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0 [华夏中证5G通信主题ETF联接C吧] 英伟达热度不减,通信设备板块乘势而上!富国中 有趣的小花 07-0207-02 12:22
- 110 0 [中寰股份(已切换)吧] 真不容易好久不来大姨妈了。今天来点 铁大丧门星 07-0207-02 12:22
- 112 1 [海联金汇吧] 这一波到9.30附近盘整继续上攻已经是最好的结果 痴痴噯噯坐埋一台 07-0207-02 12:22
- 195 0 [华夏沪深300指数增强A吧] 多方向布局,港股红利也是个挺不错的选择,可得 大度的石婉 07-0207-02 12:22
- 118 0 [蠡湖股份吧] 10元左右加仓吧,中长线了 无域冰川 07-0207-02 12:22
- 105 0 [国机重装吧] 这几天不错啊,每天都一点点 丢了10年 07-0207-02 12:22
- 84 0 [中联重科吧] 今天长的蛮好,要加速了吗 xulei11062 07-0207-02 12:22
- 79 0 [天海防务吧] 又给昨天一样吗,曹丹 笑嘻嘻de木笔 07-0207-02 12:22
- 103 3 [宋城演艺吧] 硬一下会S啊 小宝阿峰 07-0207-02 12:22
- 103 0 [国联水产吧] 挂4.34都能买到,惨了。。。。 无所畏惧的散 07-0207-02 12:22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再不拉要回到3100了,都不要买,让旺旺 有梦想才有未来 07-0207-02 12:22
- 89 0 [广东鸿图吧] 僵尸骨 给力的独孤剑 07-0207-02 12:22
- 267 7 [ST百灵吧] 闭着眼持有吧,目标20 股友62832K880T 07-0207-02 12:22
- 178 2 [兴业银行吧] 独属于银行的牛市,牛市就是一直涨,洗出不坚定 jk19950 07-0207-02 12:22
- 115 2 [科泰电源吧] 挂单31.5希望给个机会 小楼一夜听春雨a 07-0207-02 12:22
- 102 0 [鸿合科技吧] …… 股友62832K880T 07-0207-02 12:22
- 93 0 [大叶股份吧] 再创回调新低 年年生财的无崖子 07-0207-02 12:22
- 100 2 [桂发祥吧] 感觉要跌停了 笑傲江湖z007 07-0207-02 12:22
- 87 0 [美迪凯吧] 加油,向前冲 东方早日 07-0207-02 12:22
- 337 0 [江钨装备吧] 这才是你该有的样子,榜样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, 赚钱了赚钱了6666 07-0207-02 12:22
- 145 1 [中科磁业吧] 家人们昨天早盘已经gun得差不多了,很明显这是 股友8526w1c576 07-0207-02 12:22
- 278 1 [北汽蓝谷吧] 大盘开盘跌他逆流而上,大盘涨他就遵循祖训高开 紫气东来儿 07-0207-02 12:22
- 98 1 [贤丰控股吧] 没有大资金肯进来 股友6H6d531702 07-0207-02 12:22
- 93 1 [ST云动吧] 这是被封印住了吗?一直这样玩好久了,累不累? 纯真善良的夏扬禾 07-0207-02 12:22
- 147 4 [菜油吧] 农产品年年一茬一茬的根本不缺货啊?怎么今天莫 ttimess 07-0207-02 12:22
- 113 0 [中联重科吧] 终于看到量价齐动了,首先要超过徐公公再追上三 谷仓里的老麻雀 07-0207-02 12:22
- 207 3 [中国飞鹤吧] 让孩子喝贝因美,也不能喝飞鹤,不干人事的东西 ja莫兰特12 07-0207-02 12:22
- 308 4 [雪人集团吧] 6月3早盘:指数看空,逆市布局等急跌进场,挂 华尔街老亨锤庄 06-0307-02 12:22
- 131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现在也只有恒生科技没涨了,太久了等的5个月搞 启明星1122 07-0207-02 12:22
- 95 1 [弘业期货吧] 昨天开盘进的,请问亏25%个点吧 屠庄小分队 07-0207-02 12:22
- 94 2 [海航控股吧] 天羽飞训收购价合理,业绩又好,恭喜海航迎来了 酝酿之中 07-0207-02 12:22
- 107 1 [中国龙工吧] 难道一直是我压制了你上涨?今天条件单一触发, 港兴要涨起 07-0207-02 12:22
- 390 3 [烽火电子吧] 军军都高潮完了,准备落幕了,烽火还在戏股民, 暖暖暖暖暖 07-0107-02 12:22
- 107 0 [COMEX黄金吧] 拉红干嘛 sunlightgugu 07-0207-02 12:22
- 115 3 [天晟新材吧] 给老子狠狠的砸,砸到天昏地暗去!给老子狠狠的 龙虎榜大佬番茄哥 07-0207-02 12:22
- 117 1 [中科电气吧] 这个k线图走的是个啥,这个构筑一个上涨平台还 奋进de李纨 07-0207-02 12:22
- 98 0 [*ST大晟吧] 这一周不知不觉涨了五个点了 风度儒雅的探梅径 07-0207-02 12:22
- 104 1 [东信和平吧] 恒宝,楚天,东信,你的基本面,逻辑,还有国资 Muyung 07-0207-02 12:22
- 131 3 [诺德股份吧] 下午跌停,别让大曾跑了 十八线次级游资 07-0207-02 12:22
- 99 1 [*ST威领吧] 散户在砸盘恐慌呀怕跌杀跌 垒球达人8223 07-0207-02 12:22
- 113 2 [海航控股吧] 有了天羽飞训,海航不光自己培训成本降,还能对 压云容器 07-0207-02 12:22
- 113 0 [ST司特吧] 不容易呀,又涨了一分 墨村旅居客 07-0207-02 12:22
- 675 5 [蓝色光标吧] 如此迫不及待 不赌不输001 07-0207-02 12:22
- 1328 3 [中国银行吧] 中国银行近期是否会“反转” 大发富贵千手扉间 07-0207-02 12:22
- 143 4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好爽,给兄弟们提前体验一把退市体验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22
- 195 1 [中海达吧] 难道今天卖飞了? 用户1818168 07-0107-02 12:22
- 865 2 [ST人福吧] $人福医药(SH600079)$ 知易行难dd 07-0107-02 12:22
- 139 0 [瑞浦兰钧吧] 中东又开始了,原油暴涨。利好新能源 升斗星星 07-0207-02 12:22
- 97 0 [赛伍技术吧] 早上割了就长mad出生 股友81z93e3325 07-0207-02 12:22
- 195 0 [君实生物-U吧] 有了这个新目录,国内创新药在国内市场有了新的 帮你解开 07-0207-02 12:22
- 380 15 [信通电子吧] 哪位好心的大神指教一下:信通今天到达临时停牌 刘小家666 07-0207-02 12:22
- 242 2 [ST合力泰吧] 这个星期都不会止跌 芭芭拉小股神 07-0207-02 12:22
- 92 0 [尤洛卡吧] 给煤矿安装报警器的 能干的张海燕1 07-0207-02 12:22
- 328 0 [酒鬼酒吧] 卖一次涨一次,买回来又跌,次次一样,每次总能 丶韩美丽丶呀 07-0207-02 12:22
- 114 0 [黑芝麻吧] 小黑其实人气很不错的,只要主力拉起 廖氏大牛 07-0207-02 12:22
- 307 2 [永安药业吧] 昨天下单,今天到货,确实不错,好股要支持。 明日还要跌 07-0207-02 12:22
- 296 1 [亚星锚链吧] 明天继续加仓 乐呵呵de丝柏凌 07-0207-02 12:22
- 173 1 [顺灏股份吧] 没格局的这股会拿得心慌,患得患失的,什么落袋 qpl47208 07-0207-02 12:22
- 99 1 [利欧股份吧] 等年中业绩预报看看 风趣的钟霖寒 07-0207-02 12:22
- 144 2 [恒生电子吧] 恒生的承接很强昨天融资盘买入了三个亿 尾盘买入AV 07-0207-02 12:22
- 49 1 [银行Ⅱ吧] 你们说国家队这样玩后面会不会突然变成用小资金 空仓也不买银行 07-0207-02 12:22
- 132 2 [ST信源吧] 今天收盘价::5.70元。开盘价就是收盘价??? 股古谷一 07-0207-02 12:22
- 89 1 [南京熊猫电子股份吧] 你把名字改了吧不要叫熊猫叫猫咪吧 牛牛99999 07-0207-02 12:22
- 103 1 [全通教育吧] 逢高减仓,逢高减仓。放弃一切幻想。现实永远是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22
- 91 0 [中联重科吧] 坐等开盘,感觉自持股今日有惊喜 自由的白婉 07-0207-02 12:22
- 79 4 [豆粕ETF华夏吧] 暴力上涨5个点就好玩了 富贵万能的神 07-0107-02 12:22
- 958 9 [津膜科技吧] 津膜科技:关于持股5%以上股东减持计划预披露的 津膜科技资讯 05-1907-02 12:22
- 106 0 [冠农股份吧] 不急,估计有机会吃点货! 藏野驴 07-0207-02 12:22
- 91 0 [广大特材吧] 庄股。 股友e9z3Iu 07-0207-02 12:22
- 86 0 [红宝丽吧] 在本轮行情中,券商板块的天花板似乎已逼近历史 股友HY25383 07-0207-02 12:22
- 1224 7 [百川股份吧] 键盘侠好好学习一下曼哥的技术,别整天在那叽叽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22
- 86 0 [浙江东日吧] 缩量了,涨停几率很小了,可能回调 中国股市世界第一 07-0207-02 12:22
- 86 0 [海洋王吧] 昨天被洗出去今天就涨停,哎 CXW逆势走强 07-0207-02 12:22
- 7649 156 [上证指数吧] 2025年6月30号复盘及个股走势分析 青岛鹏哥 06-3007-02 12:22
- 1748 6 [财经评论吧] 四川:拟制定四川省观光旅游三年行动方案;积极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22
- 147 8 [摘牌亿化吧] 亿鑫股份:可能被终止股票挂牌暨停牌进展的风险 摘牌亿化资讯 06-3007-02 12:22
- 92 0 [泉峰汽车吧] 补个缺口,行稳致远 焱炎燚 07-0207-02 12:22
- 76 0 [獐子岛吧] 多年过去了,扇贝还在否? 为了雄起 07-0207-02 12:22
- 100 0 [招商蛇口吧] 我的上海,现在2手房根本就没有大的房产中介, 为自由干杯 07-0207-02 12:22
- 88 0 [巨力索具吧] 昨天进的今天吃了割涨停,走了,祝留下的发财 妩媚的周顺昊 07-0207-02 12:22
- 143 2 [融发核电吧] 今天成交量出来蛮好,置换前面6月18号的套牢盘 为剑3痴狂 07-0207-02 12:22
- 156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回落实属是整理,多头涨势压根没变,现在33 林鹰24451712 07-0207-02 12:22
- 121 0 [巨星科技吧] 关税第一受害股!涨不涨不靠谱说了算! 有魄力的亮光剑2 07-0207-02 12:22
- 100 0 [北方国际吧] $北方国际(SZ000065)$ 精选短线涨停股 07-0207-02 12:22
- 76 0 [好上好吧] 震动的有点大了! 飞刀在手 07-0207-02 12:22
- 103 1 [金陵饭店吧] 下午秒涨停 股友ybfp62 07-0207-02 12:22
- 107 1 [华电辽能吧] 板块靠你了。加油冲。放量突破。 有魄力的小红花 07-0207-02 12:22
- 172 10 [广电运通吧] 13.22已清,阵亡3点 子林深入 07-0207-02 12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