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2 0 [雅克科技吧] 司马公司 股友720Y99087Y 07-0407-04 09:31
- 258 0 [诚邦股份吧] 还是兑现吧 筹码收集完毕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广州酒家吧] 没看过这么死的股,一天就几分钱晃悠 像坐过山车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上证指数吧] 注意,银行又来了 lianggr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大东南吧] 太激烈了 股友270d08K253 07-0407-04 09:31
- 157 0 [花园生物吧] 看看兄第科技吧,邵总! 一叶知秋香 07-0407-04 09:31
- 48 0 [威士顿吧] 烂东西 南方六菲特 07-0407-04 09:31
- 59 0 [第一创业吧] 第一拉圾 快乐来自梦想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旗天科技吧] 继续绿 乐淘淘得魅兰莎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华纺股份吧] 今天又在这个位置跳一天了 松哥股神 07-0407-04 09:31
- 140 0 [青山纸业吧] 2.21买进,目标2.29。 gap20ema 07-0407-04 09:31
- 57 0 [日发精机吧] 玩了 向好向 07-0407-04 09:31
- 67 0 [TCL科技吧] 4.53过不去 Z曙光初现 07-0407-04 09:31
- 47 0 [广生堂吧] 老乡,别跑 东方朔月007 07-0407-04 09:31
- 66 0 [确成股份吧] 丸辣 biou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卓翼科技吧] 什么个lj玩一会,瞎b主力 股友696206eg71 07-0407-04 09:31
- 66 0 [微芯生物吧] 上演了跑得快! cooljimmy 07-0407-04 09:31
- 62 1 [红旗连锁吧] 绿大青蛙 Jojoro 07-0407-04 09:31
- 404 3 [凯撒旅业吧] 有病,又不是封板 helong020 07-0407-04 09:31
- 62 1 [股市实战吧] 你这两个问题刚好是我前一天在DP上问的,难道你 范蠡6688 07-0407-04 09:31
- 69 1 [亿纬锂能吧] 港股宁王疯狂爆涨!出了什么大利好电池的消息! 无人驾驶技术 07-0407-04 09:31
- 62 2 [盟固利吧] 看谁今天跑得快 富可万贯de祖千秋 07-0407-04 09:31
- 313 2 [模塑科技吧] 跳台已建立,水下见。 熵盈九州 07-0407-04 09:31
- 194 1 [东方电气吧] 地球外氢能,核能风能都大涨。我们且看这里硬核 御银之友 07-0307-04 09:31
- 157 2 [富特科技吧] 明天低开五个点,然后调整阴跌半死不活一个星期 全是韭菜割不完 07-0307-04 09:31
- 169 5 [万孚生物吧] 60天线明天要拐头了 年年多谋de墨子 07-0307-04 09:31
- 134 2 [晶科科技吧] 上涨无力,那就下跌。 hdhehduhh 07-0307-04 09:31
- 260 5 [中洲特材吧] 验证一下,明天高开 海阳多多哥 07-0307-04 09:31
- 53 0 [巨力索具吧] 跑 股友21o8d06619 07-0407-04 09:31
- 103 2 [生益科技吧] 沪电翻倍 股友28nB559787 07-0407-04 09:31
- 82 3 [股市实战吧] 巨星开盘跑了,本来就是高位,给个高开兑现了, 盛京赵子龙 07-0307-04 09:31
- 112 1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:融资净买入287.16万元,融资余额3.19亿 新里程资讯 07-0207-04 09:31
- 68 0 [湖南投资吧] 老铁们即将起飞 天升我财 07-0407-04 09:31
- 74 0 [达仁堂吧] 哦豁 股市赚钱真难啊 07-0407-04 09:31
- 47 0 [中京电子吧] 洗走了 ST哈基仙 07-0407-04 09:31
- 48 0 [好利科技吧] 让你们乐观, 靠st养家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*ST岭南吧] 久违的涨停! 股友c612Z50389 07-0407-04 09:31
- 81 0 [洪田股份吧] 赶紧拉 股友r180t27503 07-0407-04 09:31
- 60 0 [兆易创新吧] 千万别反弹 飞花映雪 07-0407-04 09:31
- 76 1 [中国建筑吧] 这价位适合做T 股友t5802138O3 07-0407-04 09:31
- 157 6 [硕贝德吧] 以我20年的经验告诉你今天会大跌开盘 奇哩古怪 07-0407-04 09:31
- 64 0 [军工ETF国泰吧] 来来了总算等到机会上车 旭日升金 07-0407-04 09:31
- 61 0 [泰嘉股份吧] 减持应该是刚刚开始,后面还有大量减持. 京户墅车男博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*ST广道(已切换)吧] 有可能会成为重组龙头吗? 万事同喜的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融创中国吧] 我只知道底部越来越高了,此时不加仓,更待何时 深山鹿 07-0407-04 09:31
- 54 0 [韩建河山吧] 大资金收到风了吗?都往外跑 大卫阁下 07-0407-04 09:31
- 58 0 [晶科科技吧] 分批减仓,享受乐趣 炒股靠灵感 07-0407-04 09:31
- 69 0 [吉大正元吧] 杂毛就杂毛,看看楚天龙 深圳土豪琳培钧 07-0407-04 09:31
- 52 0 [上海电影吧] 还是砸盘的一天,懵了 股友69O2761P50 07-0407-04 09:31
- 71 0 [高乐股份吧] 哈尔斯大涨高乐还跌垃圾。 ww88853 07-0407-04 09:31
- 50 0 [思创智联吧] 买买买 马丁未 07-0407-04 09:31
- 58 1 [道氏技术吧] 不错,高位抛,低位接,忙的很呢! 宏港4377 07-0407-04 09:31
- 67 2 [一博科技吧] 永远的杂毛股怎么上去怎么下来 正派之史努比 07-0407-04 09:31
- 63 1 [海洋王吧] 诱空啊,集合竞价卖出的没法撤了 日久了见人心 07-0407-04 09:31
- 133 1 [西陇科学吧] 开盘前二十分钟发出来这消息!律师是坏还是好? 布衣得暖真为福 07-0407-04 09:31
- 109 3 [双星新材吧] 当初20-30的大佬还在吗 LYS168 07-0407-04 09:31
- 50 0 [众安在线吧] 妈 bobi812527 07-0407-04 09:31
- 50 0 [正元智慧吧] 涨停吗 不服不行呢 07-0407-04 09:31
- 81 1 [晶澳科技吧] 爽,3万到手,给我涨,我要再加个零 砖家的巴巴 07-0407-04 09:31
- 75 2 [蓝英装备吧] 彻底凉凉了吧 只看不玩 07-0407-04 09:31
- 145 1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不进行资产注入是只死股,上国投也许是今年 股友mylxei 07-0407-04 09:31
- 326 2 [TCL中环吧] 兄弟们,光伏迎来行情,这波能不能到12? 东方海龙 07-0407-04 09:31
- 80 1 [比亚迪吧] 恒大第二 超凡脱俗的溪流 07-0407-04 09:31
- 135 9 [高乐股份吧] 我是不是疯了我想加仓?! 本小利薄88888888 07-0407-04 09:31
- 73 1 [激智科技吧] 差股 基民D90673k520 07-0407-04 09:31
- 160 8 [长城汽车吧] 我来说王多鱼的台词,今天必定涨停 巴菲特泥一 07-0407-04 09:31
- 124 4 [上证指数吧] 买在3040点,亏在3461点,玩个毛线啊 股友239672CG29 07-0407-04 09:31
- 99 1 [荣盛发展吧] 腾飞之日 HX9668094368844468 07-0407-04 09:31
- 178 1 [中铁工业吧] 织布机 跃渊飞天 07-0307-04 09:31
- 164 4 [宁波能源吧] 我总感觉我不卖这股不会大涨,我一卖肯定会翻倍 深套50个点 07-0307-04 09:31
- 435 4 [四会富仕吧] 董秘你好,贵公司哪些产品技术处于同行业领先水 踏实的老牛 07-0207-04 09:31
- 227 4 [理工光科吧] 现在需要放量砸一次,砸出恐慌盘再洗一波,就前 股海无涯势做舟 07-0107-04 09:31
- 60 0 [中航成飞吧] 一共就涨了6个点,连续跌四天,我还要搭进去一 越涨越帅啊 07-0407-04 09:31
- 58 0 [盈新发展吧] 改名这么失败的嘛 世界和平A 07-0407-04 09:31
- 96 1 [鹏鼎控股吧] 这排名飙升的 沉着冷静的短线 07-0407-04 09:31
- 171 4 [*ST正平吧] 年度审计被出具非标,这点足可要了正平的老命! 股友r8Ahhc 07-0407-04 09:31
- 1965 23 [京北方吧] 7月4日个人计划 老朱擒妖重生 07-0407-04 09:31
- 468 5 [NYMEX原油吧] 伊都怂了,不会再打了。油没有上涨动力。本来就 啪啪跌停 07-0407-04 09:31
- 357 8 [上海电气吧] 工业富联4000多亿也没耽误涨,这就是骗子股 涅槃的欲望 07-0307-04 09:31
- 838 5 [合众思壮吧] 送了两次都送不进,下午继续,高低得给5000W牛 问九天 07-0307-04 09:31
- 190 6 [东瑞股份吧] oooooooooo+牧原、温氏、新希望这些大佬拽也要 老伴他老伯 06-1107-04 09:31
- 1022 5 [星太链集团吧] 凌博士的口服玻尿酸注入,00399一飞冲天,昨天 股友398l8Y1127 05-1507-04 09:31
- 54 0 [汉威科技吧] 别指望脑机了,资金都去了一堆垃圾股 小浣熊305 07-0407-04 09:31
- 62 0 [奥瑞德吧] 怎么感觉长得也不是太开心,昨天兄弟们估计都稳 冒险家捉妖 07-0407-04 09:31
- 59 0 [中利集团吧] 垃圾股龙头 识G专家 07-0407-04 09:31
- 53 0 [星星科技吧] 谁在控股 紅運當頭fsh 07-0407-04 09:31
- 58 1 [莲花控股吧] 每天最大的乐趣就是来笑话你们,哈哈哈。 股友00n16290P2 07-0407-04 09:31
- 72 0 [建设银行吧] 这票啥时候上10元 股友RkRcIq 07-0407-04 09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