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安妮股份吧] 人气在,没问题,抱团上冲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7-0207-02 12:35
- 87 1 [宝色股份吧] 今天可以呀,卖不卖 leolem 07-0207-02 12:35
- 112 1 [新易盛吧] 看看业绩,增长,赛道,市盈率 青涩草根9477 07-0207-02 12:35
- 134 1 [兴业股份吧] 这个票盘子太小了,只有20亿的容量,大资金进来 年年满堂得江仰止 07-0207-02 12:35
- 104 1 [东阳光吧] 果然低开之后一直跌, 股友R69T196180 07-0207-02 12:35
- 112 1 [甘肃能化吧] 2.50就是突破不了。 文韬武略de哈里特 07-0207-02 12:35
- 91 0 [神宇股份吧] 完蛋ST板板板 G世界第一等138 07-0207-02 12:35
- 94 0 [跃岭股份吧] 还真是宝,,值得等待,,, 东东27 07-0207-02 12:35
- 104 0 [福莱特玻璃吧] 成本9.6拿一年随便涨跌 便利的严元珊5 07-0207-02 12:35
- 94 1 [东阳光吧] 今天不跑,又要被套了 股友R69T196180 07-0207-02 12:35
- 110 2 [万胜智能吧] 割肉了,追个涨停板还亏7个点 孜孜不倦的孔瑶5 07-0207-02 12:35
- 99 2 [佳力奇吧] 急拉缓跌是出货 耐心也是一种美德 07-0207-02 12:35
- 198 4 [创新医疗吧] 不知道你们怕什么,换手30%了,不管谁接的,有 韭菜炒鸡蛋就是红 07-0207-02 12:35
- 220 3 [海翔药业吧] 您好,请问截至6月30日收盘后公司的股东人数是 海翔药业股友 06-3007-02 12:35
- 106 0 [安妮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下午拉一下,然后在回落,恒宝跟和平 宽心的蒋明雪 07-0207-02 12:35
- 82 0 [卓胜微吧] 通讯很难,收盘跌3% NPC999 07-0207-02 12:35
- 215 1 [青岛啤酒吧] 请注意:这只拉急是券商连续几个月,都推荐的金 中国股市老韭菜 07-0207-02 12:35
- 97 2 [星源材质吧] 下班开涨200cm 股友916g3592d6 07-0207-02 12:35
- 97 1 [光线传媒吧] 大盘摇摇欲坠了…… 满仓牛牛不怕困难 07-0207-02 12:35
- 108 3 [中天火箭吧] 趋势龙头,今天反包 乔妮娜碧漾 07-0207-02 12:35
- 322 6 [上海莱士吧] 这货长期150多亿的股权投资投的是啥???不会 守住繁华耐得寂寞 07-0107-02 12:35
- 131 11 [众泰汽车吧] 又是凉凉的一天 长寿的闵昭 06-3007-02 12:35
- 107 1 [荣科科技吧] 又抽一下疯 股友QF80551338 07-0207-02 12:35
- 101 0 [天源迪科吧] 2009年上市至今,每年分红的,今年反而吝啬了 翔翔哥 07-0207-02 12:35
- 84 0 [长安汽车吧] 快来一个跌停吧,我手里的钱刚好可以买1000手 择机梭哈 07-0207-02 12:35
- 174 0 [锦泓集团吧] 在亏损边缘挣扎的美邦服饰都还有45亿市值,,14 向北飛 07-0207-02 12:35
- 194 1 [万润科技吧] 可以抄底了吗@妙想 韭飛特 07-0207-02 12:35
- 112 2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没人要,看看金马、玉马、飞马、万里马;野 镇定的投股人 07-0207-02 12:35
- 81 0 [ST际华吧] 下午跌停,快跑 际华集团牛牛 07-0207-02 12:35
- 210 2 [*ST春兴吧] 管他呢全仓满上了,扔几个月试试 啥会回本啊 07-0207-02 12:35
- 91 0 [*ST中岩吧] 老板就是从蓝翔挖土机毕业的,指望上涨是不可能 跟随主力做二波 07-0207-02 12:35
- 91 1 [振华重工吧] 早盘挂4.64没成交,不然解套了 深圳龙华壹城中心 07-0207-02 12:35
- 95 1 [清水源吧] 这排名一下子从两千多多六百多了,热度一下子上 股友LwrSTa 07-0207-02 12:35
- 114 1 [中国天楹吧] 坐稳了,要起飞了,没买票的赶紧补票上车啊 时间SDP 07-0207-02 12:35
- 245 7 [R丹邦1吧] R丹邦1:关于深圳丹邦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履行承诺 R丹邦1资讯 06-3007-02 12:35
- 99 0 [春晖智控吧] 大盘绿才能涨 股友228T85955q 07-0207-02 12:35
- 85 0 [天邦食品吧] 老板,差不多该冲冲了,给大家点希望! 茅台1978 07-0207-02 12:35
- 128 1 [新国都吧] 明天开会就是钓饵,让你们上钩 风雨后见彩虹aA 07-0207-02 12:35
- 109 0 [数码视讯吧] 啥都不怕就怕指数调整这货就大幅度下砸 睿智沉稳的邓衍慕 07-0207-02 12:35
- 90 0 [东方沪深300指数增强C吧] 大A市场风波不断,不过在这里还是挺省心的,放 会存钱的驼驼 07-0207-02 12:35
- 100 0 [华尔泰吧] 板块和大盘都涨了多少了。今天水下拉平你们就开 草莓金钱来 07-0207-02 12:35
- 114 0 [聚光科技吧] 雪迪龙三个板了,都是搞仪器的,你竟然能跌五个 莫贪婪莫恐惧 07-0207-02 12:35
- 109 1 [二六三吧] 诱多。 越做越好 07-0207-02 12:34
- 104 2 [康泰生物吧] 下午红起来就有意思了 豁达的司马菡 07-0207-02 12:34
- 105 2 [北矿科技吧] 分歧还是很大,先出来了 股友yoQaXB 07-0207-02 12:34
- 100 0 [纯碱吧] 玻璃先出利好消息了,当然涨的好些,哪天纯缄来 友好的文沁觞 07-0207-02 12:34
- 123 2 [欧线集运吧] 下午跌回昨天启动位置就好了 取个拉风的网名 07-0207-02 12:34
- 128 3 [宁波海运吧] 脑子发热,追高就干! 冲向财富 07-0207-02 12:34
- 110 3 [川宁生物吧] 一群空苟全部爬出来了,骚呼呼的,真是污染空气 拳打山东棒子8元癞皮狗 07-0207-02 12:34
- 58 2 [雷科防务吧] 每天收红就可以 顺风顺水22 07-0207-02 12:34
- 233 5 [兴民智通吧] 只要不补缺口就是强势突破性~调整一下一定会拉 逍遥游111耐心ABC 07-0207-02 12:34
- 1426 2 [雄帝科技吧] 雄帝科技:公司在公共交通场景的产品已经完成了 雄帝科技资讯 07-0207-02 12:34
- 154 3 [湘电股份吧] 解套了的兄弟们赶紧走,差点没解套的也赶紧走, 八方积玉的张三丰 07-0207-02 12:34
- 104 2 [安科生物吧] 托单必跌 田鸡割包 07-0207-02 12:34
- 175 2 [中国船舶吧] 耻辱啊!国之重器,海洋经济龙头,竟然以下跌收 坚韧的冬风幻7 07-0207-02 12:34
- 138 6 [天和防务吧] 感觉这货咋还不ST 大海无量ocean 07-0207-02 12:34
- 93 0 [海能达吧] 这里就是想让人割肉,就算你猜他是这种天天跌, 觉醒之连翘 07-0207-02 12:34
- 273 0 [金信周期价值混合A吧] 【AI速看】三季度热点解读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7-0207-02 12:34
- 103 0 [湖南海利吧] 折磨投资人就是砸它的湖南海利。太过分了都不来 逆风如意 07-0207-02 12:34
- 84 1 [镇洋发展吧] 11.44就历史顶了 股友1y1m975820 07-0207-02 12:34
- 510 27 [佛塑科技吧] 多的不说了,多说多错,希望大家互相尊重对方, 账户已注销 07-0107-02 12:34
- 107 0 [中百集团吧] 这个股现在没有主力了,要不割肉卖,要不就别看 机灵的冷锦鹏 07-0207-02 12:34
- 136 3 [上证指数吧] 下午跳水? 雄心勃勃得宙斯 07-0207-02 12:34
- 100 1 [银轮股份吧] 这股得跌破23!不要轻易抄底! 神机妙算的方展博 07-0207-02 12:34
- 96 1 [凯华材料(已切换)吧] 主力真的好阴啊 方宇彬 07-0207-02 12:34
- 110 1 [五粮液吧] 股价还在2800点 股友06Yt588236 07-0207-02 12:34
- 112 1 [永安药业吧] 一起赚钱才是真的好。ST舍得当年十几倍,就是各 龙头胜率高 07-0207-02 12:34
- 576 13 [兴森科技吧] 此股必须急拉,才有可能冲破 股友郑州李公子1 07-0207-02 12:34
- 96 2 [富临精工吧] 还亏8个点,什么时候是个头 年年暴龙666 07-0207-02 12:34
- 316 18 [奥飞娱乐吧] 一群无知又妄想发财的韭菜 吉星高高照账号 07-0207-02 12:34
- 96 2 [法拉第未来吧] 贾老板加油,看好你哦 ibosamp 07-0207-02 12:34
- 198 5 [科蓝软件吧] 安妮股份还是牛 芝麻A开花 07-0107-02 12:34
- 84 1 [上海建工吧] 这股要新增一个概念!爷叔概念 阿发猫 07-0207-02 12:34
- 112 1 [亚宝药业吧] 同为山西的股,连振东制药都不如 股友Tk3Hjy 07-0207-02 12:34
- 72 1 [广汽集团吧] 今天破掉740 big韭菜 07-0207-02 12:34
- 1286 18 [中京电子吧] 高开就跑了,都给你们. 量价之本源 07-0107-02 12:34
- 188 0 [海南华铁吧] 说了删帖,果然,删帖了,我只能截图给你看了。 西若 07-0207-02 12:34
- 132 1 [泰胜风能吧] 买进泰胜始终在7元左右盘,今天出这么大利好还 股友vLzy9B 07-0207-02 12:34
- 83 0 [杭钢股份吧] 走了,早走早解放 股友I762L57120 07-0207-02 12:34
- 116 2 [有色金属吧] 有色金属版块儿竟然偷偷创了十年新高了!!! 冒泡3 07-0207-02 12:34
- 118 0 [可川科技吧] 没人气的股太可怕了 有专注力的兰博6A 07-0207-02 12:34
- 153 4 [凤凰传媒吧] 老乡别走,下午我给大家拉个涨停。 下午两点半买 07-0207-02 12:34
- 127 3 [ST合力泰吧] 已删自选;你可以涨了! 股友5068771iw7 07-0207-02 12:34
- 128 2 [先进数通吧] 真够垃圾,四方精创都红 日进满斗的唐三 07-0207-02 12:34
- 1810 12 [信通电子吧] 真牛逼!我还以为买入前五都是家人,没想到卖出 小贝与阿飘 07-0107-02 12:34
- 3067 10 [*ST金科吧] 武汉拟放宽买房落户条件;金科股份重整投资人已 *ST金科资讯 06-2307-02 12:34
- 79 0 [中京电子吧] 今天没有A的话,五日线低吸即可。 止盈吃波段 07-0207-02 12:34
- 100 0 [四方精创吧] 把自己当主力来压异动 擒龙头弃杂毛 07-0207-02 12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