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0 0 [电投水电吧] 这赛姆没爹没娘也不知道跟谁一个板块? 自信的罗宜仲 07-0407-04 10:14
- 105 0 [吉视传媒吧] 一日游?还是另有可能?从砸12.3万手开始异动, 舞动乾坤a 07-0407-04 10:14
- 109 0 [中际旭创吧] 真是臭不可闻啊,达子跌,你带头跟着跌的最狠, 远离瞎股 07-0407-04 10:14
- 91 0 [健康元吧] 我擦,我有点拉稀,你可别拉啊 镇定的耿思源 07-0407-04 10:14
- 74 0 [神开股份吧] 今天这个底抄的真狠 努力D王 07-0407-04 10:14
- 148 4 [永太科技吧] 我都怀疑是不是天赐偷永太的,然后贼喊捉贼股价 ST丰元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拉卡拉吧] 又要回到23这个平台 丁顶6609 07-0407-04 10:14
- 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又是银行惹得祸 吉祥来财de钱大方 07-0407-04 10:14
- 320 0 [国脉科技吧] 这9000多手的老六你 远山近客 07-0407-04 10:14
- 82 0 [通威股份吧] 开挂选手未免太多了吧 立泰商贸 07-0407-04 10:14
- 25 0 [银行ETF华宝吧] …… 火0513 07-0407-04 10:14
- 94 0 [精锻科技吧] 低位出利空,拼命往里冲。高位出利好,拼命往外 股友1Q6kWI 07-0407-04 10:14
- 97 0 [新金路吧] 5.25买了三手 笑逐颜开的罗茁 07-0407-04 10:14
- 88 0 [泰胜风能吧] 果然本色不改。拉高就得跑。 顽强的麦苗 07-0407-04 10:14
- 79 0 [君正集团吧] 继续磨底,庄家控制节奏。满仓加仓,等待上市消 股友37112X3x65 07-0407-04 10:14
- 231 8 [财富趋势吧] 今天出逃的人脑子想啥呢??? 诗悦动漫 07-0407-04 10:14
- 70 2 [辰光医疗(已切换)吧] 靠,又高开低走? 股友9K9339p576 07-0407-04 10:14
- 129 3 [岳阳兴长吧] MPP膜题材大东南已经连续多个涨停炒作,估计MPP 大家跟着农民大伯一起快乐割庄稼 07-0407-04 10:14
- 239 2 [星网锐捷吧] 明天一个涨停创新高,那就牛逼了 c7397014560492198 07-0307-04 10:14
- 74 0 [吉鑫科技吧] 抄底 Joey吃不胖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南京熊猫吧] 过11.3再进 白骨不精 07-0407-04 10:14
- 254 0 [宁波海运吧] 清仓休息 张步婷喔 07-0407-04 10:14
- 96 0 [中旗新材吧] 神经病吧 炒股养家赚大钱 07-0407-04 10:14
- 93 0 [大洋电机吧] 庄家压盘在回购,回购不结束,股票涨不起来 QIAOLIN0464 07-0407-04 10:14
- 89 0 [松炀资源吧] 百分百洗盘不卖一股 老韭菜割了又长 07-0407-04 10:14
- 85 1 [时代万恒吧] 干破了8.5, 半江春水 07-0407-04 10:14
- 96 0 [吉林化纤吧] 我亏怒走,收割最恨 基民6U6I103755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腾龙股份吧] 腾龙是犯了天条了? 股市不挨刀 07-0407-04 10:14
- 89 0 [四川长虹吧] 服了这垃圾 股友9q88p88609 07-0407-04 10:14
- 94 0 [威奥股份吧] 用时间换空间,耐心等待。让利润奔跑 T中T王 07-0407-04 10:14
- 90 0 [金桥信息吧] 今天准备走 专打股市剑人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科森科技吧] 形态都破坏了,还不走的吗? 十年金韭菜 07-0407-04 10:14
- 97 0 [鸣志电器吧] 能不能一次砸到底呀,等加仓的人在伺机而动,这 欧内斯特的2025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以岭药业吧] 这家伙倒是一天游 你大表哥 07-0407-04 10:14
- 75 0 [应急转债吧] 真搞不懂,那么多好票,你们非要追着下跌的票玩 可转债的神 07-0407-04 10:14
- 102 0 [群兴玩具吧] 老师你难道骗我接盘的吗 股友p393975R98 07-0407-04 10:14
- 77 0 [中国能建吧] 224是一道过不去的坎 有洞察力的大雁 07-0407-04 10:14
- 294 2 [中国核电吧] 2025年上半年发电量和上网电量已公布,同比增涨 Cq雪中炭 07-0407-04 10:14
- 613 3 [隆鑫通用吧] 今天终于踩在点上了 必须要翻倍 07-0407-04 10:14
- 80 0 [上海电气吧] 上气缺爹 听闻远方有小甜甜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ST信源吧] 这个趋势走坏,昨天能走,干嘛执着那一两分呀 温柔娴静的静海1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东土科技吧] 出不完的货,走不尽的资金,东土到底出什么大问 加油散子 07-0407-04 10:14
- 85 0 [万华化学吧] 主力在吸筹码大家快买! 不锈钢割不动 07-0407-04 10:14
- 199 0 [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吧] 选了好几个债基,$银华增强收益债券A$是真优秀 暖暖爱才 07-0407-04 10:14
- 75 0 [满坤科技吧] 卖飞了,唉,早盘是真能洗 天天红月月盈 07-0407-04 10:14
- 68 0 [银行Ⅱ吧] 我金融大科技,牛牛 愉快地贝儿 07-0407-04 10:14
- 120 0 [常青股份吧] 你能不能别分红了,10几万分了500股票跌了5000 馬到成功喜乐相伴 07-0407-04 10:14
- 91 1 [宏昌电子吧] 一大清早拉几个点的,现在又绿了。卧槽 鑫星点金 07-0407-04 10:14
- 94 1 [爱旭股份吧] 回来吧大树,试试两头挨打的感觉 迈向蓝星中心 07-0407-04 10:14
- 149 2 [*ST东智吧] 主力控盘了 股友61Z1732c01 07-0307-04 10:14
- 81 0 [胜宏科技吧] 无敌是多么寂寞 飞龙在天任我游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万兴科技吧] 太好了 股友2y2BT7 07-0407-04 10:14
- 76 0 [东方日升吧] 等组件减产的时候就有一个20 长期主义i 07-0407-04 10:14
- 97 0 [诺思兰德(已切换)吧] 压力山大 股友97V28m1203 07-0407-04 10:14
- 81 0 [融发核电吧] 得再来几千万 股友27081V385r 07-0407-04 10:14
- 92 0 [康龙化成吧] 今天不分红吗 股友7977P39X75 07-0407-04 10:14
- 80 1 [恒宝股份吧] 真的是买盘枯竭 梭哈凯哥 07-0407-04 10:14
- 84 1 [贤丰控股吧] 这样只有退市了。 积极进取得桑椹 07-0407-04 10:14
- 241 4 [协鑫能科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靓仔炒股 07-0407-04 10:14
- 62 1 [九芝堂吧] 减半仓,稳妥操作,本人心态不行。等低位再接回 Fgy999555 07-0407-04 10:14
- 261 2 [兆龙互连吧] 沃哥,博哥,曾经我的菜,兆弟要崛起 非诚勿扰之者 07-0407-04 10:14
- 76 1 [金健米业吧] 7块上不去的放心 奥飞娱乐4块见 07-0407-04 10:14
- 63 1 [工业硅吧] 搞飞机,早盘的多晶硅5手空,工业硅2手空,都没 AAABBBCC 07-0407-04 10:14
- 131 5 [爱建集团吧] 还好昨天割了 股友9DcQ9g 07-0407-04 10:14
- 223 1 [鸿路钢构吧] 有资金从18块多一路补仓,15.80又补了仓,顶多 苟富贵勿相忘7371 07-0307-04 10:14
- 189 1 [国茂股份吧] 太强了,主力哥,拿捏得死死的 鑫鑫生淼 07-0307-04 10:14
- 480 2 [石药集团吧] 石药集团:高浓度盐酸羟钴胺注射液在中国获临床 石药集团资讯 07-0307-04 10:14
- 209 4 [海力风电吧] 这股会有中报预告吗? 沙哈拉柚 07-0307-04 10:14
- 244 6 [广电运通吧] 庄家不行,这个得认! 小散股东110 07-0307-04 10:14
- 529 1 [宁波色母吧] 股价虚高发行,上市先跌两年 不回本不买衣服 07-0207-04 10:14
- 90 0 [老百姓吧] 都别加仓,让主力自己玩,这样他就会拉了! 能吃是福YYDS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领益智造吧] 小趴菜 股友8256L7735i 07-0407-04 10:14
- 88 0 [首钢股份吧] 当全市场都在做多首钢的时候,你卖出那点玩意算 妖牛现世 07-0407-04 10:14
- 89 0 [先导智能吧] 哈哈哈哈哈哈 恰逢时势 07-0407-04 10:14
- 78 0 [百洋股份吧] 什么情况 火炎焱燚恭喜发财 07-0407-04 10:14
- 91 0 [腾讯控股吧] 各位大虾:是不是今天晚上披露财报? CG真难 07-0407-04 10:14
- 103 0 [中国石化吧] 起来,,快点护盘了!!!! 明天还有面啊 07-0407-04 10:14
- 87 0 [电投绿能吧] 电力败类 温情的常城星 07-0407-04 10:14
- 92 0 [中大力德吧] 你就是各种意义上的铁飞雾啊 有执行力的许晋10 07-0407-04 10:14
- 86 0 [顺钠股份吧] 大单砸小单拉,驴养的量化基金 股友7ncnLo 07-0407-04 10:14
- 89 0 [东信和平吧] 要跌停就赶紧跌停看着生气 神机的大寒 07-0407-04 10:14
- 93 0 [国盛证券吧] 果然是老乡别走,下跌中继 要你命A3000plus 07-0407-04 10:14
- 71 0 [上证指数吧] 量化存在真的有意义吗故意砸拉拉银行也干不过量 用心的公孙全 07-0407-04 10:14
- 84 0 [雷科防务吧] 梭哈 至幸_Lucky 07-0407-04 10:14
- 85 0 [奥飞数据吧] 飞是飞了,早盘挂的卖在半山,有点可惜 德技优品 07-0407-04 10:14
- 75 0 [星光股份吧] …… 马上就到了哈额 07-0407-04 10:14
- 83 0 [融发核电吧] 怎么感觉在出货阿不确实再看看。 无用的方时 07-0407-04 10:14
- 84 0 [北方导航吧] 早点ST吧,投的当交学费了 说的盗利 07-0407-04 10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