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0 2 [重庆钢铁股份吧] 涨这么多,几个意思 股海无涯htsa 07-0207-02 21:49
- 116 2 [健康之路吧] 真猛啊,这货还要跌80% 潜龙藏海 07-0207-02 21:49
- 199 5 [富特科技吧] 今天试盘,清洗套牢盘,可以参考智立方。 精准的韩芸菲 07-0207-02 21:49
- 297 7 [易方达竞争优势企业混合A吧] 这个基金经理为什么,坑惨了,其他全部涨起来了 基民91h0969K09 07-0107-02 21:49
- 549 0 [捷昌驱动吧] #强势机会# 股友873876p3z9 07-0207-02 21:49
- 171 0 [常铝股份吧] 给我冲冲冲冲啊 股友7AK6897828 07-0207-02 21:49
- 278 6 [好上好吧] 今年的深圳华强,不信走作看 ch20251 07-0207-02 21:49
- 1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中石化海上光伏破局:海水漂浮式技术如何撬动万 晨间财经眼 07-0207-02 21:48
- 187 0 [建投能源吧] 很好,继续保持,迈着小碎步,月底上8块 Shanyx 07-0207-02 21:48
- 130 0 [泓德慧享混合C吧] 打卡第17天,我是旅行党,我的手机相册里塞满了 取财有道NO1 07-0207-02 21:48
- 141 0 [金洲管道吧] 今天做T的看来蛮多的,希望明天让T飞。哈哈 明秋禹 07-0207-02 21:48
- 126 1 [众泰汽车吧] 周二市场三大指数分化,上证指表现强于创业板指 乐观的梅嘲讽9 07-0207-02 21:48
- 186 0 [通达电气吧] 明天汽车应该涨啦,特斯拉大涨 迷人的席昆1 07-0207-02 21:48
- 164 3 [浙文互联吧] 大家猜猜,这个绿头怎么混成了董事长? 无私奉献之爱妮梦 07-0207-02 21:48
- 106 0 [汇丰晋信低碳先锋股票A吧] 连跌三年,又开始往上走了 长风8838 07-0207-02 21:48
- 173 0 [御银股份吧] 明天低开5%的时候买点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0207-02 21:48
- 174 0 [*ST天茂吧] ,年报季报还出不来,维权了 大浪淘沙终不悔 07-0207-02 21:48
- 180 0 [康美药业吧] 三线归一踩在脚下,爆发弹跳看高2.09 洺熙96969 07-0207-02 21:48
- 133 1 [容百科技吧] 希望这周过25.08 股友GnVMLA 07-0207-02 21:48
- 941 2 [财经评论吧] 时评:投资上海有什么好处?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8
- 662 0 [百度集团-SW吧] 李彦宏动“刀”:百度需要怎样的CXO 百度集团-SW资讯 07-0207-02 21:48
- 188 1 [纳斯达克吧] 就问你服不服 赚钱好难好难 07-0207-02 21:48
- 804 0 [汉威科技吧] 机器人都开始上战场了 有激情的柔月羽16 07-0207-02 21:48
- 168 0 [麦格米特吧] 你爹涨了,明天不蒸馒头争口气吧 温和友善的三板斧 07-0207-02 21:48
- 246 0 [长城医药产业精选混合发起式C吧] 押注创新药,我在下半年投资中找到了方向 基民8d1f393258 07-0207-02 21:48
- 179 0 [金智科技吧] 老天啊。涨到15去吧 金907 07-0207-02 21:48
- 93 0 [海富通股票混合吧] 一日跌回解放前 股友igiVgZ 07-0207-02 21:48
- 185 1 [强达电路吧] 买到这熊公司,也真算倒霉!投资者关系一沓糊涂 autumc 07-0207-02 21:48
- 29964 61 [信通电子吧] 上市首日大涨超280%!董事长发声 信通电子资讯 07-0107-02 21:48
- 127 2 [阿里巴巴-W吧] 坚持不下去了,你可是龙头啊 只会价值投资 07-0207-02 21:48
- 200 1 [晶科能源吧] 哇塞,光伏ETF基金159863这波涨势太好了。从技 Monkeyddy 07-0207-02 21:48
- 298 3 [招商南油吧] 低价石油换军火,40架战斗机能换多少石油,南油 天泰1579 07-0207-02 21:48
- 478 4 [银华数字经济股票发起式A吧] 港股IPO市场持续活跃,新一轮申报热潮已经来临 DC风先生 07-0207-02 21:48
- 359 4 [拓新药业吧] 哈哈 股友67c886t278 07-0207-02 21:48
- 158 4 [创业黑马吧] 强庄控盘,敢来的来 害害害非菜 07-0207-02 21:48
- 158 0 [楚天龙吧] 暗盘跑了多少,大师说一下好吗 追板就套 07-0207-02 21:48
- 302 6 [宁波远洋吧] 海洋经济概念加上了,满仓干 我要好好的炒股 07-0207-02 21:48
- 147 2 [*ST元成吧] 立案没有个六个八个月没法结案,就是死也会回光 我是狗拖儿 07-0207-02 21:48
- 441 7 [众生药业吧] 昨日公告中的两款滴眼液获批,意味着众生药业进 这回真的不买了 07-0207-02 21:48
- 171 0 [上海贝岭吧] 开启下跌趋势。。。。 一条大龙选手 07-0207-02 21:48
- 195 0 [华安中证新能源汽车ETF发起式联接A吧] 太差 融入大自然 07-0207-02 21:48
- 178 0 [渤海化学吧] 看周线吧,日线会崩溃 熊猫再烧香 07-0207-02 21:48
- 218 2 [西典新能吧] 西典新能:累计回购约160万股 西典新能资讯 07-0107-02 21:48
- 696 3 [捷捷微电吧] 捷捷微电股东户数增加4.31%,户均持股21.91万元 捷捷微电资讯 07-0107-02 21:48
- 171 0 [常铝股份吧] 只要我一买,立马就可能不行了。这就是散户的力 股友7AK6897828 07-0207-02 21:48
- 173 0 [西上海吧] 明天记住跑,不然跌停割肉吧,不要赚最后一个铜 富有成金de律香川 07-0207-02 21:48
- 250 7 [菜油吧] 反倾销调查使全国家庭食用油支出提高20%,每年 空谷残声 07-0207-02 21:48
- 184 1 [隆基绿能吧] 高瓴就是搅棍 afhxhgjjftyu 07-0207-02 21:48
- 218 3 [重庆钢铁吧] 盘子太大了,涨不高吧 我要vivo 07-0207-02 21:48
- 489 4 [初灵信息吧] 完蛋了。今天尾盘加仓了。竟然发减持公告。1400 买到的全是杂毛 07-0207-02 21:48
- 198 2 [渤海汽车吧] 老庄就让游资拉高,股价高了再抛,然后接回不好 慢主力半步 07-0207-02 21:48
- 242 2 [ST人福吧] 人福医药:湖北山河律师事务所关于人福医药集团 ST人福资讯 07-0207-02 21:48
- 1249 22 [汇添富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增强发起式C吧] 光伏板块异动我如何布局 ,投资基金心态决定成 逍遥股海要做赢家 07-0207-02 21:48
- 235 4 [微创医疗吧] 今天最高赚1万多,收盘亏一千四 凝神的柏舟 07-0207-02 21:48
- 4628 5 [国联水产吧] 农林牧渔行业资金流入榜:国联水产等5股净流入 国联水产资讯 07-0207-02 21:48
- 712 5 [首旅酒店吧] 首旅酒店:北京首旅酒店(集团)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首旅酒店资讯 07-0207-02 21:48
- 178 0 [财经评论吧] 广州拟推出“商转公”贷款政策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8
- 155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半年卖地金额比肩一线城市 取消新房限价提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8
- 187 0 [财经评论吧] 美股三大指数小幅低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8
- 609 0 [财经评论吧] 上半年股债汇均跑赢美元资产!欧洲时刻正在来临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207-02 21:48
- 180 1 [众生药业吧] 45元以内随便买 扫地扫心地 07-0207-02 21:48
- 224 1 [天海防务吧] 军工强的时候,他跟海洋经济,海洋经济强的时候 抓妖王666888 07-0207-02 21:48
- 372 3 [海兰信吧] 兰兰厉害了,专供军工海洋装备(航母,舰艇,潜 纯朴de天堂鸟 07-0207-02 21:48
- 179 4 [XD长华集吧] 服了,今天被洗下车了,明天不会涨停吧 股友7DF6793985 07-0207-02 21:48
- 170 0 [金财互联吧] 每次绝望了,又给你一点希望? 多财有余得袁承志 07-0207-02 21:48
- 2196 2 [南京商旅吧] 板上都没有抛压,韭菜气死 勇敢的陆程10 07-0207-02 21:48
- 181 0 [宇环数控吧] 明天再跌我就先跑了拿了1个星期赚了39,分币不 股友72Y8815i13 07-0207-02 21:48
- 177 0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唱多的gou呢?都出来 快马加鞭6000 07-0207-02 21:48
- 159 0 [海通发展吧] 都是唱空的,万一明天涨了是不是又都是唱多的了 周密的柳柯爽 07-0207-02 21:48
- 179 0 [玻璃吧] 今晚没行情的,两三天的行情被白天走完了,看戏 苦海无涯526 07-0207-02 21:48
- 166 0 [人民网吧] 继续跌,,好么?我今天出货一半,继续跌,我再 股友71ih602273 07-0207-02 21:48
- 84 1 [中光学吧] 速度跌停 破釜沉舟再度登顶 07-0207-02 21:48
- 94 1 [雪人集团吧] 接着走,13.7的本,不到15不卖 一只迷茫的麦蚜虫 07-0207-02 21:48
- 166 0 [ST南新吧] 拉高出货了,没有格局票 放心持有7777 07-0207-02 21:48
- 199 0 [中国船舶吧] 船舶和重工是圣斗士的水产二人组。 股友530663Lk20 07-0207-02 21:48
- 104 0 [诺安积极回报混合C吧] 科技今天再磨一磨,明天是不是又可以起飞了 文静秀雅的车舒茜 07-0207-02 21:48
- 172 0 [海兰信吧] 明天能把人套死,今天唱多的人明显少了 不加杠杠渡天劫 07-0207-02 21:48
- 198 0 [道琼斯吧] 稳定币还有希望吗? 股友Z9105722m1 07-0207-02 21:48
- 159 0 [深水海纳吧] 明天低开买入 反驳者都是披萨 07-0207-02 21:48
- 161 0 [博敏电子吧] 明天搞点 低吸发家致富 07-0207-02 21:48
- 184 0 [银宝山新吧] 明天科技股应该会修复,市场最高标就是芯片的而 股友02a92225q8 07-0207-02 21:48
- 176 1 [百合花吧] 多方炮 清澈的生蕊 07-0207-02 21:48
- 217 0 [东华软件吧] 牛逼啊,股息好高每股0.05,按每股0.005.,比银 坚毅的阿童木 07-0207-02 21:48
- 190 0 [玻璃吧] 2当前30分钟级别跌破5均线,说明正处于高位振荡 股友qohL6J行稳致远 07-0207-02 21:48
- 200 0 [大全新能源吧] 光伏今天大爆发,A股和中概股都是大涨。 股友3299629h3q 07-0207-02 21:48
- 184 0 [天虹股份吧] 臭的很! 认真的西门庆 07-0207-02 21:48
- 5158 12 [鹏华中证高铁产业指数(LOF)C吧] 说 胡同ETF老炮儿 07-0207-02 21:48
- 163 0 [玻璃吧] 当心变空, 观市老者551518 07-0207-02 21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