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5 1 [中航沈飞吧] 中航沈飞:融资净偿还2254.84万元,融资余额13. 中航沈飞资讯 07-0407-04 11:10
- 130 1 [天弘中证光伏产业指数C吧] 还亏三分之一,有一些主题是不能碰的$天弘中证 吃梨的小金库 07-0307-04 11:10
- 853 6 [亿能电力(已切换)吧] 亿能电力:储能相关业务销售实现了零的突破 亿能电力(已切换)资讯 05-1407-04 11:10
- 145 0 [华金资本吧] 拉升是最后逃命机会,远离这种散户抱团的小盘股 股友P55R597996 07-0407-04 11:10
- 143 0 [*ST正平吧] 预计还有3个跌停 反间间 07-0407-04 11:10
- 149 0 [新研股份吧] 今天必须要站上那个5日线才行 太阳鱼830001 07-0407-04 11:10
- 173 0 [润丰股份吧] 本来拿着你做t的,你真的牛逼,一连跌四天,今 高风亮节的朱亚特 07-0407-04 11:10
- 151 0 [*ST起步吧] 主力是真的有耐心! 播段是金 07-0407-04 11:10
- 148 0 [金达威吧] $金达威(SZ002626)$ 细草摇头 07-0407-04 11:10
- 150 0 [海马汽车吧] 又是大盘涨个股跌的情况, 股友1V1278F319 07-0407-04 11:10
- 150 0 [阳谷华泰吧] 阳谷你就阳起来吧,学学天阳,人家才叫阳 明媚阳光999999 07-0407-04 11:10
- 145 0 [水晶光电吧] 主力就是渣男,玩完人家就走! 槟榔加烟_法力无边 07-0407-04 11:10
- 157 0 [比亚迪吧] 迪子到底了么 少看盘少生气 07-0407-04 11:10
- 157 0 [世纪华通吧] 游戏板块从牛夫人到小甜甜,政策全民反转,估值 股友9238KK0932 07-0407-04 11:10
- 171 0 [誉衡药业吧] 主力控盘太差劲了,又要横盘几天了才能把日线图 股浪子 07-0407-04 11:10
- 135 1 [泰和科技吧] 又拉银行什么意思 风险与机位 07-0407-04 11:10
- 160 5 [西测测试吧] 现在的换手率成交金额比昨天全天都高,今天能有 股友63936K01U3 07-0407-04 11:10
- 135 5 [华润双鹤吧] 今天有戏 一世长乐未央 07-0407-04 11:10
- 149 0 [安妮股份吧] 涨涨起来,除非t王清仓 小强爬树 07-0407-04 11:10
- 139 0 [易事特吧] 都怪我,买在最高点 新昌江22222 07-0407-04 11:10
- 137 0 [再升科技吧] 不要套我啊,我不敢了 北一十路 07-0407-04 11:10
- 138 0 [翰宇药业吧] 今天能到20 善良的石南1 07-0407-04 11:10
- 144 0 [瑞纳智能吧] 人气掉的太快了,不拉一下都快成僵尸股了 am_c888 07-0407-04 11:10
- 148 0 [光线传媒吧] 怎么总会遇到减持的票,运气咋这么好次次都遇到 温和友善的任杰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*ST亿晶吧] 不多说,跑步离场 PJSY 07-0407-04 11:10
- 138 0 [岩山科技吧] 破 勤奋的庄稼汉 07-0407-04 11:10
- 144 0 [君亭酒店吧] 23.2满仓进了,看你能撑到啥时候。 恭喜生财de杨戬 07-0407-04 11:10
- 140 0 [广和通吧] 下来别演 兵哥1号 07-0407-04 11:10
- 138 0 [华正新材吧] 拍断大腿了 买主线买龙头 07-0407-04 11:10
- 130 0 [南山控股吧] 迎接跌停,山上凉快 ruasirr4805 07-0407-04 11:10
- 146 0 [盛天网络吧] 确实太垃圾的次次都是垫底的 韭菜花58 07-0407-04 11:10
- 168 0 [ST华扬吧] 幸好早换了华媒控股,华扬这垃圾倌司缠身,连年 股友5XAg7C6293 07-0407-04 11:10
- 157 0 [中原传媒吧] 填满权了 基民9vDUiE 07-0407-04 11:10
- 45 0 [*ST岭南吧] 不要怕,2.93的本还在 赚钱为王王 07-0407-04 11:10
- 151 0 [协鑫能科吧] 本来想买协鑫能科来的但是犹豫了去墨龙了一回头 请你安静点 07-0407-04 11:10
- 149 0 [永安期货吧] 股性太差,先走了,这一波亏了1.5% 健康之夏佐 07-0407-04 11:10
- 156 1 [科拓生物吧] 18清仓10万股 自信满满之博士 07-0407-04 11:10
- 148 0 [曲江文旅吧] 旅游股还真垃圾,到现在都轮动不到你 ZQ天天赚大钱 07-0407-04 11:10
- 135 0 [焦煤吧] 瀑布,瀑布 股友7305o0W919 07-0407-04 11:10
- 170 0 [阳光诺和吧] 这个老板非常会玩。 晨光cgy 07-0407-04 11:10
- 137 0 [舒泰神吧] 明天跌到10日线,我来接 巴菲特靓仔 07-0407-04 11:10
- 135 0 [翠微股份吧] 还是恒宝厉害 官山吴彦祖 07-0407-04 11:10
- 130 0 [山东药玻吧] 垃圾桶里垃圾 股友16523f926q 07-0407-04 11:10
- 160 2 [北京人力吧] 万宝盛华已经填权了,这边也表现一下呗 钱多多道长 07-0407-04 11:10
- 134 0 [爱朋医疗吧] 骂也没用 百胜123789 07-0407-04 11:10
- 125 0 [R东方1吧] 我有一手不知道哪了被狗吃了 简道阳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中证白酒吧] 跳水的姿态优美 金玉为富得向问天 07-0407-04 11:10
- 139 0 [德福科技吧] 三友化工,社保重仓,股价滞涨严重。 价值赢未来 07-0407-04 11:10
- 141 0 [智立方吧] 榜一大哥估计跑路了,散户站岗 不知名的人啊 07-0407-04 11:10
- 157 2 [宗申动力吧] 无人机是消耗品国外只要一直乱这家伙就会涨所以 股友558U3d1691 07-0407-04 11:10
- 157 0 [晋亿实业吧] 每天都是一个剧本,开盘冲一下就是当天高点,然 LJG123456 07-0407-04 11:10
- 142 0 [联诚精密吧] 阴跌开始 股友GT0wZE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康达新材吧] 一会直线拉一下,然后无数人追高,最后封跌停 哥一买就翻倍 07-0407-04 11:10
- 124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狂拉。其他股票跌成狗了。 浪迹天涯43613 07-0407-04 11:10
- 137 0 [融发核电吧] 大家快跑主力资金拼命在出货4千万了大家快跑 直率的赵雪梅 07-0407-04 11:10
- 153 1 [玻璃吧] 还能涨回去吗 基民XBKslr 07-0407-04 11:10
- 141 1 [欢瑞世纪吧] 有本事跌停呀 新时代新生 07-0407-04 11:10
- 127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拉起来大盘不红才怪,银行创新高了 不情绪化 07-0407-04 11:10
- 172 0 [豪迈科技吧] 跌跌不休啊 细腻的梅亦凡 07-0407-04 11:10
- 131 0 [多晶硅吧] 多空双杀的节奏啊! 零零股 07-0407-04 11:10
- 132 0 [国芳集团吧] 手脚贱又买进去了,明天开盘就卖了,这垃圾没救 不要做韭菜啦 07-0407-04 11:10
- 136 0 [博敏电子吧] 不会是天地吧? 北山南 07-0407-04 11:10
- 165 0 [松炀资源吧] 拒绝内卷利好纸业 我不是股神322 07-0407-04 11:10
- 156 0 [世华科技吧] 今天大长腿 经纶纳福得朱竹清 07-0407-04 11:10
- 149 0 [盐湖股份吧] 今天跌2个点,星期一要涨3个点啊 盐湖中煎熬之咸鱼 07-0407-04 11:10
- 148 0 [三安光电吧] 董姐说,靠补贴活着的企业不是好企业。就差点名 他二叔公 07-0407-04 11:10
- 147 1 [上证指数吧] 各种机器人量化软件没人管! 浪迹天涯43613 07-0407-04 11:10
- 132 1 [万源通吧] 真垃圾,昨天pub板块大涨你不跟,今天跌了你立 半个小目标就好 07-0407-04 11:10
- 152 2 [兆龙互连吧] 这才是兆弟的本色,虽然没有重仓,恶庄十人十厌 非诚勿扰之者 07-0407-04 11:10
- 163 5 [拉卡拉吧] 漂亮漂亮,跑了 天不可为 07-0407-04 11:10
- 240 3 [耀皮玻璃吧] 炸板后散能顶直线?回封反复撤单是什么意思,有 铁头打板选手 07-0307-04 11:10
- 135 0 [宁波海运吧] 每天垫底,不争气啊,走了,就你涨的最少,跌的 风度儒雅的罗南 07-0407-04 11:10
- 125 0 [好上好吧] 大哥别拉了,,,封死吧 股友6230V7i377 07-0407-04 11:10
- 158 2 [凯美特气吧] 跌停价都挂好了,你不能不给我面子吧老铁! 聪明的狄仁杰 07-0407-04 11:10
- 1619 3 [四川长虹吧] 回购结束 早酒_晚舞 07-0307-04 11:10
- 280 0 [R东方1吧] 我这个是开通三板的吗? 大照天下 07-0407-04 11:10
- 352 0 [R中弘1吧] 0.003 华衫美颜唧唧心 07-0407-04 11:10
- 141 0 [中亦科技吧] 这个股5000万盘子,全是散户 雨晨龙一 07-0407-04 11:10
- 138 0 [福莱新材吧] 拉钢铁,个股死水一潭 yylhp 07-0407-04 11:10
- 150 0 [广安爱众吧] 没有你更垃圾的了 基民156w0Q5566 07-0407-04 11:10
- 141 0 [润和软件吧] 早上就应该卖了它买天阳科技, 热情的小乔 07-0407-04 11:10
- 163 0 [英科医疗吧] 真踏马啊 这人间很有趣 07-0407-04 11:10
- 690 6 [南华期货吧] 这操作要跳楼了 寒冬windy 07-0407-04 11:10
- 181 0 [多晶硅吧] 知道有鬼……跑了,但不想空 一個不再回頭的人 07-0407-04 11:10
- 143 0 [前沿生物-U吧] 卖卖卖。飞了随便。12.2一直接飞了。最好别回来 没事2018 07-0407-04 11:10
- 137 0 [迪森股份吧] 勇敢者的狂欢. Aaaaaaaaaaaaa 07-0407-04 11:10
- 135 0 [金陵饭店吧] 真是……简直了…… 龙灵泉 07-0407-04 11:10
- 127 1 [钧崴电子吧] 一个操盘,必然是走势 乐观的静思缘18 07-0407-0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