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5 1 [玻璃吧] 我是国泰席位的主力,我在纯碱509和玻璃509分别 上海徵音 07-0107-01 12:35
- 151 3 [中超控股吧] 今天60万手挂单了 专追涨停板 07-0107-01 12:35
- 106 1 [药易购吧] 药易购现在就像一块还没被发掘的璞玉,C端业务 游戏的名字 07-0107-01 12:35
- 433 5 [中国平安吧] 平安的分红到帐了吗? jile197053 07-0107-01 12:35
- 97 0 [*ST益通吧] 真是啊 股友8v82199L99 07-0107-01 12:35
- 353 0 [成飞集成吧] 应该竞价卖的 自渡股海 07-0107-01 12:35
- 103 2 [小商品城吧] 下午会不会跌停啊 ST擎天柱a 07-0107-01 12:35
- 99 1 [甘化科工吧] 没望了军工今天都不做了,等吧可能八月才拉 股友6r05X76093 07-0107-01 12:35
- 117 0 [创益通吧] 跟昨天的走势很像,看下午能不能拉起来吧 浪海淘金 07-0107-01 12:35
- 104 1 [华塑股份吧] 别人大涨你爹,别人跌,你还跌,真受不了 小牛仔9 07-0107-01 12:35
- 233 15 [双乐股份吧] 凭这名字,开盘低吸一把! 扬州之明月 07-0107-01 12:35
- 87 0 [信通电子吧] 别幻想了。除了中签的,10个新股里9个散户买进 暴打庄托123 07-0107-01 12:35
- 145 0 [首华燃气吧] 采气补助已经批完了,八口井基础上又新开了两口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35
- 104 0 [工商银行吧] 大批资金,贷不出去,在睡觉 多空了然 07-0107-01 12:35
- 218 6 [雄帝科技吧] 听我的,都吃上大肉了 向100万冲刺 06-3007-01 12:35
- 125 0 [舒泰神吧] 舒泰神 Aries18888 07-0107-01 12:35
- 77 0 [航天航空吧] 下午 nihuajun0004 07-0107-01 12:35
- 125 0 [神州泰岳吧] 三个月拉到25元,市值400亿,今晚分红实施公告 股友6578e3H818 07-0107-01 12:35
- 93 0 [北化股份吧] 这票好像没有连板过 GS小牛牛 07-0107-01 12:35
- 78 0 [上海建工吧] 耶稣把这票坑惨了 大吉生财de袁承志 07-0107-01 12:35
- 141 0 [长安汽车吧] 昨天中午外出开会没更新。周四文章写了调整2天 狙击手000 07-0107-01 12:35
- 112 0 [禾盛新材吧] 昨天没空卖,早盘卖的就剩一手 股友9w1005222m 07-0107-01 12:35
- 105 2 [南方泵业吧] 量化每天来回几分钱收割散户 无心念战 07-0107-01 12:35
- 84 0 [宁新新材(已切换)吧] 最后的北证固态,期待下次成妖! 酒醉的鱼 07-0107-01 12:35
- 212 0 [盛屯矿业吧] 6.38元前高,昨天都在看能不能反攻突破?主力就 不住色声香味触法 07-0107-01 12:35
- 100 0 [科蓝软件吧] 传说中的lj股,跟跌不跟涨 剧本人设 07-0107-01 12:35
- 104 0 [中南3吧] 十万股大概一块六!不T就死拿!两年后不回本清 股市溺水 07-0107-01 12:35
- 90 0 [海信家电吧] 融券用少量的票砸下去制造恐慌然后再低价回收 沧海一粟lucky 07-0107-01 12:35
- 397 1 [利尔达(已切换)吧] w? 股友YS5It8 07-0107-01 12:35
- 1052 5 [中国船舶吧] $中国船舶(SH600150)$ 半导体板块5浪5 07-0107-01 12:35
- 191 4 [国星光电吧] 今天应该有惊喜了 我是奋青 07-0107-01 12:35
- 353 5 [京北方吧] 唉,今天在东信和京北之间选了他,结果尾盘来这 股友61l7333x21 06-3007-01 12:35
- 122 3 [长城军工吧] 昨天都说了拉高出货不听 圣斗罗 07-0107-01 12:35
- 228 4 [测绘转债吧] 妥妥的量化债!不割它今天就不会涨,信不信由你 数不完的钞票 07-0107-01 12:35
- 86 0 [北方铜业吧] A杀走势 热心的钱泽哈 07-0107-01 12:35
- 92 0 [天华新能吧] 郁闷,离解套又越来越远了。 啤酒下肚 07-0107-01 12:35
- 93 0 [奥克股份吧] 从4.9涨到7.4已经很不错了,有些票还在4月7日的 股友zd16636508 07-0107-01 12:34
- 80 0 [万泰生物吧] 还是有点差劲哦,试盘5日线就这样跌吗 田老牛 07-0107-01 12:34
- 96 1 [海航控股吧] 笑死了,评论区关于天羽的评论人机感,明摆着告 虹夏大天使 07-0107-01 12:34
- 347 10 [股市实战吧] 涨到6017或者内盘754 账户已注销 06-3007-01 12:34
- 138 2 [迎驾贡酒吧] 八十的时候唱多,39时候唱空,怎么想的。 万物皆虚空呀 07-0107-01 12:34
- 121 4 [新疆天业吧] 幸好跑得快已经被高度控盘了4.2滑稽一下4.27马 淡定的1哥 07-0107-01 12:34
- 137 5 [好上好吧] 感觉应该能回封吧,不是今天买的这谁能拿的住啊 山东养基场 07-0107-01 12:34
- 89 1 [*ST闻泰吧] 回来看看憨憨们 Dutylegend 07-0107-01 12:34
- 134 1 [中超控股吧] 发那么多,不拉升,两分钱玩一个早上,那就是发 让我先跑跑 07-0107-01 12:34
- 87 0 [安控科技吧] 买买买,别被洗出来了 股友52086Np899 07-0107-01 12:34
- 90 1 [杭州园林吧] 谢谢拉升,今天出完了,哈哈, 万事大展de任我行 07-0107-01 12:34
- 92 0 [南京熊猫吧] 看看创新医疗 Topman1 07-0107-01 12:34
- 93 0 [ST百灵吧] 真的20话就发了[呲牙][呲牙] 股友386U06609h 07-0107-01 12:34
- 100 1 [安利股份吧] 股价如落石一样飘啊飘 骆驼背上的韭菜 07-0107-01 12:34
- 91 0 [利民股份吧] 做二波反弹真的很难,哎, 静待花开富贵啊 07-0107-01 12:34
- 234 2 [海格通信吧] 原来海格通信的九天无人机只是传说和臆想。六月 炒股尽v 07-0107-01 12:34
- 98 0 [皖能电力吧] 都希望涨,看看周线月线图,再看看季线图,总能 赚一点比套着强 07-0107-01 12:34
- 95 0 [杭州园林吧] 这货下午可能还要封板 扯不掉的蚂蝗 07-0107-01 12:34
- 103 0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估计废了 乐观的小水滴 07-0107-01 12:34
- 40 0 [股市实战吧] 好嘞 股友772t90970Q 07-0107-01 12:34
- 97 1 [道明光学吧] 早上被领导耽误了,没卖,好多天天白干 SD资本 07-0107-01 12:34
- 509 7 [R汇车1吧] 已经公告资金受限不管了,不赎回,还有二百多亿 ww85614203 06-3007-01 12:34
- 399 6 [联创光电吧] 激光炮打蚊子都够呛!核聚变线圈组装厂!带材也 股友56uG610367 06-3007-01 12:34
- 80 0 [安妮股份吧] 稳定币行情还在,会回来抱团的 有条理的香恋道 07-0107-01 12:34
- 87 0 [ST亚光吧] 小心被套啊!这垃圾搞不好又是发套,别人回调它 无语的股海 07-0107-01 12:34
- 93 0 [COMEX白银吧] 这还能v回来 选股抓涨停小能手 07-0107-01 12:34
- 144 1 [天源迪科吧] 好漂亮的钓鱼线,急拉慢跌是出货了,量能放大滞 天水缘 07-0107-01 12:34
- 128 1 [华联股份吧] 撒B散户成堆的股票会涨吗?撒B散户们钱少,这股 股友87Q83v2352 07-0107-01 12:34
- 87 0 [COMEX黄金吧] 目标3600美元 有毅力的柔中翔20 07-0107-01 12:34
- 124 0 [建信短债债券C吧] 今日债市维持平稳态势,利率债收益率窄幅震荡, 叮当理财记 07-0107-01 12:34
- 90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都在想卖出时候就是加仓的时候,反人性心里 股友1X25216L82 07-0107-01 12:34
- 78 0 [大东南吧] 答应我涨停好吗 板砸出奇迹 07-0107-01 12:34
- 79 0 [鹏华丰禄债券吧] 反正现在来说还是正收益的 山也听风吖 07-0107-01 12:34
- 538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最近市场行情不错的,可以适当考虑一下固收类产 股友91u8I57560 07-0107-01 12:34
- 95 1 [中国海防吧] 应该是拉高出货了,行情结束了 买了就涨发发发 07-0107-01 12:34
- 97 1 [坚朗五金吧] 烂股 股友0691ut5573 07-0107-01 12:34
- 103 0 [跨境通吧] 高平台出货 zxy81868883371 07-0107-01 12:34
- 411 2 [银星能源吧] 诶,割啦 A页面不存在 07-0107-01 12:34
- 245 4 [协鑫能科吧] 谁来救救我,9.20挂单撤不了。 耗到主力抬轿子 07-0107-01 12:34
- 91 1 [兴业股份吧] 600468介入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107-01 12:34
- 113 2 [贝因美吧] 不跟涨,,跟跌,,,,真是在这浪费了行情,但 ja莫兰特12 07-0107-01 12:34
- 104 1 [利元亨吧] 跌的话,一般是7个点 低位低价低估值 07-0107-01 12:34
- 115 0 [恒宝股份吧] 龙头不会死!看看下午能不能从水下翻红,一举突 周海周 07-0107-01 12:34
- 97 0 [美诺华吧] 小美,真没想到你起来了,自选里面最不看好的, 股海上泛舟 07-0107-01 12:34
- 110 1 [万泰生物吧] 按照季线来看,没怎么跌,所以应该还是要等待, 拿麻袋装利润 07-0107-01 12:34
- 95 1 [天有为吧] 大盘指数如果回调,天这种弱势状态,必然选择向 股友22B4ip 07-0107-01 12:34
- 235 4 [多晶硅吧] 32770才空的,会不会到30000 期海纵横之T神 07-0107-01 12:34
- 210 3 [哈三联吧] 哈三联今年保守估计有4个亿的股权收益他哈三联 低调保持沉默 07-0107-01 12:34
- 120 0 [可川科技吧] 主力,走人! qm8180678 07-0107-01 12:34
- 673 7 [东方环宇吧] 卖飞了,卖飞了,哪知道还接着拉 长袖飞舞人生几何 06-3007-01 12:34
- 228 4 [新莱应材吧] 下午买不到了,懂得都懂 长妞妞 07-0107-01 12:34
- 100 2 [蠡湖股份吧] 这才刚刚开始,10快见 股友B3TmIV 07-0107-01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