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8 0 [长城电工吧] 哈哈哈,没想到卖出去后跌那么多 股市执剑人面壁者 07-0307-03 11:13
- 73 0 [小米集团-W吧] 大盘原因,不过内资散户砸盘也多 晓晓快乐1314 07-0307-03 11:13
- 70 0 [三博脑科吧] 三博无脑 三眼大刀 07-0307-03 11:13
- 96 0 [国投智能吧] 你这个熊二从创业板中滚出去 股友l273P58702 07-0307-03 11:13
- 94 0 [长青集团吧] 倒数第一 股友68KP679902 07-0307-03 11:13
- 79 0 [品渥食品吧] 今天是没戏了卧操 解套还需系套鬼 07-0307-03 11:13
- 95 2 [信义能源吧] 还会不会拉起来啊!!!我挂1.61就卖,亏手续费 股届之神 07-0307-03 11:13
- 120 1 [深科技吧] 能上19吗 来盘韭菜炒蛋 07-0307-03 11:13
- 88 0 [ST远智吧] 这一周很恐怖 叶子老师文史课 07-0307-03 11:13
- 84 0 [汇金股份吧] 汇金起飞! 自在de赫拉 07-0307-03 11:13
- 93 0 [晶晨股份吧] 你真是垃圾到家了,骗子公司 股友XoWmd5 07-0307-03 11:13
- 81 0 [宁波远洋吧] 海洋经济就这个样?太拉胯了吧 梦想翻100倍 07-0307-03 11:13
- 76 0 [时代万恒吧] 快点就等你反包了二浪起飞 向天借运三万天 07-0307-03 11:13
- 106 1 [六国化工吧] 通知:拉高即将开始,随时做好准备. 阿里君子 07-0307-03 11:13
- 88 1 [金信诺吧] 感觉下午又要绿了 股友ihL1rx 07-0307-03 11:13
- 79 1 [好上好吧] 半导体果然都是渣男,拉高来不及反应,小散追高 股友16Z0658v06 07-0307-03 11:13
- 98 1 [安控科技吧] 怎么走上织布机了 逍遥派1 07-0307-03 11:13
- 98 1 [顺钠股份吧] 真是恶心,看到这些托盘就知道好不了,这么搞有 龙吟逍遥 07-0307-03 11:13
- 135 1 [巨人网络吧] 今天这不妥妥的洗盘?砸到四个点都能拉上来,主 请叫我常胜将军 07-0307-03 11:13
- 138 4 [英搏尔吧] 这票到底谁在卖啊 晴时有风429 07-0307-03 11:13
- 86 1 [天顺风能吧] 要退市股,涨不了 股友3833K8821i 07-0307-03 11:13
- 121 2 [奥飞数据吧] 卖了就涨??? 汉室璇子 07-0307-03 11:13
- 563 3 [九安医疗吧] 九安的主业真的萎缩了吗? 风釆2046 07-0307-03 11:13
- 99 2 [粤电力A吧] 如果电力就这么一直消沉,那这个夏天算我输 跌必花 07-0307-03 11:13
- 108 3 [沃特股份吧] 诱多,一会儿还要下来,不要上当. 股友OlK2PQ 07-0307-03 11:13
- 85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科技一涨,其他都是小弟。 坚毅的许芝蔓 07-0307-03 11:13
- 109 1 [可孚医疗吧] 这个位置没人接盘,又舍不得贱卖,走着瞧吧。控 股友MNVCM9 07-0207-03 11:13
- 155 4 [丝路视觉吧] ,大减持,明天黑周四,抛 股友xwwc2A 07-0207-03 11:13
- 93 0 [中创智领吧] 看好,要敢于低吸的 如茶男人 07-0307-03 11:13
- 80 0 [浙大网新吧] 这公司在哪去疴抛 基民779E15O922 07-0307-03 11:13
- 83 0 [三人行吧] 来个涨停板! 见好就收坚持底线 07-0307-03 11:13
- 77 0 [永安药业吧] 是个好票,不过已经沦落成三流小跟班了 无色灵晨 07-0307-03 11:13
- 83 1 [苏豪时尚吧] 进去下 股友qC0yYv 07-0307-03 11:13
- 455 6 [天府文旅吧] $天府文旅(SZ000558)$ 股友80w968R801 07-0307-03 11:13
- 356 7 [小型纳指吧] 早上被华为手机的闹钟吵醒,迷迷糊糊泡了一碗白 江苏蓝宝4专家 07-0307-03 11:13
- 91 0 [飞凯材料吧] 医药中间体核心供应商,给创新药的公司卖铲子的 n352713777481970 07-0307-03 11:13
- 84 0 [安硕信息吧] 还好昨天卖了留了个底仓换银之杰了 股友E2G12n 07-0307-03 11:13
- 65 0 [信通电子吧] 开播 左撇之 07-0307-03 11:13
- 81 0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要涨停 就剩红裤衩了 07-0307-03 11:13
- 141 0 [舒泰神吧] 创新药概念热度不减,概念板块整体涨幅达2.45% Found财富 07-0307-03 11:13
- 76 0 [晨曦航空吧] 创业板涨这么多都拉不动你,你是真拉 起飞3哥 07-0307-03 11:13
- 96 0 [工商银行吧] 问一下:哪天派息本人还等钱加仓呢 欣慰得银芽柳 07-0307-03 11:13
- 218 0 [比亚迪吧] 日内落后宁德时代1个点是起步标准,落后3个点是 feeling2016 07-0307-03 11:13
- 107 1 [*ST亿晶吧] 我亏钱还是卖了..怕了 有责任心的沈梓13 07-0307-03 11:13
- 175 5 [翔丰华吧] 认为固态电池行情没结束、今天有负极大会、昨天 股友6N3993192U 07-0307-03 11:13
- 102 2 [九号公司-WD吧] 60.69能突破吗? 国色天香的小白兔 07-0307-03 11:13
- 159 6 [融发核电吧] 昨天百万封单就是个笑话 躺赢主升浪999 07-0307-03 11:13
- 174 14 [天府文旅吧] 大家自己百度:急啦慢跌是出货 少说废话好好炒股 07-0207-03 11:13
- 132 3 [华纺股份吧] 兄弟们,我割肉了,要涨了,你们全仓干 勤奋的韭菜001 07-0207-03 11:13
- 130 2 [捷强装备吧] 核电第一股就这样吗?看看其他核电股,昨天卖了 朱由榔 07-0207-03 11:13
- 43 0 [宗申动力吧] 今天应该能涨停 股友77r988H083 07-0307-03 11:13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砸差不多了,接下来织布机工作 疏雨梧桐山居客 07-0307-03 11:13
- 98 0 [XD同方股吧] 把国有企业搞得年报亏损季度亏损还堂而皇之地坐 勇敢的石涛1 07-0307-03 11:13
- 98 1 [云维股份吧] 这种垃圾还不退市 股友a08d056568 07-0307-03 11:13
- 85 0 [顺威股份吧] 878的6.85呢?回答指定那是早晚的事 时尚的丁宇航1 07-0307-03 11:13
- 167 2 [东方海洋吧] 昨晚挂单,又被埋了,牛散又成功收割一批。但机 微笑迎财神 07-0307-03 11:13
- 208 5 [*ST明德吧] 看样子是把散户洗完完了 谦虚谨慎的梅峻6 07-0307-03 11:13
- 73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就这样了,明天大家认为会回调时,冷不丁给 阴阳的交合9 07-0307-03 11:13
- 100 0 [海兰信吧] 今天打压,晚上公布中报预告? 相信倍量666 07-0307-03 11:13
- 80 1 [硅宝科技吧] 三进三出,亏了三次。再也不见了 股海丶浮沉 07-0307-03 11:13
- 122 0 [威派格吧] 6.77——3322手 天煞孤星潜番红尘 07-0307-03 11:13
- 85 2 [泉峰汽车吧] 我还就不信了,陪你死好吧。 流泪麂子头 07-0307-03 11:13
- 75 0 [爱朋医疗吧] 买盘枯竭都不敢进了这b量化太狠了 细心的易羽7 07-0307-03 11:13
- 72 0 [广信材料吧] 还好走掉了这股没人性的 谦虚谨慎的汪森0 07-0307-03 11:13
- 68 0 [朗坤科技吧] 走了不涨啊 堆金成金de风清扬 07-0307-03 11:13
- 99 0 [*ST益通吧] 缺口补了又要下去了? 小白上线冲浪中 07-0307-03 11:13
- 76 0 [内蒙一机吧] 融券的是不是差不多要平了? 股友82xC961811 07-0307-03 11:13
- 80 0 [江苏新能吧] 只能给你爷爷提鞋 挣大米 07-0307-03 11:13
- 161 0 [信通电子吧] 补仓补了三天!不得不T一下了! 只核男大学生 07-0307-03 11:13
- 90 0 [长安汽车吧] 买长安汽车好像是中了大奖一样! 豪爽大气的任智妍 07-0307-03 11:13
- 79 0 [韵达股份吧] 拉几见得多,没见过如此拉几,一天骂十多遍也解 森马R 07-0307-03 11:13
- 86 0 [山子高科吧] 服了,纯卖单,一个买单都没,全是主动超大卖单 王嘉尔学炒股 07-0307-03 11:13
- 78 0 [海泰转债吧] 垃圾 股友HwTXf1 07-0307-03 11:13
- 66 0 [楚天龙吧] 20日均线附近可以买点 蜗牛小少年 07-0307-03 11:13
- 82 0 [国光电器吧] 哎=(`*)))唉 股友871l65p869 07-0307-03 11:13
- 93 0 [动力源吧] 今天调整为主,,,,, 大愿所成 07-0307-03 11:13
- 106 0 [财经评论吧] 九部门:优化“个转企”办理流程,支持个体工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3 11:13
- 117 0 [重百集团吧] 绩优股最少下跌三天,然后走直线晃悠,大盘不好 宏图多谋得李白 07-0307-03 11:13
- 81 0 [龙溪股份吧] 三只乌鸦走势 基民9710xx9276 07-0307-03 11:13
- 86 0 [中青旅吧] 一天到黑要死不活的!你要干嘛? n1397399416a40ff 07-0307-03 11:13
- 79 0 [酒鬼酒吧] 收到1630以上万事大吉 耀涨亭 07-0307-03 11:13
- 127 1 [苏豪汇鸿吧] 这利好算挺大了吧,这还不涨?什么时候冲 快捷速递oak 07-0307-03 11:13
- 129 2 [经纬辉开吧] 主力出货太坚决了上方全是主力的单子散户永远吃 股友茶社证卷 07-0307-03 11:13
- 88 3 [冠城钟表珠宝吧] 太倒霉了吧,卖了中药买这个,又错了。 龙游仔 07-0307-03 11:13
- 181 5 [红旗连锁吧] 不知永辉减持完了没有?? ji丁蟹 07-0307-03 11:13
- 90 2 [共进股份吧] 连续亏3天了,太无语了! 本金安全最重要 07-0307-03 11:13
- 96 0 [立方退吧] 插头给我上 股友x6HqgL 07-0307-03 11:13
- 93 0 [三星新材吧] 这个独立行情走的是太独特了!啥也不跟! 北大不如胆大 07-0307-03 11:1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