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0 [翠微股份吧] 坐等尾盘偷袭 独具慧眼的车宇航 06-3006-30 14:24
- 74 0 [多晶硅吧] 获利盘太多了,没有重大利好谁愿意抬轿 没心没肺没烦恼o 06-3006-30 14:24
- 81 0 [七一二吧] 有一天垃圾股能跑赢板块吗,到现在也没有突破前 快乐的张念茜 06-3006-30 14:24
- 130 1 [中际旭创吧] 体力不行,该休假了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6-3006-30 14:24
- 77 1 [南玻A吧] 难勃A 安全老司机 06-3006-30 14:24
- 142 6 [ST晨鸣吧] 都叫你们少买点,分仓买几个票就不会这么难受了 价投就买亏损股 06-3006-30 14:24
- 100 1 [英诺激光吧] 今年可以十送十了。要不然来个十送二十,也是可 大笑堂0795 06-3006-30 14:24
- 107 1 [立达信吧] 熬不住了、卖了 股友zzBPEy 06-3006-30 14:24
- 133 1 [立讯精密吧] 走趋势了,小心别卖飞了 威尼小神仙 06-3006-30 14:24
- 161 4 [润本股份吧] 今天继续下跌,不能让昨天抄底的资金溜走,支持 爱啃廷雪下面 06-3006-30 14:24
- 422 5 [当升科技吧] 可能是仙人指路? SpiderAnson 06-2706-30 14:24
- 77 0 [金龙羽吧] 这个不行了,快来龙蟠科技 沉着的魏珂坚 06-3006-30 14:24
- 89 0 [许继电气吧] 是出货吗? 俊逸超凡的夏皓轩 06-3006-30 14:24
- 77 0 [联芸科技吧] 逆市还得看国防etf512670,量能比上周五放大三 弗兰克出门v 06-3006-30 14:24
- 81 0 [双林股份吧] 对不起,大家,我买了他就跌。 加油努力定会成功 06-3006-30 14:24
- 76 0 [航天发展吧] 蓄势待跌中。。。。 不急999 06-3006-30 14:24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明天可以考虑来一波拉升 HX6942094373993932 06-3006-30 14:24
- 90 0 [新劲刚吧] 这个不是军工概念股,有色金属概念 hope涅槃重生 06-3006-30 14:24
- 74 0 [安妮股份吧] $安妮股份(SZ002235)$ 慷慨的潘宇航 06-3006-30 14:24
- 87 1 [紫建电子吧] 这只股生病了,走势不健康,四不像 艳冠青砚55 06-3006-30 14:24
- 125 1 [红枣吧] 红枣供应依旧紧缺!中国水果市场主要是红枣和苹 你的妖怪在找你 06-3006-30 14:24
- 82 1 [渤海汽车吧] 万手哥,我们想你 买棒冰的肥嘟嘟 06-3006-30 14:24
- 118 1 [奥赛康吧] 唉,一开始想买塞力医疗的,结果脑袋一抽,买了 神仙市场 06-3006-30 14:24
- 88 0 [华工科技吧] 阿奇那赛斯黑 股友IhJBUN 06-3006-30 14:23
- 81 0 [森麒麟吧] 这个票没有一点希望,只有跌 安仁炒家 06-3006-30 14:23
- 76 0 [和而泰吧] 你是什么军工啊,坑货 有远见的柳霖1 06-3006-30 14:23
- 85 0 [ST三木吧] 卖了,走人 股友江西人 06-3006-30 14:23
- 155 0 [普路通吧] 前十大股东没有一个是好东西,严重影响新主力做 zgy大圣 06-3006-30 14:23
- 99 0 [深证成指吧] 牛市可能在最后一波震荡行情结束后启动,最先启 操盘手920 06-3006-30 14:23
- 1102 0 [新媒股份吧] 哈哈这回怨不得拈花一笑了吧 股友1r1uEy 06-3006-30 14:23
- 87 0 [曲江文旅吧] 不敢相信,这种情况实际换手率竟然有10个点 xiaHao 06-3006-30 14:23
- 78 0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跟随国泰君安国际但是弱于国泰君安国际还不如A maritime77 06-3006-30 14:23
- 62 0 [上证指数吧] 先撤了,害怕。 c5851231434666874 06-3006-30 14:23
- 86 0 [天龙集团吧] 今天织布机了! 股友50B5za 06-3006-30 14:23
- 287 0 [申能股份吧] 开仓 龙头战法麻雀战术 06-3006-30 14:23
- 88 0 [森源电气吧] 已经变仙姑了 萬寳路 06-3006-30 14:23
- 77 0 [浙江东日吧] 上周五进来的我死了 巴菲达 06-3006-30 14:23
- 66 0 [中科磁业吧] 明天低开套死你们 晋江阳光路 06-3006-30 14:23
- 79 0 [中来股份吧] 不见672不卖 为你停机 06-3006-30 14:23
- 89 0 [优机股份(已切换)吧] 上午10003手托单的孙子死了 勤勉的贺珂昊 06-3006-30 14:23
- 78 0 [石英股份吧] 这票的主力都搞什么鬼什么东西 惬意的赵日轩 06-3006-30 14:23
- 137 5 [节能环境吧] 解禁股就是这样,肯定会暴跌,拭目以待 正宗华尔街九姐 06-2706-30 14:23
- 68 0 [泰和科技吧] 飞流直下三千尺 金玉善贾de胡列娜 06-3006-30 14:23
- 70 0 [*ST准油吧] 8.36买的 狮行天下1 06-3006-30 14:23
- 88 0 [西南证券吧] 狗拉几,稀烂! 有远见的彦188 06-3006-30 14:23
- 102 0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富特最低点亏了18个点,心态都快崩溃了。早 龙头思维长线少动 06-3006-30 14:23
- 97 0 [国元证券吧] 此垃圾股还想有出头人地! 股友mj9mpI 06-3006-30 14:23
- 261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么好的股,轮也轮到你该涨了 朔方佚民 06-3006-30 14:23
- 100 0 [鹏鼎控股吧] 兄弟们,我去生益科技了。错过了景旺电子两个涨 有条理的月心龙2 06-3006-30 14:23
- 752 0 [速达股份吧] 完了!接下来的走势阴跌加速,这个手法操盘手业 止盈大侠 06-3006-30 14:23
- 69 0 [工业硅吧] 尾盘涨停明天开盘高开又套好多做空的 股友061868cy22 06-3006-30 14:23
- 64 0 [上证指数吧] 向5000点进军 Rh大赌徒 06-3006-30 14:23
- 90 0 [北矿科技吧] 专家就是专家,牛B ZHU61888 06-3006-30 14:23
- 89 0 [金河生物吧] 又是一分钱折腾一天, 欢乐的魏翔云 06-3006-30 14:23
- 80 0 [厦门钨业吧] 这货卖烧烤的,烤的是钨龟 sker到底 06-3006-30 14:23
- 104 0 [旷达科技吧] 无量上涨,明天估计要回调了,5.06 账户已注销 06-3006-30 14:23
- 91 0 [无锡振华吧] 小米集团、渤海汽车、富特科技都起来了 股友Wa76dN0299 06-3006-30 14:23
- 71 0 [工业硅吧] 平了一手在高位亏了2400,有点恶心啊,还以为要 传来远方 06-3006-30 14:23
- 68 0 [通威股份吧] 我太想进步了 股友5e057757e1 06-3006-30 14:23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6月9日以后会复刻吗 股友83l20H7387 06-3006-30 14:23
- 91 0 [天风证券吧] 天风又患麻病了,一会儿热红,一会儿冷绿,我守 红心不改 06-3006-30 14:23
- 107 0 [锐奇股份吧] 扶不上壁的阿斗撤退了 斐然为富地逍遥子 06-3006-30 14:23
- 78 0 [佳缘科技吧] 构筑头部! 谨慎点 06-3006-30 14:23
- 70 0 [汇成股份吧] 太垃圾 不合的墨濯尘2 06-3006-30 14:23
- 184 0 [富特科技吧] 兄弟们来陪你们了 炒股麦兜哥 06-3006-30 14:23
- 75 0 [隆扬电子吧] 早就释放了,现在公布能有好事吗? jinjhy 06-3006-30 14:23
- 83 0 [中百集团吧] 我选的。 以静制动998 06-3006-30 14:23
- 70 0 [奥瑞德吧] 完了 德中 06-3006-30 14:23
- 117 0 [华力创通吧] 涨起来吧,低空通用航空ETF(159378),这会涨幅 文静秀雅的文韶华 06-3006-30 14:23
- 133 0 [天桥起重吧] 后天这个股票分红,估计没好事,先走为敬,祝留 轻快的肖宜仲 06-3006-30 14:23
- 78 0 [东方环宇吧] 垃圾永远是垃圾 opl12345612 06-3006-30 14:23
- 104 2 [永安药业吧] 27把最后的卖了,拉黑自选,不想看这个股了 随便改改名字 06-3006-30 14:23
- 113 1 [华联控股吧] 这种老庄股,就是为了甚至十个点反复割韭菜的 人类高质量股民 06-3006-30 14:23
- 113 1 [南京熊猫吧] 好强悍的垃圾 缘浑缘 06-3006-30 14:23
- 155 3 [华绿生物吧] 今天涨多少明天跌多少,这个股主力经常几十手也 天神下凡A50 06-3006-30 14:23
- 136 2 [百傲化学吧] 太让我失望了,还以为你要起飞了 铁锤麻麻 06-3006-30 14:23
- 68 0 [安妮股份吧] 每日做做t,舒服, 聪明的亮光剑11 06-3006-30 14:23
- 75 0 [江苏银行吧] 加仓1000 恭喜积玉de司徒笑 06-3006-30 14:23
- 75 0 [长安汽车吧] 这点量牛逼 股友7800O98Q20 06-3006-30 14:23
- 71 0 [科力远吧] 早就说过这主力不强 股友oZwWlk 06-3006-30 14:23
- 171 1 [腾远钴业吧] 铜期货和钴期货都涨停了你该醒醒了 慢慢会当凌绝顶 06-3006-30 14:23
- 77 1 [黄金ETF华安吧] 个人估计,今天早上就是底,早上已加仓,目前三 铁丝网 06-3006-30 14:23
- 130 1 [仁东控股吧] mos牌照 生财善贾de雨晨 06-3006-30 14:23
- 175 1 [通光线缆吧] 主力资金手握通光线缆众多筹码,收放自如,分红 远方多远 06-3006-30 14:23
- 70 0 [陕西华达吧] 这股有毒远离 股友0g98708t91 06-3006-30 14:23
- 75 0 [恒宝股份吧] 买入000920沃顿科技,重组开启 股神慧眼 06-3006-30 14:23
- 82 0 [福斯特吧] 拿什么给海优比呀,13都那么困难 股友tBj02G 06-3006-30 14:23
- 97 0 [万通智控吧] 最后一口气 股友oFNwwk 06-3006-30 14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