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0 [清源股份吧] 以前的龙头你不涨起来 股友9286c5m599 06-3006-30 14:22
- 86 0 [华峰超纤吧] 每天都是:爹,给你看 DAGG9311 06-3006-30 14:22
- 100 0 [海航控股吧] 模拟机培训就是航司的命门,海航拿住了,比别的 可可蛋糕 06-3006-30 14:22
- 80 0 [迅游科技吧] 昨天出了你今天就 善良的蒋7 06-3006-30 14:22
- 81 0 [润和软件吧] 均线都站不上,没啥搞头,都散了吧。 JKLK11 06-3006-30 14:22
- 90 0 [沃特股份吧] 牛牛 赵四哥 06-3006-30 14:22
- 304 0 [华宇软件吧] 所属板块均上涨是红的,它奶奶的。垃圾成什么样 股友PHsklX 06-3006-30 14:22
- 96 0 [楚天科技吧] 暂时就这样,不想太多 要你好看 06-3006-30 14:22
- 87 0 [信澳星奕混合A吧] 比你那两只基差远了,不要区别对待好不好。 不长胖只发财 06-3006-30 14:22
- 90 0 [中原证券吧] 券商应该集体退市 瓦蓝的蒋亚4 06-3006-30 14:22
- 327 0 [君正集团吧] 这个就垃几,卜老杜的老嗨 股友8077y1333w 06-3006-30 14:22
- 268 0 [科力远吧] 挨打要认,该走还得走。卖了他买容发,这是今天 拉萨天团海之音 06-3006-30 14:22
- 70 0 [老铺黄金吧] 最后悔的没有坚持! 道合投资 06-3006-30 14:22
- 85 0 [通威股份吧] 跌去好多,补一个涨停板都没有 Zym88768 06-3006-30 14:22
- 69 0 [京北方吧] 大资金看不上,小资金拉不动 飞雪85 06-3006-30 14:22
- 94 0 [万马股份吧] 14.39跑了 皮蛋瘦肉粥周 06-3006-30 14:22
- 33 0 [*ST准油吧] 打起来了,快涨停都跌了我30点了 汪汪队驾到 06-3006-30 14:22
- 73 0 [科恒股份吧] 这次也尝试做个t, 猎豹擒牛 06-3006-30 14:22
- 87 0 [东富龙吧] 过前几天高点,就飞了 红旗手小跳 06-3006-30 14:22
- 72 0 [天风证券吧] 死废股你倒是动一下 股友796r7Z5063 06-3006-30 14:22
- 79 0 [PVC吧] 空你机哇! 浙江股长 06-3006-30 14:22
- 84 0 [新国都吧] !!! Densen 06-3006-30 14:22
- 93 0 [创业慧康吧] 300451 股友57K563m078 06-3006-30 14:22
- 82 0 [中安科吧] 跌倒尘埃里的便宜货 股友012297k99w 06-3006-30 14:22
- 93 0 [南京熊猫吧] 这票股性差,一般硬不过2天,除非有重大利好。 华尔街_狙击手 06-3006-30 14:22
- 83 0 [博实股份吧] 久横必跌呀! 红运财经 06-3006-30 14:22
- 79 0 [中毅达吧] 冲上去 为你而喝彩 06-3006-30 14:22
- 91 0 [慈文传媒吧] 港股阅文集团走趋势 股友17310ru786 06-3006-30 14:22
- 98 0 [石化油服吧] 这个是垄断的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22
- 73 0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送银子的加仓点,姐只能说这么多,嘻嘻 女S伊人晴子 06-3006-30 14:22
- 108 0 [铜陵有色吧] 买中国中铁的快跑吧,在不跑就套牢了,可能不是 股友E62t327900 06-3006-30 14:22
- 64 0 [恒宝股份吧] 头部了,对子顶 热心得郭靖 06-3006-30 14:22
- 76 0 [双林股份吧] 快跑快跑,同志们快跑,马上跳绳,马上跳水,马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3006-30 14:22
- 79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就是烂公司,太烂了 就是韭菜啊 06-3006-30 14:22
- 261 0 [帝欧转债吧] 埋伏票:帝欧转债第一目标价格已到,剩下的今天 细雯可转债 06-3006-30 14:22
- 66 0 [新亚强吧] 想套人,主力圈套闸刀,下了不少功夫啊 股友7hGNqK 06-3006-30 14:22
- 80 0 [御银股份吧] 没到位,估计要回落到均线,然后看主力有没有想 金马路小陈哥 06-3006-30 14:22
- 77 0 [腾亚精工吧] 恶心了被主力骗了 今年翻几倍 06-3006-30 14:22
- 84 0 [凯众股份吧] 27日,机构砸盘的, 股友53962L1H55 06-3006-30 14:22
- 197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券商ETF(512000)融资净买入2094.93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4:22
- 73 0 [深圳控股吧] 今天就这么碌碌无为了吗[龙头] 网红哥 06-3006-30 14:22
- 132 0 [财经评论吧] 澳大利亚S&P/ASX200指数收盘上涨0.3%至8542.30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4:22
- 86 0 [财经评论吧] 游戏ETF(516010)涨超2.6%,版号扩容提振行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4:22
- 102 0 [财经评论吧] 军工板块持续领涨,全市场首只航天航空ETF(1592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4:22
- 116 0 [财经评论吧] ETF融资榜 | 科创AIETF(588790)融资净买入707.1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4:22
- 124 1 [中远海控吧] 真牛,就是不填权! 股友63fGWu 06-3006-30 14:22
- 100 1 [新华传媒吧] 割肉了,快点跌停给我买入 股友67qz862296 06-3006-30 14:22
- 81 1 [北玻股份吧] 抓紧割,压的死死的 韭菜正旺旺 06-3006-30 14:22
- 167 4 [乐山电力吧] 我说一午涨停。你们不信 基民N7ZTNT 06-3006-30 14:22
- 173 5 [凯撒旅业吧] 这是要突破高点了吗 忍耐的蔓越莓 06-3006-30 14:22
- 19029 1 [迷你黄金吧] 连涨三年!黄金上半年涨25% 2023年至今已涨80% 迷你黄金资讯 06-3006-30 14:22
- 270 2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机构大买,接下来方向怎么走?直冲3500点了 稀琦股怪 06-3006-30 14:22
- 163 0 [财经评论吧] 前5月深圳经济平稳运行 规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 东方财富资讯君 06-3006-30 14:22
- 90 0 [海南海药吧] 别缝纫机了哥,狠狠的涨啊,我想做龙头啊 MrJuu 06-3006-30 14:22
- 120 0 [汇添富优选回报混合A吧] 基金经理要努力,要不断学习和总结,否则真对不 基民6xdftC 06-3006-30 14:22
- 93 0 [中密控股吧] 72亿的盘子,走的这么艰难 n973513760100072 06-3006-30 14:22
- 127 0 [华胜天成吧] 量化设置好了的,绝对不会让进场来的散户盈利出 股友233505f66l 06-3006-30 14:22
- 88 0 [春晖智控吧] 什么话都被你说光了,呵呵 二牛看太阳 06-3006-30 14:22
- 257 4 [兆讯传媒吧] 按这个解释,目前一股没有增持 红三兵2378 06-3006-30 14:22
- 100 0 [索通发展吧] 还有人在嘴硬没定增了么?我吃了2个跌停到这价 次帅们 06-3006-30 14:22
- 73 0 [楚天科技吧] 马上委 n1412817348c3044 06-3006-30 14:22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10万股。13块的成本。卖了本金。留利润玩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6-3006-30 14:22
- 134 2 [光迅科技吧] 光讯科技不涨停有点对不住他的多个利好! 混合动力83 06-3006-30 14:22
- 101 2 [津荣天宇吧] 速度买入,明天吃肉 光彩夺目的小苹果 06-3006-30 14:22
- 125 1 [卓翼科技吧] 谁在买呀,主力出了一两千万,谁接走了? 快人快语的慧灵 06-3006-30 14:22
- 110 2 [云南铜业吧] 好不容易涨那么一点居然疯狂出货 喃玻one 06-3006-30 14:22
- 82 2 [海洋王吧] 下午怎么走 蕙质兰心的砚台3 06-3006-30 14:22
- 93 0 [ST京蓝吧] 等我买入 喔喔瑶 06-3006-30 14:22
- 81 0 [金田股份吧] 真恶心,竞价高开套人,主力故意做套子 破阵如风 06-3006-30 14:22
- 135 0 [越南胡志明吧] 今天持仓情况怎样?哪位发一下看看,不行就卖了 雪花雪 06-3006-30 14:22
- 72 0 [安妮股份吧] 微盘拉上去的 maomao4900 06-3006-30 14:22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炒股太难了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6-3006-30 14:22
- 82 0 [汉得信息吧] 刚才作为操盘手吃多了,有点拉稀 牛兆京 06-3006-30 14:22
- 88 0 [天顺风能吧] 不能有效突破就维持现在仓位不动了,有效突破后 股友2Qq2882918 06-3006-30 14:22
- 64 0 [工业硅吧] 涨涨 n1429166249cde50 06-3006-30 14:22
- 77 1 [融发核电吧] 普通人怎么做空,谁借我个800万股。 丙午辰狗 06-3006-30 14:22
- 277 1 [海格通信吧] 说实话有点难受,真不如买etf,有点伤心的啦。 特立独行进股市 06-3006-30 14:22
- 117 1 [岱勒新材吧] 涨停了 稳健的齐凝乔 06-3006-30 14:22
- 166 3 [赛伍技术吧] 评论区赚好几万的这么多,明天只要不是开跌停, 仪态万千的跳脱4 06-3006-30 14:22
- 114 2 [东方国信吧] 数字货币飞起来都带不动国信 股友OauTkE 06-3006-30 14:22
- 123 1 [科力远吧] 好好学学你固态爷爷002882金龙羽 yy1089 06-3006-30 14:22
- 102 2 [山河智能吧] 宝贝开始你的表演吧 重机启航 06-3006-30 14:22
- 102 1 [徐工机械吧] 你绝对对的起这个称呼,毒瘤!毒瘤!毒瘤! w小赌怡情w6093 06-3006-30 14:22
- 210 2 [再升科技吧] 明天估计一字板 暗夜追风 06-3006-30 14:22
- 368 2 [明星电力吧] 这股盘子很小,小水电股,业绩也不错,就是磨人 股友8HV8CF 06-3006-30 14:22
- 194 3 [海南发展吧] 9.43梭哈了三十万,我干的对吗? 富贵万能的神 06-3006-30 14:22
- 139 7 [联合水务吧] 利好有了位置也低散户也少怎么就不拉?。 炒股是为回本 06-3006-30 14:22
- 102 1 [赛伍技术吧] 不知道我kk兄弟还在不在哈哈赛伍得兄弟们吃肉了 俏丽的韩昭 06-3006-30 14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