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9 0 [大地国际集团吧] 要求覆核联交所根据GEM上市规则第17.26条作出之 大地国际集团资讯 07-0207-02 21:15
- 1056 3 [中超控股吧] $中超控股(SZ002471)$ 楚楚可怜的范衍慕 07-0207-02 21:15
- 147 1 [中天科技吧] 三个点就算涨了,还得靠集合竞价偷袭上去的,半 糖葫芦29833 07-0207-02 21:15
- 493 8 [玻璃吧] $玻璃主连(CZCE|FGM)$ 贤兵科技ks 07-0207-02 21:15
- 169 3 [焦煤吧] 转空失败,尾盘反手844做多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21:15
- 136 2 [同有科技吧] 明天5个点以上大阳线 满仓干大神 07-0207-02 21:15
- 190 2 [四川美丰吧] 海洋经济概念:船用尿素 鼓捣股道股到 07-0207-02 21:15
- 468 3 [沧州明珠吧] 哎主力不中用啊硬一点都没给,辛好出来去光伏回 鼎盛世纪 07-0207-02 21:15
- 175 0 [格林精密吧] AI眼镜产业正站在爆发的前夜,随着技术的不断进 一枚银杏叶 07-0207-02 21:15
- 433 1 [美团-W吧] 美团你就看这一张图就够,外卖只是本地生活服务 一起吃大肉 07-0207-02 21:15
- 146 1 [天工国际吧] 天工国际一个儿子天工股份就够它上6元了,股价 我赢了 07-0207-02 21:15
- 159 1 [高乐股份吧] 这董秘一个大傻,哑吧,不会出新闻,坐等死。 股友a3nq8y 07-0207-02 21:15
- 162 2 [ST云网吧] 这个股为什么散户比其他的st多好几倍? 一把破Dao在路上 07-0207-02 21:15
- 1918 4 [创业板指吧] 完美躲开了上半年的牛市 徐好好 07-0107-02 21:15
- 204 4 [冀东装备吧] 守住五日线了明天守不住就废了那么只有后天在十 低吸发家致富 07-0207-02 21:15
- 297 2 [ST际华吧] 不相信明天更惨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21:15
- 160 0 [股市实战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今生会有缘 07-0207-02 21:15
- 184 0 [运营活动吧] 2025上半年收官!晒晒我的投资战绩! 今生会有缘 07-0207-02 21:15
- 140 0 [泰和科技吧] 奔下面缺口去。 n14302867952d15c 07-0207-02 21:15
- 141 0 [菜粕吧] 全世界都是贴水,你还升水百分之六,不空你空谁 花花很花 07-0207-02 21:15
- 212 0 [锦和商管吧] 锦和商管,集团,是要整体上市吗。 股友mB86uh 07-0207-02 21:15
- 126 0 [纸浆吧] 苟泰是不是建纸浆厂了? 长源5555 07-0207-02 21:15
- 153 0 [大东南吧] 开盘看很强势,没想中途阳委了,幸好高位没追, 韮菜芽割不得 07-0207-02 21:15
- 369 1 [同宇新材吧] 84发行,抢钱吗? 那岸烟花 07-0207-02 21:15
- 142 2 [景嘉微吧] ,72.5还加仓了,真能套人啊,跟你耗上了。 刚入市的新韭菜 07-0207-02 21:15
- 718 1 [司南导航吧] 司南导航:2024年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 司南导航资讯 07-0207-02 21:15
- 550 8 [赤峰黄金吧] 哎,多个利空,现金10万以上黄金要报备,加沙要 股友o2t6565629 07-0207-02 21:15
- 214 4 [威高骨科吧] 这什么情况?一天下穿这么多线? 大A欢乐豆 07-0207-02 21:15
- 906 18 [江苏有线吧] 几根阴线硬砸,数条阳线混搭!v型返转向上爬, 杰奎琳露露 07-0207-02 21:15
- 158 0 [飞马国际吧] 底部的筹码没有动 细心的付易16 07-0207-02 21:15
- 229 2 [宇信科技吧] 明天29元收盘,今天洗筹码结束了冲杀进去飞起来 clh88434 07-0207-02 21:15
- 217 0 [常山药业吧] 常山药业这高氐穷怂的世界,真的是难以理解和接 国色天香的傲松9 07-0207-02 21:15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黄金又开始涨了,要不要进啊? 卧薪尝胆地绯村剑心 07-0207-02 21:15
- 145 0 [ST迪威迅吧] 突破新高了不容易 知足常乐8611 07-0207-02 21:15
- 219 1 [中京电子吧] 这个股就是反抽一下,再来一波可能性很少,这个 固定模式不乱买 07-0207-02 21:15
- 2146 8 [拉卡拉吧] 20W开启炒股之路,分享第170天2025年7月2日拉卡 才总记录 07-0207-02 21:15
- 364 10 [中文在线吧] 27.8果断卖了 红烧冰糖橘 06-1907-02 21:15
- 237 0 [恩捷股份吧] 新能源这四年下跌埋了多少人,当年鼓吹着什么新 马年发发发 07-0207-02 21:15
- 216 0 [东海海鑫双悦3个月持有债券A吧] 等着看半年报 饿灌满饮 07-0207-02 21:15
- 146 0 [甬矽发债吧] 谁知道几时开盘呀 股友52D2w52928 07-0207-02 21:15
- 266 1 [ST际华吧] 兄弟们,际华不用担心的,拿稳,虽然今天抄了个 极地牧羊人G 07-0207-02 21:15
- 151 0 [ST际华吧] 看看咋说的 专做回踩潜力股 07-0207-02 21:15
- 152 0 [长信国防军工量化混合C吧] 军工今天小调整?淡定!看看近一年涨幅$广发中 见过你 07-0207-02 21:15
- 86 0 [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吧] $永赢数字经济智选混合发起C$,跌起来就是那么 基民12k50973f7 07-0207-02 21:15
- 69 0 [GCL Global Holdings Ltd吧] Report of foreign issuer [Rules 13a-16 and 1 GCL Global Holdi资讯 07-0207-02 21:15
- 158 1 [立讯精密吧] 还是国外好,市值长高,这里只会长胖。 年南伶 07-0207-02 21:15
- 203 2 [常熟汽饰吧] 下跌趋势还没有改变,大家就安心套着,在A股套 清逸灵动的魏博柏 07-0207-02 21:15
- 476 13 [滨海能源吧] 抄在众人恐惧时今天吃上肉了 拖枪回马 06-0307-02 21:15
- 140 0 [菜粕吧] 终于发飚啦!2600到 吹血的刀 07-0207-02 21:15
- 147 0 [弘业期货吧] 主力做个围魏救赵,拉港股 炎森2288 07-0207-02 21:15
- 1013 0 [坤博精工(已切换)吧] 也许是命里不该有,今天早上9点40分卖掉亚星锚 王谢堂前燕 07-0207-02 21:15
- 121 4 [博安生物吧] 现在每天都有一两个盘中翻倍暴涨的票,感觉快轮 股友712U1I6728 07-0207-02 21:15
- 130 0 [对二甲苯吧] 晚上情绪性的都在下跌,这种情况是会回来的 德安府 07-0207-02 21:14
- 169 1 [城建发展吧] 正在减少 日月星汉 07-0207-02 21:14
- 620 1 [财经评论吧] 立讯精密:筹划发行H股并在香港联交所上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14
- 114 1 [天际股份吧] 5.45见 赚钱专家777 07-0207-02 21:14
- 141 1 [华电国际吧] 连涨三天,有点慌 只买小电电 07-0207-02 21:14
- 150 0 [股市实战吧] 从暴力穷举到智能导航,PC本地搜索被腾讯电脑管 智能相对论 07-0207-02 21:14
- 174 0 [天味食品吧] 二季报最后一天发布,预计不怎么样!等着下跌吧 mp98787879065748 07-0207-02 21:14
- 112 1 [中国电建吧] 我4.92吃掉7万手有没有人跟? 股勇者666 07-0207-02 21:14
- 146 2 [东材科技吧] 今天9.85卖了,卖出后快速上冲有点后悔,收盘感 偶然168888 07-0207-02 21:14
- 139 2 [锦浪科技吧] 大家说说话锦浪还会不会启动? lemongxin 07-0207-02 21:14
- 231 4 [招商轮船吧] 放量下跌明天继续跌 如来阅掌 07-0207-02 21:14
- 471 0 [安妮股份吧] 下方没有获利盘,砸个,别自己吓自己。 国家队新建仓 07-0207-02 21:14
- 129 0 [燃油吧] 这么着急往下,嘿嘿我感觉22:30EIA利多点火,认 股友3500Y002t1 07-0207-02 21:14
- 121 0 [燃油吧] 开盘都不敢直接加空,还真又跌了啊 股友9E059h5695 07-0207-02 21:14
- 136 2 [省广集团吧] 我今天7.48入了,明天涨1毛,我就跑了 优秀de史都华德 07-0207-02 21:14
- 514 4 [多晶硅吧] 精准预测,时间会证明一切 散户多头大战机狗 07-0207-02 21:14
- 116 1 [溯联股份吧] 明天断头铡刀有没有可能? 酣眠客 07-0107-02 21:14
- 391 3 [青龙管业吧] 青龙管业:关于为控股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 青龙管业资讯 07-0207-02 21:14
- 418 14 [赢时胜吧] 尾盘插入,明要请庄拉升,让我拔出! 满仓gan 07-0107-02 21:14
- 384 0 [中粮科技吧] 回本的路还很漫长 甘蔗熟了甜了 07-0207-02 21:14
- 192 2 [怡球资源吧] 今天抄底赚了两个点了明天坐等吃肉了 红投资本 07-0207-02 21:14
- 137 1 [佛山照明吧] 明天5个点主力还有的赚 稳中求进知足常乐 07-0207-02 21:14
- 119 1 [京运通吧] 今天行情大好,你不涨,果断放弃 小泥鳅567 07-0207-02 21:14
- 3184 8 [麦克奥迪吧] 连续大宗交易,意味着什么? 齐一鸣 07-0107-02 21:14
- 93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$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$又偷吃1.33净值 基民9982K5M321 07-0207-02 21:14
- 127 1 [中国移动吧] 不知道能不能到108。 慢一点别急 07-0207-02 21:14
- 185 1 [蓝英装备吧] 这个票今天跌6个点那就完美了,™的尾盘给砸了 崽崽来个涨停行不 07-0207-02 21:14
- 489 1 [ST福能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被证监会立案调查,是因为财务 股山掏金 07-0207-02 21:14
- 239 5 [新华保险吧] 我价值投资已经赚了一百万 小七小侠 07-0207-02 21:14
- 616 2 [双林股份吧] 特斯拉暴涨 股友0PbgSr 07-0207-02 21:14
- 89 2 [上证指数吧] 七月记录翻倍-7.2总收益+11.04%分化阶段需要温 知行尾盘隔夜法 07-0207-02 21:14
- 360 12 [万科A吧] 6.50还是清仓了。没亏。等待新机会。目前还是局 心中有光的老汉 07-0207-02 21:14
- 132 0 [乐山电力吧] 出货了 谈定逃顶 07-0207-02 21:14
- 150 1 [卓胜微吧] 定增大股东减持,难道大股东不想赚钱 股友6653D5F283 07-0207-02 21:14
- 267 4 [长芯博创吧] 明天是个拐点了吧…… 小赌怡芯情 07-0207-02 21:14
- 410 0 [雪迪龙吧] 雪迪龙:碳监测领域是公司未来发展重要方向,会 踏牛寻妖 07-0207-02 2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