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4 3 [天海防务吧] 这波的的短期高点在8.5左右且行且珍惜 不增不减 07-0207-02 12:09
- 92 0 [天华新能吧] 整整四年了。不做人四年天华超净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09
- 103 0 [奈雪的茶吧] 感觉就是庄家反复拉高,出货,套小白,割韭菜。 炒股炒的是人性2 07-0207-02 12:09
- 85 0 [工业硅吧] 这是什么鬼一天减产一天复产再来一天减产 楞到了 07-0207-02 12:09
- 82 0 [欣灵电气吧] 潜伏2天,昨天尾盘加了上去 zy886688 07-0207-02 12:09
- 79 0 [利安科技吧] 真是垃圾 股友1qcwAW 07-0207-02 12:09
- 104 0 [工商银行吧] 涨了几年了 鹏鹏鹏鹏鹏硼 07-0207-02 12:09
- 137 1 [甲醇吧] 甲醇多次突破无果,多方出货进入尾声,诱多即将 期货霸王龙 07-0207-02 12:09
- 102 0 [太极股份吧] 垃圾 韭菜师傅 07-0207-02 12:09
- 94 1 [中毅达吧] 下午加3层仓位预期反弹上攻 股场修行悟道 07-0207-02 12:09
- 94 2 [飞鹿转债吧] 暴涨暴跌!庄家控盘!? 梅琳森 07-0207-02 12:09
- 132 1 [众鑫股份吧] 尽早把心态调整到牛市心态,不涨就拿住,跌了就 天玑瑶光 07-0207-02 12:09
- 144 5 [晶澳科技吧] 我稍微一出手你们就卖,会卖飞的,拿住都是家人 烙铁耐得住寂寞 07-0207-02 12:09
- 218 1 [火星人吧] 看来走是对的!至少没有亏本! 裕业燚燚9319 07-0107-02 12:09
- 128 0 [东土科技吧] 买股票就是投资,看好这个公司你就投资点进来做 和晟商行 07-0207-02 12:09
- 86 0 [马可数字科技吧] 旺财买了02587健康之路。 凶猛的姐夫 07-0207-02 12:09
- 92 0 [天顺股份吧] 这垃地都不顺还天呢,名副其实骗子 股友02f15x9612 07-0207-02 12:09
- 98 0 [青山纸业吧] 小宜兴又是轻松上板 打爆庄家 07-0207-02 12:09
- 629 30 [四方精创吧] 玉树大神说今天十个点以上没问题,现在才在水面 股友R2665757p5 07-0207-02 12:09
- 815 2 [神州泰岳吧] 10点半无法攻击12.23压力位,只能先行卖出,做 涅槃雄鹰 07-0207-02 12:09
- 87 1 [华银电力吧] 你是做核电的吗?我问问你 股友30cT087800 07-0207-02 12:09
- 210 3 [黑芝麻智能吧] 7月中旬要是股票没有起来30个点,永远退出股市 股友y99O561320 07-0207-02 12:09
- 104 1 [易实精密(已切换)吧] 红盘还不跑的等着下午继续砸 吉祥满斗de唐三 07-0207-02 12:09
- 120 1 [中国长城吧] 军工带长城的都上天了,你啥情况 要天天向上哦 07-0207-02 12:09
- 103 3 [黄金/美元吧] 今日黄金高空思路对待,建议在3339~42附近多, 慧儿2987017138 07-0207-02 12:09
- 132 6 [甲醇吧] 跟评论区反着来就行了 应得鱼 07-0207-02 12:09
- 140 0 [天弘中证中美互联网(QDII)A吧] 求购: 200只基金盈利的人才! 为什么要留200 复利50年肖军 07-0207-02 12:09
- 116 0 [曙光股份吧] 现在连T都不愿意给散户做了。 富贵为富de花无缺 07-0207-02 12:09
- 94 0 [菜油吧] 下午保佑开盘9600,我主动买套 股友w50L800365 07-0207-02 12:09
- 91 1 [时代万恒吧] 下午翻红 盘中买剁手 07-0207-02 12:09
- 90 0 [纯碱吧] 玻璃下午涨停板,纯碱有空间 短线精灵多多 07-0207-02 12:09
- 149 0 [平安银行吧] 入市20多年,买了银行从来没有这么淡淡定的,买 股友175u3B1008 07-0207-02 12:09
- 101 3 [中天科技吧] 这股有病 快进快跑 07-0207-02 12:09
- 272 0 [红宝丽吧] 给各位点信心 人生在于梭哈 07-0207-02 12:09
- 122 0 [恒玄科技吧] 庄家摸的底,才是底你摸了,又抬不起来,算什么 谷神2026 07-0207-02 12:09
- 103 0 [中信海直吧] $中信海直(SZ000099)$ 套我多少天 07-0207-02 12:09
- 158 0 [创新医疗吧] 还是蛮佩服昨天几个万手大单顶板的资金,上亿资 爱玥之远 07-0207-02 12:09
- 85 1 [四川九洲吧] 急拉慢跌是出货 大熊资本 07-0207-02 12:09
- 374 2 [华亚智能吧] 华亚智能3位高管拟合计减持不超4.2万股 华亚智能资讯 07-0207-02 12:09
- 266 17 [百联股份吧] 假酒假药吃多了,伤的总是自己 煤气王 05-2807-02 12:09
- 102 0 [现代投资吧] 我仅有的小零钱又买了200股我是开盘最高进去的 股友076111O27L 07-0207-02 12:09
- 101 0 [野马电池吧] 顶住洗盘,坚持住和主力一起吃肉 股友Ch87383878 07-0207-02 12:09
- 81 0 [海南华铁吧] 真滑铁卢 航天通叔 07-0207-02 12:09
- 117 2 [水晶光电吧] 我清仓了,亏了五千多在这。糙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207-02 12:09
- 114 0 [重庆建工吧] 主力想通过横盘突破日线的小级别的下降通道,用 jtzb 07-0207-02 12:09
- 732 0 [ST万邦吧] 万邦德中报预估 阿弥陀佛88 07-0207-02 12:09
- 121 0 [保税科技吧] 这股已经让大多数散户盈利了,就是好股。至于现 双胞胎炒股 07-0207-02 12:09
- 847 1 [ST银江吧] $ST银江(SZ300020)$ 股友2678Ki9025 07-0207-02 12:09
- 93 2 [航天发展吧] 跌停就买 哆啦A梦么么哒 07-0207-02 12:09
- 167 3 [吉利汽车吧] 都说了,吉利的销售终端数据这么好,这两三年的 虚幻为真 07-0207-02 12:09
- 88 0 [爱建集团吧] 诱多,套路 极限操作玩家 07-0207-02 12:09
- 118 4 [永辉超市吧] 只要你涨停我就去你们超市买两包华子 直率的陆彦柯 07-0207-02 12:09
- 118 0 [恒立退吧] 这票,主力给我的时候是3元,我看真不行,结果 搞搞窝窝谈利 07-0207-02 12:09
- 97 0 [中辰股份吧] 再多利好也是 股友bh89wi 07-0207-02 12:09
- 209 8 [中芯国际吧] 今天有没有机会? 炒个交代 07-0207-02 12:09
- 141 0 [大洋电机吧] 站上6.58必去7元,见证一股没卖,二季度业绩稳 股友30u3380v28 07-0207-02 12:09
- 405 0 [德明利吧] 德明利股东户数增加18.93%,户均持股38.16万元 德明利资讯 07-0207-02 12:09
- 1820 1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午间涨停分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09
- 958 0 [财经评论吧] 7月2日午间新闻精选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09
- 104 0 [焦煤吧] 焦煤逢高继续卖空,空单大家安心持有,最安全操 股友6c82282N69 07-0207-02 12:09
- 90 0 [嘉利国际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 嘉利国际资讯 07-0207-02 12:09
- 101 0 [天津发展吧] 截至2025年6月30日止股份发行人的证券变动月报 天津发展资讯 07-0207-02 12:09
- 126 0 [中光学吧] 昨天是游资接被基金砸跑了,今天都是家人们在跑 上山打猎为生计 07-0207-02 12:09
- 107 1 [海联金汇吧] 重仓亏了5个点,下午收盘清掉一部分,服了 梦想理应飞翔 07-0207-02 12:09
- 91 1 [步步高吧] 五元十五分钟压力位 股友3663688v3a 07-0207-02 12:09
- 194 5 [安博通吧] 颠狂到无法无天,真是天理难容! 股友th92586676 07-0107-02 12:09
- 88 0 [万泰生物吧] 下来,下来,59元才买几手 命大福大2023 07-0207-02 12:09
- 129 0 [*ST亿晶吧] 今天可以打板!!! 葫芦大侠侠 07-0207-02 12:09
- 107 0 [武汉凡谷吧] 死亡墓碑线 宜兴刘德华 07-0207-02 12:09
- 100 1 [百洋股份吧] 这个应该是芯片 君临玉树 07-0207-02 12:09
- 152 0 [屹唐股份吧] 以前一年中三签,现在三年中一签。如果是赚无钱 股友6obPqN 07-0207-02 12:09
- 110 0 [安博通吧] 昨天大跌时清仓了,你今天返身向上,是和我们小 云海港弯 07-0207-02 12:09
- 99 0 [欧陆通吧] 洗刷刷? 留下的兄弟们发财 07-0207-02 12:09
- 96 1 [凌玮科技吧] 该跑的跑的差不多了吧?准备入场 友爱的林柏 07-0207-02 12:09
- 84 0 [英联股份吧] 股性不是一般滴差,这是要a杀滴节奏? 绝不割肉的韭菜i 07-0207-02 12:09
- 97 0 [康弘药业吧] 基金换仓? 在路上king 07-0207-02 12:09
- 93 0 [锦波生物(已切换)吧] 今天应该是首富来后的首阴 热心的爱 07-0207-02 12:09
- 82 2 [新海宜3吧] 心情很开心快撤单,别装B 苦瓜汤黄莲 07-0207-02 12:09
- 4151 3 [海光信息吧] 杠杆资金大手笔净买入的科创板股曝光 海光信息资讯 07-0207-02 12:09
- 69 0 [信宇人吧] 判断错误啊。走了,祝留下来的发财。 本人只信苍老师 07-0207-02 12:09
- 94 0 [景兴纸业吧] 痛快点,直接补缺口 爱听歌的小lin 07-0207-02 12:09
- 96 0 [ST际华吧] 这么大的盘子,搞一字板,跌死你 星云如雪 07-0207-02 12:09
- 88 0 [方正证券吧] 劵商真他吗连跌5天 股海无边股海无边 07-0207-02 12:09
- 109 0 [万科A吧] 这个位置目前煮不透咬不烂,上上下下 戒了八 07-0207-02 12:09
- 85 0 [诺德股份吧] 这几天稀串的。又被套了 丶北汽养殖场 07-0207-02 12:09
- 97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下午,想卖的赶紧多卖点哈,让筹码分布多提高一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0207-02 12:09
- 178 1 [科力远吧] 上午已经站稳十日线,下午不排除下探一下拉升反 知行合一杰姆斯 07-0207-02 12:09
- 105 1 [太阳电缆吧] 星辉娱乐不买,追了个太阳被炙烤 摩诘的股友 07-0207-02 12:0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