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7 2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C吧] 7.2债市早盘:债市高开!利率债信用债晴! 小美儿的养基日记 07-0207-02 12:44
- 109 0 [东方财富吧] 上涨一点就这么费劲吗,卖出的都是啥理由? 无情的资金流 07-0207-02 12:44
- 143 0 [确成股份吧] 业绩没得说,,年年都好,小幅度往上,,股价趴 STz选择决定命运 07-0207-02 12:44
- 458 5 [嘉实全球产业升级股票发起式(QDII)C吧] 嘉实全球跌0.8% 明亮的肖睿博1 07-0207-02 12:44
- 89 0 [京北方吧] 下午补缺口18.21。 有主见地射干 07-0207-02 12:44
- 117 0 [长城军工吧] 所有的情绪都是需要高度支撑的,没高度什么都没 田林一霸 07-0207-02 12:44
- 266 0 [财经评论吧] 国际油价承压 中东油企拟放缓全球并购步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2:44
- 104 1 [顾家家居吧] 今天要不要加点?貌似是个机会 老品擒牛 07-0207-02 12:44
- 125 2 [恒邦股份吧] 这大猫真不懂事,什么你的我的,钱放这里就是大 善一熹 07-0207-02 12:44
- 312 5 [山河药辅吧] 有转债的不能买,货出不完的 在A股挥金如土 07-0207-02 12:44
- 127 3 [联化科技吧] 今天收盘必定破30日线10.98元。只有破10元,才 大吉满腹的赛娅 07-0207-02 12:44
- 88 0 [保龄宝吧] 现在卖好还是不卖好? 股友97f1377Q01 07-0207-02 12:44
- 87 0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加仓明天数票子 深沉的钱古力娜扎 07-0207-02 12:43
- 96 0 [深圳华强吧] 强子只涨一天啊 智能牛散盆满钵满 07-0207-02 12:43
- 116 1 [红宝丽吧] 一看就是骗人,午盘拉到早上高点 玻璃心的韭菜 07-0207-02 12:43
- 202 2 [江南新材吧] 管住手,不追涨就行了!!!观察主力资金流入流 一亿停更 07-0207-02 12:43
- 240 9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克莱特名字起的好,三个字,风电,海洋经济,虽 提前埋伏强势股 07-0207-02 12:43
- 416 4 [ST人福吧] 宜昌产投自己没钱交收购股权,还采用打压股价方 有礼貌的清雨翔10 07-0207-02 12:43
- 507 0 [华友钴业吧] 三年前和紫金矿业一样的市值,如今一个天上一个 jzvuxbidnsib 07-0207-02 12:43
- 86 0 [上证指数吧] 老乡别走,牛来了 st法尔胜 07-0207-02 12:43
- 83 0 [多晶硅吧] 好戏开场 哎呦喂666888 07-0207-02 12:43
- 125 3 [鲁抗医药吧] 我看了一下这票好像是最垃圾的了 赶快逃命 07-0207-02 12:43
- 226 6 [五矿资本吧] 5.71买了,要求不高,3天5个点以上。 摸股少尉 07-0207-02 12:43
- 68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现在消费跌了刚好是机会,鹏华港股通消费我觉得 聪明的剑思香9 07-0207-02 12:43
- 95 0 [华秦科技吧] 好歹不是几个点几个点跌了。 股友Houee0 07-0207-02 12:43
- 108 0 [广州发展吧] 广废也是的东西 股友k27932d952 07-0207-02 12:43
- 96 0 [中一科技吧] 短期形成压力,想涨不太容易了,反复横盘是常态 脚踏祥云的逸尘 07-0207-02 12:43
- 88 0 [万兴科技吧] 今天下午还能来个上冲吗?期待一下 股友803kh25171 07-0207-02 12:43
- 512 2 [宝色股份吧] 海洋经济、海工装备、军工、核能核电、钍基熔盐 越飞越 07-0207-02 12:43
- 172 1 [易方达蓝筹精选混合吧] 难怪难怪张坤不作为躺着赚利润这么多还在往里冲 海阔天空12435 07-0207-02 12:43
- 389 6 [国新健康吧] 医保,医药,医辽,三医大模型大数据的统一大市 龙江雄鹰 07-0207-02 12:43
- 737 29 [天风证券吧] 4.98我来了!搞个短线 时来运转四叶草 06-2707-02 12:43
- 120 1 [双成药业吧] 沐邦和这货当时二选一,瞎眼买了这货。沐邦已经 股友0055982AR9 07-0207-02 12:43
- 107 0 [中国海油吧] 海上印钞机概念 蜗牛也是牛999 07-0207-02 12:43
- 93 0 [垒知集团吧] 与创新药有关,后期连连连 义联盟 07-0207-02 12:43
- 93 0 [爱建集团吧] 跌停板出货一下打开让你进,后面让你那里跑 股友oZwWlk 07-0207-02 12:43
- 365 3 [湖南天雁吧] 炸了两次卖了卖了 乐呵呵de丝柏凌 07-0207-02 12:43
- 133 2 [上证指数吧] 不要慌去做主流的终归不会有错误的! 天涯_云 07-0207-02 12:43
- 98 0 [亚星化学吧] 先撤了,车上的发财 股友6665OM6927 07-0207-02 12:43
- 178 1 [高新发展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请问公司到六月三十日的股东人 高新发展股友 06-3007-02 12:43
- 3050 315 [退市锦港吧] *ST锦港: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股票停牌暨 退市锦港资讯 05-2907-02 12:43
- 91 0 [金信诺吧] 来一发! 神剑迷弟 07-0207-02 12:43
- 218 1 [申通快递吧] 别你以为的就是你以为的,被套的永远都是那些找 流素咬鹅 07-0207-02 12:43
- 90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就五家板,其中就有我,真是无语 洞深处有暖流 07-0207-02 12:43
- 1447 6 [博敏电子吧] 前瞻博敏今天和中京电子的今天 盘前纪要 07-0207-02 12:43
- 924 5 [乐普医疗吧] 没有资金给震安科技加仓,从浮亏10多个点硬扛过 汤谷金融院张老师 07-0207-02 12:43
- 80 4 [众泰汽车吧] 今天市场主要是受到了银行发力的影响,银行走强 聪明的月星茶 07-0107-02 12:43
- 114 0 [信邦智能吧] 紧急呼叫万手哥 新作龙头 07-0207-02 12:43
- 108 1 [ST晨鸣吧] 什么时候1.2?等的好辛苦 多多有鱼 07-0207-02 12:43
- 119 1 [康缘药业吧] 涨的时候放量,跌的时候缩量,这是个好事情 二米信息 07-0207-02 12:43
- 224 13 [中航机载吧] 抱怨的都是不做T的。一旦你半仓来回T,看着股价 成熟的潘思源 07-0207-02 12:43
- 178 2 [纳斯达克科技市值加权指数吧] 叫我怎么能不难过,你劝我灭了心中的火。 三啃先生 07-0107-02 12:43
- 276 4 [唯特偶吧] 为什么早上拉一会,一整天停摆了呢 XIAO蚂蚁 06-3007-02 12:43
- 122 0 [寿仙谷吧] 跟胖东来合作早就卖爆了 富贵满腹得郭大路 07-0207-02 12:43
- 111 1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收盘最多涨三分2.31明天收盘跌四分2.27 知足的简清1 07-0207-02 12:43
- 96 0 [富国均衡优选混合吧] $富国均衡优选混合$涨了两天,今天全部跌回去了 基民7L17p86077 07-0207-02 12:43
- 80 1 [东方海洋吧] 买买 精准的丁茁 07-0207-02 12:43
- 234 4 [酒鬼酒吧] 我在伊力特支持酒鬼酒涨停 唐股如蜜 07-0207-02 12:43
- 125 2 [中国能建吧] 能建有个海洋装备公司,设计院,海上施工的公司 股友8fOuMB 07-0207-02 12:43
- 712 3 [昂利康吧] 昂利康录得4天3板 昂利康资讯 07-0207-02 12:43
- 121 2 [融发核电吧] 封板怎么每次都这么艰难、 基民70qI820271 07-0207-02 12:43
- 113 3 [慧博云通吧] 有没有真老师指点一下要怎么办啊?实在是扛不住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207-02 12:43
- 938 14 [退市锦港吧] *ST锦港:锦州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中国证券监 退市锦港资讯 05-2907-02 12:43
- 256 2 [天和防务吧] 14.05的成本,下周能不能解套 选时胜选股 05-1007-02 12:43
- 132 0 [小型纳指吧] 不好,风紧扯呼,阿宝快跑! 基民07V605131q 07-0207-02 12:43
- 89 0 [建业股份吧] 22.02买入可以赚一,两百块吗? 股友0F053p3972 07-0207-02 12:43
- 108 0 [飞马国际吧] 飞马对标飞天诚信4个涨停板就是主板的8个涨停板 股友887M52Y615 07-0207-02 12:43
- 86 0 [大唐电信吧] 垃圾桶 敦厚的严昭 07-0207-02 12:43
- 129 2 [苏能股份吧] 啥时候分红到账 我们走在大路上B 07-0107-02 12:43
- 96 0 [永泰能源吧] 真是大利好今天没有跌 林海胖胖 07-0207-02 12:43
- 135 2 [巨力索具吧] 庄狗吃独食的股票难成气候,明天最好就放量高换 独具慧眼的闻笛5 07-0207-02 12:43
- 94 1 [东信和平吧] 此好股,洗盘洗净了,坚定持有! zdmzh1 07-0207-02 12:43
- 153 2 [大为股份吧] 下午能拉一波不知道拉多少 股友75G08767M7 07-0207-02 12:43
- 202 4 [泰鸿万立吧] 今日涨停!我说的! 奋发向上地丝柏凌 07-0207-02 12:43
- 98 0 [湖南天雁吧] 根本就没人卖了,还排排队撤撤扎恐慌筹码。 钱多就是玩呗 07-0207-02 12:43
- 102 0 [光智科技吧] MD,我买激智科技时光智科技涨,我买光智科技时 ww929 07-0207-02 12:43
- 215 10 [弘元绿能吧] 这货绝对有雷。。到这个阶段还有跌破净资产的股 股友5f575o3611 07-0107-02 12:43
- 491 0 [奥普光电吧] 请问老师,贵司有没有打算研发分布式布拉格反射 奥普光电股友 05-0707-02 12:43
- 187 6 [诺德股份吧] 因为股民不团结,总有一小部分人目光短浅,终究 呗呗笙 07-0207-02 12:43
- 241 0 [国机精工吧] 主力多数流出,都是散户捉猫猫 机灵聪慧的善农 07-0207-02 12:43
- 65 2 [元隆雅图吧] 我还在26有同样的? Zhanjiao18 07-0207-02 12:43
- 1187 10 [小型纳指吧] 等了这么多天,终于等到纳指期货回踩5日线。今 股友Q0F8CK8779 07-0207-02 12:43
- 2082 10 [中天科技吧] 中天科技:中标及预中标多个海洋能源项目 合计 中天科技资讯 06-3007-02 12:43
- 146 1 [佳电股份吧] 股价虽然有起伏,但整体趋势向上,每次回调都是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7-0207-02 12:43
- 91 0 [新益昌吧] 不要着急,等待好的时机进。 精辟的牛仔 07-0207-02 12:43
- 335 4 [新赛股份吧] 开盘一字板,至少五板往上 小韭菜丂 07-0107-02 12:43
- 79 0 [玻璃吧] 开盘加仓 股友728vI93673 07-0207-02 12:43
- 320 0 [大成慧成货币B吧] 为什么取不了现 早起看星星 07-0207-02 12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