧] 地天板走起! 无敌连环涨 06-3006-30 14:23
- 61 1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看涨创新药,直接打包 亦凡大富翁 06-3006-30 14:23
- 727 1 [百联股份吧] 百联股份: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百联股份资讯 06-2606-30 14:23
- 275 2 [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吧] $易方达优质企业三年持有期混合$看不到本人仓位 基民ZTLJoX 06-2506-30 14:23
- 108 1 [富乐德吧] 时间点差不多了继续 辉虎队 06-2406-30 14:23
- 394 1 [泽润新能吧] 泽润新能:关于召开2024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 泽润新能资讯 06-1006-30 14:23
- 82 0 [海联金汇吧] …… 只骑龙头 06-3006-30 14:22
- 92 0 [德迈仕吧] 尽调完成 花开成章地袁承志 06-3006-30 14:22
- 80 0 [内蒙一机吧] 庄家出来,几千个w,就能板 炒股养家望云山 06-3006-30 14:22
- 80 0 [海南华铁吧] 均价线也守不住!废品 王粮仓 06-3006-30 14:22
- 88 0 [星源材质吧] 不跟涨,想跟跌 世时造英雄 06-3006-30 14:22
- 75 0 [广信材料吧] 跑 我是托托托 06-3006-30 14:22
- 92 1 [汤姆猫吧] 织布机又来了 怜秋达人 06-3006-30 14:22
- 209 7 [强力新材吧] 一堆贱苟托拼命唱多忽悠散户进去接盘,此股下午 股友339c15v309 06-3006-30 14:22
- 213 3 [至源控股吧] 这股怎么天天涨不敢买啊 点石积玉得阿苏 06-3006-30 14:22
- 96 0 [爱旭股份吧] 心电图一天,明天大概率低开继续洗盘 靠大A成为真富婆 06-3006-30 14:22
- 76 0 [津荣天宇吧] 在这个关口位置似进又似要退的,不管男人女人都 跨风行万里 06-3006-30 14:22
- 35 0 [24兴城06吧] 241228:成都兴城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司债券2024 24兴城06资讯 06-3006-30 14:22
- 76 0 [电工合金吧] 这是要卖家当跑路吗,奶奶的晒山顶上了。 股友225y221m33 06-3006-30 14:22
- 87 0 [北方稀土吧] 跌就做先锋 股友58z96529Y6 06-3006-30 14:22
- 97 0 [万里石吧] 这只股我看了三四年,庄家控盘手段太厉害了 一把干在半山腰 06-3006-30 14:22
- 82 0 [嘉高达资本吧] 这货总是这样,磨磨唧唧,没戏 家财万贯的陈家辉 06-3006-3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