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爱建集团吧] 快跑吧 股友67150v678t 07-0207-02 09:24
- 325 3 [国林科技吧] 今天的走势符合昨晚讨论的冲高结论。再来讨论一 股友908n9h5717 07-0107-02 09:24
- 80 0 [完美世界吧] 跌的好啊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4
- 149 0 [森马服饰吧] 玩不起了?股东人数都配合不做公布了,之前都是 慢点割还没长好 07-0207-02 09:24
- 66 0 [胜利精密吧] 感觉今天又了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7-0207-02 09:24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NvkS3s 07-0207-02 09:24
- 69 0 [尤夫股份吧] 9元的尤夫在化纤里相当有性价比 股友0707V21P36 07-0207-02 09:24
- 160 1 [渤海租赁吧] 渤海租赁:融资净偿还157.73万元,融资余额6.21 渤海租赁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124 1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和oppo智行合作了,今天涨停 股友579Qx60367 07-0207-02 09:24
- 58 0 [荣盛石化吧] 双底完成构建,慢慢涨吧李水 浪子游天涯 07-0207-02 09:24
- 58 0 [乐普医疗吧] 快速买入,静等抬轿拉升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7-0207-02 09:24
- 62 0 [北方导航吧] 退潮了 做空客 07-0207-02 09:24
- 59 0 [良信股份吧] 长城太妖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4
- 96 1 [太阳电缆吧] 巨力和神开才是正宗的深海。小太阳还是差了点。 天桥卖唱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太极集团吧] 抄底,等着暴跌抄底 富途财自由 07-0207-02 09:24
- 89 1 [中国船舶吧] 升了7天了,有本事,有能力的,7天前已买入了。 股友3d9K069836 07-0207-02 09:24
- 69 1 [创新新材吧] 今天又又又是吃面的一天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4
- 107 1 [华测检测吧] 向下最多跌一块,向上有五块,拿着 经过71729 07-0207-02 09:24
- 455 1 [信通电子吧] 中奖开心,亏妻者百财不入,亏夫者百病此生,亏 股友7939609m6Y 07-0107-02 09:24
- 1518 9 [海康威视吧] 你们信不?反正我信海康是可以的。 大胆的赖哇兮 07-0107-02 09:24
- 77 0 [远大控股吧] 一切尽在本仙掌握之中! 远大小仙 07-0207-02 09:24
- 68 0 [盈方微吧] 如约而至 //@明天涨停嗨起来 :明天低开,兄弟们 明天涨停嗨起来 07-0207-02 09:24
- 62 1 [信通电子吧] 还不舍得跑? 清风的季瑜 07-0207-02 09:24
- 71 1 [天风证券吧] 碰一下10日线 股友9939d9613T 07-0207-02 09:24
- 130 1 [川发龙蟒吧] 川发龙蟒:融资净偿还834.44万元,融资余额9.17 川发龙蟒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74 1 [青龙管业吧] 今年雨多多 无爱无恨999 07-0207-02 09:24
- 83 1 [人民网吧] 拿了一年了还是不回本 股友C68995y282 07-0207-02 09:24
- 115 2 [郑州银行吧] 今日涨停 多财为富地火舞 07-0207-02 09:24
- 211 3 [飞鹿股份吧] 晚上无意间看到曾经做过很久的股票,终于起飞了 只想吃烤鱼 07-0207-02 09:24
- 345 4 [宁波韵升吧] 宁波韵升与海洋经济也有关联? 波澜不惊者 07-0107-02 09:24
- 218 14 [华菱线缆吧] 我是大学生,我来加仓, 有专注力的1977 07-0107-02 09:24
- 54 0 [模塑科技吧] 买买买 小目标500万万 07-0207-02 09:24
- 48 0 [亚星锚链吧] 高校呢 争渡oooo 07-0207-02 09:24
- 47 0 [优优绿能吧] 快点抢,等一会就买不到了 基民V3tN3T 07-0207-02 09:24
- 84 2 [博纳影业吧] 35收劵 家我cj5939256 07-0207-02 09:24
- 42 0 [诺德股份吧] 拉起来 股友T17592350g 07-0207-02 09:24
- 72 0 [华锋股份吧] 毋庸置疑,开盘就砸,砸到小散们怀疑人生!!! 富贵善贾得宁荣荣 07-0207-02 09:24
- 61 0 [兴业股份吧] 军工今天大调整,光刻胶就是机会 坐稳咯要起飞了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鸡蛋吧] 现货马上火箭蛋了估计 Jackie10000 07-0207-02 09:24
- 77 0 [老百姓吧] 除非横盘,不然不涨就是跌,大家觉得呢 焦急的王银姣2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东信和平吧] 会跌停但会在两个月后有第二波 股友KxnV89 07-0207-02 09:24
- 65 0 [凯美特气吧] 必开板 拉萨天团第一操盘手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上证指数吧] 本来就营养不良还一直长胖,能高吗? 发新股满嘴是油 07-0207-02 09:24
- 77 0 [中超控股吧] 总会有的! 嘉盛勤勉 07-0207-02 09:24
- 74 0 [麒盛科技吧] 有种不要撤单 股友lsRCwv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神开股份吧] 没法撤单了点了卖靠 努力炒股赚钱 07-0207-02 09:24
- 102 0 [华东重机吧] 追高者虽远必诛。 成都帮007 07-0207-02 09:24
- 78 1 [多晶硅吧] 昨天开空单做错了方向啊,早上起来一看巨亏 amay541 07-0207-02 09:24
- 89 2 [安妮股份吧] 真的是越垃圾越涨 牛市二零二六 07-0207-02 09:24
- 81 2 [湘潭电化吧] 破位了!赶快跑 股友9d19113G52 07-0207-02 09:24
- 530 2 [国安达吧] 喜报 | 国安达成功获得消防车生产资质 国安达 07-0207-02 09:24
- 1174 2 [滨化股份吧] 滨化股份:累计回购约2059万股 滨化股份资讯 07-0107-02 09:24
- 74 0 [港股通科技ETF汇添富吧] 关于同意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为汇添富恒生 基金资讯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利欧股份吧] 水泵是抽水的,咱是抽血的 股友72837m8v75 07-0207-02 09:24
- 67 0 [中兵红箭吧] 7个点跌幅 老韭菜枯木逢春 07-0207-02 09:24
- 66 0 [力源信息吧] 今天肯定低开,不要问为什么,因为华强绿了 股友782A909Q55 07-0207-02 09:24
- 65 0 [安妮股份吧] 庄家出不了货,所以来回抽分,放深海鱼钩 股友Ep9Uc9 07-0207-02 09:24
- 73 0 [雅本化学吧] 涨几分钱这么难,开盘低开一毛,哈哈 睿智的韩梓茵 07-0207-02 09:24
- 64 0 [麦格米特吧] 今天又是小阴线,每次涨一天就连续跌几天,这货 锦佳佳 07-0207-02 09:24
- 77 0 [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吧] $万家社会责任18个月定开C$可是当前全球的重点 芝麻呢 07-0207-02 09:24
- 68 0 [神开股份吧] 昨天快收盘时全仓进入,真是个大惊喜 股龄32年 07-0207-02 09:24
- 57 0 [常青科技吧] 涨了几天后各路老师大咖和牛鬼蛇神纷纷登场 股友qjCE6Z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江龙船艇吧] 板块都疯了这个 江湖风信子 07-0207-02 09:24
- 74 4 [珠海港吧] 今天安排5.44 有信心就有未来 07-0207-02 09:24
- 108 3 [中兴通讯吧] 为啥你做不出来AI芯片华为就可以昇腾 纯真善良的李顺昊 07-0207-02 09:24
- 218 0 [冰山冷热吧] 大哥,我昨天走的 天高_任我飞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胜宏科技吧] 今天要暴跌了!因为有恐慌盘要跑了!有票的先跑 锋虎云龙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星源材质吧] 是不是走错方向了呀! 股友ZUOtbr 07-0207-02 09:24
- 60 0 [天风证券吧] 托太多,你说手上的票被稀释了,他还说你不懂 笑看托演戏 07-0207-02 09:24
- 60 0 [华侨城A吧] 我就是不涨,我就是跌,你奈何 静观我a 07-0207-02 09:24
- 181 2 [热卷吧] 搞到3200以上就能干出空头止损盘了 憨憨二师兄 07-0107-02 09:24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预计今年的表现优于去年。这句话就够了…… 孤峰高山 07-0207-02 09:24
- 70 0 [楚天龙吧] 主力亏啊出逃?不现实啊 天天被锤 07-0207-02 09:24
- 53 0 [东方海洋吧] 还是我们烟台企业靠谱 股友1341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天工股份吧] 开盘没有大量买盘还是弱 高抛低吸追跌杀涨 07-0207-02 09:24
- 65 0 [赛维时代吧] 牛逼,1手拉红了! 汗牛大叔 07-0207-02 09:24
- 70 0 [永泰能源吧] 下班了。今天又是这个样。 九一年吵股 07-0207-02 09:24
- 77 0 [润邦股份吧] 5.9买了三十万股,12元卖 不知名的人啊 07-0207-02 09:24
- 54 0 [供销大集吧] 涨了就不进来了 牛气冲天猫精灵 07-0207-02 09:24
- 72 0 [华阳股份吧] 马上分红了,涨停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7-0207-02 09:24
- 75 0 [融发核电吧] 看来资金不认可他的海工装备 明年此日青云上 07-0207-02 09:24
- 646 5 [精达股份吧] 7.7出一半,明天多少补?大家给意见 十三年红利 07-0107-02 09:24
- 309 5 [民生银行吧] 今天这个会开的很好,同志们都满意。举手表决一 超级懂事 06-2607-02 09:24
- 53 0 [思派健康吧] 这个股退通主力才好拉 股友i79319362d 07-0207-02 09:24
- 61 0 [电科网安吧] 什么玩意,这货 麦克疯521 07-0207-02 09:24
- 56 0 [国盛证券吧] 又要跌6个点 股友2e33536x61 07-0207-02 09:24
- 38 0 [股市实战吧] @妙想 股友5102G16u20 07-0207-02 09:24
- 130 0 [碧水源吧] 这个票有种感觉要走ST了!如果市净率还是小于1 XIAN30F 07-0207-02 09:2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