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7 0 [健民集团吧] 神经病 炒股小学牲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西部牧业吧] 西部牧业7月4日快速回调 西部牧业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安诺其吧] 破玩意 山城燕子6701 07-0407-04 09:31
- 51 0 [博济医药吧] 博济医药7月4日快速上涨 博济医药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民爆光电吧] 这玩意儿背离大盘40% 只有股价真 07-0407-04 09:31
- 189 1 [股指期货吧] 74小心狼来了 gz17996 07-0407-04 09:31
- 139 2 [长盛轴承吧] 看下股东人数增加了6倍,就知道主力把货全部出 无人驾驶技术 07-0307-04 09:31
- 79 0 [盈方微吧] 盈方微7月4日快速上涨 盈方微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润和软件吧] 下跌通道的票,反弹就是逃命机会,割多割少都得 喜欢涨不停华叔 07-0407-04 09:31
- 75 0 [电化转债吧] 这玩意真行,开盘即停牌 且珍惜1 07-0407-04 09:31
- 66 0 [黄山旅游吧] 算你狠服了拜拜 又要中新股了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盈新发展吧] 开盘又是最高价 吉巴达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万马股份吧] 自动扣款的app 牛牛牛牪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振华重工吧] 主力走了,一日游行情,不要抱任何幻想了 Faramir0104 07-0407-04 09:31
- 65 0 [中粮科技吧] 我出了这货入原油,就一路涨 韭等供民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安克转债吧] 多久可以交易 随便买点赚包烟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医渡科技吧] 跑,今天还是低走 韭菜根深蒂固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大智慧吧] 不跑没机会了赶紧跑等下来了我再买 股友90388q7N99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新恒汇吧] 每日会跌2到3个点,直至到30元 股友w667272d25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新恒汇吧] 不买,肯定跌破50 舞台上闪闪发光 07-0407-04 09:31
- 65 0 [新海宜3吧] 不及时出投票公告,就是为了制造恐慌,低价买股 金钻8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飞马国际吧] 要抓紧了时间不多了 游资六一中路_61 07-0407-04 09:31
- 63 0 [软控股份吧] 要跌停啊? 股友23G63Y1706 07-0407-04 09:31
- 59 0 [深水海纳吧] 冲啊!冲啊 一个有幽默感的人 07-0407-04 09:31
- 80 0 [基金动态吧] 央行积极稳经济,慢牛行情持续。银华盛泓债券基 彭苇苇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长春高新吧] 就看创新药认可度了 有执行力的馨雪光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股市实战吧] 沪市大盘股指没有回补早盘低开分钟图上缺口之前 股海上的灯塔 07-0407-04 09:31
- 78 0 [海航控股吧] 大家还看不明白吗,这是要躺平,要做一只会飞的 股友1800t7o719 07-0407-04 09:31
- 345 0 [中利集团吧] 加油,快点跌 羊加囍 07-0407-04 09:3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绿周五 nbn15823 07-0407-04 09:31
- 76 0 [比亚迪吧] 来一个跌停 股友525I819V71 07-0407-04 09:31
- 42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故意的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柳钢股份吧] 牛啊!牛 军a哥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宇信科技吧] 又要绿,真的是无语 眉清目秀的韩念茜 07-0407-04 09:31
- 71 0 [*ST特迅吧] 快快 赌鬼没有明天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新朋股份吧] 吝啬 四季的夏澈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金一文化吧] 守得云开见月明 大鼠0088 07-0407-04 09:31
- 75 0 [兄弟科技吧] 分析一下早盘量 常游天下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上证指数吧] 只会拉银行,个股都跌成什么鬼样了 股友F8372e9185 07-0407-04 09:31
- 76 1 [中嘉博创吧] 开盘价414试一试是什么意思? 有成的徒昭 07-0407-04 09:31
- 110 7 [*ST岭南吧] 兄弟们,等我已经在贷款的路上了,打算贷款5000 木木木不成林 07-0407-04 09:31
- 86 1 [三变科技吧] 不高开就跑路 不碰杂毛碰了吃s 07-0407-04 09:31
- 103 2 [电投水电吧] 坐等8块抄底的第六天 股友9998a7051G 07-0407-04 09:31
- 117 1 [电化转债吧] 能盘二斤牛鞭不 线上持破位走 07-0307-04 09:31
- 140 4 [富特科技吧] 个人观点,富特科技是远景不错的慢牛股,也所以 坚硬的海鸟 07-0307-04 09:31
- 61 0 [蓝思科技吧] 看来昨天卖对了~ 大唐韭公子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南山控股吧] 开了,慢慢减给你 南山牛股涨四块五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百利电气吧] 太鹅心了 股友23012d0E95 07-0407-04 09:31
- 63 0 [ST亚光吧] 上船容易下船难 顽皮的雏莓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好上好吧] 纵深推进全国统一大市场建设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银座股份吧] 破30亿了冲鸭 天命韭王 07-0407-04 09:31
- 89 0 [永泰能源吧] 太无语了,华西证券隔夜单没用,16:40挂的,前 半导体谷仓 07-0407-04 09:31
- 204 0 [南山铝业吧] 大哥的8000多手 完美的谢卓婷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中国软件吧] 又软又贱 A大涨红兔 07-0407-04 09:31
- 66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港股完了,都去创业板把 山中怪人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好上好吧] 好家伙,还好昨天没买你 k线与我 07-0407-04 09:31
- 65 1 [好上好吧] 最后一秒还砸下去而不是拉起来,说明今天最少也 结实de雷神 07-0407-04 09:31
- 70 1 [美年健康吧] 要一飞冲天 把你别到裤腰带 07-0407-04 09:31
- 91 2 [百联股份吧] 可以干了 深情的龚婕1 07-0407-04 09:31
- 98 1 [中国国贸吧] 中国国贸:融资净买入392.86万元,融资余额2.72 中国国贸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308 1 [新里程吧] 每天T一下精神抖擞 燒仙草 07-0307-04 09:31
- 115 4 [纳指ETF广发吧] 太假了。都新高了。这玩意涨涨不动。跌跌的要死 取个名字叫橙子 07-0307-04 09:31
- 63 0 [纳指ETF广发吧] 天天有人喊跑,我昨天还大仓位加仓了。美股就一 股友6175660G3M 07-0407-04 09:31
- 90 0 [北方国际吧] 长城军工,湖南天雁均没有这样的动作 科创180 07-0407-04 09:31
- 67 1 [天海防务吧] 直线下降 韭菜一家 07-0407-04 09:31
- 116 1 [焦煤吧] 最近这指标系统做焦煤波段太舒服了,免费分享大 鹤九皋hejiugao6 07-0407-04 09:31
- 88 1 [诚志股份吧] 大股东竟然是海洋概念 涨声如雷 07-0407-04 09:31
- 98 4 [金一文化吧] 握草下班了 行者武松也 07-0407-04 09:31
- 73 2 [远光软件吧] 今天 丛龙强 07-0407-04 09:31
- 177 6 [平安银行吧] 银行的坏账比你想的还要多的多,只是不报 东北街溜子 07-0407-04 09:31
- 243 3 [国盛证券吧] 有清仓的吗 要你命A3000plus 07-0307-04 09:31
- 68 0 [天赐材料吧] 无语 豪爽泼辣的袁澜菱 07-0407-04 09:31
- 72 0 [聚光科技吧] 集合竞价跑了一个亿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御银股份吧] 这支票真的废了,我在里面亏大了。 基民zJfFBF 07-0407-04 09:31
- 81 1 [指南针吧] 我想等68.68的时候干进去 金金月文静 07-0407-04 09:31
- 124 1 [福建高速吧] 福建高速:融资净偿还279.66万元,融资余额2.58 福建高速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106 0 [菲达环保吧] 昨天就涨了一个多点。就这么多看多的出来了。就 招财高雅得苏星河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瑞斯康达吧] 久违的成交量 股友2f30X10885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中百集团吧] 太废了吧 股友65q633918K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XD同方股吧] 又下来了,操,中核 散户一个007 07-0407-04 09:31
- 58 0 [国脉科技吧] 没得格局主力 见好就收大A 07-0407-04 09:31
- 55 0 [国光连锁吧] 太弱了 拳打织布机 07-0407-04 09:31
- 38 0 [长城军工吧] 快跑快跑 龙炘瑶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天汽模吧] 连绿了四天啦 财经俗人 07-0407-04 09:31
- 82 0 [ST南都吧] 南都电源财务风险与盈利恶化,亏损扩大:2025年 重大资讯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舒泰神吧] 卖出挣点零食钱 善厨的步莉 07-0407-04 09:31
- 56 0 [*ST特迅吧] 快 赌鬼没有明天 07-0407-04 09:31
- 83 1 [晶泰控股吧] 完犊子了 股友kbzTrB 07-0407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