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9 0 [浦发银行吧] 这么个涨法,9月3号那天还不得翻一倍银行 绿毛神龟 07-0407-04 11:28
- 162 2 [上证指数吧] 这次拉升可不能熄火 股友65170fo386 07-0407-04 11:28
- 363 4 [耀皮玻璃吧] 可惜,盯盘想涨停卖,最后还不如开盘卖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8
- 155 1 [博纳影业吧] 游戏板块起来了,玩游戏看电影要联动啊哈哈 峰回必须路转 07-0407-04 11:28
- 148 1 [亚星锚链吧] 跟上巨人 股友81C7535X62 07-0407-04 11:28
- 150 1 [延华智能吧] 脑子清醒一点吧,几个死托把大家忽悠上车,这票 查看巴菲特 07-0407-04 11:28
- 131 5 [万泰生物吧] 庄家也太拉夸了吧,跌20天,就涨一天又熄火了? 清风扶柳上九霄 07-0307-04 11:28
- 171 0 [光弘科技吧] 今天能拉红我明天就大消费 股友F0637675t5 07-0407-04 11:28
- 171 0 [顶点软件吧] 主力你糊涂啊,这会就是要杀跌,之后再接回来, 卡皮巴拉新韭菜 07-0407-04 11:28
- 31 0 [上证指数吧] 好意思吗? 看透要说破 07-0407-04 11:28
- 156 0 [爱施德吧] 今天两个手机的钱买了v5 永不言败100 07-0407-04 11:28
- 151 0 [南京熊猫吧] 肥猫 晚向大魔王 07-0407-04 11:28
- 160 1 [山西焦煤吧] 庄,你没钱做什么庄? 多头山大王 07-0407-04 11:28
- 184 1 [宝鹰股份吧] 主力又睡着了,没成交量了。看得我也睡着了 st票友 07-0407-04 11:28
- 233 4 [欧线集运吧] 看吧,有晒图的,散户就上跳套了,然后结果懂得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8
- 306 3 [汉朔科技吧] $汉朔科技(SZ301275)$ 俊逸出尘的知夏1 07-0407-04 11:28
- 163 0 [江海股份吧] 能涨停一次吗加油 q财从四面八方来q 07-0407-04 11:28
- 153 0 [金禄电子吧] 一辈子吃不上三个菜 八方富贵的尘心 07-0407-04 11:28
- 165 0 [建元信托吧] 这股有的时候跟着保险指数 老饼干 07-0407-04 11:28
- 154 0 [思创智联吧] 哈哈,指数翻红您绿,果然是垃圾中的王者 瑰姿的宓岚44444 07-0407-04 11:28
- 191 1 [宁德时代吧] 创业板红不红主要就看宁德时代,话说能不能把宁 我不是董骐瑞 07-0407-04 11:28
- 167 2 [多晶硅吧] 小时图三根阴线看不到就别玩了 坚韧的晴情 07-0407-04 11:28
- 201 3 [*ST英飞吧] 下午跌停应该 股友8M89e37000 07-0407-04 11:28
- 207 3 [景峰医药吧] 已经很好了,别看大盘是涨得,都是银行涨,这边 来骗来偷袭丶 07-0407-04 11:28
- 166 0 [完美世界吧] 完美是慢牛股,天天看容易乱了心智,买入躺平睡 成功也要靠运气 07-0407-04 11:28
- 151 0 [珀莱雅吧] 跟跌不跟涨,什么垃圾票 火腿肠炒饭 07-0407-04 11:28
- 162 0 [供销大集吧] 这货如果拿着做长线会短寿 沪林捉妖 07-0407-04 11:28
- 51 0 [标普消费ETF景顺吧] 凭一己之力让他今天老老实实待着,想攻也不敢攻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8
- 176 0 [电化转债吧] 好久没中债了,是不是两点五十七分开盘交易一次 长眠不起的股民 07-0407-04 11:28
- 154 0 [星光股份吧] 恭喜又套住一批新人 股友SHDxJw苧白白 07-0407-04 11:28
- 163 1 [双环传动吧] 怎么显示V啊 苏舞老大哥 07-0407-04 11:28
- 167 1 [物产金轮吧] 拉几就是拉几,我16.15走的,以后每天来看你表 青城幽静 07-0407-04 11:28
- 168 6 [拓普集团吧] 要是套的少也就割了,偏偏套了20个点,倒了血霉 捭阖哗 07-0407-04 11:28
- 157 0 [大连圣亚吧] 暑假即将来临,必由一波行情,建仓 活力的耿韶华 07-0407-04 11:28
- 186 0 [一鸣食品吧] 这货19.94加仓,都没机会投出去啊 洒脱随性的璃心4 07-0407-04 11:28
- 176 0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不奢求你长,稳住红盘不跌就是最好的心愿 勤快地荻丝梦娜 07-0407-04 11:28
- 183 0 [康尼机电吧] 是一家主营织布机的企业?天天在织布。 大帅在战斗 07-0407-04 11:28
- 160 1 [顺网科技吧] 游戏都涨成啥样了,你却20都不敢 顺网科技拿五年 07-0407-04 11:28
- 174 1 [志晟信息(已切换)吧] 无量你啦个毛线啊,跟其他几个金融票的差距越来 从从容容2026 07-0407-04 11:28
- 176 1 [双良节能吧] 涨停板5.25的价格有争夺,若果不失就看高一下 短线追高吃面 07-0407-04 11:28
- 156 1 [ST南都吧] 还好拉回来了 南都三蹦子 07-0407-04 11:28
- 155 2 [传艺科技吧] 这个位置下不去了吧 特飞巴神 07-0407-04 11:28
- 397 2 [兰花科创吧] 69亿拍2亿吨的探矿权。折兰花现在市场真实价值3 yxd777 07-0407-04 11:28
- 358 1 [蓝英装备吧] 一贯操作、今天大批量陆续建仓,大跌大加,小跌 财富聚集518 07-0407-04 11:28
- 178 0 [华银电力吧] 电力妖股已成,电力第一股 随疯飘扬 07-0407-04 11:28
- 158 0 [工商银行吧] 本来想赚个股息的没想到赚了个涨停谢谢主力 解药大王 07-0407-04 11:28
- 154 0 [金力泰吧] 都在出货赶紧跑 盈川聚瑞 07-0407-04 11:28
- 166 1 [雪迪龙吧] 炒股的人只能怪自己 股友705a126K77 07-0407-04 11:28
- 153 1 [上证指数吧] 涨指数,一堆基金永远也回不了本 一杯苦涩一辈酒 07-0407-04 11:28
- 188 1 [广西能源吧] 集团增持股份公告啥时候出 残圆不满 07-0407-04 11:28
- 1034 2 [财经评论吧] 水利部:将持续推进地下水超采区综合治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1:28
- 167 2 [*ST宝馨吧] 下午不拉涨停的话,我剩下的仓位也清了,横盘太 风度儒雅的韩茁 07-0407-04 11:28
- 153 1 [精锻科技吧] 散户别进去,你们以为抄到底,庄家继续大力下杀 n999513512335872 07-0407-04 11:28
- 160 0 [垒知集团吧] 你不冲高,再接着磨,你搞冲我就敢砸 只追富婆不追高啊 07-0407-04 11:28
- 156 0 [亿纬锂能吧] 还真是涨不过转债! Snyao 07-0407-04 11:28
- 148 0 [国轩高科吧] 我希望你今天能红,红了我就走 上得不得是以有得 07-0407-04 11:28
- 138 0 [上证指数吧] 我就是亏完了也不买银行一股,我买我是g 母瀦佩奇 07-0407-04 11:28
- 165 0 [中兵红箭吧] 走了,累了 有毅力的陶易11 07-0407-04 11:28
- 164 0 [常山北明吧] 只配给人当小弟 神仙市场 07-0407-04 11:28
- 152 0 [翠微股份吧] 亏20个点希望你让我少赔点 爱与归 07-0407-04 11:28
- 172 0 [ST洲际吧] 要爆发了啊,扶好坐稳了 富贵在金 07-0407-04 11:28
- 187 1 [新化股份吧] 他不敢上去,上去就T出 温情的彭春燕1 07-0407-04 11:28
- 144 1 [上证指数吧] 不服气是不行的,创新高我还会吐5000元。 挥洒的夏季 07-0407-04 11:28
- 183 1 [中国燃气吧] 扣税20%太黑了 Samwu 07-0407-04 11:28
- 194 1 [*ST长投吧] 我觉得很诡异、可能是个圈套 梭天帝 07-0407-04 11:28
- 164 1 [宁德时代吧] 突然意识到宁德时代市值还没有小米高。瞬间感觉 股友6O52716k56 07-0407-04 11:28
- 126 1 [恒帅转债吧] 破烂 马上有钱小抱怨 07-0407-04 11:28
- 212 3 [联得装备吧] 缺德东西,大盘挺进三千五,你还没皮没脸的拼命 乐乐大小 07-0407-04 11:28
- 176 2 [天域生物吧] 天天这么高的换手率,有没有给我讲讲是啥情况 少年红马_战股巅 07-0407-04 11:28
- 182 2 [卫星化学吧] 上涨途中调一调很强正常 海里的孤泳者 07-0407-04 11:28
- 119 1 [云天励飞-U吧] 蓄势,深蹲 不知名奇迹行者 07-0407-04 11:28
- 190 5 [硅烷科技(已切换)吧] 我今天应该还是智者,昨天尾盘进来了,今天10.5 我是孙悟空下凡 07-0407-04 11:28
- 133 2 [申昊科技吧] 难道二季度还是继续亏损吗? 股友ZoCJ1K 07-0307-04 11:28
- 238 8 [迈瑞医疗吧] K线越是疯癫,越要卸载APP装死躺平,屏蔽噪音, 胆小的别进 06-2007-04 11:28
- 161 0 [掌阅科技吧] 庄股,太妖,看不懂 有点鼠了 07-0407-04 11:28
- 158 0 [天华新能吧] 不破15元,不可能反转,8月15以下见。 乐观的寒情泉20 07-0407-04 11:28
- 153 0 [神开股份吧] 这货永远有抛不完的筹码,大家喜欢斩仓,算算亏 选个股票来炒 07-0407-04 11:28
- 167 0 [顺灏股份吧] 前两天涨完,今天就开始骂了 旭日东升之机器猫 07-0407-04 11:28
- 157 0 [新致软件吧] 现在又是跑的机会 铁大丧门星 07-0407-04 11:28
- 141 0 [飞马国际吧] 3.15套住你爹了 股友7c798z1722 07-0407-04 11:28
- 154 0 [先锋精科吧] 没人交易,一潭死水 股友XRjwuy 07-0407-04 11:28
- 174 1 [昆仑万维吧] 现在入下周红一周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1:28
- 176 1 [高乐股份吧] 大东南,诺德股份都比你强几倍!总股本大一倍! 百万支票 07-0407-04 11:28
- 202 2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就像美联储一样,散户不割,割不到韭菜。就 NNH456 07-0407-04 11:28
- 169 2 [曲美家居吧] 走趋势的小美同学,无惧无畏。 虞姬擎天柱 07-0407-04 11:28
- 158 1 [凯盛新能吧] 就问你怕不怕,怕就交出筹码。 HX9876094364613960 07-0407-04 11:28
- 151 2 [金陵饭店吧] 大家耐心持有,等跌跌不休到9月淘汰赛,就会涨 修罗浪人 07-0407-04 11:28
- 248 6 [江特电机吧] 拿了三年了天齐锂业与赣锋锂业,赣锋锂业没动, 风风语雨爱中铁 07-0307-04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