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1 0 [登云股份吧] 哎 旺旺旺东方红 07-0107-01 14:56
- 151 2 [北方国际吧] 近三天,有敢死队资金加仓8000多万 田禾2016 07-0107-01 14:56
- 94 1 [烽火电子吧] 刚卖了就涨,就差我这千八百的? 豪迈奔放的许港 07-0107-01 14:56
- 536 4 [青岛双星吧] 气人榜下滑了7百名,常言道:没有不透风的墙。 风的呼应3 06-3007-01 14:56
- 43 0 [可转债ETF博时吧] 盘中震荡太剧烈根本上不了大仓就几万玩了个寂寞 龙亚亚 07-0107-01 14:56
- 80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生龙活虎的陶欣柏 07-0107-01 14:56
- 100 0 [中国长城吧] 哈哈哈哈这个股好好笑 股友1u32d31160 07-0107-01 14:56
- 115 1 [信通电子吧] 全是超大单买进 由0到1 07-0107-01 14:56
- 284 4 [新恒汇吧] 奇怪了!难道收盘在58以上? 域林7777 07-0107-01 14:56
- 99 0 [爱尔眼科吧] 板块中的拉圾公司 财运高雅 07-0107-01 14:56
- 87 0 [吉大正元吧] 这是善庒,让想卖的红卖绿卖自选。 股友ngv1lP 07-0107-01 14:56
- 90 0 [天马新材(已切换)吧] 收盘38.38 股友L3i3388502 07-0107-01 14:56
- 134 0 [广发医疗保健股票A吧] 姓熊的今天终于吃上四个菜了 广发熊经理 07-0107-01 14:56
- 81 0 [爱建集团吧] 你叫我爸爸吧 股友19A9Q05112 07-0107-01 14:56
- 111 0 [雪人集团吧] 成功 大树2026年发财了 07-0107-01 14:56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07-0107-01 14:56
- 123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一屋两人三餐四季 07-0107-01 14:56
- 105 0 [国联水产吧] 给我一个解套的机会,以后再也不来了 大熊00007 07-0107-01 14:56
- 83 0 [中京电子吧] 又割韭菜了 模范的陈含卉3 07-0107-01 14:56
- 93 0 [多晶硅吧] 感谢空哥小进4000,撤了明天看看有没有行情。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4:56
- 125 1 [天海防务吧] 明天高一个点然后拉9个点左右,拭目以待 连续涨停板王 07-0107-01 14:56
- 88 2 [易点天下吧] 什么时候才是头 股友67izI5 07-0107-01 14:56
- 662 5 [大为股份吧] 还真是我一买就跌,主力盯着我的仨瓜俩枣 股友WT78890687 07-0107-01 14:56
- 199 9 [冠盛股份吧] 发现一个规律,下跌时阿虎从来不吱声,只要是上 鑫源创投 07-0107-01 14:56
- 97 0 [陕建股份吧] 工资还能发吗 股友A1AkPj 07-0107-01 14:56
- 99 0 [硕贝德吧] 我在准备你随时砸下来, 股友SgNT3l 07-0107-01 14:56
- 105 0 [海联金汇吧] 靠,卖了安妮买的这,怎么差这么多 股友m5v7067398 07-0107-01 14:56
- 96 0 [继峰股份吧] 这个股真的是垃圾,没有出息啊 n8173137913800264254 07-0107-01 14:56
- 108 1 [吉贝尔吧] 前沿生物-U12.0520.02%山河药辅14.7219.97%悦康 股友6q0055H866 07-0107-01 14:56
- 79 3 [万邦医药吧] 在加仓一千股 冬以去春暖花开 07-0107-01 14:56
- 98 0 [赛伍技术吧] 明天能到11.8就进 清沐草森 07-0107-01 14:56
- 91 0 [电工合金吧] 填权了,牛 笑逐颜开的吴麦克 07-0107-01 14:56
- 92 0 [湘电股份吧] 涨停 股侠客 07-0107-01 14:56
- 119 0 [珠江啤酒吧] 散了吧!是广东板块最差的一只。 中信最烂 07-0107-01 14:56
- 111 0 [鲁西化工吧] 一个个散户在这说筹码比例开始集中,一个个在这 意国红烧肉 07-0107-01 14:56
- 101 0 [江苏国信吧] 7月份保持红色节奏 犇骉姐 07-0107-01 14:56
- 90 3 [乐歌股份吧] 等乐歌破14太久了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4:56
- 94 0 [当升科技吧] 当升不升。 n501413402603738 07-0107-01 14:56
- 99 0 [海尔智家吧] 2000多亿市值成交额才4个多亿,这是多么的垃圾 luoluo8928 07-0107-01 14:56
- 168 0 [海南海药吧] 海药拉起来了一点,仍然不影响今天是假突破,仍 蔡小韭炒股日记 07-0107-01 14:56
- 254 0 [汇添富双利债券A吧] [图片] 来自远方的飞鹰儿 07-0107-01 14:56
- 99 0 [领益智造吧] 加仓干!散户们! 牛股股神666 07-0107-01 14:56
- 84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是什么利好漏出了,这么猛?! CjG666 07-0107-01 14:56
- 126 1 [嵘泰股份吧] 见鬼了,前两天卖了,一直创新高,今天买进了, 马导001 07-0107-01 14:56
- 101 2 [口子窖吧] 每天都有卖不完的筹码,每天都有,大股东偷偷借 愤怒的虚竹 07-0107-01 14:56
- 103 1 [首华燃气吧] 感觉又来事了呢? 新手瞎买 07-0107-01 14:56
- 88 1 [众泰汽车吧] A股2025年上半年行情收官。整体上看,上半年市 小股民来了 07-0107-01 14:56
- 373 0 [国美零售吧] 还在发梦,就算没有破产退市,没有三五年不可能 牛气满满当当涨 07-0107-01 14:56
- 187 3 [科泰电源吧] 差不多了,买点底仓等你 股友0NX2119225 07-0107-01 14:56
- 200 7 [舒泰神吧] 明天开盘跌停,没量上涨,明显诱多出货 股友q36232m317 07-0107-01 14:56
- 142 3 [大东南吧] 如果这都调整,连板就别做了。 股友道统 07-0107-01 14:56
- 116 1 [岩山科技吧] 大单抛压股价,左手倒右手拿便宜筹码 建议你不要炒股了 07-0107-01 14:56
- 91 0 [信通电子吧] 完了,尾盘这么一拉反而死了 简单的龙头信仰 07-0107-01 14:56
- 109 0 [中哲精化吧] 尾盘抢了 Faith565 07-0107-01 14:56
- 118 0 [上峰材料吧] 这股是真看不懂哪来那么的挂单 金玉四海de孙尚香 07-0107-01 14:56
- 120 1 [内蒙一机吧] 这主力真不是个人,一条都要出完货 股友929y9l2812 07-0107-01 14:56
- 91 2 [安妮股份吧] 封不住,明天完了 镇定的蔡言秋 07-0107-01 14:56
- 178 2 [湘电股份吧] 二板定龙头 炒股养泉 07-0107-01 14:56
- 120 1 [永东股份吧] 市场资金目前都集中在军工板块上面 aahhggffhhh 07-0107-01 14:56
- 125 2 [信达证券吧] 证券下午绝地反击 猎鹰歼狐1 07-0107-01 14:56
- 477 14 [ST际华吧] 十年,十年,你知道这十年我是怎么过的吗? 孤醉星空 07-0107-01 14:56
- 84 0 [信通电子吧] 看看就好。看他们表演 mwvm 07-0107-01 14:56
- 71 0 [炼石航空吧] ST炼石7月1日盘中涨停 炼石航空资讯 07-0107-01 14:56
- 76 0 [北方铜业吧] 赚啦 友谊加温88 07-0107-01 14:56
- 266 0 [苏州银行吧] 华泰证券维持苏州银行买入评级 目标价10.59元 公司研报提示 07-0107-01 14:56
- 102 0 [富国军工主题混合C吧] 怎么不能交易了? 多文满腹de卡卡西 07-0107-01 14:56
- 102 0 [创新新材吧] B股 狂踹老登那条好腿 07-0107-01 14:56
- 118 0 [苏州科达吧] 先撤了,以后跌到份上再接回来吧。 中庸王者 07-0107-01 14:56
- 136 0 [四方精创吧] 股市就是一个磨练心性的地方,我承认07年入市到 我心飞翔866 07-0107-01 14:56
- 248 0 [博源化工吧] 板块指数创新高了!机狗们! n145613387227392 07-0107-01 14:56
- 104 0 [泰格医药吧] 买买买 向向向向 07-0107-01 14:56
- 147 2 [台基股份吧] 真他么衰死了,泰和科技跌8个点割肉,今天最高 自由的火凤凰 07-0107-01 14:56
- 155 6 [大东南吧] 4.37入手 天使大 07-0107-01 14:56
- 119 1 [康美药业吧] 完犊子玩意,停牌得了。 长春好男人 07-0107-01 14:56
- 134 5 [凤凰航运吧] 又被骗炮了,难受 股友D6592989e0 07-0107-01 14:56
- 163 2 [晶晨股份吧] 短时间内也许有反弹、但记住、反弹只是反弹、晶 改改名 07-0107-01 14:56
- 117 0 [瑞纳智能吧] 入市这么多年,创业板从未拿到连板票,前面割肉 买的股票天天赤色 07-0107-01 14:56
- 264 0 [平安先进制造主题股票发起C吧] 机器人还可以的! 小旋风飞 07-0107-01 14:56
- 83 0 [翠微股份吧] 买到你这g杂毛,今天一点拉升的机会都没直接砸 股友08088P7r97 07-0107-01 14:56
- 101 0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有意思啊。非要把小翠按在地板上搞,我们看 高买低卖亏麻了 07-0107-01 14:56
- 108 0 [赤天化吧] 不用紧张,没人买卖,自己演戏吧! 股友LLWDGh 07-0107-01 14:56
- 84 0 [吉大正元吧] 所以说止损是非常重要的 换个能说话的地方 07-0107-01 14:56
- 102 0 [三未信安吧] 希望成为黑马 大道无情股有情 07-0107-01 14:56
- 88 0 [楚天龙吧] 明天可以封涨停板了 五六793 07-0107-01 14:56
- 103 0 [阳光电源吧] 见顶,明天低开低走 东财网友6471513306897168 07-0107-01 14:56
- 99 0 [上海电气吧] 真是寸步难行啊 心细如发的鹿溪5 07-0107-01 14:56
- 97 2 [股市实战吧] 今天做啥了 老藤8888 07-0107-01 14:56
- 112 2 [*ST岭南吧] 2.86何时回本 股友053XR93176 07-0107-01 14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