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新国都吧] 涨太狠适当微调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2:34
- 100 1 [鸿铭股份吧] 这股没人气,不行 迈阿密阳光 07-0107-01 12:34
- 1562 3 [讯飞医疗科技吧] “AI+医疗”产业化提速 技术落地催生新业态 业 讯飞医疗科技资讯 07-0107-01 12:34
- 92 0 [中京电子吧] $中京电子(SZ002579)$ 中国好爸爸 07-0107-01 12:34
- 119 0 [金瑞矿业吧] 被红星发展带坑里了 股友82FyWH 07-0107-01 12:34
- 78 1 [英联股份吧] 大起大落真剌激! 自在de赫拉 07-0107-01 12:34
- 152 1 [焦煤吧] 焦煤焦炭流拍了,市场观望情绪浓厚。库存太高了 浪里小白龙六不六 07-0107-01 12:34
- 88 0 [长青股份吧] 怎么没人叫了,继续啊,跌跌跌 股友z707812R61 07-0107-01 12:34
- 113 0 [股市实战吧] 巴西目前原糖显示高估2025年产量。产量大幅下降 黄沙漫天蔽天日 07-0107-01 12:34
- 102 1 [成飞集成吧] 看不懂,利君涨停了,成飞还在水下 老林哥 07-0107-01 12:34
- 88 1 [利民股份吧] 反驳涨停 宁波桑仓路 07-0107-01 12:34
- 86 1 [泉峰转债吧] 被负溢价,套了,上了一节深深得课 骑蜗牛兜兜风 07-0107-01 12:34
- 88 0 [旷达科技吧] 还得大洗盘一次上方压力太大,这波洗到4.80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34
- 85 0 [安妮股份吧] 昨晚挂11.2早上出了忘了隔夜单10.48的的单又T回 理性补仓止盈为上 07-0107-01 12:34
- 731 11 [数字认证吧] 网络身份证第一股——数字认证数字认证被誉为“ 明月照大千 07-0107-01 12:34
- 108 0 [招金黄金吧] 只要黄金市场维持这种向好趋势,中润资源的矿业 追着太阳27 07-0107-01 12:34
- 133 1 [佛塑科技吧] 笑死我把。。。不反包涨停了???? 股友6258w3L692 07-0107-01 12:34
- 93 2 [科翔股份吧] 忍受不了了‘3万9千股先出了 n974313688063478 07-0107-01 12:34
- 93 1 [广安爱众吧] 今天主力给减仓的机会了 揪痧8698 07-0107-01 12:34
- 214 1 [上证指数吧] 盘面分歧比较大,放量涨指数,个股却不如意,但 林哥观hgcj1988 07-0107-01 12:34
- 132 4 [爱旭股份吧] 旭哥,爱你,还好守着你。钧达通威是个什么破玩 ST大树 07-0107-01 12:34
- 93 2 [富临精工吧] 夜观天象,有大涨前兆! 伟大公司的诞生 07-0107-01 12:34
- 1236 0 [浦发银行吧] 【午报】三大指数涨跌不一,银行股迎集体反弹, 浦发银行资讯 07-0107-01 12:34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建设工业如何 爱吃小炒肉呀 07-0107-01 12:34
- 74 0 [上海建工吧] 以后的大牛股 笑眯眯的卫文倩2 07-0107-01 12:34
- 99 1 [君逸数码吧] 大a唯一好股军豫数码。 国醉天下 07-0107-01 12:34
- 329 1 [宇信科技吧] 太贵,,,老牛九成天坛,其它不多,,满仓满融 老牛iliepr 07-0107-01 12:34
- 144 1 [TCL科技吧] 两口吃掉17万手 股友m06HrV 07-0107-01 12:34
- 340 3 [中锐股份吧] 每个月都加一点,等待本来是最残酷的,心态吧了 登上若亚方舟的人 07-0107-01 12:34
- 185 4 [航宇微吧] 有没有买龙芯中科的?国产替代跟航宇微还真有点 股友Z93665036h 07-0107-01 12:34
- 745 10 [通威股份吧] 起飞 万亿三安 06-2607-01 12:34
- 110 1 [国风新材吧] 你丫到底能不能行 乐观的彭逸17 07-0107-01 12:34
- 137 2 [ST京蓝吧] 董秘辞职解读利好董监辞职也是利好,你咋不说这 st追梦 07-0107-01 12:34
- 100 1 [江苏国泰吧] 昨天属于银行板块,今天属于电池板块 三点加 07-0107-01 12:34
- 119 3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昨天牵走头牛,今天给只鸡 六个点原则 07-0107-01 12:34
- 286 6 [华电辽能吧] 就一个提前两天,趋势马上就变了 鲨鱼效应1 07-0107-01 12:34
- 90 0 [长虹美菱吧] 海信家电从2.58涨上来的,现在还涨了8倍多,还 股友3x361096R5 07-0107-01 12:34
- 111 0 [ST德豪吧] 在此调5天继续一字板冲 股友372911o83A 07-0107-01 12:34
- 102 0 [贝达药业吧] 我非常看好贝达半年报业绩增速 smilezsm 07-0107-01 12:34
- 107 0 [中泰证券吧] 谁去中泰证劵开户真是瞎了比眼了,保证1万年中 看好就入 07-0107-01 12:34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南向资金扎堆港股捡便宜,消费板块估值打三折, 山也听风吖 07-0107-01 12:34
- 170 1 [海尔智家吧] 压低回购,人家只买不卖,怎么做到的。 股友32o60C7692 07-0107-01 12:34
- 98 0 [中旗股份吧] 垃圾股涨得满天飞,你是垃圾中的极品,就没见你 股友Rw5gnt 07-0107-01 12:34
- 318 2 [奥瑞德吧] 早上一开盘不及预期就跑,看来是跑对了,不然就 全仓擒妖 07-0107-01 12:34
- 91 0 [*ST宁视吧] 冲啊! 股友3A58700l77 07-0107-01 12:34
- 103 0 [楚天龙吧] 昨天24.06买了2.8w,今天24.9卖了,早上23.68补 股友636088G8R5 07-0107-01 12:33
- 95 0 [先进数通吧] 6.23的大阳线也被威胁了,估计不行了,15不保, 峡江扁舟 07-0107-01 12:33
- 130 0 [比亚迪股份吧] 国泰君安国际(01788)发布公告,于2025年6月30日 股友88388m3O25 07-0107-01 12:33
- 88 0 [北方铜业吧] 等什么呢加呀 坚毅的许芝蔓 07-0107-01 12:33
- 87 0 [中毅达吧] 红妹妹带头起飞,拉达子一把 时光之子 07-0107-01 12:33
- 409 2 [航天智装吧] 宇航级存储芯片 股友22u7365z02 07-0107-01 12:33
- 346 3 [苏豪汇鸿吧] 今日收工。 幻影a 07-0107-01 12:33
- 79 0 [金禄电子吧] 恶心至极 土八菲 07-0107-01 12:33
- 161 1 [联创电子吧] 昨天以为启动了,追高的,又被套了,然后肯定不 想赚钱滴小韭菜 07-0107-01 12:33
- 45 0 [创业板指吧] 6月30日,金一文化(002721)发布公告,近期公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2:33
- 80 1 [爱朋医疗吧] 不断追高 星火相传 07-0107-01 12:33
- 105 1 [大东方吧] 如果吃套了就做股东,反正这位置迟早要涨的 好心态好风水 07-0107-01 12:33
- 138 4 [振东制药吧] 振东制药我买了三次,三次都是我一卖他就涨 股友rn 07-0107-01 12:33
- 96 1 [锦盛新材吧] 下午再砸个跌停,那就好玩了 敲蛋的鸡 07-0107-01 12:33
- 263 4 [永辉超市吧] 下午可能就要抢筹了! 看见你的波 07-0107-01 12:33
- 132 3 [大东南吧] 三个字出妖股,你们到底在害怕什么啊,还不赶紧 涨停哥论市888 07-0107-01 12:33
- 289 2 [小熊转债吧] 但凡你昨天不割,它都不会涨!得感谢我割了! 数不完的钞票 07-0107-01 12:33
- 132 4 [福斯特吧] 下午至少13.5 流水不腐2508 07-0107-01 12:33
- 205 3 [天通股份吧] 天通股份的信誉可能出现了问题,公司出了很多利 翡翠成金de令狐冲 07-0107-01 12:33
- 92 1 [*ST高鸿吧] 让我解套,就不向你索赔了 不会投了 07-0107-01 12:33
- 3156 4 [科翔股份吧] PCB概念+存储芯片领域,最正宗的六家公司 爱打版的木森 06-2807-01 12:33
- 74 0 [英特科技吧] 今天走的拉胯清仓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0107-01 12:33
- 80 1 [安妮股份吧] 也不知道还有没有救 神机的大寒 07-0107-01 12:33
- 105 1 [贵广网络吧] 你们以为只跌这点,错了这烂公司下午还要跌 无心和尚 07-0107-01 12:33
- 107 2 [吉鑫科技吧] 呵呵,我5.43的本。看你能不能回来 那儿野花野草 07-0107-01 12:33
- 88 1 [腾龙股份吧] 别的股票能跌能涨。你这个死虫就会跌 加仓更错 07-0107-01 12:33
- 989 4 [数据港吧] 这么给力的新闻你都不反应一下?【国家数据局: 跗骨之蛆 06-3007-01 12:33
- 100 0 [宁波能源吧] 我们是是什么?龙头!那你们帮我帮我拉升?我吃 我要买别墅 07-0107-01 12:33
- 97 0 [中兵红箭吧] 再上就打开上升空间了 股友08ioWg 07-0107-01 12:33
- 113 0 [ST际华吧] 别管有没有脑机接口,我们炒的是阅兵 雄霸19796716 07-0107-01 12:33
- 112 0 [特发信息吧] 还有几天要摘帽了 有条理的枫如峰18 07-0107-01 12:33
- 89 0 [兴瑞科技吧] 我说过了长三天一天给你跌完 股友I7u6879812 07-0107-01 12:33
- 92 0 [深城交吧] 不到25坚决不进 厦门园艺哥 07-0107-01 12:33
- 104 1 [ST金鸿吧] 加满贵航股份600532 扫描黑马 07-0107-01 12:33
- 122 2 [小商品城吧] 今天过节,新董事长上来就送个大礼包! 聪慧的温小达 07-0107-01 12:33
- 101 0 [小米汽车吧] 小米汽车:1000万Clips版本辅助驾驶功能估计7月 牛气冲天神1 07-0107-01 12:33
- 38 0 [酒ETF鹏华吧] 太坑了 丶索罗 07-0107-01 12:33
- 89 0 [昆仑万维吧] 你有什么脸跌? 股民奉天999 07-0107-01 12:33
- 87 1 [海兰信吧] 定增前的诱多,主力坏心肠!!!小心!!! 成熟的丁涛 07-0107-01 12:33
- 277 8 [东湖高新吧] 感谢拉高,T出8.94买入仓位。莫追高,还得回均 股友F9U3919706 07-0107-01 12:33
- 103 0 [日照港吧] 这支股已死了瓦 草民一个 07-0107-01 12:33
- 77 0 [信通电子吧] 韭菜们急眼了,下午涨停 独立的夏轩19 07-0107-01 12:33
- 36 0 [深证成指吧] 6月30日,金一文化(002721)发布公告,近期公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2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