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8 5 [春晖智控吧] 明天17:2附近见 东莞一中 07-0307-04 11:53
- 153 0 [*ST亿晶吧] 几十万的封单就这么没了? 方丝萦 07-0407-04 11:53
- 162 0 [维科技术吧] 我一直关注维科,这里的朋友让我学了不少的经验 一路常红888888 07-0407-04 11:53
- 189 1 [拓维信息吧] 筹码再走走,今天又补了点。目前盈利+0.5%,慢 KEAL 07-0407-04 11:53
- 178 1 [傲农生物吧] 突破10元不是梦 老韭菜278 07-0407-04 11:53
- 147 1 [鼎捷数智吧] 一网打尽 股友r75316Y515 06-1307-04 11:53
- 146 0 [金一文化吧] 买少了 只做趋势总龙头 07-0407-04 11:53
- 153 0 [保利发展吧] 下午卖掉,多少都出 华茂丶春松 07-0407-04 11:53
- 199 2 [海正药业吧] 创新炸了哦 腼腆羞涩的钱小达 07-0407-04 11:53
- 149 0 [申昊科技吧] 耗子,你一个水下机器人,打什么洞呀? 直上云霄jwj 07-0407-04 11:53
- 162 0 [好当家吧] 市净率1左右,行业最低 股友26867n36z0 07-0407-04 11:53
- 183 2 [林州重机吧] 十字星变盘,没想到就是向下,这种垃圾 木棉花开83 07-0407-04 11:53
- 170 1 [华大九天吧] 不破前一波112.12低点的话,还是看向上的趋势吧 股友6nBpKl8078 07-0407-04 11:53
- 166 3 [海能达吧] 没得玩了,月线macd都死叉了,原以为日线调整, 热量录取 07-0407-04 11:53
- 146 0 [北方铜业吧] 哎,现在的柚子真的不能信,还不如量化,量化起 脑子是个好东西66 07-0407-04 11:53
- 166 0 [浙文互联吧] 干就完事了十连板 最有爱的玩家 07-0407-04 11:53
- 96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你还有的股票都是下跌趋势啊,严重怀疑你是不是 勤勉的亮子 07-0407-04 11:53
- 156 0 [股市实战吧] 希望把昨天的损失补回来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7-0407-04 11:53
- 410 0 [四方精创吧] 今天涨停后面那就不得了啦,上午有多少朋友听我 爬山大队长 07-0407-04 11:53
- 155 0 [北方铜业吧] 有什么雷跌这么多 有毅力的曾昀15 07-0407-04 11:53
- 147 0 [香港中旅吧] 一买就套了,要割了 千王之王6882 07-0407-04 11:53
- 92 0 [天弘越南市场股票发起(QDII)C吧] [图片] 永生堂诊所 07-0407-04 11:53
- 151 0 [劲仔食品吧] 13.5的本还能回来吗?要不你多砸点,我12.5买一 多樂多福 07-0407-04 11:53
- 161 1 [泛海3吧] 啊,啊,啊,一直补仓,补仓,补仓,终于转正了 枫叶杏 07-0407-04 11:53
- 155 1 [华伍股份吧] 一砣 股友t6I5Nn 07-0407-04 11:53
- 192 3 [幸福蓝海吧] 下午估计会再拉一波 向前看吧 07-0407-04 11:53
- 174 2 [范式智能吧] 下午感觉要补跌 第四范桶 07-0407-04 11:53
- 822 4 [飞龙股份吧] 按我昨天说的在走 所以别慌 太狼狗 07-0307-04 11:53
- 156 1 [鼎捷数智吧] 太弱了,尾盘先清仓了 股友738x8H3507 06-0907-04 11:53
- 165 0 [海兰信吧] 板块前2天大涨停时你无脑暴跌,人家11亿资金净 若水111111111111 07-0407-04 11:53
- 363 1 [宇信科技吧] 哎,2企多点就卖了,卖飞了几企点 发发发财8 07-0407-04 11:53
- 68 2 [京东方A吧] 早晚都得涨,看你磨到几时,比耐心……,哈哈哈 俏丽的余徐佳蕾 07-0407-04 11:53
- 163 2 [信雅达吧] 两波赚15个点,少赚15个点,有赚就好,阿弥陀佛 翻翻翻翻杰 07-0407-04 11:53
- 154 1 [乐山电力吧] 肯定会涨的(看天气预报) 金玉善贾de明月心 07-0407-04 11:53
- 255 10 [荣科科技吧] 重生之我在荣科躲牛市(说个恐怖的事实大盘马上 价值投机小傅 07-0407-04 11:53
- 149 2 [北方导航吧] 只要缺口不补就坚定持有 nbbld99999 07-0407-04 11:53
- 126 2 [山子高科吧] 办公地点居然搬到阿里巴巴园区里了,看来要深度 有耐心的杜然6 07-0407-04 11:53
- 177 1 [基金动态吧] 【解构AI】科创AI指数上半年涨超11%,后续有望 华宝基金 07-0307-04 11:53
- 155 0 [黑芝麻吧] 黑芝麻真的黑丫,你倒是给个痛快,直接跌停让我 汤姆猫二堂主 07-0407-04 11:53
- 198 0 [中稀有色吧] 大胆想象假设,小心谨慎求证。以为是利好,如果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0407-04 11:53
- 161 2 [兴森科技吧] 淡定淡定。 股市小梦叔 07-0407-04 11:53
- 185 2 [海航科技吧] 刚才看到有人说没量!多少才是有量??兄弟们谁 最爱牛股抓涨停 07-0407-04 11:53
- 124 1 [横河精密吧] 你个垃圾股只会跌不会涨是不是?我要去打电话举 不羁的流水 07-0407-04 11:53
- 241 5 [*ST沐邦吧] 兄弟们到底木邦是龙头还是亚振是龙头啊 股友20132u5K95 07-0307-04 11:53
- 189 0 [联建光电吧] 还是老话,午盘收盘收翘嘴基本诱多,已经验证很 许绅尧 07-0407-04 11:53
- 216 0 [中远海科吧] 新来的股友们,我来给你们说下这只票,一堆概念 修身养性罢了 07-0407-04 11:53
- 360 2 [星宸科技吧] 你们看看这个成交量五千多只股票里面几乎找不到 资金翻三倍 07-0407-04 11:53
- 156 5 [星宸科技吧] 估计准备酝要酿一根大阳线了 大王叫我来寻财 07-0407-04 11:53
- 91 1 [奥赛康吧] 我嚓,卖了不该卖的奥赛康,买了不该买的 红牛来一罐拉一波 07-0407-04 11:53
- 102 1 [ST海王吧] 多空对决,多头胜一飞冲天,空头胜再等两年 股情飞扬 07-0407-04 11:53
- 326 15 [鹏欣资源吧] 4.55下方只买不卖,今天大阳突破,时间节点到了 骑牛而舞 07-0407-04 11:53
- 320 6 [北方国际吧] 还在幻想重组的都是沙毕 勿谓言止不预 07-0307-04 11:53
- 161 0 [湖南黄金吧] 和华钰的主力一样坏,让我拿不住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0407-04 11:53
- 153 0 [海航控股吧] …… 干主力 07-0407-04 11:53
- 191 2 [中科通达吧] 新的数字化转型产品:中科数源自主研发的大数据 股友Cz22137896 07-0207-04 11:53
- 146 0 [上证指数吧] 各家机构相约好了一样,早晨竞价拉高都跑了,小 股友9939d9613T 07-0407-04 11:53
- 147 0 [金一文化吧] 哎排班的打算,结果乌龙指全清了,金一后市看好 努力的游菡 07-0407-04 11:53
- 145 0 [南京聚隆吧] 洗盘结束了,下午上28 饭钱是股神 07-0407-04 11:53
- 235 1 [豆粕吧] 盘面太诡异了,感觉是暴风雨前的灵静,机构散户 期以制胜 07-0407-04 11:53
- 153 1 [耀皮玻璃吧] 能涨我当一回老八 股友09205rY926 07-0407-04 11:53
- 143 4 [浙商证券吧] 谁卖,谁孙子 牛转乾坤_Lck 07-0407-04 11:53
- 147 0 [博菲电气吧] 杂毛亀 爱财取之有道666 07-0407-04 11:53
- 225 6 [亚威股份吧] 吧里新进的小散见识到这庄的狠了吧,每次拉高就 Laughaway0818 07-0407-04 11:53
- 163 0 [中青旅吧] 烂泥唧唧复唧唧,木兰当户织。 丁蟹1999 07-0407-04 11:53
- 150 1 [钧崴电子吧] 英伟达怎么想的 股友39A02562z2 07-0407-04 11:53
- 344 3 [华谊集团吧] 胆小鬼是上不了战场的 华山论剑之华谊 07-0407-04 11:53
- 3515 109 [ST中珠吧] 这货,又要跌停板了居然还有人在吹摘帽,诱你进 天竺之少富 04-1607-04 11:53
- 154 0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咋了 股市找钱钱钱 07-0407-04 11:53
- 188 2 [万华化学吧] 快拉了,目前震荡,就看心态了,稳住 大王叫我来巡山66 07-0407-04 11:53
- 313 5 [欢瑞世纪吧] 成本线,卖不卖?纠结啊! 量亦何妨 07-0407-04 11:53
- 780 0 [江苏银行吧] 银行股“大象起舞”,带动红利板块行情走强,红 江苏银行资讯 07-0407-04 11:53
- 140 2 [泰晶科技吧] 中期业绩不好,所以上不去 股友98T6r20932 07-0407-04 11:53
- 409 2 [南网能源吧] 南网能源参加交流会 分享建筑节能与生物质项目 南网能源资讯 07-0407-04 11:53
- 148 0 [中一科技吧] 下午有没有大哥来拉涨停! 股友tZVmK58632 07-0407-04 11:53
- 357 2 [乐山电力吧] $乐山电力(SH600644)$ painpian 07-0407-04 11:53
- 156 0 [多晶硅吧] 不知道喊多的怎么想的,早上开盘拉高那么多诱多 巴菲特专用另 07-0407-04 11:53
- 335 1 [创新医疗吧] 买进去就行了 妖股要拿得住 小烨大王 07-0407-04 11:53
- 265 3 [爱建集团吧] 主力跌停那天有25万多手筹码,秒撤秒挂的,拉升 梅花大定数 07-0407-04 11:53
- 212 2 [法本信息吧] 今晚,增加“数字货币概念股”称号! 顺势投资方称雄 07-0407-04 11:53
- 185 5 [锦欣生殖吧] 大家持有多少股,我有22万股 L9神 07-0407-04 11:53
- 1449 41 [跨境通吧] 今天买入,明天大阳! 股友H11O857660 07-0207-04 11:53
- 190 0 [星图测控吧] 要想不让机构量化收割,只有不动如山,它强任它 米粒之珠而已 07-0407-04 11:53
- 149 0 [协鑫能科吧] 挣3分钱跑路了,谢谢你,小协同学 调味料胡椒 07-0407-04 11:53
- 167 0 [东方电热吧] 直脱脱的垃圾股 胜利像熊 07-0407-04 11:53
- 168 0 [郴电国际吧] 郴仙股28亿市值八折,全球倒数第一,还有谁?华 搞搞窝窝谈利 07-0407-04 11:53
- 164 0 [新国都吧] 稳定币正宗概念,持有香港mso牌照,还和国泰君 基民63099P9U07 07-0407-04 11:53
- 151 0 [恒盛能源吧] 拉高出货,要快跑了 走在信仰的路上 07-0407-04 11:53
- 154 0 [万里马吧] 下午我来拉红,大家坐稳了 足智多谋的暖煦2 07-0407-04 11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