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通富微电吧] 通富微电,我来啦我来了,我要验牌,行情要新高 千里依波 06-2506-25 05:09
- 54 1 [财富号评论吧] 长电科技,中天科技,盛和资源 护龙韦小宝 06-2506-25 05:09
- 1 0 [永鼎股份吧] $永鼎股份(SH600105)$ 葛仙公保我发财 06-2506-25 05:09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临时继续涨停 狂想2026 06-2506-25 05:09
- 18 1 [兆易创新吧] 你有HBM吗凑什么热闹 牛牛牛别回头 06-2506-25 05:09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这是超强利好确认!美股盘后美光+14%、闪迪+11% 只愿做超短线 06-2506-25 05:0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中天科技,有研新材,华电辽能 老吴渡牛熊 06-2506-25 05:09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5早 7月即将来临,除了半导体还有哪些板块值 云川论道 06-2506-25 05:09
- 1 1 [兆易创新吧] 高开五个点,上下震荡半小时,散户全部进来后垮 百点哒阳 06-2506-25 05:08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美国美光业绩爆炸,中国三安光电不甘人后。 好好看书很好1043 06-2506-25 05:08
- 1 0 [兆易创新吧] 640进的吃了个涨停,现在美光业绩爆炸,今天吃 手拿把掐1231 06-2506-25 05:08
- 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/25盘前个人分析--长芯博创,云南锗业,科安达 老张驭势 06-2506-25 05:08
- 2 0 [N臻宝吧] 大A不断创造奇迹,珍宝臻加油! 全istaolu 06-2506-25 05:07
- 63 1 [财富号评论吧] 太极实业,有研新材,中际旭创 护龙韦小宝 06-2506-25 05:07
- 6 0 [深科技吧] 9倍市盈AI算力数据中心AIDC龙头卡特彼勒在美股 海容万河 06-2506-25 05:07
- 14 1 [雅克科技吧] 美光科技、闪迪等盘后疯了 股友6Xe3093366 06-2506-25 05:07
- 25 3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能不能扛得住? 沉默888999 06-2506-25 05:06
- 79 3 [兆易创新吧] 美股美光科技盘后公布第三季业绩,目前盘后价已 坚韧的吕麒8 06-2506-25 05:06
- 1 1 [长电科技吧] 航天电器我从三月分跟踪到现在,最低56成本高点 高效的张南 06-2506-25 05:06
- 11 0 [三安光电吧] 前有九安大帝,今有三安霸王!涨停吧!撒哈给! 精益求精之布谷鸟 06-2506-25 05:06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老黄6.25早评:中百集团,永辉超市,京东方A, 老黄悟尽浮沉 06-2506-25 05:05
- 17 1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还给机会进吗 基民jUjUtS 06-2506-25 05:05
- 5 0 [长裕集团吧] 昨天吃上肉,今天继续吃。 奋发的雷佑超 06-2506-25 05:05
- 7 0 [驰宏锌锗吧] 锗业务占比? 清水无香88666 06-2506-25 05:04
- 12 0 [通鼎互联吧] 转发 股友mDANKC 06-2506-25 05:04
- 149 1 [长电科技吧] 怎么感觉又要吃大肉了,会不会到140 股友6500vD5256 06-2506-25 05:04
- 16 0 [德龙激光吧] 康宁发布新一代玻璃基光互连技术利好TGV激光皮 趋势不可挡呀 06-2506-25 05:03
- 14 0 [京东方A吧] 玻璃桥概念,今日涨停 n550713846000988 06-2506-25 05:03
- 24 0 [N臻宝吧] 明天高开的可能性很大,一旦低开一定要把握机会 昊天战将 06-2506-25 05:02
- 28 1 [华天科技吧] 20.68被我清仓了,哭晕 股友枪神 06-2506-25 05:02
- 23 0 [工业富联吧] 还有阿石创这两天盈利的只要是科技股再大涨随时 奋发的雷佑超 06-2506-25 05:02
- 17 1 [兆易创新吧] 高开低走,全部套死! 百点哒阳 06-2506-25 05:02
- 6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四早谈 《京东方A》《新易盛》《达实智能》 闲言老江 06-2506-25 05:02
- 3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周四早报 《晋控电力》《长电科技》《郑州煤电 龙哥安方寸 06-2506-25 05:01
- 27 0 [太极实业吧] 04:38:59【美光科技亮眼财报带动芯片股盘后全线 鸿股载金 06-2506-25 05:00
- 13 0 [京东方A吧] 没买存储可惜,美光盘后暴涨 杀伐yao果断 06-2506-25 05:00
- 9 0 [太极实业吧] 开盘挂涨停价,看能不能过去吧,排着队等 温文尔雅的漱玉轩 06-2506-25 05:00
- 6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5日早评:万丰奥威,云南锗业,铜陵有色, 细水长流老刘 06-2506-25 05:00
- 3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龙哥6.25早盘计划:远东股份、通鼎互联、浪潮信 踏势前行龙哥 06-2506-25 05:00
- 73 0 [财富号评论吧] 老阳6.25早评:兴森科技,光迅科技,华天科技, 说股老阳 06-2506-25 05:00
- 47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.24早评 兆易创新反包涨停背后,谁在抢筹? 清锋论市 06-2506-25 05:00
- 12 0 [长电科技吧] 稳了,明天出货好时机 炒股暴涨先生 06-2506-25 04:59
- 39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GlassBridge(玻璃桥)技术于2026年6月24日 股友6uw6885023 06-2506-25 04:59
- 39 0 [驰宏锌锗吧] 6.25日平仓前笔记+新增自选|高伟达、福达股份 慢慢变富的夏夏 06-2506-25 04:58
- 185 1 [三安光电吧] 6月24日主题挖掘:台积电晶圆代工全面涨价,磷 北京OptionGirl 06-2506-25 04:58
- 7 0 [西陇科学吧] 一年收入1千多万的公司市值50多亿,我刚开始买 妩媚的杨卓婷 06-2506-25 04:57
- 15 0 [太极实业吧] 明天绝对一字板了,大家感觉挂单排队看看能不能 喜洋洋的谢烟客 06-2506-25 04:57
- 71 0 [深科技吧] 美光业绩炸飞,盘后快20个点了,今天科技,特别 Fyks667 06-2506-25 04:57
- 9 0 [深科技吧] 一字板了耶耶耶 dkjeisjaixhq 06-2506-25 04:56
- 175 0 [兆易创新吧] 明天怎么说?看来美光那边带来的情绪很烈啊,几 少年心气散尽 06-2506-25 04:56
- 53 0 [雅克科技吧] 美光业绩炸飞,盘后快20个点了,今天科技,特别 Fyks667 06-2506-25 04:56
- 96 0 [兆易创新吧] 我们可能再也见不到1000美元以下的美光了美光财 韬光养晦505 06-2506-25 04:55
- 14 0 [驰宏锌锗吧] 这么牛,前几天为什么跌得跟孙子似的 和气暴富de逍遥子 06-2506-25 04:54
- 15 0 [长电科技吧] 因为要用钱,本人决定明天板上砸一手,有人要的 大A直上云霄 06-2506-25 04:54
- 23 1 [兆易创新吧] 目标价1000元! 智慧的袁菡 06-2506-25 04:53
- 19 0 [N臻宝吧] 美股储存龙头美光,闪迪盘后大涨,今天稳稳的 股友7X9L957922 06-2506-25 04:53
- 12 0 [雅克科技吧] 高开低走,全部套死! 百点哒阳 06-2506-25 04:52
- 230 2 [太极实业吧] 美光业绩炸飞,盘后快20个点了,今天科技,特别 tzgg66 06-2506-25 04:52
- 33 2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坚韧的吕麒8 06-2506-25 04:52
- 38 0 [N臻宝吧] 与臻宝的科技含量及营收利润情... 小乖乖熊 06-2506-25 04:52
- 36 0 [实盘大赛吧] 这是我的ETF实盘大赛战绩,欢迎友友前来PK! 不许凶牛 06-2506-25 04:51
- 12 0 [N臻宝吧] 牛尾巴挂鞭炮,点火疯跑,闪躲! 梅香的解芸 06-2506-25 04:51
- 38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,是存储晶圆制造上游核心耗材供应商, 股友TVwZnu2352 06-2506-25 04:49
- 24 0 [长电科技吧] 高通首席财务官表示,公司有机会将年度营收规模 和气民丰地小燕子 06-2506-25 04:49
- 14 0 [太极实业吧] 妥妥的一字板 八戒又名八在 06-2506-25 04:49
- 39 0 [兆易创新吧] 车上的兄弟们发财,今天尾盘犹豫之后最后一刻还 股友637168lQ77 06-2506-25 04:48
- 108 0 [太极实业吧] 吵吵闹闹有什么用啊,本来就是智者的游戏。30块 顺德志仔 06-2506-25 04:48
- 35 0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科技盘后身体很诚实,已涨超12%了,赵姨明 坚韧的吕麒8 06-2506-25 04:47
- 152 0 [N臻宝吧] 388.66看看对子低,有多美好!联讯仪器,大普微 YY蒸蒸日上 06-2506-25 04:47
- 19 0 [长电科技吧] $长电科技(SH600584)$ 股友MD36k8 06-2506-25 04:46
- 46 0 [太极实业吧] 本来就是智者的游戏。30块见 顺德志仔 06-2506-25 04:46
- 43 0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新材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持续推进与韩 股友TVwZnu2352 06-2506-25 04:45
- 78 0 [有研新材吧] 1、有研新材:尊敬的投资者您好,公司与台积电 股友TVwZnu2352 06-2506-25 04:44
- 19 0 [太极实业吧] 一字板进不去了,里面的有福了 梭子蟹蝎 06-2506-25 04:42
- 17 0 [西陇科学吧] 已经挂涨停买进了 我要开天眼 06-2506-25 04:42
- 16 0 [西陇科学吧] 兄弟们拿住昨天缩量一字板,今天大概率一字板 我要开天眼 06-2506-25 04:42
- 215 1 [京东方A吧] 继续起飞吃大肉 四叶草投资之路 06-2506-25 04:41
- 27 0 [长电科技吧] 利好今天是一字板,如果不是一字板就是散户接盘 横财富自由 06-2506-25 04:40
- 155 0 [财富号评论吧] 6月25日早评:火炬电子、中钨高新、深科技 长虹问鼎 06-2506-25 04:40
- 22 0 [兆易创新吧] 车上的兄弟发财 热心的欧阳逸凡 06-2506-25 04:38
- 28 0 [兆易创新吧] 长鑫上市日,赵毅他至少达到1K5,拭目以待 千磨万击乱云飞渡 06-2506-25 04:38
- 93 0 [长电科技吧] 6月25日7am商品、股票策略 森林1380721 06-2506-25 04:37
- 62 0 [京东方A吧] 康宁「玻璃桥」6月24日正式发布,股价暴涨! 股友HKOugE 06-2506-25 04:37
- 22 0 [太极实业吧] 连板了 小散拯救者联盟 06-2506-25 04:37
- 97 0 [雅克科技吧] 美光业绩炸飞,盘后快20个点了,今天科技,特别 tzgg66 06-2506-25 04:36
- 206 0 [华天科技吧] 美光业绩炸飞,盘后快20个点了,今天科技,特别 tzgg66 06-2506-25 04:35
- 293 0 [兆易创新吧] 美光业绩炸飞,盘后快20个点了,今天科技,特别 tzgg66 06-2506-25 04:35
- 246 0 [长电科技吧] 一晚没睡等业绩,确实很强 炒股赚钱的飞总 06-2506-25 04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