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4 1 [楚天龙吧] 趋势走坏了 抓5倍股 07-0207-02 13:42
- 85 2 [新研股份吧] 挂单3.63买入 股友wKjjmL 07-0207-02 13:42
- 111 1 [ST云动吧] 我要走了,我受不了了 万像归亿 07-0207-02 13:42
- 107 2 [黄河旋风吧] 那个曹操钻石不是喊大家守4.36吗,现在4.35了你 金鑫铜 07-0207-02 13:42
- 1312 5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的双面光电解铜箔有什么特点和优势? 诺德股份股友 04-0307-02 13:42
- 2034 0 [中科曙光吧] 赶快跑啊兄弟们 吾心宇宙 07-0207-02 13:42
- 95 0 [深圳华强吧] 深圳华强,洗盘太好了 铁面无私的林南 07-0207-02 13:42
- 71 0 [天海防务吧] 倒锤就得走了 股友10n96H0790 07-0207-02 13:42
- 83 0 [*ST赛为吧] 主力在加仓你们在干啥 中国的FF 07-0207-02 13:42
- 107 1 [华脉科技吧] 割肉就拉升!咋滴要玩妖啊? 隔日了结 07-0207-02 13:42
- 238 1 [大华股份吧] 无论回购目的是什么,没有公司会高价回购的,回 潜力股里的潜伏者 07-0207-02 13:42
- 128 2 [宇晶股份吧] 这几天走势,拉起来一点就砸,谁还敢玩,成交量 股友Q53231675f 07-0207-02 13:42
- 68 0 [大位科技吧] 真尿性 yang炒股养家 07-0207-02 13:42
- 81 0 [百利电气吧] 今天绝对是诱多,明天闷杀 挣钱真的是好 07-0207-02 13:42
- 128 0 [金隅集团吧] 现在无论如何都要把股价拉起来,9号分红。在这 一叶残梦未醒A 07-0207-02 13:42
- 75 0 [上证指数吧] 上涨跌这么点,不知道还以为赚钱效应很好呢 股友350k2U0955 07-0207-02 13:42
- 87 0 [新莱应材吧] 估计今天就这样的了 春天花不开 07-0207-02 13:42
- 78 0 [赢时胜吧] 不得不佩服控盘技术牛逼 股友E7Y9762220 07-0207-02 13:42
- 93 0 [万盛股份吧] 真是仙股飘飘。 金鹏三轮车 07-0207-02 13:42
- 82 0 [中兴通讯吧] 赶紧下来,31块我就买了 潇洒不羁的姜琰咏 07-0207-02 13:42
- 128 4 [拓维信息吧] 差一点点进来了,吓死我了 赚钱买房_买车 07-0207-02 13:42
- 108 4 [数据港吧] 不经历风雨,怎么见彩虹,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 股市玩家老刘 07-0207-02 13:42
- 352 1 [东方甄选吧] 一个食品品牌到底值不值的信赖,就是要看他的食 身高180尖脸有腹肌 07-0207-02 13:42
- 192 3 [易方达标普医疗保健人民币A吧] 我一买就跌,一卖就涨是吧? 龍头运 07-0207-02 13:42
- 502 5 [广汇能源吧] 用融资做1分的T,手续费比较高,但是一次一分的 华尔街重生的韭菜 07-0207-02 13:42
- 9294 21 [浦发银行吧] 银行股集体反弹 浦发银行再创历史新高 浦发银行资讯 07-0107-02 13:42
- 186 3 [领先股份吧] 这个股票和我有仇,买完就大跌,卖完就大涨 逍遥妖妖 06-2707-02 13:42
- 141 0 [中信建投惠享债券C吧] $鹏扬季季鑫90天滚动持有债券C$继续收蛋,昨天 鑫福卡 07-0207-02 13:42
- 69 0 [杭钢股份吧] 全钢铁就你绿 盛开茉莉 07-0207-02 13:42
- 95 0 [*ST金科吧] 高点已经发出1.48,卖出。布林线中轨要去一下 西若 07-0207-02 13:42
- 275 3 [中国光大控股吧] 按照光控以往的惯例,中报扭亏为盈大概率不发预 潇洒不羁的秀颜8 07-0207-02 13:42
- 73 0 [兴业股份吧] 好上好起来了, 战斧666 07-0207-02 13:42
- 84 0 [国芳集团吧] 果然不该对你抱有期待 今年定要回本 07-0207-02 13:42
- 92 0 [招标股份吧] 前10大股东持仓71.48%,涨起来这么费劲 丁未fc 07-0207-02 13:42
- 84 0 [金龙羽吧] 跳水时间又到了?这不是洗盘吧 袅上青云 07-0207-02 13:42
- 120 0 [氧化铝吧] 都是我不好,平了,他起飞了 熊市首富 07-0207-02 13:42
- 78 0 [中旗股份吧] 我梭哈了,主力开牌! 致命毒蜂 07-0207-02 13:42
- 161 0 [长青科技吧] 给量化玩废了。 股神巴包特 07-0207-02 13:42
- 79 0 [新研股份吧] 准备贷款了又拉回来 吃面不叫我666 07-0207-02 13:42
- 88 0 [烽火电子吧] 跌停吧,别折磨人,到8块我就走了 账户已注销 07-0207-02 13:42
- 116 0 [国投瑞银先进制造混合吧] 一个 盆满成金地雨秋 07-0207-02 13:42
- 94 0 [新兴装备吧] 事实证明就是垃圾票,也没主力。一堆小散!完蛋 泡泡球球球 07-0207-02 13:42
- 74 0 [玻璃吧] 重要的是情绪, 浮云野客 07-0207-02 13:42
- 97 0 [雷科防务吧] 这货连亏4年为什么没被st 天天20cm涨停板 07-0207-02 13:42
- 54 1 [基金动态吧] $银华盛泓债券A$跟了好长时间,中间也有起伏, 真是快乐的一天呢 07-0207-02 13:42
- 90 1 [恒宝股份吧] 走势弱,大家不要上当!不要买~ TABHS 07-0207-02 13:42
- 128 1 [海正药业吧] 回购已达到金额的下限,公司随时会实行股权激励 劝君莫du泡沫股 07-0207-02 13:42
- 99 2 [国义招标(已切换)吧] 下午会拉上去吗? 深海之眼一鹰眼 07-0207-02 13:42
- 136 1 [卓翼科技吧] 这么辣极啊,昨天9.08买的30000股,昨天是赚的 努力学习技术 07-0207-02 13:42
- 130 1 [青岛啤酒吧] 跌的好惨啊 n14285011879c88c 07-0207-02 13:42
- 232 6 [中国武夷吧] 都不要幻想这只票会涨,有这个时间换到其他票可 AkonZ 07-0107-02 13:42
- 257 7 [联建光电吧] 高点的时候没有卖掉一些,涨的时候还想再高。跌 小散户lee 07-0107-02 13:42
- 96 0 [宝利国际吧] ,伊以停火后一直就没硬过,天天跌。 善解人意的游心宇 07-0207-02 13:42
- 154 0 [一汽解放吧] 散户布片散户股票又涨有跌这个价位不要害怕很多 股友Q00077869o 07-0207-02 13:42
- 77 0 [基金动态吧] 原本对基金投资有点灰心,偶然入手$银华盛泓债 云之彼端有个约定 07-0207-02 13:42
- 74 0 [玻璃吧] 这波行情是咋回事? 目标主力 07-0207-02 13:42
- 120 2 [永安期货吧] 价稳量缩,下午涨停 股友7OSska 07-0207-02 13:42
- 109 2 [中船科技吧] 这里面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都是给它的名字坑了的包 追高抄底没对手 07-0207-02 13:42
- 136 2 [东兴证券吧] 刚才又买回来了,庄开始拉升吧 我爱小CC 07-0207-02 13:42
- 106 1 [太阳纸业吧] 织布机了。主力勾的 宁静致远西柚 07-0207-02 13:42
- 77 0 [玻璃吧] 套了半个月,解套走了 痘痘哥哥 07-0207-02 13:42
- 89 0 [梦网科技吧] 这个走势吓走一批 股友98Z803M582 07-0207-02 13:42
- 105 0 [沧州明珠吧] 成交额5亿左右,换手不到10了今天。 财神助我一直涨 07-0207-02 13:42
- 86 0 [晶澳科技吧] 冲鸭,弟兄们 宝塔鎮股妖 07-0207-02 13:42
- 82 0 [拉卡拉吧] 往下至少还有10-20个点的空间才能止跌企稳。 磨刀嚯嚯嚯割韭菜 07-0207-02 13:42
- 107 0 [*ST华幸吧] 一个爆款的上涨开始大家都将信将疑吧 末班车r 07-0207-02 13:42
- 90 0 [*ST动力吧] 完了,拉钢铁股大盘要下跌了,这波行情到此为止 财劲报道 07-0207-02 13:42
- 215 4 [沪电股份吧] 今天创新高,护垫加油 活泼的耿博弘 07-0207-02 13:42
- 985 14 [立讯精密吧] 富贵险中求:立讯34.79出,34.39进,奕瑞88.17 爱上黄金坑 07-0107-02 13:42
- 76 0 [新恒汇吧] 放量下跌还会跌,破位下跌还会跌!次新股不言底 一亿停更 07-0207-02 13:42
- 75 0 [特发服务吧] 还没爽就不行了 兰清清 07-0207-02 13:42
- 79 0 [中国银行吧] 几把恶心玩意 基民c06y337201 07-0207-02 13:42
- 145 3 [国民技术吧] 感觉马上起飞了,挂上24.7 股友8k880W1197 07-0207-02 13:42
- 133 3 [诺德股份吧] 啥时候毛老板喝了啥时候反包,没人给他抬饺子 量化ssbbsb 07-0207-02 13:42
- 104 1 [深圳华强吧] 太可恶了退市吧 璞玉自生香 07-0207-02 13:42
- 104 2 [安控科技吧] 去那哪不行,我那么黑?能破坏市场吗? al2944212644117896 07-0207-02 13:42
- 152 1 [中航优选领航混合发起C吧] 此药比伟哥还猛 云12345678900 07-0207-02 13:42
- 102 0 [ST合力泰吧] 死守10日均线,跌破必见2.35元。 去星摘帽 07-0207-02 13:42
- 77 0 [中船防务吧] 下跌时候没有支撑,砸盘很流畅 连续涨停板王 07-0207-02 13:42
- 102 0 [贝因美吧] 大户在疯狂扫货,散户纷纷缴械。看不见硝烟的战 且炒且珍惜1237870 07-0207-02 13:42
- 70 0 [碳酸锂吧] 干它666 主力控盘1000多手 07-0207-02 13:42
- 92 0 [华工科技吧] 愿赌服输,亏3k撤了,清仓 欧内斯特的2025 07-0207-02 13:42
- 75 0 [钧达股份吧] 多晶硅期货涨停了 稳稳的椰子树 07-0207-02 13:42
- 95 0 [上海银行吧] T不好做,小心卖飞 股海小虾米1999 07-0207-02 13:42
- 66 0 [长城军工吧] 准备跌停吗 Lmh668 07-0207-02 13:42
- 68 0 [杭钢股份吧] 欧耶 目标加100W 07-0207-02 13:42
- 71 0 [玻璃吧] 只要很多人倒在黎明前就说明大行情来了 股友陈岩石 07-0207-02 13:42
- 74 0 [宇瞳光学吧] 这够使真无语,两市估计你是垫底! 笑笑侬 07-0207-02 13:4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