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2 0 [信通电子吧] 明天跌死你们,你们以为都是新恒汇,华之杰 霸气尽兴 07-0107-01 12:33
- 213 0 [金陵饭店吧] 7.4左右可以建仓了,下跌只是暂时的 跌停板战法 07-0107-01 12:33
- 174 0 [退市锦港吧] 国资在做一个大局,第二第三股东抵押盘爆仓是第 豪放不羁的范子轩 07-0107-01 12:33
- 105 0 [海得控制吧] 今天大概率亏损出局 有自信的欣思里1 07-0107-01 12:33
- 280 0 [泓德医疗创新混合发起式A吧] 医药投资选对方向很关键,长城大健康和长城医药 淘气小丸子 07-0107-01 12:33
- 458 0 [上证指数吧] 6月30日,金一文化(002721)发布公告,近期公 无心无招 07-0107-01 12:33
- 107 4 [比依股份吧] 等了几天,终于等到你突破19,先割18.3抄的一部 气宇轩昂的游思源 07-0107-01 12:33
- 282 0 [汇金股份吧] 第一天下跌,没事,主力洗盘,太坏了!第二天下 缓慢前行知行合一 07-0107-01 12:33
- 92 0 [三超新材吧] 明天应该还有一个涨停,不知道对不对 隔日大牛哥 07-0107-01 12:33
- 92 0 [众泰汽车吧] 重整就是为了退市重整了还没有复工复产,真的是 司空易夭 07-0107-01 12:33
- 95 0 [汇得科技吧] 底部越来越少,都还在横盘 泸州老酒 07-0107-01 12:33
- 103 0 [奥瑞金吧] 一上午流出3000多万? 股友NYoddb 07-0107-01 12:33
- 111 0 [湖南天雁吧] 兵装重组股,股价应该是要翻倍的,我好15-16元 有毅力的舒豪0 07-0107-01 12:33
- 2638 2 [南方有色金属ETF联接C吧] 有色金属震荡乏力!刚突破就原地踏步,5天线支 風雨顺德人 07-0107-01 12:33
- 88 1 [赢时胜吧] 今天让30的回个本吧 基民7n2198685Y 07-0107-01 12:33
- 267 2 [晶澳科技吧] 昨天跑了,知道今天大跌所以尾盘没有买入,今天 妖股通洐证 07-0107-01 12:33
- 119 1 [聚光科技吧] 只要炒国产替代,聚光多少有点肉吃, 堇年0808 07-0107-01 12:33
- 871 8 [北化股份吧] 硝化棉量价齐升。从目前情况来看,硝化棉是量价 股友5a88981T53 06-2407-01 12:33
- 568 7 [御银股份吧] 不是哥们,早上那么强,搞什么飞机 AI炒股呀 07-0107-01 12:33
- 266 5 [安路科技吧] 关注一下 一年做两波 07-0107-01 12:33
- 98 0 [高伟达吧] 这波行情没涨多少,有补涨要求,今天能探底回升 鑫势达打板 07-0107-01 12:33
- 102 0 [晶瑞转债吧] 转债还是那个味 敲可爱的哦 07-0107-01 12:33
- 409 1 [*ST沐邦吧] 没走加速,不及预期!! 沧海无痕 07-0107-01 12:33
- 1458 13 [王子新材吧] 感谢 东方淮竹呢 07-0107-01 12:33
- 89 2 [贤丰控股吧] 今天正常会涨红的,能涨到多少就不一定了。 赏玩夜忘归 07-0107-01 12:33
- 157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自昨日晚间虽有回调到3275一线没有再创新低 彭苗zmq0902ss 07-0107-01 12:33
- 78 0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冯接盘侠啊 股友5678613xA6 07-0107-01 12:33
- 106 1 [内蒙一机吧] 都不看好,下午会不会突然拉升! 成熟的欧阳光耀 07-0107-01 12:33
- 169 2 [海正生材吧] 差点割在最低点 天宇胶带 07-0107-01 12:33
- 216 1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A吧] 转:2025上半年度总结 不是所有时间都值得交易 06-3007-01 12:33
- 414 7 [退市鹏博吧] 这个三板宝是我见过最不要…币脸的人了,前面都 赢亿点就跑 06-3007-01 12:33
- 124 0 [鹏华弘鑫混合A吧] 拿下来下来感觉啥也没赚 山也听风吖 07-0107-01 12:33
- 91 0 [诺德股份吧] 地板是百分百躺定了至于能不能地天我就不知道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12:33
- 82 1 [寒武纪吧] 回到250必然 股友g9910A5638 07-0107-01 12:33
- 94 1 [赛升药业吧] 快跑吧,下午要砸盘啦 基民1352Dp8322 07-0107-01 12:33
- 288 9 [东方财富吧] 300多亿进来了,不赚个百分之30以上怎么出货! 白云云舒 07-0107-01 12:33
- 118 10 [华帝股份吧] 买华帝的,都是执迷不悟的优质股迷恋者,可是它 kemikotiaomiao 07-0107-01 12:33
- 80 0 [众生药业吧] 涨个不停 运筹帷幄顺势而为 07-0107-01 12:33
- 139 3 [信通电子吧] 大股东上市笫一天就减持,你们说能涨多少? 股友U3788y3217 07-0107-01 12:33
- 114 0 [股指期货吧] 给空头一点希望,这里别走太快,未来在拉爆你 期货养家0224 07-0107-01 12:33
- 111 0 [恒实科技吧] 今天最搞笑的事情,电力板块在升,你在跌 龙山小霸王 07-0107-01 12:33
- 121 0 [新恒汇吧] 华银电力:电力+核聚变+央企重组概念,类似长城 清风烟花 07-0107-01 12:33
- 88 0 [尔康制药吧] 没有买这票的,不要在这里来乱七八糟的说。 国中海 07-0107-01 12:33
- 95 1 [联合光电吧] 此股小阴小阳,就在14至25元区间内内卷!没有多 财运亨通潇洒哥 07-0107-01 12:33
- 82 1 [万泰生物吧] 赶紧跑 生财广进666888 07-0107-01 12:33
- 103 2 [东土科技吧] 一个字能卖的卖了换股,小心业绩大家懂得5元见 直率的赵雪梅 07-0107-01 12:33
- 152 2 [新通联吧] 前期六涨停背后肯定是有重组消息、否则主力不会 深度探索777 07-0107-01 12:33
- 173 3 [诺德股份吧] 昨天尾盘被骗了进来,拉尾盘果然没干好事。今天 我是达文西 07-0107-01 12:33
- 2098 5 [财经评论吧] 英博数科发布算力入驻平台 助力缓解算力闲置难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2:33
- 240 3 [ST百利吧] 别问7月能不能上8元,问就是100%上8。。百亿百 百勒20250399K 07-0107-01 12:33
- 128 1 [天润工业吧] 主力庄家还不快点涨停板,正裕工业就又成龙头啦 耀大涨6816 07-0107-01 12:33
- 792 8 [信通电子吧] N信通上市首日高开265% 信通电子资讯 07-0107-01 12:33
- 226 1 [ST思科瑞吧] 思科瑞将于7月8日上市流通5673万限售股 ST思科瑞资讯 06-3007-01 12:33
- 913 3 [无锡银行吧] 无锡银行拟派发2024年度现金红利4.83亿元 无锡银行资讯 06-2607-01 12:33
- 74 0 [华人健康吧] 做T两次,继续持有 路亚高手在股市 07-0107-01 12:33
- 376 0 [朗迪集团吧] 这票明天早盘不强势涨停就废了,预估赚十五个点 价值投机者联盟 07-0107-01 12:33
- 308 0 [三博脑科吧] 来看看大胡子买的股票 风风火火之赛莉娜 07-0107-01 12:33
- 97 0 [常山药业吧] 又是大跌后第四天,都怕午后突然杀跌15厘米 GOLDENKEY34 07-0107-01 12:33
- 83 0 [正元智慧吧] 幸亏昨天跑了,垃圾 基民R7kRmJ 07-0107-01 12:33
- 89 0 [江特电机吧] 散户是此股最大的主力 冲动的咔勒米 07-0107-01 12:33
- 109 0 [ST金鸿吧] 加满贵航股份600523 扫描黑马 07-0107-01 12:33
- 96 0 [南京熊猫吧] 熊猫但凡军工涨,他必涨,至少三个板起 带甲百万 07-0107-01 12:33
- 84 0 [派能科技吧] 放量不上,出货 股友0RW1393813 07-0107-01 12:33
- 108 0 [泰达股份吧] 刘恒铄在泰达注资很多,我感觉他可能会拉一下 恒铄资本 07-0107-01 12:33
- 86 1 [诺德股份吧] 我7,34清仓了,诺德应该还有一波行情。现在是 生意高雅的康南 07-0107-01 12:33
- 96 3 [信通电子吧] 新股不要碰, 南京鳄鱼冯伟强 07-0107-01 12:33
- 99 3 [科翔股份吧] 今天能红吗? 中斗量海 07-0107-01 12:33
- 104 1 [天元股份吧] 这就对了,往下砸还是出路,逼退市一个是一个。 空了无间 07-0107-01 12:33
- 285 4 [中材节能吧] 大东南和中材节能比较,中材节能盘子小,净资产 忧郁的蒲崴 06-3007-01 12:33
- 72 0 [盘古智能吧] 没你,挨揍领先 疯步平 07-0107-01 12:33
- 136 0 [东方添益债券吧] 债市回暖信号明显 海鸥财宝 07-0107-01 12:33
- 137 1 [阿特斯吧] 瞿总在雪球开账号了。或成拐点啊。 明月清风入我怀 06-3007-01 12:33
- 93 0 [东通退吧] 尾盘涨停 左江涨停 07-0107-01 12:33
- 83 0 [内蒙一机吧] 内蒙一鸡 goupi777 07-0107-01 12:33
- 332 7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一唱空,就大把无知的小散来咬人了!想涨到10块 股友不要碰新股 07-0107-01 12:33
- 102 0 [众合科技吧] 这月回购是0这公司这Tm不叫东西 东财网友7752513320952202 07-0107-01 12:33
- 78 0 [海联金汇吧] 别这样啊。我全部干进去了 股友3203g5605H 07-0107-01 12:32
- 131 0 [浙商证券吧] 我是看错了吗,这个股竟然比去年924行情启动前 基民eyy5iZ 07-0107-01 12:32
- 92 0 [宇信科技吧] 真应了那一句,板块涨的时候畏畏缩缩,板块一回 大A股风云人物 07-0107-01 12:32
- 89 0 [日经225吧] …… 孤独的财神 07-0107-01 12:32
- 94 0 [中国人保吧] 上午小涨,估计下午会涨一波,一波不涨的话,这 金哥888 07-0107-01 12:32
- 131 0 [平安银行吧] 在外面那些卖公司的股票真不能碰,亏成啥来 退群炒股 07-0107-01 12:32
- 88 0 [上海贝岭吧] 上海牙叔呢!!! 刃心千万 07-0107-01 12:32
- 87 0 [ST萃华吧] 皇室IP故宫打造,出国全球未尝不可?[加油][加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107-01 12:32
- 93 0 [陕国投A吧] 丧国投???? 顺济桥 07-0107-01 12:32
- 84 0 [中加聚安6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发起式A吧] 近一个月33个蛋,准备买点长线看看 秋意浓浓 07-0107-01 12:32
- 103 0 [爱朋医疗吧] 昨天冲高没拿住离场了,后期继续看好,找机会再 盛世逸舟 07-0107-01 12:32
- 98 0 [时代万恒吧] 换手已经差不多了,成本已经降到8,无所谓你怎 善思考的哥羽君 07-0107-01 12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