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5 0 [九芝堂吧] 九芝堂还是宝芝林。行不行到底。 资本是万恶之源 07-0407-04 10:28
- 89 0 [塞力转债吧] 还不如天天在这个股里做呢,气死 股友1a0O070211 07-0407-04 10:28
- 100 0 [东方海洋吧] 我就想知道你们良心不会痛吗?吃这个钱留着是吗 欢快的小彭 07-0407-04 10:28
- 115 0 [国电南瑞吧] 有点7月2日的走势~~~ 蛟龙冲天 07-0407-04 10:28
- 4304 236 [利民转债吧] 可能是围绕241.87,也就是242做轴位缠绕,不推 一位优雅的女士 07-0107-04 10:28
- 104 0 [睿智医药吧] 今天涨停 主力进场了 07-0407-04 10:28
- 175 0 [水羊股份吧] 就知道这水牛没憋好屁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28
- 88 0 [上证指数吧] 别被骗了,今天肯定是回调的 金丹期炒股邪修 07-0407-04 10:28
- 109 0 [模塑科技吧] 今天收红就好,赚个一百块心里踏实 大A添王 07-0407-04 10:28
- 134 0 [西部材料吧] 各位要不要等到分红后再跑?一直亏啊 浙江119大S叉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威派格吧] 快买,下午涨停 T有jkl 07-0407-04 10:28
- 68 0 [基金动态吧] 我为何坚持配置红利资产? 崇高地欧内斯特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ST云城吧] 涨1分,跌1毛。要命了。 潇洒小哥幸运儿 07-0407-04 10:28
- 125 0 [科创50吧] 只要银行一直这样大涨,股市就不行,起不来 平凡世界伟哥 07-0407-04 10:28
- 116 0 [爱施德吧] V起来 一手养家 07-0407-04 10:28
- 39 0 [银行ETF华宝吧] 银行所有的坏账,都依靠股市了,不接盘?使劲拉 基民xyz_Pro 07-0407-04 10:28
- 108 0 [湘佳股份吧] 你看看,你看看 股友i3bgLd 07-0407-04 10:28
- 99 0 [亚星锚链吧] 不要恐慌,跟我主力有肉吃 有执行力的颜朗18 07-0407-04 10:28
- 119 0 [江淮汽车吧] 北汽蓝谷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0:28
- 93 0 [逸豪新材吧] 全球第一PCB公司!万亿市值指日可待!本世纪最 股友31E2k95871 07-0407-04 10:28
- 131 0 [吉鑫科技吧] 昨天选了半夜股票,只看到吉鑫才有这么好看的界 同学小白 07-0407-04 10:28
- 109 0 [汉威科技吧] 真的垃圾,啥都不跟就天天冲高回落套人,垃圾, 山顶艺术家001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光力科技吧] 下跌开始了,周一砸盘 刘哥谈股 07-0407-04 10:28
- 306 7 [R艾格1吧] 各位别被利用了,起码要等所有的官司结束,我们 甜美的董靖娴 07-0307-04 10:28
- 99 0 [瑞斯康达吧] 小单大单都在出?啥意思?全都跑光? 狙王巴雷特 07-0407-04 10:28
- 158 0 [易鑫集团吧] 规模业绩甩喜相逢一条街,股价是它的一半都不到 鵞先知 07-0407-04 10:28
- 102 0 [世运电路吧] 8个点清仓景旺电子,0.5个点切入世运电路,高低 机灵的凌泓朔 07-0407-04 10:28
- 95 0 [融发核电吧] 都快割肉割完了,他才涨起来 富贵在金 07-0407-04 10:28
- 92 0 [冰川网络吧] 游戏板块真是除了巨人都是fw,大哥带头上小弟整 叮系统已绑定 07-0407-04 10:28
- 110 0 [江南水务吧] 兴蓉环境正在涨。 弘光世界 07-0407-04 10:28
- 109 0 [ST应急吧] 又是涨一天跌一个月的主 多财成金地楚留香 07-0407-04 10:28
- 128 2 [华金资本吧] 这么跌,不是有雷吧? yf22v967836 07-0407-04 10:28
- 90 2 [千味央厨吧] 大盘好像也没跌哈,别自己吓自己 从未爆炒过 07-0407-04 10:28
- 89 1 [东威科技吧] 总感觉哪里不对,先走一半看看 合金韭菜根 07-0407-04 10:28
- 54 1 [新铝时代吧] 仙股一个 白金汉爵 07-0407-04 10:28
- 218 4 [重庆建工吧] 没人竞价,搞啥呀 舟树人 07-0407-04 10:28
- 120 8 [汇车退债吧] 今日56.6收小单。收够2000张账户号0129016462三 股友56Y32C1699 07-0407-04 10:28
- 252 2 [ST晨鸣吧] 观察以往走势,每次放量上涨都是一波行情的结束 江以南头条 07-0307-04 10:28
- 156 4 [深水海纳吧] 要么大面要么成妖,但不敢上 账户已注销 07-0307-04 10:28
- 103 0 [鲁抗医药吧] FT606加油 嘎嘎香777 07-0407-04 10:28
- 114 0 [华能蒙电吧] 重组不落地,没机会 比大盘强二点 07-0407-04 10:28
- 91 0 [安诺其吧] 还么减持,估计要跌到3块多。 优优666888 07-0407-04 10:28
- 110 0 [百龙创园吧] 真贪!你丫怎么不能撑死 聚焦主要矛盾 07-0407-04 10:28
- 114 0 [福田汽车吧] 两块8毛2,大量的在吃货。 高山的滕筱 07-0407-04 10:28
- 95 1 [浦发银行吧] 今天冲高回落 韭菜开花时 07-0407-04 10:28
- 346 2 [金利华电吧] 前两天没跑,拍段了腿,现在跑没啥意思了,跟你 减持中的霸主 07-0407-04 10:28
- 134 3 [*ST益通吧] 世界脑机看中G,中G脑机诚益通。脑机中的战斗机 鑫玉成山 07-0407-04 10:28
- 84 2 [中曼石油吧] 今天选择向上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28
- 91 0 [*ST赛为吧] 又准备绿了 lianggr 07-0407-04 10:28
- 118 1 [海信家电吧] 快跑... 我不是韭菜113 07-0407-04 10:28
- 286 1 [宁德时代吧] 港股开盘:恒生指数低开0.7%,恒生科技指数低开 宁德时代资讯 07-0407-04 10:28
- 155 3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低开在10块1以下,那么低开向上操压力位, shirley1110 07-0407-04 10:28
- 92 1 [古越龙山吧] 龙山养老院名不虚传 炒股发财吗 07-0407-04 10:28
- 403 5 [先达股份吧] 今晚会不会披露中报! 一骑红撑 07-0307-04 10:28
- 700 5 [科森科技吧] RSI不过前高,明天包跌的!!! 十年金韭菜 07-0307-04 10:28
- 245 5 [陕西华达吧] 好赖收到均价之上嘛 风刻dp 06-3007-04 10:28
- 113 0 [雅克科技吧] 都走吧走了就别回来没散户来也别想挣钱 股友720Y99087Y 07-0407-04 10:28
- 99 0 [冰山冷热吧] 这个票拉高就跑,很适合做t 轻盈的钟俐凌 07-0407-04 10:28
- 96 0 [融创中国吧] 主力,求你了,你让我吃10个点,我就把筹码给你 韭菜小哥哥鸭 07-0407-04 10:28
- 106 0 [大唐发电吧] 马上10万手哥点火 财源广进犀利哥 07-0407-04 10:28
- 99 0 [上海物贸吧] 呼叫万手哥把47砸开 涅槃重生12 07-0407-04 10:28
- 98 0 [杭钢股份吧] 大资金在观望,难了!!! 筹码集中度席位 07-0407-04 10:28
- 80 0 [宝通科技吧] 我在宝通躲牛市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28
- 123 0 [银华盛泓债券A吧] 昨天收下9个蛋,最近表现比较稳定的!$银华盛泓 草原1122 07-0407-04 10:28
- 131 0 [华远控股吧] 该了个名字就拉垮无力了!真实失望 基民339W1882X0 07-0407-04 10:28
- 113 0 [沃尔核材吧] 居然还有14万手涨停卖的,如果封板了下周无压力 舒适哥 07-0407-04 10:28
- 137 2 [退市苏吴吧] 这个恶庄家太贪太贪筹码。昨天进来的也要洗,但 废掉这只股票 07-0407-04 10:28
- 2246 45 [长芯博创吧] nb的人生不需要解释 MINA18 07-0207-04 10:28
- 40 0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是过气了! CjG666 07-0407-04 10:28
- 99 0 [ST际华吧] 换手率这么低都升那么多,是要准备下周出货了? 股友c9R2201556 07-0407-04 10:28
- 110 0 [金河生物吧] 又不是融资融券股 柔情似水的秦宜仲 07-0407-04 10:28
- 112 0 [兰石重装吧] 融发核电又上去了,兰石是龙尾,该换换股了 官人我很醉 07-0407-04 10:28
- 104 0 [理想汽车-W吧] 跌破120日均线了 基民8iKZjh 07-0407-04 10:28
- 105 0 [精艺股份吧] 要跌停点节奏啊溜了溜了 股友5570g9a199 07-0407-04 10:28
- 115 0 [天齐锂业吧] 技术性 天齐大圣捉妖记 07-0407-04 10:28
- 223 0 [中超控股吧] 好不容易赚了点两天,两天亏完了 A丶谁偷了我的米 07-0407-04 10:28
- 123 0 [永太科技吧] 永太攀了宁德时代的高枝,80多一直跌成这个鬼样 农村拖拉机是奔驰 07-0407-04 10:28
- 99 0 [西上海吧] 能地天反核吗 花红村打板仔 07-0407-04 10:28
- 121 3 [瑞斯康达吧] 跟6月15号一模一样的走势 风一样的青春 07-0407-04 10:28
- 89 1 [合锻智能吧] 初生股,生孩子都是五颜六色的 天天涨or日日红 07-0407-04 10:28
- 86 1 [元隆雅图吧] 再相信大家是狗 天天股票大涨 07-0407-04 10:28
- 94 2 [京运通吧] 目标10有吗?一个月多 每日赚钱888 07-0407-04 10:28
- 254 8 [安诺其吧] 可以补仓不?老师们给个建议 韭菜诱惑 07-0407-04 10:28
- 105 2 [工业富联吧] 24.2走了,留下的祝发财,扛不住了 股友66173R6H95 07-0407-04 10:28
- 97 2 [东方锆业吧] 股性;不行,庄很恶劣 n452913783563268 07-0407-04 10:28
- 106 1 [电化转债吧] 要停多久? 四海皆为财 07-0407-04 10:28
- 95 3 [蓝帆医疗吧] 6块没有实质压力,随时可过 破股没人要 07-0407-04 10:28
- 172 4 [惠同新材(已切换)吧] 总算站上18了 延福 07-0207-04 10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