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0 0 [欧菲光吧] 赶紧跌停啊,主力,别让我失望 股友ArVwxg 07-0207-02 13:42
- 83 0 [指南针吧] 刹不住车了, 潇洒不羁的韩清平 07-0207-02 13:42
- 77 0 [润禾材料吧] 啊。。 时尚的谷念茜 07-0207-02 13:42
- 100 0 [金明精机吧] 连续出货十几天了,底部筹码已跑完,该干嘛干嘛 股友T65691359V 07-0207-02 13:42
- 118 1 [恺英网络吧] 别装了下来吧18.7等你 股友Fbaa6u 07-0207-02 13:42
- 104 1 [澳弘电子吧] 割肉卖了,澳弘不是胜宏 怒斥狗托 07-0207-02 13:42
- 1051 1 [恒瑞医药吧] 一把直尺打天下/恒瑞医药在40-50之间有大规模箱 交易员云起 07-0207-02 13:42
- 64 0 [知行科技吧] 一闷棍打个半死了 炒股浪天涯 07-0207-02 13:42
- 145 0 [中国人保吧] 这票要变盘了,压不住了。能不能等我理财分红款 股友98u165x989 07-0207-02 13:42
- 74 0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一下翻倍,真富贵 稳健向上 07-0207-02 13:42
- 78 0 [中船防务吧] 最差的军工股 小菲菜开花啦 07-0207-02 13:42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【防范私域直播间老年人药品、保健品消费风险两 首席消费官 07-0207-02 13:42
- 79 0 [建业股份吧] 跌停 股友m350R83872 07-0207-02 13:42
- 70 0 [上证指数吧] 孙子们。别抛股票了。 wetyi 07-0207-02 13:42
- 96 0 [蔚蓝生物吧] 开盘进的,晚上吃面 冒险家1999 07-0207-02 13:42
- 283 0 [华纺股份吧] 天天在这耗着,就不能过成本线啊 回本之路漫长啊 07-0207-02 13:42
- 83 1 [众生药业吧] 希望跌停,让我知道上什么原因跌。 经纶纳福得洁心 07-0207-02 13:42
- 110 1 [维信诺吧] 拉煤炭和钢铁去了。这货都没怎么涨过行情就结束 勇敢坚毅的池婕 07-0207-02 13:42
- 90 1 [百利电气吧] 收个7.9吧 Andrea123456 07-0207-02 13:42
- 89 1 [森萱医药(已切换)吧] 说不定要红盘收 富可兴隆得欧阳锋 07-0207-02 13:42
- 87 0 [诺德股份吧] 没人会救你们,主力是要捡带血的筹码!!!他们 阿斐1 07-0207-02 13:42
- 105 0 [澳博控股吧] 一句话:积重难返 盤滿砵滿 07-0207-02 13:42
- 75 0 [海联金汇吧] 跌破5日线了,赶紧跑 富贵包心鸟 07-0207-02 13:42
- 84 0 [科力远吧] 大家去看看亿金。 zhangxin440 07-0207-02 13:42
- 82 0 [安井食品吧] 真坑,冷到井底了 莱阳秋月梨 07-0207-02 13:42
- 86 0 [居然智家吧] 天天织布机一两分震荡这还是股票吗? 牛气冲天的张涨涨 07-0207-02 13:42
- 2158 0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光伏:小阳反弹,主力在玩左手倒右手?别被忽悠 風雨顺德人 07-0207-02 13:42
- 66 0 [常青科技吧] 还有买的? 无锡网民 07-0207-02 13:42
- 77 0 [纯碱吧] 基本没有空开,太猛了 纯碱不要做多 07-0207-02 13:42
- 104 1 [石头科技吧] 今天涨停 懂得涅槃重生 07-0207-02 13:42
- 174 0 [汇嘉时代吧] 7月1日召开的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六次会议,研究纵 耶耶大王不耶耶 07-0207-02 13:42
- 99 0 [广百股份吧] 麻木不仁! 不当着急的韭菜 07-0207-02 13:42
- 85 0 [北特科技吧] 没救了,都卖掉吧 股市苦行僧 07-0207-02 13:42
- 12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今天市场调整,但成分股一个比一个稳,明显有资 活力的彭淼洋1 07-0207-02 13:42
- 67 0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7月2日盘中涨幅达5% 三峡新材资讯 07-0207-02 13:42
- 86 0 [碳酸锂吧] 终于熬到头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2
- 82 0 [歌尔股份吧] 兄弟们感觉明天还有一蹲 XIXIPAPA 07-0207-02 13:42
- 65 0 [三峡新材吧] 三峡新材7月2日快速上涨 三峡新材资讯 07-0207-02 13:42
- 44 0 [保立佳吧] 保立佳7月2日快速回调 保立佳资讯 07-0207-02 13:42
- 98 0 [威派格吧] 却不要再买了,不值的信任。 恼火的尤嘉1 07-0207-02 13:42
- 87 0 [双良节能吧] 双良节能7月2日盘中涨停 双良节能资讯 07-0207-02 13:42
- 162 0 [财经评论吧] 智谱获浦东创投、张江集团10亿元战略投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2
- 661 0 [金隅集团吧] 港股建材水泥板块拉升,金隅集团大涨20% 金隅集团资讯 07-0207-02 13:42
- 87 0 [隆基绿能吧] 成本25 勤俭得胡桃 07-0207-02 13:42
- 89 1 [协鑫能科吧] 慢慢出货,尾盘跌停。 eggcup 07-0207-02 13:42
- 122 1 [大叶股份吧] 跟光线-传媒一样的出货手法,慢慢阴跌到30块 cdfjhr 07-0207-02 13:42
- 133 2 [麦格米特吧] 明天要大跌 国色天香的黎衍慕 07-0207-02 13:42
- 203 3 [一致魔芋(已切换)吧] 43压了10万股不让涨,秀肌肉 负责的章欣儿 07-0207-02 13:42
- 246 5 [南极光吧] 南极光,业绩爆发,小市值。叠加创业板转势上涨 股友807mz10179 07-0207-02 13:42
- 195 0 [财经评论吧] 集度科技武汉公司等被执行8353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13:42
- 249 0 [重庆钢铁吧] H股一天内翻倍。 哈里基奥 07-0207-02 13:42
- 94 0 [星辰科技(已切换)吧] 稀烂的股票 股友NyoEFQ 07-0207-02 13:42
- 87 0 [万泰生物吧] 我宣布明天开始右侧交易 木榔头 07-0207-02 13:42
- 103 1 [芯源微吧] 至少20点的下浮,跑了兄弟们 机智地蒲包花 07-0207-02 13:42
- 293 3 [中无人机吧] 大家坐稳扶好不要被洗出去了!九天亮相+九三阅 高贵典雅的姚丞汀 07-0207-02 13:42
- 196 5 [双林股份吧] 抄底,韭菜们 强制炒股 07-0207-02 13:42
- 362 2 [中瓷电子吧] 永远记住,拉高就要跑 基民bODRpf 07-0207-02 13:42
- 182 6 [振华股份吧] 也是回本了,知足常乐!留下的发财!! 股友3e9F223296 07-0107-02 13:42
- 156 4 [恒锋转债吧] 大哥,全世界都在涨,你在干嘛? 做个有格局的人 06-3007-02 13:42
- 75 0 [麦迪科技吧] 谁在卖呢 北美白人 07-0207-02 13:42
- 84 0 [山东墨龙吧] 在补点仓,太坑了。 LI一一 07-0207-02 13:42
- 84 0 [阳光电源吧] 冲20CM了 大韭菜包饺子 07-0207-02 13:42
- 82 0 [华大九天吧] 留下的发财亏着走了 人生酒馆 07-0207-02 13:42
- 81 0 [流金科技(已切换)吧] 8.5的本 基民41bGqq 07-0207-02 13:42
- 94 0 [生益科技吧] 一个科技股,又无重大利空,竟然跌得像个造假货 笑逐颜开的杨过 07-0207-02 13:42
- 76 0 [弘业期货吧] 两天干掉三天涨幅牛逼 只做避 07-0207-02 13:42
- 110 0 [广联达吧] 中央电视台广告也不打了 诙谐幽默的车艳娥 07-0207-02 13:42
- 72 0 [通威股份吧] 涨停,冲 梭哈了你随意 07-0207-02 13:42
- 72 0 [维科技术吧] 废了mmp 顶不住了也要顶 07-0207-02 13:42
- 86 0 [横店东磁吧] 这拉几在板块涨的时候不是光伏吗? 恶心的市场无底线 07-0207-02 13:42
- 78 0 [天风证券吧] 这是条病龙 股友903289Yx21 07-0207-02 13:42
- 104 1 [深科技吧] 尼妈全是涨几分,跌几角,纯垃圾 股友v17190F330 07-0207-02 13:42
- 81 1 [ST际华吧] 同心协力筑长城 灵动机敏的陈淳美 07-0207-02 13:42
- 94 1 [鹏翎股份吧] 咋这么多散户? 录海通灵 07-0207-02 13:42
- 141 1 [泰和科技吧] 公司主要产品为水处理剂及其联副产品,主要包括: 小散金兑 07-0207-02 13:42
- 501 4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实盘,高开卖了7500股,剩2500股跌的太快了 割肉最舒服 07-0207-02 13:42
- 97 0 [源飞宠物吧] 好吧,原来要走下坡了,希望明天跑得出 股友E6006d5668 07-0207-02 13:42
- 80 1 [会畅科技吧] 今天两次小放量,要有动作了,五层仓怼你。 大松鼠888 07-0207-02 13:42
- 118 4 [贵绳股份吧] 追高的韭菜们舒服吗 辉煌懂123 07-0207-02 13:42
- 120 1 [南方精工吧] 为了定增定价一直在压价,压吧,主力交筹码,挺 十年磨剑地炮竹红 07-0207-02 13:42
- 143 6 [读客文化吧] 1500万就能瞬间拉涨停 沉黙不语 07-0207-02 13:42
- 110 2 [安奈儿吧] 也许没有主力,昨天就纯是撞上行情 一只胖头鱼33 07-0207-02 13:42
- 3951 16 [中欧中证红利低波动指数C吧] 这两年 煮酒论基 07-0107-02 13:42
- 77 0 [楚天龙吧] 一点承接都没有,难道是杀z盘???? 谁买谁吃大亏 07-0207-02 13:42
- 71 0 [楚天龙吧] 抄底被套 纵横7倍回本 07-0207-02 13:42
- 157 5 [恒宝股份吧] 总龙头下午涨停板 春天的太阳来了 07-0207-02 13:42
- 136 3 [银轮股份吧] 怎么我去哪里,哪里就跌,我一卖就涨 股友3u6H063976 07-0207-02 13:42
- 71 0 [长白山吧] 白山加油加油加油 股友91T328106r 07-0207-02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