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实力大a 07-0207-02 13:27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专家走到无量都不知道叫人民银行再买五千亿元, 股友57720u7Q07 07-0207-02 13:27
- 88 0 [华菱钢铁吧] 快上车,要疯涨了 趋势下跌鱼尾莫碰 07-0207-02 13:27
- 86 0 [中芯国际吧] 大FEN 干琼方丹 07-0207-02 13:27
- 116 3 [华菱钢铁吧] 涟钢是这个股吗? 股友33r5T63719 07-0207-02 13:27
- 92 1 [久之洋吧] 大阴线 深谋远虑的大叔 07-0207-02 13:27
- 100 1 [跃岭股份吧] 大概率会到12元附近! 洞庭湖的老麻雀 07-0207-02 13:27
- 97 1 [露笑科技吧] 业绩是卖废品来的吗?笑话 烂股太多只能销户 07-0207-02 13:27
- 142 1 [东北证券吧] 有业绩,为啥不涨 股友1XRtKZ 07-0207-02 13:27
- 110 3 [凯撒旅业吧] 收盘绿了就有意思了 优雅的北极贝 07-0207-02 13:27
- 264 3 [奔朗新材(已切换)吧] 奔朗在顺德的抛光液生产基地2025年底才能建成投 跃马归来 07-0107-02 13:27
- 87 0 [信质集团吧] 得得得,接着跌吧 韭菜亿年青 07-0207-02 13:27
- 80 0 [红墙股份吧] 快买第二波开始了 只做主升浪6 07-0207-02 13:27
- 239 6 [天利科技吧] 全市场就这票连跌4天,不带修复的,这是多弱啊 本当嘘 07-0207-02 13:27
- 76 0 [杭钢股份吧] 因为钢铁板块所以涨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27
- 87 0 [道通科技吧] 令人作呕真是每次打开来就是跌的涨也是涨不过1% 股友f9H3397232 07-0207-02 13:27
- 88 0 [时代万恒吧] 电池还是有机会的,明天再跌一跌,后天横盘,下 hi100有了 07-0207-02 13:27
- 112 1 [青山纸业吧] 3元进的,这是什么鬼? 小小Lin 07-0207-02 13:27
- 92 1 [融发核电吧] 上车 平安最好 07-0207-02 13:27
- 90 0 [华脉科技吧] 快跑,三爱 JHW3918 07-0207-02 13:27
- 77 0 [东方享誉30天滚动持有债券C吧] 今天债市高歌猛进,我选择乘胜追击,进入午盘, 会存钱的驼驼 07-0207-02 13:27
- 90 0 [湖南天雁吧] 跑了,不玩了 股友187KA79390 07-0207-02 13:27
- 81 0 [波长光电吧] 实话说。都大蒜头在哪里。你们还往死里冲。不割 楚留香大哥哥 07-0207-02 13:27
- 94 0 [中核科技吧] 独立行情,熊冠加拿大 知乎1 07-0207-02 13:27
- 156 0 [创业板指吧] 接下来不动了,看表演,偶尔分点仓位去做热点。 稀缺独龙wyczl123 07-0207-02 13:27
- 80 0 [建设工业吧] 这票套的你们怀疑人生 股友70T60071e7 07-0207-02 13:27
- 121 0 [恺英网络吧] 雄起了一天。又回到每天10点拉一下最高点的节奏 股友8962081SG6 07-0207-02 13:27
- 85 0 [招商南油吧] 早点走浪费时间在这 基民5x1O029569 07-0207-02 13:27
- 107 0 [盈新发展吧] 这个1.63的压力位就是上不去 就想回本了 07-0207-02 13:27
- 146 0 [中宠股份吧] 这个走势主导资金的态度已经很明确了这个位置就 纵横小A_定投老纳 07-0207-02 13:27
- 106 0 [招商南油吧] 整个市场最安全的地方,外面暴涨也这样,外面暴 股友k677n15636 07-0207-02 13:27
- 80 0 [红墙股份吧] 下来了,我已追高2个点买入,主力,你可以大拉 GT君临天下 07-0207-02 13:27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怎么还有这么多人买啊 股友62y773u028 07-0207-02 13:27
- 80 0 [北方导航吧] 真的是蛋了 快人快语的魏靖娴 07-0207-02 13:27
- 107 0 [国盛证券吧] 回踩5周,30周双支撑,然后三明治10周金叉20周 到处找黑马 07-0207-02 13:27
- 82 0 [倍益康(已切换)吧] 真是买哪个哪个跌呀,真准啊 涨QL 07-0207-02 13:27
- 107 0 [江海股份吧] 真TM想骂人 红红火火溜股市 07-0207-02 13:27
- 113 0 [恒宇信通吧] 万里马和你之间选了你,吃个是十一个个点,恨啊 刀不过山 07-0207-02 13:27
- 81 0 [航天信息吧] 今天量怎么这么少 股友81D326587t 07-0207-02 13:27
- 79 0 [北方导航吧] 快跑 基民216T07f112 07-0207-02 13:27
- 85 0 [佰维存储吧] 这情况应该你走独立行情,差了别人一截,以后怎 王牌投资 07-0207-02 13:27
- 103 1 [华峰超纤吧] 这个董秘收入有点太高了,是不打算跟我们股民好 股友EaVS1J 07-0207-02 13:27
- 96 1 [*ST高鸿吧] 让你买得到、必有阴谋、当心点 股友BevChE 07-0207-02 13:27
- 44024 21 [百川股份吧] 40亿光刻胶概念股董事长被留置|盘后公告集锦 百川股份资讯 07-0107-02 13:27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感觉他又准备开始搞事情了 人在义乌 07-0207-02 13:27
- 96 0 [海欣食品吧] 跌了大半年了,也该涨一下了吧 股友5Y369k8057 07-0207-02 13:27
- 95 0 [鞍钢股份吧] 这个价还不上车的,这辈子吃不上4个菜 股友n6203Y6802 07-0207-02 13:27
- 108 0 [创世纪吧] 昨天涨就是为了今天薅羊毛。 水到渠成总盟 07-0207-02 13:27
- 91 1 [上证指数吧] 看看算力跌的吧,怎么这样呢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7-0207-02 13:27
- 305 1 [招金黄金吧] 下午来点水下吧,晚上去刷牛肉,刀切的。 股友829TC90560 07-0207-02 13:27
- 312 14 [博源化工吧] 大盘走的这么好,你上面大单又压上了,你是缺钱 大嘴瑶12 06-2407-02 13:27
- 78 0 [首都在线吧] 就问你们服不服 纯真善良的王琦 07-0207-02 13:27
- 47 0 [供销大集吧] 我感觉要涨 股友7d1276211Z 07-0207-02 13:27
- 89 0 [飞乐音响吧] 就是要444,谁也拦不住? 股友1f956U6577 07-0207-02 13:27
- 91 0 [新易盛吧] 来联特,明后天涨停板 春见花开 07-0207-02 13:27
- 113 0 [三六零吧] 涨不过板块,领跌板块,趋势向下一直没有变化 春暖时 07-0207-02 13:27
- 85 0 [创新医疗吧] 你要的就快点,我好空手接白刃。 五星的红旗 07-0207-02 13:27
- 78 0 [赛福天吧] 烂庄!我等着你明天吃大面了 股友5l69C96553 07-0207-02 13:27
- 82 0 [三峡旅游吧] 看看这分时走势,好像是要一泻千里的感觉 股友tXTxTt 07-0207-02 13:27
- 80 0 [创新医疗吧] 今天跌十几个点 股友712v6U6035 07-0207-02 13:27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坚定了 侵入者0016991 07-0207-02 13:27
- 79 0 [京北方吧] 7个点满仓支持你,你别搞我啊 追梦先生 07-0207-02 13:27
- 94 2 [华菱钢铁吧] 怎么着板一个看看 股友38ih097629 07-0207-02 13:27
- 101 1 [国泰海通吧] 再也不玩了,你们玩吧!再见 股友NfuTaE 07-0207-02 13:27
- 92 0 [安泰科技吧] 怎么搞来搞去就是这么多 钱太太 07-0207-02 13:27
- 80 0 [诺德股份吧] 这也太残暴了真是欲哭无泪后悔死 慧慧要翻倍啦 07-0207-02 13:27
- 100 0 [玻璃吧] 类似供给侧改革、但是目前市场应该不如15年那般 风里刀1994 07-0207-02 13:27
- 78 0 [重庆钢铁吧] 好家伙 泛舟股海冲浪手 07-0207-02 13:27
- 80 1 [国瑞科技吧] 来上车了 明哥AA 07-0207-02 13:27
- 79 0 [内蒙一机吧] 国家重器啊这样搞 zx151111 07-0207-02 13:27
- 85 0 [中旗股份吧] 跑就对了,昨天进来的钱都是来打压出货的 再迈阿密扭秧歌 07-0207-02 13:27
- 81 0 [大位科技吧] 人家杭钢是钢铁板块异动了,你跟着瞎掺和啥? 六亿中路营业部 07-0207-02 13:27
- 87 0 [苏美达吧] 乘着红盘果断卖出了下午最高9.75,明天就是大面 只做五日内涨停板的股票 07-0207-02 13:27
- 115 1 [冠石科技吧] 新莱应材也拉了,快抢冠石科技 股友13iU375697 07-0207-02 13:27
- 427 2 [贝斯美吧] 空苟总部 不屈战神A 07-0207-02 13:27
- 130 2 [大东方吧] 我昨就说了今天会跌,还有人不服、反对,在那瞎 我喜欢m 07-0207-02 13:27
- 81 0 [富临精工吧] 13.15回本不跑,,又是个套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3:27
- 77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这种夕阳行业,偶尔暴涨一下,看看就好了,没有 消瘦的甜风 07-0207-02 13:27
- 89 0 [冀东装备吧] 加仓了,等待爆拉 打首板2号 07-0207-02 13:27
- 93 0 [普洛药业吧] 怎么回事?是因为我进场了吗?一买就跌,我也是 一朝炒股误终身 07-0207-02 13:27
- 281 0 [肇民科技吧] 行情挺变态的,早知道去st蹲了,成本46.13,明 烟霏云敛 07-0207-02 13:27
- 86 1 [盛德鑫泰吧] 大善人啊,板块都快张疯了,海敢散筹码 上卖下买8467 07-0207-02 13:27
- 104 1 [元隆雅图吧] 大家不要碰就好了,老鼠仓,毕竟没有融券,他漏 天天股票大涨 07-0207-02 13:27
- 100 1 [中百集团吧] 别看红了几分,今天进的没十天半月让你出不来 股友952727 07-0207-02 13:27
- 109 0 [苏州天脉吧] 我观察到半导体ETF159813底部筹码锁定良好,北 最新的朋友都是 07-0207-02 13:27
- 103 0 [奥来德吧] 这庄家睡着了,看都不看,今年买到最失败的股票 修心养性的吴 07-0207-02 13:27
- 98 1 [隆华科技吧] 果断止跌! 大胆走来回 07-0207-02 13:27
- 132 1 [松炀资源吧] 怎么一点消息都没有 木林森321 07-0207-02 13:2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