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6 1 [露笑科技吧] 搞笑科技太弱了! nHZ008 07-0307-03 11:14
- 97 0 [海格通信吧] 真厉害能争口气吗,先布局等无人机大会看看有没 沈存楠4336 07-0307-03 11:14
- 81 0 [欧晶科技吧] T+1害惨多少散户。小散永远都是送人头 东吗丁啉 07-0307-03 11:14
- 79 0 [赛伍技术吧] 游资拉一下一地鸡毛留给你们韭菜幻想着 股友8T6173V789 07-0307-03 11:14
- 101 0 [天通股份吧] 经观察,这是一只笔股 复利小鲜肉 07-0307-03 11:14
- 113 0 [退市岩石吧] 快速买入,静等抬轿拉升。 股友oFNCKf 07-0307-03 11:14
- 83 0 [信通电子吧] 拉到30厘米角度看,这点波动约等于横盘而已 陨落的天才88 07-0307-03 11:14
- 111 0 [雅化集团吧] 涨两分钱就压盘 股友RzKlcp 07-0307-03 11:14
- 92 0 [明泰铝业吧] 都连续涨了8天了,也该好好调整一下了 涨跌自如23456 07-0307-03 11:14
- 124 0 [巨子生物吧] 可复美产品进入市场10多年了,效果如何,消费者 飞黄暴富de雨秋 07-0307-03 11:14
- 107 0 [中国神华吧] 一直再等回调,今天才开始回调,等止跌再买 长笛518 07-0307-03 11:14
- 91 0 [花溪科技(已切换)吧] 在里边的兄弟们赶紧去盘口添加概念碳中和乡村振 满仓天天涨停 07-0307-03 11:14
- 42 0 [银行ETF华宝吧] 太好了,是银行,我们有救了! 路易十六厘米 07-0307-03 11:14
- 84 0 [山子高科吧] 快卖,庄家顶住出贷。 股友5796m955X1 07-0307-03 11:14
- 100 0 [舜宇精工(已切换)吧] 这走势比st还st,精工里最垃圾的 随渔而安 07-0307-03 11:14
- 74 0 [维科技术吧] 这量能可以 个人教育基金账户 07-0307-03 11:14
- 120 1 [玻璃吧] 成本价1114,方向自己决定! 小牛去草地 07-0307-03 11:14
- 162 3 [经纬辉开吧] 无非就是价格问题 东财网友7525513804814640 07-0307-03 11:14
- 111 1 [国投智能吧] 稳定币又有起风迹象。。。 过客黑與白88970 07-0307-03 11:14
- 112 1 [*ST纳川吧] 涨停今天 稳健的齐凝乔 07-0307-03 11:14
- 214 5 [中水渔业吧] 月蓉花想9.8带着大家一起砸盘被主力看穿了不和 跟随大师脚步 07-0307-03 11:14
- 51 1 [永安行吧] 刚卖,就飙了 理想中线 07-0307-03 11:14
- 186 1 [圣元环保吧] 同样是牛磺酸,永安这一波涨了19个板,居然一个 股友diFDsB 07-0207-03 11:14
- 74 0 [赛力斯吧] 天天高开低走的小康之旅 随风溢香 07-0307-03 11:14
- 71 0 [宇邦新材吧] 卷后就是技术升级,对宇邦的前景很好 坚韧的玲中翼18 07-0307-03 11:14
- 91 0 [依依股份吧] 站2239,一路向东北哦 事了拂 07-0307-03 11:14
- 116 0 [贵绳股份吧] 这货粘上酒的话最低150元起,妥妥的进个三五十 股友m2667B3333 07-0307-03 11:14
- 114 0 [科大讯飞吧] 就是一个垃圾 贵州龙哥 07-0307-03 11:14
- 140 0 [沪金吧] 维哲论期:沪金短线继续走强 维哲论期2号 07-0307-03 11:14
- 85 1 [鸿博股份吧] 又被T党利用了 亦凡人 07-0307-03 11:14
- 192 9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16进来的,今天15.2清的,妈的,主力别这样 股友U7268T3697 07-0307-03 11:14
- 81 0 [北汽蓝谷吧] 没量没猪力,一涨就压,谁敢买 恒科大遍指数 07-0307-03 11:14
- 190 7 [鹏鹞环保吧] A股分红利-是把自己的股价减下来-然后还得缴税- 股友VDsANc 07-0307-03 11:14
- 332 8 [红星发展吧] 北京红星二锅头是红星发展的吗 水平视角159000 07-0207-03 11:14
- 100 0 [*ST华幸吧] 没想到今天进来还能跌,看着放量了咋就不拉升呢 刚正不阿的邱港 07-0307-03 11:14
- 84 0 [神剑股份吧] 每天都是心电图,耐心等吧,横起来多长,竖起来 二牛冲冲冲冲冲 07-0307-03 11:14
- 79 0 [世纪恒通吧] 为什么一直跌,是不是触犯天条了! 勤奋的何思源1 07-0307-03 11:14
- 79 0 [蓝思科技吧] 创业板今天就靠你拉大阳了无语 贵妃醉股 07-0307-03 11:14
- 82 0 [安诺其吧] 涨的多的回调。你在地板上也回调。冲6冲几次啦 股友8Zd9103850 07-0307-03 11:14
- 82 0 [中洲特材吧] MD跌一天一周都涨不回来 n14304062834d83f 07-0307-03 11:14
- 89 0 [翰宇药业吧] 出不完的货,都不要买 拨云见日LC 07-0307-03 11:14
- 91 1 [移远通信吧] 伙计们使劲砸,谢谢 FFF999999 07-0307-03 11:14
- 323 6 [国债期货吧] 你们出货吃大肉,我们喝点汤也不行 老王擒龙 07-0307-03 11:14
- 419 8 [顺鑫农业吧] 13.75不破就是低吸,往下空间有限,往上空间无 LAWYER 07-0207-03 11:14
- 111 0 [龙佰集团吧] 碳酸锂期货不断上涨 股友909d39N253 07-0307-03 11:14
- 90 0 [康方生物吧] 今天当康康 股友275EQ33852 07-0307-03 11:14
- 84 0 [舒泰神吧] 大盘涨,这还是不放前天买进来的 股友9JzCYy 07-0307-03 11:14
- 69 0 [大烨智能吧] 怒亏十个点 芭菲凡 07-0307-03 11:14
- 97 0 [酒鬼酒吧] 相信胖哥哥的眼光 我是快乐的操盘手 07-0307-03 11:14
- 105 0 [顺威股份吧] 好股,有点像去年顺纳股份的走势,可惜没有买先 明天更漫长丶 07-0307-03 11:14
- 96 0 [宝丽迪吧] 想不到这么 风雨无阻夜行侠 07-0307-03 11:14
- 100 1 [三峡旅游吧] 下午必翻绿,这是规律,拭目以待 股友tXTxTt 07-0307-03 11:14
- 116 1 [宝丽迪吧] 验证结果不理想了,需要多次重复验证,神们提前 aa000111cc 07-0307-03 11:14
- 100 1 [中远海能吧] 今天没戏,庄家猛砸出货 海纳百川上涨趋势 07-0307-03 11:14
- 168 4 [斯瑞新材吧] 还没有跌到位,就拉升,只会摔得更狠 才望成章的唐晨 07-0307-03 11:14
- 402 5 [富春股份吧] 根据这个股的调性,明天低开可能性大,如果给到 我这颗韭菜不好割 07-0207-03 11:14
- 12481 23 [天齐锂业吧] 碳酸锂跌破6万元/吨 企业称“剪刀差”会带来盈 天齐锂业资讯 06-2807-03 11:14
- 79 0 [容百科技吧] 看来还得下午一波流带起来 一路随行 07-0307-03 11:14
- 78 0 [中远海控吧] 加速走填权行情 股友932ll76855 07-0307-03 11:14
- 99 0 [卫星化学吧] 卫星化学7月3日盘中涨幅达5% 卫星化学资讯 07-0307-03 11:14
- 90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T看了两毛,盯一上午,真难…… 尤迪安的召唤 07-0307-03 11:14
- 228 4 [*ST中岩吧] 这个时候形势已经很明朗了,还有人看不懂吗?11 多赚钱去消费 07-0307-03 11:14
- 159 3 [金晶科技吧] 现在对它只有一个要求,尾盘收红 新奇的我 07-0307-03 11:14
- 92 0 [远光软件吧] 你咋不 股友YRvfQT 07-0307-03 11:14
- 97 0 [*ST特迅吧] 冷呀奥特,一手几手,需要加衣,会感冒,一感冒 井井123 07-0307-03 11:14
- 95 0 [ST棕榈吧] 今日诱多 股友8W55937G92 07-0307-03 11:14
- 74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天有可能涨停了 国色天香的兰诺冬 07-0307-03 11:14
- 104 1 [睿智医药吧] 全仓梭哈 基民836186NO83 07-0307-03 11:14
- 250 3 [*ST雅博吧] 真是弱暴了,这个无能操盘手,今天是射击之星还 私募投资者 07-0307-03 11:14
- 104 1 [宜搜科技吧] 带血的股票,67.25元下跌至4.35元的宜搜科技,3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1:14
- 177 2 [中信证券吧] 银行5个超万亿市值,保险2个,券商最多4000亿, 股友3H3F889952 07-0307-03 11:14
- 161 1 [南华期货吧] 世界汇金之港 春华夏至 07-0307-03 11:14
- 119 3 [*ST威领吧] 不仅主力和庄家在砸散户也在砸恐慌呀 垒球达人8223 07-0307-03 11:14
- 283 2 [华宝标普油气上游股票人民币A吧] 每6秒买入20手的机器人又出现了 炒韭菜的西门吹牛 07-0307-03 11:14
- 85 0 [永辉超市吧] 天下苦永辉久也 牛牛much 07-0307-03 11:14
- 92 0 [湖南天雁吧] 这货出的有点牛逼的,跌停板出货。 义乌远东 07-0307-03 11:14
- 88 0 [开开实业吧] 啦集中的啦集 佛系炒男 07-0307-03 11:14
- 100 0 [正邦科技吧] 完美诠释了啥是死猪不怕开水烫 股友63862i0A08 07-0307-03 11:14
- 100 0 [鸿合科技吧] 成交量很少,无人气! 云中哥哥3219 07-0307-03 11:14
- 152 4 [大东南吧] 牛逼的大哥一直在接啊,什么鬼? 圭塘鑫 07-0307-03 11:14
- 89 2 [中毅达吧] 赶紧下来吧,30日线等着你呢 天道0酬勤 07-0307-03 11:14
- 159 3 [盈新发展吧] 呼唤战略股东,谁去过他家乐园,到底怎么样啊? 精密仪器 07-0307-03 11:14
- 117 2 [综艺股份吧] 可以改名股份了 股界一把手 07-0307-03 11:14
- 79 0 [万里马吧] 没什么好急的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307-03 11:14
- 73 0 [ST际华吧] 不要自欺欺人了,跌停,暴涨就暴跌 际华集团牛牛 07-0307-03 11:14
- 101 0 [润泽科技吧] 玩泥 n1413521440924ba3950 07-0307-03 11:14
- 82 0 [中旗股份吧] 这股太牛了!每天都是托单,只托不买,操控股价 跌宕起富 07-0307-03 11:14
- 117 0 [今创集团吧] 在《交通运输大规模设备更新行动方案》等政策的 股友xRLTal 07-0307-03 11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