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3 0 [好当家吧] 庄家股,可不好玩 山水淼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国航远洋(已切换)吧] 北交第一股,有人气就有机会,这个不能急 股友96631D22e6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卓胜微吧] 我卖了400股,给它直接干下去好几脚 NPC999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圣元环保吧] 你叔叔比你强,还得是永安。 密码5588 07-0207-02 09:48
- 83 0 [中嘉博创吧] 今天若又收在3.63,唱多的唱空的造窑的生事的都 四个菇凉八条腿 07-0207-02 09:48
- 59 0 [爱建集团吧] 地天 板哥v19914770986 07-0207-02 09:48
- 69 0 [中公教育吧] 这个拉几,每次都是涨得最少,跌的最多 韭_菜_苗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山西焦煤吧] 煤炭根本没机会啊 合格韭菜ing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香农芯创吧] 受不了了割了() 悟道宗师 07-0207-02 09:48
- 78 0 [森远股份吧] 过了11.18才有机会 马騳骉年大吉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首都在线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,你最狠 不赌为赢9966 07-0207-02 09:48
- 65 0 [ST亚光吧] 逃啦,开始发套啦 牛哪去啦 07-0207-02 09:48
- 67 0 [御银股份吧] 今天本来可以挣几千变成亏几千 股友wVNm4q1769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城投控股吧] 想反抗,要有实力才行哦 股友idxaOq 07-0207-02 09:48
- 59 0 [川金诺吧] 板块涨幅最后跌幅最前,没有雷鬼都不信 股友0Ra0eG 07-0207-02 09:48
- 53 0 [深证成指吧] 18008 Rh大赌徒 07-0207-02 09:48
- 89 0 [大富科技吧] 大富来来回回阻力都变小了,最近应该能站稳12没 静谧的韩博弘 07-0207-02 09:48
- 184 0 [好上好吧] 早盘介入关注潜伏一波,目前走势还可以继续保持 阿真擒牛 07-0207-02 09:48
- 61 0 [宇信科技吧] 一飞冲天 股友ml2OnI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宁波东力吧] 根本不让涨,上来一点就都是大单压盘。 股友M7Ot6o4937 07-0207-02 09:48
- 85 0 [永安药业吧] 永安药业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永安药业资讯 07-0207-02 09:48
- 61 0 [康达新材吧] 炸板走了 币水超甜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创益通吧] 这么热闹,确实埋了不少啊~~~哈哈哈哈 都不看大盘的吗 07-0207-02 09:48
- 6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运道不行了?连续跌。 道非道34411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道明光学吧] 垃圾操盘手,丢人现眼 年年有鱼2019 07-0207-02 09:48
- 84 0 [蜀道装备吧] 出品必属精品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8
- 62 1 [天阳科技吧] 2137 老栾1978 07-0207-02 09:48
- 70 1 [永臻股份吧] 这个是股东出货吧。靠,走了 teckbit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扬电科技吧] 这股早盘只要翻红就要跑,不要留恋 小荷露尖 07-0207-02 09:48
- 164 3 [容百科技吧] 好吧,你明天可以涨了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09:48
- 191 9 [太平洋吧] 尾盘-5%,明天低开,尾盘跌停,历史大顶已出现 天生我才必有用1A 07-0107-02 09:48
- 195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昨天又没休息好吗? 散里散气 07-0207-02 09:48
- 58 0 [阿里巴巴-W吧] 太拉跨了 清漾88 07-0207-02 09:48
- 159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银华盛泓债券基金,以债券投资为主,通过专业的 乐观的你我他 07-0207-02 09:48
- 65 0 [掌趣科技吧] 肉没有吃过,挨打每次不少! 卖出做踢不留情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ST恒信吧] 真是个垃圾 股友1912wc5321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*ST沐邦吧] 卖了速度去ST苏吴炒底吃肉。卖了速度去ST苏吴炒 废掉这只股票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尤夫股份吧] 跌,一会就跌下来 股友7fnRPi 07-0207-02 09:48
- 71 0 [华孚时尚吧] 抛压沉重,多头感觉买不光 东南长空 07-0207-02 09:48
- 70 0 [汉威科技吧] 趋势走坏了,有利润的可以走了,调整好了再来。 想涨就涨上去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益客食品吧] 高点已现,走人了 振正小魔仙888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国盛证券吧] A杀,跟之前一样 RedRedRedRed 07-0207-02 09:48
- 74 1 [广和通吧] 轮回老师求求您老不要再砸了 白云山水南边13 07-0207-02 09:48
- 103 1 [长龄液压吧] 难道还不明白吗,这是庄股 潮湿的严卿5 07-0207-02 09:48
- 72 1 [天奇股份吧] 这么垃圾 细心的鹰云诗0 07-0207-02 09:48
- 153 4 [华天科技吧] 当你快要回本时,反弹它戛然而止,可我离回本还 小糖糖甜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翠微股份吧] 相信我加点仓位干他,保管今天吃好菜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神州信息吧] 明天涨停 婀娜的冯全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巨力索具吧] 前几天都在涨,你却按兵不动,今天外边狂风暴雨 农村大富翁 07-0207-02 09:48
- 56 0 [科翔股份吧] 割肉了,全部割了。 欧阳锋3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阿里巴巴-W吧] …… 股友BAwf5n 07-0207-02 09:48
- 68 0 [中国软件吧] 涨一天跌十天吗 洒脱的汤三仟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碧桂园服务吧] 牛市避牛股就是你了。下半年第一天你就加速跌。 平和宁静的齐优茜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东信和平吧] 叫啊,怎么不叫了,涨停那天叫赶紧卖了,还有骂 东莞伟业路 07-0207-02 09:48
- 59 0 [中光防雷吧] 这也太弱了吧逼着我卖呢 我的要股票涨涨涨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新研股份吧] 咬定新研不放松 日进暴富地廉颇 07-0207-02 09:48
- 62 0 [安妮股份吧] 牛市来去自由 周到的柳淳美 07-0207-02 09:48
- 77 0 [兆易创新吧] 完了完了,里面的韭菜大蕴种完了,爆杀估值了, 大国科技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诚邦股份吧] 刚好6块的成本走了,祝大家吃大肉 谦虚谨慎的秋如翔 07-0207-02 09:48
- 64 0 [杭州高新吧] 做多 异动解密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天风证券吧] 指数调整观点不变。券商股短线以震荡为主。银行 股友x1Bn8D 07-0207-02 09:48
- 81 0 [万泰生物吧] 不要慌不要慌,等九价业绩兑现出炉,一定能涨个 万泰退市见证者 07-0207-02 09:48
- 327 0 [*ST艾艾吧] 昨天箱体没有突破,今天必回调的,今天进去的都 极目资本 07-0207-02 09:48
- 76 0 [*ST东珠吧] 真没有下线? ZL小伙子 07-0207-02 09:48
- 487 0 [农业银行吧] 挣钱就跑。 小马哥拥抱你 07-0207-02 09:48
- 56 0 [四方精创吧] 跑路跑路 庄主思维 07-0207-02 09:48
- 53 0 [翠微股份吧] 完犊子 股友DrSdBd 07-0207-02 09:48
- 70 0 [武汉凡谷吧] 昨天拉高出货走势太狠了 跳动de字节 07-0207-02 09:48
- 98 3 [通用股份吧] 一直这样横着,也是人才 游曳凡间小鼻嘎 07-0207-02 09:48
- 81 0 [广博股份吧] 和4月14的K线好像 股友2H5K518213 07-0207-02 09:48
- 72 0 [盛和资源吧] 补贴全世界 小韭菜之菜小韭 07-0207-02 09:48
- 84 0 [三佳科技吧] 大垃圾 进取的黎锦鹏 07-0207-02 09:48
- 84 0 [鸡蛋吧] 冲鸭 又双叒叕叠 07-0207-02 09:48
- 86 0 [巨力索具吧] 海工装备概念持续走强,巨力索具、神开股份、深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09:48
- 66 0 [海兰信吧] 半年了,终于回本赚钱,谢谢海兰信,祝留下的都 HD_ONE 07-0207-02 09:48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金盾股份,海洋经济在低位,大家快来买 努力化神 07-0207-02 09:48
- 132 0 [英唐智控吧] 这个G东西,全是卖单 牛来了别走 07-0207-02 09:48
- 80 0 [巨轮智能吧] 大盘涨不跟着涨大盘跌就跟着跌 米奇洛维奇 07-0207-02 09:48
- 68 1 [浙江新能吧] 跟跌不跟涨 股友78V9761a28 07-0207-02 09:48
- 1193 11 [国晟科技吧] $国晟科技(SH603778)$ 股友1cp3029231 07-0107-02 09:48
- 512 6 [荃银高科吧] 这个吧里成天说什么先正达结壳重组的,麻烦能不 谷子嘎子 07-0107-02 09:48
- 240 3 [南山智尚吧] 持有该股太纠结了,成本24.5满仓,曾经27.27没 深谋远虑的周清平 07-0107-02 09:48
- 177 7 [工业硅吧] 昨天尾盘39看跌7800走了83走了20买的看跌7700, 道法自律 07-0107-02 09:48
- 72 0 [隆扬电子吧] 够狠的了 浩瀚一滴 07-0207-02 09:48
- 70 0 [ST中装吧] 开盘继续攀升 M怎么什么名字都有人用了 07-0207-02 09:48
- 303 0 [供销大集吧] 跑了可以再买。要涨停 基民lilwoX 07-0207-02 09:48
- 75 0 [东方海洋吧] 解套儿了,留下的发财。 股友1M909q3622 07-0207-02 09:48
- 63 0 [跨境通吧] 每天十几个几万手的买,每天跌, 八方聚财财神到 07-0207-02 09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