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奥瑞德吧] 呦呵小奥来了这么多韭菜啊 逆牛而上 07-0107-01 12:29
- 100 0 [方正科技吧] 要问实力哪家强?莫属成飞赛蓝翔,要问科技哪家 股事闲纫 07-0107-01 12:29
- 75 0 [吉大正元吧] 下午能不能起来 看好就坚持下去 07-0107-01 12:29
- 79 0 [博众精工吧] 你知道自己是什么?我当盘喝酒的菜!有什么看法 顺势而为oo 07-0107-01 12:29
- 87 0 [铜陵有色吧] 我赌它黄金被贪了 根号十 07-0107-01 12:29
- 86 0 [永贵电器吧] 车载高速连接器确认有技术储备,说在迭代开发, 牛比比 07-0107-01 12:29
- 280 2 [世纪华通吧] 大家对摘帽是股价怎么看?现在已经上11了,离年 股友35l82869x7 07-0107-01 12:29
- 205 4 [国盛证券吧] 国盛没有龙头气质,带不动证券板块,天风证券是 半城阳光 07-0107-01 12:29
- 202 2 [神火股份吧] 市值比云铝小,但涨是云铝一半,跌比它跌得多。 被针对的散户 07-0107-01 12:29
- 640 5 [湘财股份吧] 这票周一只有两种结果,跌停和涨停,拉涨停,封 细腻的汤子轩 06-2807-01 12:29
- 83 0 [科达自控(已切换)吧] 诱多 勤勉的贺珂昊 07-0107-01 12:28
- 85 0 [ST百利吧] 梭哈了 风浪越大鱼越贵11 07-0107-01 12:28
- 164 0 [数码视讯吧] 这个股最大的利空就是董事长不断减持卖公司! 羌水长流 07-0107-01 12:28
- 335 7 [旋极信息吧] 最近五年旋极20厘米从来没封住过,我相信今天也 基民pSHgva 07-0107-01 12:28
- 110 1 [崇达技术吧] 13.33元可以连续挺15天吗?!我相信公司完全有 耀大涨6816 07-0107-01 12:28
- 103 3 [安妮股份吧] 高点加仓了以为走出来了赚钱变亏一千谁来救救我 炒股赚钱养DeDe宝 07-0107-01 12:28
- 311 5 [A50期指吧] 我刚发现一个炒股的方法:问问AI接下来哪只股票 平凡小股民 07-0107-01 12:28
- 108 3 [沃森生物吧] 这个票上午不行,下午是不会行的 股友vqkBSA 07-0107-01 12:28
- 771 2 [正邦科技吧] ,二股东天天减持,这谁敢拉,谁拉砸扁谁,减持 股市小小王子 06-3007-01 12:28
- 394 0 [银华专精特新量化优选股票发起C吧] 【AI速看】7月1日,投顾专家付伟为您解盘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8
- 79 0 [京北方吧] 必须跌停板,跌停板,跌停板 股友0302G82n21 07-0107-01 12:28
- 93 0 [中船特气吧] 中船系大爆发 股友36r69d2821 07-0107-01 12:28
- 96 0 [德尔股份吧] 还是等增发完后再过来看吧 股友4vobDC 07-0107-01 12:28
- 97 0 [股市实战吧] 精准地避开了上涨的股票 坦荡得扫地僧 07-0107-01 12:28
- 380 0 [百合花吧] 位置有点点尴尬,持续性难 独股十剑1 07-0107-01 12:28
- 84 0 [合盛硅业吧] 下午开盘直接跌停!!! 辛勤工作地樱桃 07-0107-01 12:28
- 128 1 [航天彩虹吧] 25.61买入,阅兵前几天卖,等两月看能不能赚点 瑞鹤仙wr 07-0107-01 12:28
- 98 0 [三湘印象吧] 连跌三年了,明年你该涨了吧 活灵活现的柳宇航 07-0107-01 12:28
- 92 1 [江淮汽车吧] 收盘还是绿 股友iINktM 07-0107-01 12:28
- 121 1 [韶能股份吧] 这货是怎么知道小散在减仓的 传桂阿3 07-0107-01 12:28
- 115 2 [华银电力吧] 今天不会开了吧(;)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7-0107-01 12:28
- 99 1 [伟思医疗吧] 60闭眼到的 朵颜三卫 07-0107-01 12:28
- 198 4 [内蒙一机吧] 完了今天出货6个亿了,买在山顶20还有谁,早上 只想赚一个小目标 07-0107-01 12:28
- 398 2 [华峰超纤吧] 今天一早开盘平本出局了,勾庄太缺德了 股友PP8kFV 07-0107-01 12:28
- 103 1 [汇金股份吧] 现在图标换成3个V了下午会V吗? 苟庄NMMP 07-0107-01 12:28
- 410 1 [青岛银行吧] 投资是一项孤独的事业 孤独雪中狼 07-0107-01 12:28
- 230 5 [德明利吧] 学学江波龙吧,人家后面马上也要有天量解禁,但 股友TCaUfv 07-0107-01 12:28
- 113 3 [美的集团吧] 美的主力流入2000万,绿的格力主力流入一点点, 李知非 07-0107-01 12:28
- 154 1 [石药集团吧] 6.5等你,老弟 林润娥AMY 06-3007-01 12:28
- 224 22 [中信博吧] 预挂47.2没有高抛成,现在挂47成不成无所谓了, 蓝精灵ok 06-3007-01 12:28
- 87 0 [苏美达吧] 别着急,午休一下再干活 有魄力的汪键15 07-0107-01 12:28
- 93 0 [德尔股份吧] 股价不涨,天天利好小作文PPT,告诉散户来抢筹 有创造力的魏斐7 07-0107-01 12:28
- 86 0 [ST合力泰吧] A杀 ABINGE 07-0107-01 12:28
- 85 0 [獐子岛吧] 下午往上拉拉弄点活跃 威力啊1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ST百灵吧] 看月线至少能回到10元平台处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28
- 246 3 [拓维信息吧] 常山北明涨停 菩萨保佑0505 07-0107-01 12:28
- 705 6 [现代投资吧] 哪个大哥分享下啥原因涨停啊 股友d3r5576979 07-0107-01 12:28
- 103 0 [海峡股份吧] 下午起飞 保定帮 07-0107-01 12:28
- 99 0 [梦网科技吧] 不是一般的垃圾 股友Qid6rK 07-0107-01 12:28
- 100 0 [中科创达吧] 主力厚颜无耻等着被查吧 最爱连张婷 07-0107-01 12:28
- 114 3 [康美药业吧] 我是大学生,这是什么地方啊,快放我出去 我拿石头砌小楼 07-0107-01 12:28
- 113 3 [塞力医疗吧] 自古烂版出妖股 台州牛散 07-0107-01 12:28
- 134 5 [中材科技吧] 下来接我吧。别涨了17接我 神僧炒股 07-0107-01 12:28
- 102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追高,吃了大面 村口三棵树 07-0107-01 12:28
- 380 1 [大名城吧] 有利润走,黄色筹码是散户蓝色是主力全是散户接 股友7G59t68118 07-0107-01 12:28
- 85 1 [兄弟科技吧] 你跟兄弟心连心,兄弟跟你玩脑筋 皮大帅的直升机 07-0107-01 12:28
- 96 1 [农业银行吧] 坏了科技股的兄弟们又要来这里喷了 A股送我M9 07-0107-01 12:28
- 86 0 [巨力索具吧] 的完蛋了上午追高套了骗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属牛A 07-0107-01 12:28
- 87 0 [科隆新材吧] 今天见红 凯旋之门1218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中炬高新吧] 12我来接 股海中漂泊 07-0107-01 12:28
- 121 0 [明泰铝业吧] 太便宜了,都不敢买!只有涨到16以上,就有基金 楚河信步 07-0107-01 12:28
- 81 0 [中国卫通吧] 不错,肉肉 一路长红666668 07-0107-01 12:28
- 87 0 [古鳌科技吧] 下午会红一下 等风来拉tdh 07-0107-01 12:28
- 98 0 [中航沈飞吧] 上60吧,求求了 股友1396i8165K 07-0107-01 12:28
- 88 0 [航天发展吧] 今天8.48谁买了205手,出来漏个脸 太空船007 07-0107-01 12:28
- 77 0 [ST际华吧] 我给你封板丁婷 肤浅的三文鱼 07-0107-01 12:28
- 1564 0 [三倍做多医疗ETF-Direxion吧] 移远和广子还有1个事。1是移远的定增。2是广子 刚入2个月的韭菜 07-0107-01 12:28
- 83 0 [和而泰吧] 快跑吧利好兑现见光死 风中捉牛 07-0107-01 12:28
- 90 0 [掌趣科技吧] 有意思了 Day3d5N79 07-0107-01 12:28
- 73 0 [协鑫能科吧] 杀猪了 盘后拍断大腿 07-0107-01 12:28
- 95 0 [创新医疗吧] 这次的题材是两天了,上个月这个题材我记得好像 优雅的龙龙 07-0107-01 12:28
- 114 0 [华鼎股份吧] 我什么时候发力,让你上6元,不过你们要熬得住 山野人家 07-0107-01 12:28
- 94 1 [胜利精密吧] 这lj股又要A杀,还是小心点好 高贵典雅的浩渺6 07-0107-01 12:28
- 188 3 [震安科技吧] 站稳14,本月突破到45.66,别怀疑,翻倍即将诞 麒麟会李四 07-0107-01 12:28
- 122 2 [韵达股份吧] 大股东什么时间增持股票 我在静静的看戏 07-0107-01 12:28
- 321 7 [深圳能源吧] 一个深创投就让人高潮了!!!深创投注册资本10 股友M183800F37 07-0107-01 12:28
- 108 2 [锦江在线吧] 还有不走的吗?11.5见 反向标的 07-0107-01 12:28
- 1016 7 [鸿博股份吧] 鸿博股份试压成功(明天轻装上张)! 连版股连版股 06-3007-01 12:28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搞毛线上午没出,那么快跌下来转眼间的事 高效的戚飞文 07-0107-01 12:28
- 225 2 [农业银行吧] 农行的主力你们修复的也太快了吧,看来题材股吃 家财纳福得白起 07-0107-01 12:28
- 93 0 [南华生物吧] 不是说ST的5%涨跌停限制取消了吗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107-01 12:28
- 647 0 [兴全中证沪港深500指数增强A吧] 【AI速看】新基发行,资产配置新利器?!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107-01 12:28
- 118 1 [华电辽能吧] 主力只是在撤单根本买不进去!等了一上午也没成 正阳山人2552 07-0107-01 12:28
- 77 0 [海阳科技吧] 为啥这股走得这么平的。。。。 赏玩夜忘归 07-0107-01 12:28
- 80 0 [合百集团吧] 卖了追银座比这强 沉毅果决的冯宜仲 07-0107-01 12:28
- 79 0 [信通电子吧] 69.99出了,大家都赚点 股友876T79563l 07-0107-01 12:28
- 103 0 [小商品城吧] 笑死了,顶部放巨量还不跑,昨天诱多,居然还有 茅台小散 07-0107-01 12:28
- 93 0 [ST京蓝吧] 这一波肯定又是要到175左右了 大圣发财发发发 07-0107-01 12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