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8 0 [创新医疗吧] 主力出了,我来接了点点,明天我就走 财运宝 07-0207-02 12:57
- 373 4 [神州细胞吧] HPV14值多少钱? 钻石王者 07-0207-02 12:57
- 417 0 [华夏恒生生物科技ETF发起式联接(QDII)C吧] 创新、温度与获得感|公募基金上半年现象级产品 华夏宋老师 07-0207-02 12:57
- 536 0 [同洲电子吧] 《同洲电子乌鸡变凤凰》公司在由鑫堂总经理的带 向股王学习5588647 07-0207-02 12:57
- 345 26 [北方导航吧] 有多少和我一样昨天追涨进来的打个卡! 又一茬韭菜肥了 07-0207-02 12:57
- 34 0 [德福科技吧] 坚定看好 八妃退 07-0207-02 12:57
- 82 0 [双杰电气吧] 资金就爱炒作这些有的没的 股市长 07-0207-02 12:57
- 44 0 [基金动态吧] $摩根标普港股通低波红利指数A$港股现在估值低 基民19Qm905173 07-0207-02 12:57
- 735 1 [江苏金租吧] 江苏金租在天津成立多家设备租赁公司 江苏金租资讯 07-0207-02 12:57
- 110 2 [华银电力吧] 上5.6放我走吧 我对A股爱得深沉 07-0207-02 12:57
- 71 0 [新海宜3吧] 你们收到短信了吗? 心情很开心 07-0207-02 12:57
- 77 0 [光线传媒吧] 闹海,来一个 上下走走 07-0207-02 12:57
- 99 0 [安妮股份吧] 恒宝卡异动,安妮补涨龙追上!接唱中毅达红宝丽 龙的召造人 07-0207-02 12:57
- 122 2 [宁波海运吧] 海洋经济跟港口分的开? 韭韮归零 07-0207-02 12:57
- 188 3 [天孚通信吧] 光连接来了,易中天前景堪忧! 股友8l1370h357 07-0207-02 12:57
- 155 1 [盛屯矿业吧] 如果刚果金探矿项目有结果情况会如何 n688413376701470 07-0207-02 12:57
- 84 1 [京运通吧] 还要横两天,两天过后就开始下跌 飞牛在天0 07-0207-02 12:57
- 109 2 [中孚实业吧] 4.9没出去,4.95最高牛逼了 次新国际废材 07-0207-02 12:57
- 78 0 [海锅股份吧] 主力快拉慢跌出货中 鱼生财水镇宅 07-0207-02 12:57
- 111 2 [大麦娱乐吧] 早晨6个点没跑,哎,贪了 乐观豁达的淡定哥 07-0207-02 12:57
- 220 3 [茂化实华吧] 茂名港不是海洋经济? 章财有道 07-0207-02 12:57
- 488 2 [尤夫股份吧] 尤夫人之前被套,我割了买,买了又割,一顿瞎操 一只木桶饭 07-0207-02 12:57
- 161 3 [海默科技吧] 为啥不属于深海经济 日进暴富地可达鸭 07-0207-02 12:57
- 239 8 [英科医疗吧] 不会这波冲过26.6,正好不用回购了吧 花开富贵老猫咪 07-0207-02 12:57
- 159 7 [老白干酒吧] 谁做T,百分百会卖飞的!!不信那就走着瞧!! 大鲨鱼83892 07-0207-02 12:57
- 221 8 [掌趣科技吧] 什么巴菲特这个托来了,快逃命吧! 股友01851xH803 07-0107-02 12:57
- 334 7 [蓝英装备吧] 封单3.4亿,稳了,看看明天什么走势 烛龙衔火 06-3007-02 12:57
- 1082 42 [科泰电源吧] 趋势向上耐心持股 我不是库里 06-3007-02 12:57
- 66 0 [新海宜3吧] 收到短信没 果断的杨杰 07-0207-02 12:57
- 88 0 [博实结吧] 9月12号退市了 股友3753D60o17 07-0207-02 12:57
- 116 1 [钒钛股份吧] 今日开始介入,机会来临 章婷宝 07-0207-02 12:57
- 139 3 [飞沃科技吧] 警告过了你们不听先看二十九块五附近 晴空的焦晖 07-0207-02 12:57
- 94 0 [申昊科技吧] 割了。实在太差了 股友8S1qUM 07-0207-02 12:57
- 91 2 [新恒汇吧] 只剩下55以上的套牢盘了 小赢小利 07-0207-02 12:57
- 94 1 [中船防务吧] 拉高出货 股友3Z53359c27 07-0207-02 12:57
- 207 7 [中国广核吧] 下午2点必涨停板 股友69X05p7889 07-0207-02 12:57
- 119 2 [百联股份吧] 是不是等新董事长上任再涨? 股友Qdn6dN 07-0207-02 12:57
- 303 1 [海润1吧] 发展光伏,大力治沙。双管齐下,海润行了,哈哈 太平猴坑1 06-2907-02 12:57
- 83 0 [桂发祥吧] 争做最靓的仔,下午走起。 前行的菜鸟 07-0207-02 12:57
- 268 2 [伟明环保吧] 19.27元1414手买单是托单吗 友好的戴茗 07-0207-02 12:57
- 83 0 [昭衍新药吧] 全仓补。 股友23h578971o 07-0207-02 12:57
- 87 0 [北方铜业吧] 12.62卖了,落袋为安 ZIV1990 07-0207-02 12:57
- 92 0 [兆新股份吧] 垃圾股,砸! 李海雄5307195894 07-0207-02 12:57
- 96 0 [新海宜3吧] 你们收到没有哈哈哈 赤马红羊999 07-0207-02 12:57
- 69 0 [慧博云通吧] 大动作要来了,三阴穿底之后不要三小阳。低见36 躬耕股亩 07-0207-02 12:57
- 98 0 [中远海科吧] 最正宗的海洋经济概念,今年业绩会大幅增长,持 降龙在渊 07-0207-02 12:57
- 76 0 [信通电子吧] 新股第二天红的都很有潜力,希望是下一个药易购 无情的梭哈机器人 07-0207-02 12:57
- 170 0 [鹏华汽车产业混合发起式C吧] 今天三大指数集体下跌,不过问题不大,弘毅远方 小诸葛理财 07-0207-02 12:57
- 455 0 [S佳通吧] 佳通为什么20年股改没有成功??这就是我坚决驳 走了很久888 07-0207-02 12:57
- 240 0 [永安药业吧] 必须坚持 刘大夫学炒股 07-0207-02 12:57
- 86 0 [多晶硅吧] 天天看研报,头晕眼花的,机构一直唱空,听他们 江苏战神168 07-0207-02 12:57
- 94 0 [飞亚达吧] 飞亚达这个题材可以联想到机器人使用的止齿轮。 优雅的喜洋洋 07-0207-02 12:57
- 106 2 [中集集团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独具慧眼的程美丽 07-0207-02 12:57
- 126 2 [*ST英飞吧] 做T风险较大,还是抱住坐等起飞吧 霸气南南 07-0207-02 12:57
- 80 0 [COMEX黄金吧] 这么走还是要上去? 豁达的叶珏定 07-0207-02 12:57
- 159 6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不出逃以后没有机会了。其基本面和盈利能力 高山木林森 07-0207-02 12:57
- 715 4 [美利云吧] 老盯着我干什么 韭割菜 07-0207-02 12:57
- 101 1 [ST合纵吧] 今天又卖在最高点2.42 ST非标 07-0207-02 12:57
- 85 1 [宝信软件吧] 每次跌都少不了它 油腻大叔爱玩股 07-0207-02 12:57
- 99 2 [隧道股份吧] 什么也不跟,只跟… skine 07-0207-02 12:57
- 241 2 [凌云光吧] 还是奥比好,看来是换对了 一众小韭菜 07-0107-02 12:57
- 101 0 [股市实战吧] 把美元美债用来囤石油是个好办法 金融裂变2024 07-0207-02 12:56
- 82 0 [百利电气吧] 王者归来了 一只玉蝴蝶 07-0207-02 12:56
- 140 0 [贵州茅台吧] 就等回购注销品牌价值回归了 股友w55999a852 07-0207-02 12:56
- 83 0 [超声电子吧] 幸亏昨天卖了不然今天明天吃面了 一路长红16888888 07-0207-02 12:56
- 93 0 [凯盛新能吧] 出货形态,看似在底部,21年大涨以后,现在还是 巴菲特别忙5798 07-0207-02 12:56
- 121 2 [*ST未名吧] 跟谁的啊?科兴拉回去了你一动不动? 翻盘过来 07-0207-02 12:56
- 81 0 [光云科技吧] 光晕这两个字都是不吉利 炒a股买错卖对 07-0207-02 12:56
- 101 1 [爱建集团吧] 已经2次低开高走,所以第3吃就低开跌停,这是庄 深圳露露 07-0207-02 12:56
- 613 5 [再升科技吧] 今天打板进的,明天希望大肉 股友YTm7yI 07-0207-02 12:56
- 220 3 [尖峰集团吧] 尖峰除了账面,实际根本没钱,回购也要月中年报 一灾攀姓南的 07-0207-02 12:56
- 188 1 [伟思医疗吧] 大家可以去东方财富上把伟思医疗的脑机接口概念 如虹88 06-3007-02 12:56
- 347 6 [浙江东日吧] 奇葩公司,周一地板见 山东超超超级买家 06-2807-02 12:56
- 99 1 [海陆重工吧] 小波段:阻力位9.05/止损7.99 良机需等待 06-2507-02 12:56
- 69 0 [R汇车1吧] 0.07再加20000股 不是鸡鸭就是牛羊 07-0207-02 12:56
- 281 0 [百纳千成吧] 怕你呀 股友97818L8f57 07-0207-02 12:56
- 74 0 [百利电气吧] 可惜了 旺财百倍哥 07-0207-02 12:56
- 88 0 [并行科技(已切换)吧] cpo涨你也跌,CPO跌你也跌,傻吧你 股友bwmQri 07-0207-02 12:56
- 107 0 [贵州茅台吧] 应该做产品,不能变成金融属性,大家都喝不起 cls9112003 07-0207-02 12:56
- 232 7 [方大炭素吧] 6.25的成本,亏的裤衩都快没了,还有比我成本更 来换我 07-0207-02 12:56
- 80 0 [北方国际吧] 重组?天都亮了,别做梦 上下走走 07-0207-02 12:56
- 73 0 [药石科技吧] 补仓 股友23h578971o 07-0207-02 12:56
- 87 0 [文灿股份吧] 大家继续加仓买买买,随时涨停,横有多长竖有多 万家太少只争朝夕 07-0207-02 12:56
- 87 0 [大东方吧] 卖2有6w手,压单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2:56
- 579 1 [红宝丽吧] 这两天明显大资金已经入场,下午继续冲击涨停, 谈股论金585 07-0207-02 12:56
- 124 2 [均瑶健康吧] 再震荡个几天必有涨停,这种股见多了,全是这德 赚了不走全部拿走 07-0207-02 12:56
- 299 1 [华大九天吧] 告诉我为什么 丧达住力要司马 07-0207-02 12:56
- 247 9 [塞力医疗吧] 为什么进来的资金在增加封单量却在减少,谁告诉 富婆之路_Win 07-0207-02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