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8 6 [纳斯达克吧] 今晚绿一个多点 进击的L 07-0107-01 23:33
- 235 10 [上海凯宝吧] 压盘大,股价不跌反而温和放量上行,说明有庄在 永恒永不灭 07-0107-01 23:33
- 332 13 [皖能电力吧] 增持期间,股票不会涨的! 牛市已远去 06-3007-01 23:33
- 173 0 [中国西电吧] 这股减持完了没 刚正不阿的隐竹4 07-0107-01 23:33
- 460 3 [快手-W吧] 可怜的快手 下方找啊 07-0107-01 23:33
- 305 6 [深水海纳吧] 发生了什么,怎么突然集体唱多 王仙客1023 07-0107-01 23:33
- 43 0 [MITIE GROUP PLC ORD 2.5P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MITIE GROUP PLC 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76 0 [英杰华吧] Total Voting Rights 英杰华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59 0 [IRISH CONTINENTAL GROUP PLC UTS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IRISH CONTINENTA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54 0 [MITIE GROUP PLC ORD 2.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MITIE GROUP PLC 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54 0 [RECORD PLC ORD 0.025P吧] Director/PDMR Shareholding RECORD PLC ORD 0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56 0 [思博伦通信吧] Holding(s) in Company 思博伦通信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180 0 [山东墨龙吧] 要疯,不过不论从资金实力还是量化工具频率,好 事业的扶瑶 07-0107-01 23:33
- 168 0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人家都不回调暴拉两天,我们的国泰君安国际还回 作手杰斯 07-0107-01 23:33
- 72 0 [Sun Country Airlines Holdings I吧] Report of proposed sale of securities Sun Country Airl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税收数据显示:我国新质生产力不断培育壮大 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23:33
- 280 0 [黄金/美元吧] 南一交易:公开3348的空单,现在3340附近减仓了 南一交易 07-0107-01 23:33
- 230 1 [银座股份吧] 银座股份旗下超市门店上线百购分销模式中国证券 股友9tFwRf 07-0107-01 23:33
- 266 3 [哈三联吧] 已经涨了十五个点了,感觉好悬啊 小高只有100手 07-0107-01 23:33
- 156 2 [海联金汇吧] 明天涨停,记得回来登记打卡 马上离场再也不来 07-0107-01 23:33
- 184 0 [长城电工吧] 看到拉萨的家人们脑壳子青痛 耐心等待你给机会 07-0107-01 23:33
- 204 2 [巨力索具吧] 增加人气,明天板起 轻盈的兰霄翔 07-0107-01 23:33
- 415 4 [工业富联吧] 明天终于可以跟英伟达了,有理由跌了 圍先森 07-0107-01 23:33
- 982 5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:6月新能源汽车销量为38.26万辆 比亚迪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300 5 [全聚德吧] 15年的yb指定用餐,涨了三个板,埋伏 老虎飞上天 07-0107-01 23:33
- 208 1 [兴华安裕利率债C吧] 今天直接收复失地了啊!午后利率债长债继续冲锋 配合的6809 07-0107-01 23:33
- 307 4 [大地熊吧] 完了,明天要爆涨了 自在的张涛 07-0107-01 23:33
- 216 6 [天准科技吧] 买到这种票真想爆粗口 爱吃盐 06-2607-01 23:33
- 421 18 [康美药业吧] 我有一个想法,如果我拿人参来养猪,就养一头, 蛮牛牛逼 06-0307-01 23:33
- 410 0 [创远信科(已切换)吧] $创远信科(SZ831961)$ lop00 07-0107-01 23:33
- 256 4 [白糖吧] 极致缩量,价格整整齐齐,好久没见到这样的走势 一年之约 07-0107-01 23:33
- 210 2 [依米康吧] 明天不反包就割 改名转运c 07-0107-01 23:33
- 119 2 [优博讯吧] 破20可以建仓 基民hASzbv 07-0107-01 23:33
- 278 6 [沪锌吧] 下午开空搏外盘去摸2800然后跳水,收盘后直接跳 再抄底就是小狗 06-3007-01 23:33
- 301 0 [赢合科技吧] 我买这票根本不考虑重组!电子烟50%股权估值150 望极天涯路 07-0107-01 23:33
- 240 0 [四方精创吧] 深海经济恰好在这个点提出来说明稳定币温度该降 韭菜交易员9999 07-0107-01 23:33
- 155 2 [好上好吧] 明天看榜一大哥的表现了。 抄手A 07-0107-01 23:33
- 174 0 [中科金财吧] $中科金财(SZ002657)$ 有决策力的新里兰 07-0107-01 23:33
- 182 0 [太极实业吧] 本周有板 股票的人生 07-0107-01 23:33
- 173 0 [杭州热电吧] 兄弟们,明天怎么走啊,减持从发布之后3天后可 股友526fE77252 07-0107-01 23:33
- 228 0 [银宝山新吧] 一路下跌,有未透露的好事,主力会让散户减便宜 不想上头条1 07-0107-01 23:33
- 175 0 [财经评论吧] 郑眼看盘 | 带量横盘,银行股再度走强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107-01 23:33
- 181 0 [道琼斯吧] 这是要一口气怼到新高再调整? 都是统计学 07-0107-01 23:33
- 167 1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Etc满仓的我已经瑟瑟发抖 神机妙算的老韭菜 07-0107-01 23:33
- 221 6 [通鼎互联吧] 我小号进了80w,坐等发财 两千五翻身咸鱼 07-0107-01 23:33
- 202 5 [永赢稳健增强债券C吧] 连续上涨五天了,昨天有46颗蛋棒棒的。$永赢稳 山也听风吖 07-0107-01 23:33
- 592 2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主板抛光液涨停的一大堆。北交所抛光液最正宗的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1 23:33
- 764 14 [华银电力吧] 哪位大神估算一下,七月份能到五块吗? 一买就涨停1688 06-2807-01 23:33
- 166 0 [BitMine Immersion Technologies吧] 两天涨了二十倍。真能涨,流动性太强了 股市中的孤勇者 07-0107-01 23:33
- 215 0 [滨海能源吧] 跌停吧,这种股就应该天天地板,直到退市,我就 好运双哥 07-0107-01 23:33
- 334 3 [ST云动吧] 美股氢能源大跌,明天可以抄底了 只做低位补涨 07-0107-01 23:33
- 227 4 [信通电子吧] 持股五天,我就不信他不林婷,我的世界,只喜欢 梁总挣大了 07-0107-01 23:33
- 238 0 [纳斯达克吧] 睡醒又神V 红红888666红 07-0107-01 23:33
- 316 0 [伊泰B股吧] 鄂资B香港公司一年时间增持已完成,已出公告。 东财网友3332513420932068 07-0107-01 23:33
- 286 1 [天海防务吧] 凡是首次涨停的票,在涨停之前都是静悄悄的,没 有耐心的颜韬3 07-0107-01 23:33
- 158 2 [新研股份吧] 等关注到的时候已经是高位了 今年翻几倍 07-0107-01 23:33
- 116 1 [*ST动力吧] 低价股,又横盘很久,可以介入了 亲切的西门杰 07-0107-01 23:33
- 176 0 [云天励飞-U吧] 箱体内,随便买 巽文坎武 07-0107-01 23:33
- 182 0 [焦煤吧] 20手815的多等着回本呀 快乐小马夫 07-0107-01 23:33
- 216 0 [雷科防务吧] 我今天5.86清仓了,祝大家明天开始10个一字板, 丙午火馬 07-0107-01 23:33
- 322 0 [安控科技吧] 今天收盘硬是被控制在3.36,前天冲高也是3.36, 年年广进地李寻欢 07-0107-01 23:33
- 245 1 [易方达黄金主题人民币A吧] 明天大家看好哪只跨境? 香槟姐 07-0107-01 23:33
- 210 3 [阿里巴巴吧] 能不能硬气点,我买东西可都在淘宝买,支持你你 明江悦达 07-0107-01 23:33
- 163 2 [宝通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,,,明天来一个跌停行不行 沉着冷静的马各 07-0107-01 23:33
- 200 0 [衢州发展吧] 难道是煤矿重生 明智慧 07-0107-01 23:33
- 176 0 [道琼斯吧] 要搞马斯克了 基民8022X070p9 07-0107-01 23:33
- 192 0 [ST任子行吧] 感觉明天会来个涨停。。。不知道准不准呢? 恭喜民丰得翠薇 07-0107-01 23:33
- 1925 0 [移远通信吧] 移远通信:AI玩具整体解决方案逐步向客户交付 移远通信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225 3 [外汇吧] 快了进6字头! 股友lgQ0M5 07-0107-01 23:33
- 234 2 [东方精工吧] 你这个名字一取,散户都被你唬住了。真以为你和 星月神话007 07-0107-01 23:33
- 1275 2 [德福科技吧] 德福科技:国内规划电解铜箔总产能为17.5万吨 德福科技资讯 07-0107-01 23:33
- 504 14 [中国石化吧] 今年春节前我把中国长城13.01最低价割肉过年, 万事满堂得逍遥子 07-0107-01 23:33
- 128 2 [菜油吧] 7.1菜油:9500可做短期强弱分界线 阿猛先生 07-0107-01 23:33
- 628 1 [中色股份吧] 中色股份:截至2025年6月30日公司股东总数为993 中色股份资讯 07-0107-01 23:32
- 667 3 [国投资本吧] 国投资本:选举崔宏琴为董事长 国投资本资讯 07-0107-01 23:32
- 375 1 [融发核电吧] $融发核电(SZ002366)$ 莫青云 07-0107-01 23:32
- 204 1 [金煤科技吧] 我感觉明天要连板了 熊市禁止抄底 07-0107-01 23:32
- 1694 5 [飞凯材料吧] 值不值一个板 中铁抱两个月试试 07-0107-01 23:32
- 186 1 [PTA吧] 稍加思索就知道为什么会出现一次两三千手的平多 股市期市重磅研报 07-0107-01 23:32
- 175 2 [乐普医疗吧] 一个个的,看看它的利润啥玩意,跌了多少?还二 财运为富得典韦 07-0107-01 23:32
- 58 0 [摩根大通吧] Prospectus [Rule 424(b)(2)] 摩根大通资讯 07-0107-01 23:32
- 145 1 [泰和科技吧] 24.9明天能不能让我活着出来 赚个小目标12 07-0107-01 23:32
- 335 2 [中粮糖业吧] 在A股市场对分红远高于银行存款利息的现金奶牛 股友97Vy089833 07-0107-01 23:32
- 321 0 [高新发展吧] $高新发展(SZ000628)$ 飞雪连天射白鹿 07-0107-01 23:32
- 204 0 [景嘉微吧] 夜观天象,这个礼拜要变盘了,向上还是向下呢 顺势搭便车 07-0107-01 23:32
- 226 3 [纳斯达克吧] 睡觉,明天数钱 有同情心的姜渊0 07-0107-01 23:32
- 203 1 [铜陵有色吧] 终于轮到铜了嘛?现在也没啥新热点,就买你了。 预期与逻辑 07-0107-01 23:32
- 133 1 [巨力索具吧] 这么多人说直接涨停,明天危险。 送财大魔王 07-0107-01 23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