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37 0 [拉卡拉吧] 香港将成为稳定币的试验点,而拉卡拉港股上市将 享受风吹的时候 07-0407-04 10:59
- 120 0 [翰宇药业吧] 从未涨停过,弱幺 乘风的主 07-0407-04 10:59
- 139 0 [ST海王吧] 走了走了打板赚个手续费,阿忒 股友1nO0730897 07-0407-04 10:59
- 130 0 [飞马国际吧] 高点买的一个跌停了,这个砸啊中操盘庄 就是看看啊啊 07-0407-04 10:59
- 128 0 [中国交建吧] 连猫狗不如的票!!!!这辈子最坏的决定,买了 安全炒 07-0407-04 10:59
- 129 0 [野马电池吧] 野马电池是不是该改名字了 股友7Y22Q83219 07-0407-04 10:59
- 133 0 [山子高科吧] 2元挂单T+0!或明日T+1,2元吸! 股友0Z6927e108 07-0407-04 10:59
- 124 0 [创业板指吧] 谁在砸盘啊。能不能齐心协力。 热核反应AB 07-0407-04 10:59
- 124 0 [沪银吧] 已经跑了不少了 赵猜猜 07-0407-04 10:59
- 64 0 [股市实战吧] 北方铜业只出不买 有毅力的曾昀15 07-0407-04 10:59
- 136 0 [金杯电工吧] 上证快3500点了你看你这个碧样 让我再长会吧 07-0407-04 10:59
- 253 1 [元隆雅图吧] 还亏1000块钱,我跟你耗 三岁泡病娇 07-0407-04 10:59
- 106 4 [东信和平吧] 为什么还有这么多人看涨、越看涨就越会跌 眉山沈么鬼 07-0407-04 10:59
- 136 3 [稳健医疗吧] 峰哥来了也顶不住了 股友XnGsHj 07-0407-04 10:59
- 356 10 [顺威股份吧] 先买安妮股份,后买顺威股份,都吃了个鱼头,鱼 好事多磨AAA 07-0307-04 10:59
- 297 0 [宁德时代吧] 上汽集团涨停了,宣布重大两个利好,第一个是, 生龙活虎的康小达 07-0407-04 10:59
- 133 0 [雪迪龙吧] RWA天阳科技都涨这么高了雪迪龙也是RWA怎么不跟 读股九剑666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国联水产吧] 挣了四分钱跑了,一会要不要接回来? 非著名 07-0407-04 10:59
- 152 0 [梓橦宫(已切换)吧] 这个:新童工,没资金关注啊 發財牛牛牛 07-0407-04 10:59
- 130 0 [瑞丰高材吧] 全家富贵 股友m8851p6131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翰宇药业吧] 马的,又追高了 伟亨如 07-0407-04 10:59
- 120 0 [翠微股份吧] 卡住恒宝的位起飞 股友Np85276082 07-0407-04 10:59
- 140 2 [阳光电源吧] 拿了大半年,一路补仓,平均74元的本,啥时候过 股友729L9q6331 07-0407-04 10:59
- 120 1 [金力永磁吧] 散户不立危墙之下 阿土伯也疯狂 07-0407-04 10:59
- 221 7 [天顺股份吧] 天顺6月份收到的政府补助资金1.97亿元算今年上 减仓又建仓 07-0407-04 10:59
- 126 2 [江苏银行吧] 你真牛X,使劲拉,我看你怎么出货! 混元靈通 07-0407-04 10:59
- 138 2 [友阿股份吧] 今天买明天就涨停 讨厌礼拜天 07-0307-04 10:59
- 132 0 [神马电力吧] 跑了 牛51885188 07-0407-04 10:59
- 142 0 [山河智能吧] 一天天的跌的还挺稳定 重机启航 07-0407-04 10:59
- 154 0 [浩通科技吧] 在铂金回调的时候买,铂金大涨的时候卖,赚钱就 随波逐流潇洒人生 07-0407-04 10:59
- 124 0 [科大讯飞吧] 股市休息我不休息,继续研究优质股 安烈雄鹰 07-0407-04 10:59
- 154 0 [长盛轴承吧] 66.8是公司的回购价,主力一定一知道。友情提示 股友5cX7666925 07-0407-04 10:59
- 179 0 [国华退吧] 这股下去容易,上来太难了,卖出去的不会买回来 明天必须跌停 07-0407-04 10:59
- 256 0 [中广核技吧] 一进来就被套靠 潇洒不羁的董琦 07-0407-04 10:59
- 172 0 [徐家汇吧] 昨天我到汇金买了三条短裤,三枪的,有五六个顾 股友V3010e8591 07-0407-04 10:59
- 130 0 [通威股份吧] 又要偃旗息鼓了么 一口气上十楼FFF 07-0407-04 10:59
- 318 0 [宁波海运吧] 倒数第一 拿来吧你12221 07-0407-04 10:59
- 123 0 [中京电子吧] 刚才那一波下跌想有多少止盈去了稳定币? 现就88888 07-0407-04 10:59
- 142 4 [衢州东峰吧] 卖的是狗 顺势而为Tx 07-0307-04 10:59
- 128 0 [汤姆猫吧] 搞不定杰瑞小老鼠呀! 数算芯通智 07-0407-04 10:59
- 181 0 [易方达品质动能三年持有混合C吧] 易方达基金谁买谁知道 最后的倔强变成了你一生的累赘 07-0407-04 10:59
- 123 0 [天孚通信吧] 分分秒秒破75 股友1961596c0v 07-0407-04 10:59
- 140 0 [中公教育吧] 大盘涨上天了 真实地杨桃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塞力医疗吧] 粤语是好塞利 进取的郝鸣晔 07-0407-04 10:59
- 147 0 [贝特瑞(已切换)吧] 在修围栏吗? 自豪的浪子 07-0407-04 10:59
- 138 0 [海南华铁吧] 信雅达涨停,京北方涨停,连南华期货都窜起来了 航天通叔 07-0407-04 10:59
- 162 1 [创新医疗吧] 扫完板上货后是18万手,一早上成交两三万手,下 善解人意的冉麦克 07-0407-04 10:59
- 130 1 [阳光城3吧] 最后一点钱7分这里开多了! n384813472401414 07-0407-04 10:59
- 191 3 [振华重工吧] 抄底等涨停 股友Y83106U309 07-0407-04 10:59
- 170 3 [红旗连锁吧] 5.45年限压力位过不去就要大回调等一个深蹲大家 股友0928fo6777 07-0407-04 10:59
- 697 8 [沃尔核材吧] 破22.12就要跑了,破了箱体,一路阴跌,大概率 趋势YYQ 07-0307-04 10:59
- 217 2 [国光电器吧] 小米首款AI眼镜今晚7点发布小米公司发文称,全 星火燎原火 06-2607-04 10:59
- 124 0 [金禄电子吧] 烂股烂股 股友ralzZ6 07-0407-04 10:59
- 116 0 [上证指数吧] 准备吧,2倍空 坚韧的雁夜寒0 07-0407-04 10:59
- 139 0 [山西焦化吧] 银行历史高点,撑着指数,还能走多远 感觉还好啊 07-0407-04 10:59
- 797 0 [海光信息吧] 调整都是机会,趁低吸筹 水煮美人鱼啊 07-0407-04 10:59
- 135 1 [山西汾酒吧] 汾酒比不上古井贡吗? 茶里的芒果 07-0407-04 10:59
- 127 0 [股市实战吧] 责任… 去问问44775 07-0407-04 10:59
- 134 0 [高德红外吧] 红不了 刚玩不懂行情啊 07-0407-04 10:59
- 136 0 [苏州银行吧] 丢人现眼!!! 真滴不是韭菜 07-0407-04 10:59
- 127 0 [神开股份吧] 还是小单进大单出 云汐宥金 07-0407-04 10:59
- 732 8 [御银股份吧] 你们谁有我惨,全网我能排前100了吧惨 冷若冰霜的吕光耀 07-0407-04 10:59
- 143 0 [比音勒芬吧] 还在跌跌撞撞,内部消息,马上起飞,十个涨停 荆囍無限 07-0407-04 10:59
- 121 0 [宁波海运吧] 每天垫底 翼长空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宁波精达吧] 退市吧,别害人了 奋发的陈清平 07-0407-04 10:59
- 150 0 [华阳集团吧] 本想跌破60日线,下午加仓。怎么上午就向上啦? 山川异域 07-0407-04 10:59
- 142 0 [国民技术吧] 乌龙指么?刚刚 有远见的蝶中林20 07-0407-04 10:59
- 149 1 [赛伍技术吧] 今天不可能涨吧 钧晟执局 07-0407-04 10:59
- 160 1 [工业富联吧] 昨天主力进8个亿,今天进2个多亿,为什么还是拉 精准的老朽 07-0407-04 10:59
- 144 1 [华锋股份吧] 多亏昨天减仓了,这主力不行 股友wZyikZ 07-0407-04 10:59
- 436 1 [冰山冷热吧] 欧洲高温,利好冷链运输,上合参访冰山,后续会 浮沉醉清风 07-0407-04 10:59
- 198 1 [创新医疗吧] 昨晚都想着一字涨停,你们当主力傻啊,直接给你 股友N20983o278 07-0407-04 10:59
- 100 2 [红四方吧] 如何才能红四方??? 夜闻大肥股 07-0407-04 10:59
- 166 3 [中国石油吧] 8.5要不要进 迷人的高皓轩 07-0407-04 10:59
- 141 4 [泛海3吧] 今天能一战成神吗? 神抓手抓龙 07-0407-04 10:59
- 639 7 [域潇5吧] 吴涛借壳亚振家居把自己的公司上市的可能性越来 n1412998731e972b 07-0407-04 10:59
- 392 37 [张家港行吧] 好股票要拿住,不要搏差价,不然到头来一场空, 清源财富 06-2007-04 10:59
- 135 0 [来伊份吧] 好久没来看这货了,先进五成,看看下午能翻红不 大家一起来财 07-0407-04 10:59
- 128 0 [国风新材吧] 割了都焦了 梭哈搞里头 07-0407-04 10:59
- 347 0 [银宝山新吧] 早盘已清仓,今天随便你涨停,过两天再看看。 吃牛逼糖的常威 07-0407-04 10:59
- 123 0 [指南针吧] 可恶重新上车 国家队在里面 07-0407-04 10:59
- 116 0 [博安生物吧] 被美资玩残了 股友569d72e311 07-0407-04 10:59
- 144 0 [包钢股份吧] 下周一轮到包 买必跌必退市 07-0407-04 10:59
- 129 0 [西部牧业吧] 小卡机 自信人生二百年1 07-0407-04 10:59
- 216 0 [大连热电吧] 经常跌4、5个点,但是很难涨4、5个点,哎,从6. 大连绿电green 07-0407-04 10:59
- 143 0 [先进数通吧] 落后数通,真垃圾,亏损 日进满斗的唐三 07-0407-04 10:59
- 118 0 [小鹏集团-W吧] 洗的可以嘛 钢铁职男张大欣 07-0407-04 10:59
- 132 0 [跨境通吧] 托单出货,锤子大爷才买,。。 四川大哥 07-0407-04 10:5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