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0 [利亚德吧] 这么高的公司就是压盘,看不懂? 老虎820 06-3006-30 14:24
- 84 0 [泰山石油吧] 会涨的 JSPJSP 06-3006-30 14:24
- 81 0 [内蒙一机吧] 太能洗了! 紫气财来 06-3006-30 14:24
- 70 0 [新国都吧] 真是恶心,草tm,什么玩意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6-3006-30 14:24
- 93 0 [首航新能吧] 幸好上周调整没怕,国防etf512670今天放量突破 弗兰克出门v 06-3006-30 14:24
- 54 0 [华泰柏瑞新金融地产混合C吧] 什么时候分红? AI回答小助理 06-3006-30 14:24
- 85 0 [三七互娱吧] 暑假来了…… 零之家 06-3006-30 14:24
- 78 0 [飞马国际吧] 所有股票都是往上,就往下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24
- 270 1 [好上好吧] 为什么封单看似只有不到两个亿但是一直不炸?1. 医学狗 06-3006-30 14:24
- 365 5 [东信和平吧] 今天头脑不清醒玩了一把sb战法 出色的乾哥 06-3006-30 14:24
- 79 0 [茂化实华吧] 一卖就拉! 等风来1995 06-3006-30 14:24
- 81 0 [东华软件吧] 啥时候能冲啊,10.2的本,加把劲 Activepessimist 06-3006-30 14:24
- 107 0 [科远智慧吧] 跌的时候不见的,涨的时候两毛就是顶,红一周不 呼家楼一楼 06-3006-30 14:24
- 76 0 [XD兴通股吧] 傻主力压着不让涨,把自己也套住了 喜气洋洋的俞辰荧 06-3006-30 14:24
- 36 0 [23扬子G3吧] 240039:南京扬子国资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公司 23扬子G3资讯 06-3006-30 14:24
- 45 0 [24张科K1吧] 240463:上海张江科技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司债券 24张科K1资讯 06-3006-30 14:24
- 38 0 [22杭开债吧] 184624:宁波杭州湾新区开发建设有限公司2024年 22杭开债资讯 06-3006-30 14:24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//@清新脱俗的温逸凡:稀土金属及提炼技术是我国 有耐心的如中菲5 06-3006-30 14:24
- 87 0 [高华科技吧] 走成这样中报是不是很拉胯? 勇敢坚毅的温皓轩 06-3006-30 14:24
- 89 0 [统一股份吧] 该涨不涨必大跌 股友2MF7301992 06-3006-30 14:24
- 78 0 [南京港吧] 干掉空方!!! GTHRT 06-3006-30 14:24
- 85 0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[主力][主力][主力] 好嗨巴巴财神附体 06-3006-30 14:24
- 90 0 [英思特吧] 虽然我一股没有还是挺看好稀土永磁板块的,因为 tiantian0985 06-3006-30 14:24
- 81 1 [移远通信吧] 啦啦啦拉拉拉 股友866D02027W 06-3006-30 14:24
- 83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还洗?做不了龙头的 林中之虎 06-3006-30 14:24
- 85 0 [塞力医疗吧] 止盈 风向小欧 06-3006-30 14:24
- 82 0 [泰达股份吧] 加仓 天气不错哟 06-3006-30 14:24
- 83 0 [拓尔思吧] 烂股一堆 明月见我心 06-3006-30 14:24
- 81 0 [中国石化吧] 不走的!全部埋葬了! 幕年老头 06-3006-30 14:24
- 80 0 [太平洋吧] 人家涨多了回调,你没长就回调。 阿拉赵赵 06-3006-30 14:24
- 68 0 [恒宝股份吧] 收盘最小流出8个亿 热心得郭靖 06-3006-30 14:24
- 82 0 [*ST东智吧] 东方不败 投资评论 06-3006-30 14:24
- 111 7 [昆工科技(已切换)吧] 进攻是最好的防守,攻攻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攻城 csjj202011 06-3006-30 14:24
- 174 2 [奥克股份吧] [图片] 一片绿叶非韭菜 06-3006-30 14:24
- 153 1 [湖南投资吧] 主营业务就一个省会城市一小部分绕城高速的收费 渝州一手哥 06-3006-30 14:24
- 82 0 [铜陵有色吧] 换手率实在太低,上不去 股友88131Le923 06-3006-30 14:24
- 38 0 [贤丰控股吧] 都让让我来做股东 宏图小夜 06-3006-30 14:24
- 103 0 [美农生物吧] 调整结束,满仓梭哈 林间风忆事 06-3006-30 14:24
- 75 0 [TCL科技吧] 准备跳水 股友m06HrV 06-3006-30 14:24
- 47 0 [国安达吧] 确实够垃圾,拿不住,跑了第一次碰到这样的垃圾 股友909T9f8552 06-3006-30 14:24
- 204 0 [金龙羽吧] 谢谢,祝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灯塔哥 06-3006-30 14:24
- 70 0 [*ST宝馨吧] 前一个涨停板也是第七天横盘,第八天大跌,不知 专业打板30年 06-3006-30 14:24
- 92 0 [内蒙一机吧] 重组话题,抖音已经把所有的关联票都猜了一遍 追涨杀跌的小九菜 06-3006-30 14:24
- 79 0 [中兴通讯吧] 千年老二等一回 小牛0826 06-3006-30 14:24
- 520 1 [国轩高科吧] 龙头要板了 广西一只手 06-3006-30 14:24
- 93 2 [御银股份吧] 卖了金龙鱼来这里打板 二十九度yy 06-3006-30 14:24
- 93 1 [蔚蓝锂芯吧] 我在蔚蓝躲牛市 仗剑踏歌v 06-3006-30 14:24
- 192 6 [双林股份吧] 快跑清仓要暴跌了 小米爱画画 06-3006-30 14:24
- 95 3 [退市苏吴吧] 卖飞了 你痘哥 06-3006-30 14:24
- 88 1 [精华制药吧] 醒醒板块都上去了 基民05612Q551w 06-3006-30 14:24
- 270 2 [晶品特装吧] 命里有时终须有 别搞我了大哥 06-3006-30 14:24
- 150 1 [宁波韵升吧] 人民币7.16了,稀土出口利润要比7.35多了20%, 疯皇捏人 06-3006-30 14:24
- 294 5 [鸿腾精密吧] 按理说不该其实,毕竟鸿腾的液冷连接器在GB200 来自青岛的北京小帅 06-3006-30 14:24
- 201 1 [华斯股份吧] 哈哈,反正我是赚的 韦氏小总裁 06-2706-30 14:24
- 98 0 [皖通高速吧] 请继续 南辰淼 06-3006-30 14:24
- 115 0 [九鼎新材吧] 看看收盘时候又没有承接,有的话,记得挂隔夜单 虎森森 06-3006-30 14:24
- 77 0 [陕西华达吧] 太恶心了吧 Rowland0928 06-3006-30 14:24
- 94 0 [甘李药业吧] 加油挺起来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6-3006-30 14:24
- 102 1 [银座股份吧] 建议在里面的散户全部清仓,主线不在这肯定会跌 股友7z8699C697 06-3006-30 14:24
- 124 2 [畅联股份吧] 大家猜猜那个货这次减持了没? 股友092v2I5890 06-3006-30 14:24
- 186 4 [中航高科吧] 这个股票的上次涨停还要追溯的去年11月份…没有 我想赚钱1234月 06-3006-30 14:24
- 174 7 [新通联吧] 吓老子一跳,还好早上07买的 尸米海捞金针菇 06-3006-30 14:24
- 91 0 [海目星吧] 今天光伏涨了,这货又跟固态电池去了,固态电池 西湖印月 06-3006-30 14:24
- 90 0 [股市实战吧] 气氛搞起来,准备吃大肉了,老铁们,醒醒哈!等 叶玄论市 06-3006-30 14:24
- 78 0 [福龙马吧] 又开始洗盘!牛皮 高效的章麦克 06-3006-30 14:24
- 87 0 [五洋自控吧] 真稳 股友31nk152161 06-3006-30 14:24
- 84 0 [国盛证券吧] 主力星期五高位就套利走人了,韭菜还在苦苦支撑 N周三 06-3006-30 14:24
- 92 0 [铭普光磁吧] 稳定币蹦了,资金回流铜缆高速连接板块,算力走 聚鑫兴 06-3006-30 14:24
- 67 0 [小米集团-W吧] 突破60,加油啊 股友R809067k60 06-3006-30 14:24
- 112 1 [宏昌电子吧] 拉到5个点,明天涨停 鑫星点金 06-3006-30 14:24
- 390 3 [英联股份吧] 不疯魔不成活。shaielephantteck。 古大wxguda 06-2706-30 14:24
- 77 0 [安博通吧] 大盘一涨,它却魂都丢了! 股友th92586676 06-3006-30 14:24
- 85 0 [飞凯材料吧] 这个腊基给广信提鞋的资格都没有! 一片红叶静看秋 06-3006-30 14:24
- 85 0 [国际实业吧] 说实话碰到这种没实力的庄股,它真的是不开张坑 足智多谋的洪锦鹏 06-3006-30 14:24
- 94 0 [杉杉股份吧] 买在了最高点,希望还没到顶! 股友82f11d7133 06-3006-30 14:24
- 64 0 [新亚强吧] 牛博士 中新财宝 06-3006-30 14:24
- 100 0 [江苏银行吧] 又加仓 恭喜积玉de司徒笑 06-3006-30 14:24
- 72 0 [万向钱潮吧] 跌停吧,这样还能涨涨 股友61N8239W26 06-3006-30 14:24
- 89 0 [晶瑞电材吧] 板块利好这货要走加速,散户跑路,吃点皮肉高兴 点石如意的白起家 06-3006-30 14:24
- 80 0 [均瑶健康吧] 压盘必涨 伏击恶庄 06-3006-30 14:24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咋回事?又打起来了?那就赶紧跑呀! 心蓝1983 06-3006-30 14:24
- 88 0 [强瑞技术吧] 可惜我的颜良不在,要不然早上就抄你的底了 TTCC984725040 06-3006-30 14:24
- 99 0 [瑞达期货吧] 真拉胯 股友NKsFtb 06-3006-30 14:24
- 96 1 [上海机电吧] 量化真的没治了 才望兴隆地刘备 06-3006-30 14:24
- 138 3 [潮宏基吧] 站山顶了 不羁的流水 06-3006-30 14:24
- 98 2 [双塔食品吧] 前几天卖了就涨 股仙奇剑 06-3006-30 14:24
- 105 0 [厦门国贸吧] 海纳百川一桶全球做全球的生意,万亿市值不是梦 福布斯富第八百 06-3006-30 14:24
- 82 0 [恒瑞医药吧] 莫名其妙 豪爽大气的公孙柏 06-3006-30 14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