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5 3 [武进不锈吧] 5.38元会止跌吗 太空飞船 07-0107-02 09:23
- 557 8 [上证指数吧] 6.30 复盘笔记:提醒!速看 辉哥论市888 06-3007-02 09:23
- 56 0 [电工合金吧] 吃大面 xsx675321 07-0207-02 09:23
- 419 0 [长城军工吧] 这是妥了 一止禅123 07-0207-02 09:23
- 158 0 [中科海讯吧] 深海科技龙头,久之洋海洋的洋,太平洋的洋。 否极泰来龙夏 07-0207-02 09:23
- 67 0 [元隆雅图吧] 盘子小,做T资金多,也看不懂 一剑寒九洲 07-0207-02 09:23
- 50 0 [长安汽车吧] 巨大的垃圾坑,生产垃圾车,里面全部都是怂货散 寻常WS要爆仓 07-0207-02 09:23
- 49 0 [海通发展吧] 牛逼啊 东方之星xD 07-0207-02 09:23
- 77 0 [春秋电子吧] 反正微涨微跌的早已清仓,你爱涨不涨! 做个有尊严的股开 07-0207-02 09:23
- 54 0 [弘讯科技吧] 今天开始建仓 股友CF03K8 07-0207-02 09:23
- 69 1 [金一文化吧] 今天大概率还有一个拉伸 股友32668r090x 07-0207-02 09:23
- 66 0 [山东赫达吧] 加油创造一次奇迹 大笔买入 07-0207-02 09:23
- 64 0 [玉米吧] 拍卖,又想让低的,又想让高的 股友73316Q29k9 07-0207-02 09:23
- 64 0 [菜油吧] 多亏锁仓了,可以少亏,等待涨不动在解锁 花哥爱超短 07-0207-02 09:23
- 56 0 [浙江华远吧] 向19进军 股友3S3979T611 07-0207-02 09:23
- 83 1 [菜油吧] 感觉多头还在做最后的挣扎,挣扎完了极有可能暴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3
- 80 0 [网宿科技吧] 星宿老千,诡计多端,一天一套,套套连环 成交量是王道 07-0207-02 09:23
- 67 0 [万胜智能吧] 连跌七天,20日线 YOLO空即是刀 07-0207-02 09:23
- 89 2 [长安汽车吧] 还分红么? 股友a363172W01 07-0207-02 09:23
- 61 0 [吉鑫科技吧] 开始格局,报团连板 望能慈悲天下 07-0207-02 09:23
- 66 0 [世纪华通吧] 天天涨这么牛吗 炒股怒赚五百万 07-0207-02 09:23
- 58 0 [天际股份吧] 军工,稳定币退潮了,利好消费板块 王哆啦 07-0207-02 09:23
- 46 0 [上证指数吧] 红一天的绿一天。瞎几ba拉又是一年。不能买红的 见龙在田oO 07-0207-02 09:23
- 62 0 [和而泰吧] 杀猪盘 看今朝分外妖娆 07-0207-02 09:23
- 150 2 [华之杰吧] 套昨天开始价56元 浙大教授助手 07-0207-02 09:23
- 60 0 [新锦动力吧] 今天5.39冲冲冲冲冲冲 龙腾虎跃势不可挡 07-0207-02 09:23
- 60 0 [ST际华吧] 今天获利盘走的干净。好 互赞秒肥 07-0207-02 09:23
- 49 0 [新亚强吧] 还让不让人活 小白菜的成长 07-0207-02 09:23
- 81 0 [ST迪威迅吧] AI算力需求爆发,迪威迅的解决方案能分到多少蛋 股友f7191w9987 07-0207-02 09:23
- 47 0 [华之杰吧] 这种小盘股是不是很容易拉上去, 韭菜88哥888 07-0207-02 09:23
- 185 0 [工业硅吧] 给我冲啊 云岫待风归 07-0207-02 09:23
- 47 0 [信通电子吧] 都想卖出去吗? 摸鱼锦标金牌选手 07-0207-02 09:23
- 56 1 [亚星锚链吧] 唉,昨天水下卖了 远离杂毛干龙头 07-0207-02 09:23
- 59 1 [甬金股份吧] 跌停 deligen62 07-0207-02 09:23
- 71 1 [凯撒旅业吧] 海洋旅游第一股,居然不涨? 温柔娴静的谷芸菲 07-0207-02 09:23
- 60 1 [东信和平吧] 坚持住啊,别回落下来了 过了铁皮哥们 07-0207-02 09:23
- 73 1 [翠微股份吧] 13.81一字板 冲高必卖毫不犹豫 07-0207-02 09:23
- 86 2 [吉林碳谷(已切换)吧] 今天如果再不上,我就走了 财运腾达地鲁班 07-0207-02 09:23
- 56 0 [威星智能吧] 继续买入 乐观豁达的绣锦1 07-0207-02 09:23
- 75 0 [倍轻松吧] 昨天不跑裤衩都没了 股友y6t2005216 07-0207-02 09:23
- 103 0 [激成投资吧] 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表 激成投资资讯 07-0207-02 09:23
- 78 0 [盛屯矿业吧] 开盘20分钟起飞 无所不知的神 07-0207-02 09:23
- 69 1 [长安汽车吧] 今年真没行情了? 无爱无恨999 07-0207-02 09:23
- 463 1 [通威股份吧] 又开始拉了,我在这天天喊,没有被洗下车的吧 只恨刘舒琪 07-0207-02 09:23
- 131 3 [北陆药业吧] 今天高开涨停突破11 股友561D3692g2 07-0207-02 09:23
- 134 0 [ST八菱吧] 竟然没有公告,是不是最近有大事情要公告?有懂 丑女头像反向指标 07-0207-02 09:23
- 195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不开盘还收管理费 稳定的章淼洋1 07-0107-02 09:23
- 184 3 [ST信通吧] 一路跟过来的见怪不怪了,不要被眼前的不好所迷 唤白鸽 07-0107-02 09:23
- 170 0 [一木集团吧] 短暂停牌 一木集团资讯 07-0207-02 09:23
- 133 0 [圆通速递吧] 阿里大宗减持价12.03—12.69,在这区间可随便买 真实的留一手 07-0207-02 09:23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一个字跌 妩媚动人的欧阳南 07-0207-02 09:23
- 110 1 [恒力石化吧] 三期磨磨唧唧的,等着被收割吧。 沉着冷静的砚白1 07-0207-02 09:23
- 134 2 [中泰化学吧] 会过5.26的 荣信科技 07-0107-02 09:23
- 105 0 [鼎石资本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之股份发行人的证券 鼎石资本资讯 07-0207-02 09:23
- 69 0 [万马股份吧] 欢喜一场空,利好既利空 管住手别追涨杀跌 07-0207-02 09:23
- 53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低开这么多疯么 基民0w998G9215 07-0207-02 09:23
- 49 0 [黑芝麻智能吧] 箱体运行 全仓2022_3贝姐 07-0207-02 09:23
- 42 0 [洋河股份吧] 酒也是资源类的!!!!! 股友X70FZO 07-0207-02 09:23
- 91 1 [和而泰吧] 这么急吗盘中发利好几个意思啊,没人接急坏了啊 有教养的陶易18 07-0207-02 09:23
- 104 2 [ST能特吧] 今天会冲高回落吗?坚决不能追涨杀跌 基民9T7917F010 07-0207-02 09:23
- 74 1 [立昂微吧] 你好,你今天跌几个点,我来做个t 价值投资1921 07-0207-02 09:23
- 84 0 [达利凯普吧] 财务总监调整,总经理专心经营管理,销售副总离 阿杰鲁A 07-0207-02 09:23
- 56 0 [台基股份吧] 昨天没跑今天直接被杀 足银足金 07-0207-02 09:23
- 70 1 [多晶硅吧] 这就不行了?哈哈 股友8x7A823939 07-0207-02 09:23
- 131 1 [深圳华强吧] 按照常规操作来说,明天应该是慢悠悠的跌 尘丶心 07-0107-02 09:23
- 820 23 [广信材料吧] 今天成交量这么大,换手率也这么高,长上影线, 小散1号 07-0107-02 09:23
- 566 11 [民生银行吧] 几年前5.5买的看来有望解套了 泉州醉生梦醒 06-2607-02 09:23
- 52 0 [英联股份吧] 冲啊! 光线山顶洞人 07-0207-02 09:23
- 74 0 [成飞集成吧] 昨天卖光,今天低位吸筹 股友70532l56E0 07-0207-02 09:23
- 57 0 [海格通信吧] …… 海格T王中王 07-0207-02 09:23
- 68 1 [鸿博股份吧] 今天又要绿一天 能吃面就行 07-0207-02 09:23
- 61 0 [阿特斯吧] 不是把我又卖了半仓 依然阿特斯 07-0207-02 09:23
- 131 1 [百普赛斯吧] 百普赛斯:融资余额1.32亿元,创近一年新高(07 百普赛斯资讯 07-0207-02 09:23
- 1564 1 [欣旺达吧] 欣旺达:公司固态电池目前还在研发阶段,正在积 欣旺达资讯 07-0107-02 09:23
- 206 2 [健友股份吧] 半年报,会不会又是一个跌停?还是涨停? 霜雪冰风 07-0107-02 09:23
- 1021 6 [杭州热电吧] 杭州热电:股东华视投资拟减持不超过599.7万股 杭州热电资讯 07-0107-02 09:23
- 139 1 [山西焦化吧] 涨是必然,时间磨平棱角 牛市谨慎4 07-0107-02 09:23
- 197 1 [广发港股创新药ETF联接(QDII)C吧] ETF涨了2.9%,净值为啥是跌的 jsh默 07-0107-02 09:23
- 1328 4 [安踏体育吧] 21亿买下德国狼爪后 安踏派来了萨洛蒙的功臣 要 安踏体育资讯 06-2007-02 09:23
- 386 0 [港股创新药吧] 这个怎么样 你哇得都对 07-0207-02 09:23
- 66 0 [金证股份吧] 17.5 牛市亏光 07-0207-02 09:23
- 85 1 [ST洲际吧] 牛牛的,走出自己的独立节奏! Wokao_2016 07-0207-02 09:23
- 125 7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涨幅有限制吗 股友7886y5X676 07-0207-02 09:23
- 384 6 [海航控股吧] 完了,问涵还没回复,明天废了 疯狂地活着 07-0107-02 09:23
- 243 5 [道道全吧] 这波起来有到20元的潜质。 K线无绳牛 07-0107-02 09:23
- 59 0 [再22转债吧] 千万别撤单,g东西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23
- 385 0 [华达科技吧] 天风证券给予华达科技买入评级:全资控股江苏恒 华达科技资讯 07-0207-02 09:23
- 193 0 [久量股份吧] 久量股份股东户数下降2.96%,户均持股47.1万元 久量股份资讯 07-0207-02 09:2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