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星源材质吧] 看下午是否放量收到5日线上,收不到就是A杀,这 有耐心的颜韬3 07-0207-02 12:23
- 116 0 [健康之路吧] 发行5%,解禁95%,谁受得了?!7月2日开始解禁 耐心期待共赴真爱 07-0207-02 12:23
- 229 6 [鸿利智汇吧] 长上影线,抛压大,明天必跌! 股友75t378N998 06-3007-02 12:23
- 93 0 [博敏电子吧] 底部上来最高涨了68%,该到出货派发筹码的时候 忍得住拿得稳 07-0207-02 12:23
- 108 2 [长亮科技吧] 下午就能看见15元,周五见13元 愿佛祖保佑888 07-0207-02 12:23
- 143 2 [达仁堂吧] 其他中药龙头都要破位了。他能抗住?呵呵呵呵 娇峰时刻 07-0207-02 12:23
- 181 6 [爱建集团吧] 在抄底的人,都是赌徒,明知道不会开了 余生财籽满满 07-0207-02 12:23
- 117 3 [舒泰神吧] 低吸,不要给做T的拿去了 陈小龙18 07-0207-02 12:23
- 349 8 [方大特钢吧] 不涨上去怎么停牌呢,涨到5.5以上就发停牌公告 洞察与思辨 07-0207-02 12:23
- 83 0 [爱建集团吧] 干就完了 股友V771Z01277 07-0207-02 12:23
- 83 0 [飞鹿股份吧] 死亡换手啊 Iamsuperwinner 07-0207-02 12:23
- 77 0 [南方路机吧] 大牛启动 旺旺旺东方红 07-0207-02 12:23
- 194 7 [京北方吧] 谁能告诉我16块5下午开盘能不能挂进去? 陈晓龙 07-0207-02 12:23
- 106 1 [卫宁健康吧] 快点跌破10,买点 木棉花HN 07-0207-02 12:23
- 197 2 [众泰汽车吧] AI算力硬件,四大核心领:CPO+铜缆+PCB+算力芯 长寿的闵昭 07-0107-02 12:23
- 117 1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我就当自己在炒国泰币了 股友911238lK99 07-0207-02 12:23
- 138 0 [东富龙吧] 在说东富龙假如回到13元就是盘中5分钟的机会.我 ayj888 07-0207-02 12:23
- 119 2 [巨力索具吧] 这一波至少10块,拿住了吃大肉………… 我就是赚钱小王子 07-0207-02 12:23
- 149 3 [红太阳吧] 红太阳各项产品供不应求潜力大!红太阳光芒四射 飞黄民丰的王重阳 07-0207-02 12:23
- 176 5 [百利电气吧] 龙抬头 汤姆猫二堂主 07-0107-02 12:23
- 100 0 [白云电器吧] 60分钟已确立收盘看跌,庄已少量出逃, c3511014381173268 07-0207-02 12:23
- 151 0 [中欧时代先锋股票A吧] 该基金什么时候可以赎回? 基民5Vkg0b 07-0207-02 12:23
- 86 0 [星网宇达吧] 白瞎了这么好的名字 最热题材王有劲 07-0207-02 12:23
- 81 0 [天风证券吧] 真是个垃圾! 风调雨顺35 07-0207-02 12:23
- 261 1 [长城军工吧] 这个票经过我的分析,明天是跌停板,在车上的要 技术巅峰操盘手 07-0107-02 12:23
- 86 0 [玻璃吧] 风浪越大鱼越贵 不睹为赢 07-0207-02 12:23
- 272 0 [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医药创新智选混合发起C$走势乐观,能稳就 独角兽财富树 07-0207-02 12:23
- 106 1 [安达维尔吧] 不入流的角色 温情的车港 07-0207-02 12:23
- 103 2 [博敏电子吧] 换庄了 坚韧的翔飞蓝12 07-0207-02 12:23
- 93 1 [科恒股份吧] 又是拉尾盘,下午还得砸 际华6666 07-0207-02 12:23
- 36 1 [融发核电吧] 使劲买才会涨停 股友8005Y0716F 07-0207-02 12:23
- 157 5 [东方雨虹吧] 第一次见一个股调整周期这么长的 惬意的范翼扬 07-0207-02 12:23
- 136 3 [新亚电子吧] 此票不适合短线客,中线可以看到破前高。 股天天天天天乐 07-0207-02 12:23
- 148 2 [浙富控股吧] 已经反转了翻红了。止跌回稳! 最后一牛20177986 07-0207-02 12:23
- 76 1 [顺景科技吧] 主力流入资金为零杀猪盘 weidongyi123 07-0207-02 12:23
- 149 2 [赤天化吧] 开盘压一分 量化压盘砸盘 07-0207-02 12:23
- 207 1 [华宝中证银行ETF联接C吧] 华宝中证,产蛋多多 股友M111l90582 07-0207-02 12:23
- 93 0 [新锦动力吧] 不板不卖 皮鞋贼亮 07-0207-02 12:23
- 86 0 [新钢股份吧] 还在犹豫不决?趁低位回购不香吗? 坐等过山车子 07-0207-02 12:23
- 157 0 [财经评论吧] 巴塞罗那经历百年最热6月 热浪席卷欧洲多地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23
- 92 0 [*ST皇庭吧] 开盘即巅峰?! GS打板怪 07-0207-02 12:23
- 95 1 [海航控股吧] 从三亚航空旅游学院到天羽飞训,海航的动作都在 圆圆散散 07-0207-02 12:23
- 518 4 [海南华铁吧] 走的,比我说的类似周二走势还要糟糕 dgthcs4584 07-0107-02 12:23
- 88 0 [中光学吧] 华为调光导电膜跟你有关系吗? 卡吉米 07-0207-02 12:23
- 129 0 [天益医疗吧] 质押价不到23元,质押比例27%……有点夸张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7-0207-02 12:23
- 102 0 [深华发A吧] 死叉上了,建议可以先走了 富布斯福婆 07-0207-02 12:23
- 81 0 [飞鹿股份吧] 这就是下一个·,北方长龙,6666666!! bg200832132 07-0207-02 12:23
- 100 0 [安图生物吧] 苗苟不到20都没机会,没资金看得上 蚍蜉难撼大树 07-0207-02 12:23
- 711 1 [通化金马吧] 对不起了朋友 有光有树有水有鱼 07-0207-02 12:23
- 1563 32 [农业银行吧] 晃晃悠悠又回来了!是会忽忽悠悠的上去呢,还是 麻雀y820270e57 07-0107-02 12:23
- 80 0 [爱建集团吧] 三个跌停! 股友tg0Wvo 07-0207-02 12:23
- 94 0 [雷科防务吧] 大跌开始 招财发财得白沉香 07-0207-02 12:23
- 84 0 [佛山照明吧] 我们散户们冲进来了,主力在跑 平和宁静的望舒6 07-0207-02 12:23
- 96 0 [二六三吧] 今天做了三分钱的T,还好还好。不白来都不白来 韬光养晦的轩辕剑 07-0207-02 12:23
- 135 3 [湘财股份吧] 一卖了就涨,拿着就跌。你针对是我吗? 股友2Q16k35821 07-0207-02 12:23
- 1078 3 [东南亚科技ETF华泰柏瑞吧] 有点狠,涨了5个点。难怪早上etf在拉。 慢一点别急 07-0107-02 12:23
- 108 1 [金龙羽吧] 趋势已坏,没有资金流入,只有继续下跌 亲和之芒果 07-0207-02 12:23
- 199 0 [黄金/美元吧] 李槿:周二金价猛涨超1%!主要是特朗普的议案在 李槿黄金 07-0207-02 12:23
- 257 0 [凯撒旅业吧] 我们有游轮就是海洋经济 半闲堂主 07-0207-02 12:23
- 234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港股午评:恒生指数涨0.62% 福莱特玻璃资讯 07-0207-02 12:23
- 97 0 [峨眉山A吧] 14.5才是向上空间打开,看今天20线能否站上! 月周线抓波段 07-0207-02 12:23
- 81 0 [中信建投低碳成长混合C吧] 今天光伏指数涨1.45,为啥你的却是下跌,解释一 金银成金de燕十三 07-0207-02 12:23
- 100 2 [贤丰控股吧] 下跌趋势赶紧跑吧明后天暴跌指数不跌已经不是ST 凌霄飞鸟 07-0207-02 12:23
- 89 0 [*ST正平吧] M顶双头,底部筹码清空,里边的韭菜难了 股友6RCMWv 07-0207-02 12:23
- 265 0 [同宇新材吧] 天灵灵地灵灵 一如既往的喜欢 07-0207-02 12:23
- 87 0 [三川智慧吧] 中证1000开空单 Day3d5N79 07-0207-02 12:23
- 305 1 [科恒股份吧] 周线级别双顶针,有点危险,再等等吧 堆金万贯地陈家洛 07-0207-02 12:23
- 164 4 [通威股份吧] 40的本,前天割肉三分之一,早知道还不如躺尸 股友iR53082768 07-0207-02 12:23
- 97 1 [海泰科吧] 早上最低点割了,天天输。买什么输什么。昨天买 机器猫56 07-0207-02 12:23
- 105 1 [纯碱吧] 下午涨停 天道大势 07-0207-02 12:23
- 153 2 [翰宇药业吧] 199就是做t高手们的天堂,你别管它涨不涨,紧盯 一票在手天下我有2170 07-0207-02 12:23
- 94 2 [博天5吧] 不到一块八只买不卖 博天鼎龙工智 07-0207-02 12:23
- 87 3 [诚邦股份吧] 7月2日早盘 一支红色的穿云箭 07-0207-02 12:23
- 172 8 [翠微股份吧] 昨天你跟你大跌的今天都拉红了,你还死下面不动 股友地天板 07-0207-02 12:23
- 116 1 [红枣吧] 头顶一块布,刮风下雨我不怕。主力牛逼……这图 ttimess 07-0207-02 12:23
- 91 0 [雷曼光电吧] 不会涨,浪费时间 牛牛牛留 07-0207-02 12:23
- 215 1 [盐湖股份吧] 现在网上质疑公司给汇信在项目建设、原材料供应 盐湖股份股友 06-2507-02 12:23
- 121 2 [烽火电子吧] 你的深海经济呢? 多财亨通的钟无艳 07-0207-02 12:23
- 83 4 [众泰汽车吧] 氢能作为清洁环保能源,以其零碳排放的特性吸引 股友8rU7691023 07-0207-02 12:23
- 81 0 [天利科技吧] 标准的A杀! 股友VgVSHM 07-0207-02 12:23
- 77 0 [翰宇药业吧] 跌了买,涨了卖 星火相传 07-0207-02 12:23
- 88 0 [贵州茅台吧] 中旗股份不香吗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22
- 505 5 [光线传媒吧] 小伙伴们,你们仔细看看,逢低加仓,还有两个金 丛游听风 07-0107-02 12:22
- 87 0 [海联金汇吧] 这个lj不会要去补缺口了吧 股友1752h810u5 07-0207-02 12:22
- 93 0 [北大资源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三月三十一日止年度之全年业绩公 北大资源资讯 07-0207-02 12:22
- 149 0 [*ST奥维吧] 獐子岛扇贝跑了股票跌停,獐子岛扇贝回来了股票 等风888 07-0207-02 12:22
- 110 1 [合康新能吧] 啥概念都不跟!唉!再坚持一个月,七月份完了走 老韭菜变新韭菜 07-0207-02 12:22
- 160 2 [海兰信吧] 怎么办?清仓的小嫩韭倒在了黎明之前,坐等38, 韭中韭霸 07-0207-02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