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正丹股份吧] 我决心与黑庄干到底!看7月业报出来之后,谁跑 股行养老 07-0107-01 12:37
- 220 1 [博敏电子吧] 早上开板卖飞一半,再开板就全跑 张皓禹 07-0107-01 12:37
- 4135 15 [荣科科技吧] 超聚变强大竞争对手宝德上市,超聚变有急吗?据 百倍龙头 05-0507-01 12:37
- 79 0 [粤万年青吧] 该走的都走了。我已经卧倒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107-01 12:37
- 551 0 [南钢股份吧] 【钢铁利润】1-5月重点钢铁企业实现利润总额409 杰杰贸易 07-0107-01 12:37
- 90 0 [长青科技吧] 长青科技行情终于来了。 股友6A095332E0 07-0107-01 12:37
- 249 0 [ST际华吧] 根本不是什么脑机接口炒作,是因为央企价值重估 ice_water 07-0107-01 12:37
- 110 0 [光迅科技吧] 等待三十分钟分时顶背离修复,不急,机会应在明 纯真善良的老股灰 07-0107-01 12:37
- 94 0 [今世缘吧] 年年妈赶快补仓救我,被套26个点了。 蔡六斤 07-0107-01 12:37
- 101 0 [ST云动吧] 等你稳住,周末准备进,最好回调一点 股友792r0570e5 07-0107-01 12:37
- 391 11 [华安证券吧] XD是什么意思?求解 果敢de霹雳虎 06-3007-01 12:37
- 7637 7 [安克创新吧] 安克创新:正主动全量召回 发出超8万个防火保护 安克创新资讯 06-3007-01 12:37
- 212 0 [沃森生物吧] 前段时间操作很正确,妥妥地赚差价,11.48卖掉 雨过天晴见彩红 07-0107-01 12:37
- 93 1 [吉贝尔吧] 主力的目标就打爆融资盘,然后再拉 大营南 07-0107-01 12:37
- 98 1 [云南铜业吧] 12.19几天后一定到 龙行天下华2 07-0107-01 12:37
- 123 3 [信雅达吧] 空仓等暴跌 火火炎焱8 07-0107-01 12:37
- 74 0 [蜜雪集团吧] 回调百分之三十左右参与一下 尹瑶潼upup 07-0107-01 12:37
- 90 0 [中油资本吧] 这孙子庄家是人造小太阳板块的重孙。 股友285330DQ29 07-0107-01 12:37
- 111 0 [长沙银行吧] 长沙银行各方面数据都挺优秀为何涨不起来? 灵动活泼的凛正 07-0107-01 12:37
- 95 1 [北方导航吧] 满仓干,洗盘 股友t2X0312168 07-0107-01 12:37
- 133 3 [百合花吧] 昨天被洗出去了今天就涨停了,好恶毒 慧眼识股心 07-0107-01 12:37
- 83 0 [北方导航吧] 明天大概率低开。。。 阳光森林22 07-0107-01 12:37
- 153 5 [翠微股份吧] 下午有反包吗 财以密成 07-0107-01 12:37
- 214 5 [苏豪汇鸿吧] 期货跌停了。。好在630保住了。这就是利好 幻影a 07-0107-01 12:37
- 114 0 [退市锦港吧] 昨天为什么能跌那么多,今天气只能用涨10% 股友3T8REX0052 07-0107-01 12:37
- 83 0 [科翔股份吧] 高位震荡出货 股友8515io3683 07-0107-01 12:37
- 90 1 [信通电子吧] N信通明显涨太高了市场高估了性价比不高,开盘4 ZHOULONGzhoulong 07-0107-01 12:37
- 106 1 [北方导航吧] 总共才涨了30个点,这才哪到哪?一把梭哈! 我姓熊抓牛股7908 07-0107-01 12:37
- 105 1 [运达股份吧] 不过1314,就是诱多 小米粒32 07-0107-01 12:37
- 588 1 [*ST泉为吧] 褚董:95年澳门籍的女娃,搞个退市算啥?你懂滴 股友37q3919l13 07-0107-01 12:37
- 243 7 [龙泉股份吧] 难道又开始出货了。估计是又趁大盘好方便出货 飞黄满腹得张飞 06-3007-01 12:37
- 121 1 [神驰机电吧] 这一浪到50了 华西退 06-3007-01 12:37
- 75 0 [万朗磁塑吧] 昨天回本没跑,是个失误 平静的温麒汐 07-0107-01 12:37
- 91 0 [三友化工吧] 安心躲牛市! 大非8 07-0107-01 12:37
- 127 0 [安妮股份吧] 报团了。每次低位都是上车的机会,别意银半导体 义乌股神8 07-0107-01 12:37
- 85 1 [山西汾酒吧] 这垃圾是真烂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107-01 12:37
- 123 2 [再升科技吧] 昨天下午就融资全仓买入,到现在没买上,那么多 要你命五千 07-0107-01 12:37
- 1335 2 [中际旭创吧] 模拟仓终于回本,可惜实盘留下6-70个负债,没有 看到山顶那人了吗 06-3007-01 12:37
- 72 0 [万马科技吧] 英伟达? 小天真不纯洁 07-0107-01 12:36
- 606 3 [蔚蓝锂芯吧] 不能格局一点点 不做韭菜拿到退市 07-0107-01 12:36
- 137 4 [飞马国际吧] 搞笑,又炒玄学 业余小炒手 07-0107-01 12:36
- 151 3 [甬矽转债吧] 今天交钱还可以吧 认真负责的黄蓉 07-0107-01 12:36
- 153 2 [东方铁塔吧] 这个股就是压着不长,没有任何买卖价值 一念莲开 06-3007-01 12:36
- 116 0 [瑞康医药吧] 成交量比昨天大,仍然不够,本周站上3元不难。 有正义感的秦冠16 07-0107-01 12:36
- 105 1 [友阿股份吧] 发了几个公告骗了一群人 冷静下来 07-0107-01 12:36
- 136 2 [陕西煤业吧] 估计19元下难买到,就是横着,看谁有耐心。 阳光如意 07-0107-01 12:36
- 74 0 [和而泰吧] 洗洗更健康 一个待定的韭菜 07-0107-01 12:36
- 107 0 [潮宏基吧] 美元走弱:金店走强:强势恒强 专心的夏颖晖 07-0107-01 12:36
- 74 0 [常山北明吧] 跌百分多少了,涨一点就嚷嚷,好像回本了似的 股友66990t8x18 07-0107-01 12:36
- 225 4 [ST得润吧] 得润电子这一波实际涨了50%了,5日线从向上到走 U88888 07-0107-01 12:36
- 96 0 [东方碳素(已切换)吧] 何等题材?无户主之票,远离点好! 酒醉的鱼 07-0107-01 12:36
- 87 1 [好上好吧] 我最理解不了你们嘴里说的托儿,你有被迫害妄想 百战而归 07-0107-01 12:36
- 149 3 [苏州高新吧] 建议懂事会更换公司名称为“输舟姜丝”。 忙x暂时无法接通x 06-3007-01 12:36
- 85 0 [奥特佳吧] 挖掘机,好! 诚恳的曾轶穗 07-0107-01 12:36
- 106 0 [隆基绿能吧] 持股天数242天,这位置必须加仓 盛世逸舟 07-0107-01 12:36
- 120 4 [格林美吧] 这公司主营业务是啥?收废品的? 股友8U2P723576 07-0107-01 12:36
- 103 3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市值管理真到位,言行一致,漂亮 好人一生平安加油 07-0107-01 12:36
- 695 0 [财经评论吧] 聚焦钻石珠宝产业,上海这个中心城区有大动作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12:36
- 95 0 [卓胜微吧] 没救了,每天早上红几秒后一路跌 坚决de行者 07-0107-01 12:36
- 182 6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走势和2014年那一波一样,估计后面就是大牛 股友N21372h286 07-0107-01 12:36
- 923 6 [海南华铁吧] 吸完了,坐等收益 方向盘上的牛市 07-0107-01 12:36
- 111 3 [北方导航吧] 还不板吗?唉 东莱阮嗣宗 06-3007-01 12:36
- 287 2 [盈新发展吧] 支持 和邦拉几货 07-0107-01 12:36
- 79 0 [九典制药吧] 应该有涨停 格巴费 07-0107-01 12:36
- 99 2 [ST百灵吧] 涨到八块多才回本,拿了几年 股友Kiege2 07-0107-01 12:36
- 114 4 [泸天化吧] 今天进来的朋友将会被套五年!下午大盘跳水,泸 幸运噜噜 07-0107-01 12:36
- 276 10 [顺发恒能吧] 这是在左右手堆成交量? 股友5A73i81651 06-3007-01 12:36
- 470 1 [国脉科技吧] 1、居家养老是未来的主流,前两年已有公司已布 国脉科技股友 06-2707-01 12:36
- 53 1 [港股通创新药ETF汇添富吧] 跑不过A股创新药板块 牛B烘烘的小散 07-0107-01 12:36
- 765 11 [江龙船艇吧] 14.8干一票,买入一万股,目标20元左右,下个月 海底捞铜 06-2607-01 12:36
- 90 0 [科华数据吧] 这个破股,每次日线超买都会大幅杀跌,看的人想 股友z955c88369 07-0107-01 12:36
- 28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政金债,收益稳当,信用有保障,投资它,心里更 向往一下 07-0107-01 12:36
- 111 0 [龙星科技吧] 恶心 灵活的耿晨光1 07-0107-01 12:36
- 96 2 [神州泰岳吧] 走了这票没搞头 有责任心的兰齐19 07-0107-01 12:36
- 94 2 [天风证券吧] 明天70 快乐的老股民 07-0107-01 12:36
- 1333 8 [银宝山新吧] 我简直是个天才 大胆追涨停 07-0107-01 12:36
- 115 1 [奥普科技吧] 所有均线都向上了,结合基本面,到了起飞时间。 深圳湾DU圣 07-0107-01 12:36
- 675 5 [楚天龙吧] 走了,涨停与我无关了 财以密成 07-0107-01 12:36
- 1209 9 [渤海轮渡吧] 渤海轮渡中长线持股逻辑(50亿市值小盘/国资永 我的海洋2 06-2907-01 12:36
- 80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就是一驼 徽州朝奉 07-0107-01 12:36
- 91 0 [浙江东日吧] 庄家不可能一下子出完货的!不可能的!所以现在 豪爽大气的程蓓玄 07-0107-01 12:36
- 90 0 [ST合力泰吧] 退市的经营管理一一国企风范 股友3m7872O217 07-0107-01 12:36
- 82 1 [晨曦航空吧] 多买点,消闲派下午给你们拉涨停! 正义之怒22 07-0107-01 12:36
- 101 1 [盛路通信吧] 盛路新一轮调整开始了! 股友n32n808967 07-0107-01 12:36
- 211 0 [湘潭电化吧] 庄家也不知道咋想的,转股半年以后,转债上市和 气宇不凡的哥南 07-0107-01 12:36
- 78 0 [维科技术吧] 看这走势主是跑了明天有跌停的可能性 作手孤独 07-0107-01 12:36
- 102 1 [三联锻造吧] 三联机器人与航天航空慨念下午有动作就跟上! 华夏连阳 07-0107-01 12:36
- 128 1 [博通集成吧] 今天又有一堆散户被骗进来接盘了,明天直接闷杀 吉祥如意123456 07-0107-01 12:3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