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7 0 [常山北明吧] 学生放假,华为平板又要卖疯,鸿蒙再次迎来利好 股友09yR569200 07-0307-03 12:56
- 585 2 [*ST康佳A吧] 一拉我就卖! 荞粑麦子粑 07-0307-03 12:56
- 86 0 [COMEX黄金吧] 这庄家,美元那么涨他也涨,赌网上非农数据吧太 爱的音箱 07-0307-03 12:56
- 74 0 [大地熊吧] 漂亮!轮动收割傻散户 股友v1dDLx 07-0307-03 12:56
- 94 0 [福光股份吧] 有个性。。。 飞天不是茅台 07-0307-03 12:56
- 84 0 [五矿资本吧] 人家20厘米,你2分钱,这就是差距 高点一定卖一半 07-0307-03 12:56
- 87 0 [光力科技吧] 这票操盘是个深井冰,脑洞很大 A股擒龙天师 07-0307-03 12:56
- 326 0 [长城军工吧] 2025年7月3日午评。 芷水姐的笔记 07-0307-03 12:56
- 113 0 [三德科技吧] 走势太强 默然晓晓 07-0307-03 12:56
- 103 0 [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吧] $信澳研究优选混合A$行情不是一蹴而就的,先建 散资理财虎 07-0307-03 12:56
- 103 0 [欣灵电气吧] 去年也是6*7月份也是换手六十多涨到了35难道历 海冰723 07-0307-03 12:56
- 93 2 [大东南吧] 午后地天. 天才交易员小孙 07-0307-03 12:56
- 151 0 [方正富邦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吧] $方正富邦中证全指自由现金流ETF联接C$在当前复 夺目的何海燕5 07-0307-03 12:56
- 727 0 [海光信息吧] 后市就是沿着五日线下跌 靓昆668 07-0307-03 12:56
- 87 0 [诺亚控股吧] 最近交易量还是可以的,比一般港股通强很多了 股友8k1128272g 07-0307-03 12:56
- 89 0 [江龙船艇吧] 各位大哥:分到红开心不? 大刀安 07-0307-03 12:56
- 80 0 [重庆钢铁吧] $重庆钢铁(SH601005)$ 股友5R850o5565 07-0307-03 12:56
- 130 0 [信澳成长精选混合A吧] 我陪伴多年,良心何在 基民gxNnev 07-0307-03 12:56
- 88 0 [吉峰科技吧] $吉峰科技(SZ300022)$ 无比愉悦 07-0307-03 12:56
- 86 0 [神州数码吧] 在补了缺口后应该在33到34的这个区间能止跌健稳 红枫a 07-0307-03 12:56
- 105 1 [ST云动吧] 上午诱多成功,下午砸盘割韭菜!都是同一拨人 温州古神 07-0307-03 12:56
- 101 0 [杭钢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公司?有点缺德了 股友fWfEqx 07-0307-03 12:56
- 137 2 [东方电热吧] 盘面语言基于东方非同小可的智能Al小米皮肤、固 shashasha1 07-0307-03 12:56
- 819 6 [同宇新材吧] 财神保佑!必中同宇新材信心必中! 十现美好静待花开 07-0207-03 12:56
- 293 6 [野马电池吧] 赶紧跑把,电池退潮,这个野马不行,是跟诺德股 股海沉浮时刻小心 07-0207-03 12:56
- 74 0 [永安药业吧] 这个票什么时候翻倍了 卖房子的牛 07-0307-03 12:56
- 77 0 [赛伍技术吧] 几年了,可以往上串串了 文韬武略之双子座 07-0307-03 12:56
- 145 1 [光启技术吧] 此股老庄结合量化,任意拉升或打压,因大多数散 谦恭平和地伊洛蒂 07-0307-03 12:56
- 99 1 [中百集团吧] 各位悲伤之时,进来凑热闹,谢谢! 日进富贵得孙膑 07-0307-03 12:56
- 711 4 [华大九天吧] 您好!请问:之前公司有提到25年会实现全流程覆 股友YCGpyP 05-1507-03 12:56
- 91 0 [郴电国际吧] 大涨开始了20 文静秀雅的玉衡2 07-0307-03 12:56
- 106 2 [中科电气吧] 垃圾急拉出货太明显了快跑 神之左手亲 07-0307-03 12:56
- 99 2 [兴森科技吧] 深南电路甩你十条街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2:56
- 101 2 [昆仑万维吧] 主力真有耐心,一个涨停,慢慢出货到现在! W日出东方 07-0307-03 12:56
- 32 0 [政金债ETF富国吧] 零钱不闲置,证金债收益稳健还免税,积少成多的 疏雨桐花 07-0307-03 12:56
- 87 0 [利君股份吧] 缩量跌,这是啥情况,下午也应该就是这样阴跌了 专心的挣钱 07-0307-03 12:56
- 110 0 [德康农牧吧] 这么大的盘子也能砸成这样,这是犯了天条么?这 炒个交代 07-0307-03 12:56
- 85 0 [兆易创新吧] 赔死你哈哈哈哈,反正我没仓位死韭菜,骂的就是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3 12:56
- 100 0 [中国重工吧] 今天有船去香江旅游,这里飘绿,是故意给上面滴 斐然四海de王常笑 07-0307-03 12:56
- 47 0 [酒ETF鹏华吧] 与恒生科技相比,港股通科技中小盘成长股占比更 悠然自赏 07-0307-03 12:56
- 101 0 [蓝英装备吧] 昨天预告你们了,大佬全跑了,当天进的资金就是 只看不玩 07-0307-03 12:56
- 117 2 [ST通葡吧] 我来包掉、我走包涨、屡试不爽!可以当买卖股票 金选ST好运连连来 07-0307-03 12:56
- 111 1 [智动力吧] 直接闷杀所有散户 已修成妖 07-0207-03 12:56
- 71 0 [信通电子吧] 今天不会涨了,高开没高走就知道今天没戏 游击队长向前冲 07-0307-03 12:56
- 82 0 [西安饮食吧] 真是垃圾 股友G866H36792 07-0307-03 12:56
- 155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海洋经济就看好中国海洋石油和山东新华制药。这 远古蜀人 07-0307-03 12:56
- 216 4 [翰宇药业吧] 这股真累,创新药个个到天上去,这股基本面和消 流浪的晓冬 07-0307-03 12:56
- 407 2 [贵州茅台吧] 白酒企业在连续12年的产量下降后,原来年年提价 小号的华娴5 07-0107-03 12:56
- 264 1 [湖南天雁吧] 已经下班了,拉不拉都与我无关 芒果味12 07-0307-03 12:56
- 296 3 [润欣科技吧] 亲爱的董秘,润欣科技截止到6月30号股东人数是 润欣科技股友 07-0207-03 12:56
- 382 12 [超声电子吧] 今天全部清仓,静待明天跌回11.40买入 超级量化做空超声 06-3007-03 12:56
- 77 0 [微创脑科学吧] 这么坑的吗,第三只港股就被埋了 股市虾仁 07-0307-03 12:56
- 88 0 [股市实战吧] 起飞个球,都能进口了还利于国产?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307-03 12:56
- 91 0 [壹连科技吧] 我只争对短线抄手、看到机会抄一把就走、我们赚 安静从容dxsy 07-0307-03 12:56
- 108 1 [高德红外吧] 下午会怎么走?求解 股友092h5m9529 07-0307-03 12:56
- 87 0 [嘉化能源吧] 中报过5亿 股友520191V51Y 07-0307-03 12:56
- 109 1 [ST际华吧] 跌停附近全是散户挂单买,主力不会让去碰的 老曾202109140140 07-0307-03 12:56
- 87 1 [安妮股份吧] 我是不卖,跌停补仓,继续补,补到反弹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7-0307-03 12:56
- 246 2 [百隆东方吧] 我昨天盯着美诺华不敢进,今天你还是一个样子, 不是韭菜是股民 07-0307-03 12:56
- 116 2 [协鑫能科吧] 资产化代币第一股,天空才是极限 哥的猜想 07-0307-03 12:56
- 1868 6 [TCL科技吧] $TCL科技(SZ000100)$ 股海沉浮洞察先机 07-0207-03 12:56
- 4030 27 [中电鑫龙吧] 中电鑫龙及子公司中电兴发(002298)的具体发展 安福盛 06-2807-03 12:56
- 131 4 [东方电热吧] 怎么样洗也是个脏东西 一块的一半 07-0307-03 12:56
- 1113 6 [有研新材吧] 有研这个是好股,去年至今操作这个股不管怎么跌 有激情的星水峰13 07-0307-03 12:56
- 81 0 [海顺新材吧] 走了,拜拜 戈木南 07-0307-03 12:55
- 94 0 [寒武纪吧] 走下神坛的寒武纪代表的不是中国高科技,而是资 人性是张网 07-0307-03 12:55
- 96 0 [佛燃能源吧] 甲醇期货张嘴了!留给主力的时间不多了 治大国如烹小鲜 07-0307-03 12:55
- 9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个大家怎么看,恐慌吗,好好的没事来个这个消 宁可错过不能再错 07-0307-03 12:55
- 89 1 [国轩高科吧] 这个位置左右可能要调整两个星期 红火灶心土 07-0307-03 12:55
- 128 2 [金晶科技吧] 临近中午这一拉把这个股拉坏了!调整一天不行吗 炒股难炒股险 07-0307-03 12:55
- 180 1 [特发信息吧] 全是大单砸着出货,如果今天跌停,后面就不好了 一颗小韭菜55 07-0307-03 12:55
- 75 0 [野马电池吧] 真是急涨急跌啊 风度儒雅的 07-0307-03 12:55
- 102 0 [仙坛股份吧] 高低点逐步下移,继续无视板块,配合大盘共振阴 灵369 07-0307-03 12:55
- 415 4 [经纬股份吧] 经纬股份:目前公司业务不涉及海洋领域 经纬股份资讯 07-0307-03 12:55
- 24240 31 [海南高速吧] 000886,重大资产重组! 海南高速资讯 07-0207-03 12:55
- 81 0 [利民股份吧] 苏利涨停了 改不了短线操作 07-0307-03 12:55
- 107 0 [股市实战吧] 心如止水 深圳厂哥 07-0307-03 12:55
- 97 0 [*ST香雪吧] 怕等到交易所的消息? 千年等一趟 07-0307-03 12:55
- 90 0 [海润1吧] C27,怎么不骂人了?罗威纳后代! 三碗可过岗 07-0307-03 12:55
- 97 0 [国星光电吧] 国企有市值考核的,无非就是多存久点了!!! 股友51138i5P63 07-0307-03 12:55
- 85 0 [台基股份吧] 半年报开始,这个月回避科技股,踩雷了就玩完 kkover 07-0307-03 12:55
- 110 2 [鞍钢股份吧] 7月3日的融资融券信息为什么看不到 牛转乾坤2019 07-0307-03 12:55
- 337 2 [*ST天宜吧] 底部区域,板块已经启动了,还怕什么?有狗吓唬 日曜鑫呈 07-0207-03 12:55
- 197 2 [科德数控吧] 东北第一股人气常年在五千上下 游资hubiao 07-0107-03 12:55
- 94 0 [顺灏股份吧] 挺好的,慢慢来,趋势死于加速! 鱼ABC 07-0307-03 12:55
- 535 1 [中电环保吧] $中电环保(SZ300172)$ 经济复苏001 07-0307-03 12:55
- 86 1 [全通教育吧] 我昨天买的今天没开盘就挂6.09全卖了你随便折腾 我啥都不会啊呵呵 07-0307-03 12:55
- 82 0 [赣锋锂业吧] 期待下个目标38.88,加油! 晨星2022 07-0307-03 12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