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3 0 [大湖股份吧] 今天不动,等到起耍 雄心勃勃地赛西尔 07-0407-04 11:10
- 118 0 [北证50吧] 只会砸盘这波北证跌嘛了吧涨就是零点几跌起来没 一路常红66666 07-0407-04 11:10
- 143 0 [光洋股份吧] 清仓了主力发财吧 J家 07-0407-04 11:10
- 140 0 [兄弟科技吧] 咋天正考虑割一半未成,今天就涨停了!炒股真的 股友x56251712t 07-0407-04 11:10
- 144 0 [刀片电池吧] 这板块太难了, 大天蓬 07-0407-04 11:10
- 155 2 [良信股份吧] 继续空仓等新低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10
- 159 4 [大东南吧] 今天还涨不涨的 爱炒股的小白菜 07-0407-04 11:10
- 183 1 [上证指数吧] 哄抬指数,没有赚钱效应,加速赶顶……。 光禄吟台玉尺山 07-0407-04 11:10
- 872 32 [大智慧吧] 先撤了。不及预期了。 小刀C1 07-0307-04 11:10
- 127 0 [百洋股份吧] 唉 闲人阁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金凯生科吧] 又套一批 股友suu62t 07-0407-04 11:10
- 131 0 [中毅达吧] 散户不要接哈,别想抄底,现在不是买点,让它跌 司空摘星001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股友87V2w02733 07-0407-04 11:10
- 144 0 [宜宾纸业吧] 人气地了要不然早封板了 四月相信光 07-0407-04 11:10
- 145 0 [盐湖股份吧] 操垃圾 谨慎的席羽君1 07-0407-04 11:10
- 136 0 [百洋股份吧] 出泰山入百洋!!! 老兔大智者 07-0407-04 11:10
- 153 0 [康农种业(已切换)吧] 抓紧填权 随渔而安 07-0407-04 11:10
- 139 0 [亚星化学吧] 只是看戏罢了 股友771306o75A 07-0407-04 11:10
- 405 9 [中稀有色吧] 从前一阵禁止出口,到稀土可以卖了,对上市公司 股友V35230673L 07-0407-04 11:10
- 75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快绿了 一名爱投资的魔女 07-0407-04 11:10
- 136 0 [三博脑科吧] 走啦换成熵基科技 基民971eA39780 07-0407-04 11:10
- 135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雨过天晴后猛得一波 救場王 07-0407-04 11:10
- 311 3 [永泰能源吧] 嘴涨杀跌主力套路深,我才不入坑。 开启正确模式 07-0407-04 11:10
- 167 2 [德迈仕吧] 动辄说别人是韭菜的家伙 忠心耿耿的陶光耀 07-0407-04 11:10
- 166 2 [焦煤吧] 空单56全部止损,亏损3k,暂时先不碰焦煤了 勇于拼搏的利奥 07-0407-04 11:10
- 194 0 [中控技术吧] 至今为止,软件开发板块上涨18.6%,中控技术却 才望纳福de任我行 07-0407-04 11:10
- 141 0 [赛力斯吧] 不用再等8月,先吃一波,冲啊!!! 孤独的老炮 07-0407-04 11:10
- 147 0 [群兴玩具吧] 难受啊,心口堵啊 长盈稳赢有道 07-0407-04 11:10
- 142 0 [博俊科技吧] 假突破 玛莎la蒂 07-0407-04 11:10
- 134 0 [雪人集团吧] 海洋经济是一日行情 jleee36 07-0407-04 11:10
- 140 0 [爱朋医疗吧] 6%高开,走成这样,真的浪费行情 N响尾蛇 07-0407-04 11:10
- 143 0 [金太阳吧] 良心大大的坏了,炸不跟就跟跌 静谧的白茹雪1 07-0407-04 11:10
- 218 6 [小鹏集团-W吧] 我60万,76的成本。你们多少 迪子鹏子做个人 07-0407-04 11:10
- 65 0 [上海金ETF建信吧] 纽约金也没跌多少啊 多文满斗的丁春秋 07-0407-04 11:10
- 134 0 [兴业股份吧] 昨天咋想的,来操底,结果半山腰了 红彤彤的小韭菜儿 07-0407-04 11:10
- 273 0 [倍杰特吧] 今天故意拉高,下面这样的托盘全被埋了,真是太 乌鸡变垃鸡 07-0407-04 11:10
- 139 0 [天目湖吧] 周末常州十三妹进一个球试试啊 和气多谋地刘邦 07-0407-04 11:10
- 139 0 [吉大正元吧] 水下卖了 唐三v小舞 07-0407-04 11:10
- 136 0 [京运通吧] 不是说轮动吗把他们都洗出去然后再拉 我的小红呢 07-0407-04 11:10
- 207 0 [农业银行吧] 今年是银行股的牛市,如果不把银行股拉到市净率 股友82682l9v23 07-0407-04 11:10
- 152 1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分时已经两次顶背离看你涨到什么程度空仓看 丰溢存留 07-0407-04 11:10
- 133 1 [翠微股份吧] 我特么昨天刚清 Jt涨不停 07-0407-04 11:10
- 156 1 [龙佰集团吧] “你总是跌个不休,这何时是尽头,为何你总想要 股友572m88251w 07-0407-04 11:10
- 155 1 [青岛金王吧] 曾经的妖王变成这样了吗? 股友1tg5621332 07-0407-04 11:10
- 132 3 [维维股份吧] 这个局势,很多人撑不到拉升的那一天 股股铳 07-0407-04 11:10
- 220 7 [海洋王吧] 今天不可能涨停的 中国有嘻哈1 07-0307-04 11:10
- 146 0 [新北洋吧] 这公司日成交量在十几亿时,承接盘不够坚挺,有 YG68YZG 07-0407-04 11:10
- 140 0 [工业富联吧] 妇联这个爱疯能低吸吗?家人们 人要讲良心知道吗 07-0407-04 11:10
- 142 0 [保变电气吧] 你就是一个臭大便,早点退市吧 股友A0N8928757 07-0407-04 11:10
- 111 0 [易方达供给改革混合吧] 11:07 估值播报:-0.14% 估值播报员 07-0407-04 11:10
- 123 0 [中京电子吧] 抱团,合力造妖,洗走不坚定拉萨军团 一管见血9988 07-0407-04 11:10
- 130 0 [常青科技吧] 这名字不好,看看人家红宝丽。炒股也是需要点玄 高风亮节的浮槎客 07-0407-04 11:10
- 150 0 [片仔癀吧] 这公司的营业收入好像已经没有增长了,利润基本 智慧de金吉拉 07-0407-04 11:10
- 129 0 [完美世界吧] 258冲锋 和尚偷心不偷腥 07-0407-04 11:10
- 138 0 [伯特利吧] 鬼日眯眯眼的,天天跌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10
- 137 0 [方正电机吧] 这是什么楚生股,一个主力都没有吗?没一个大单 计澜光 07-0407-04 11:10
- 136 0 [财经评论吧] 中国五矿:公司及下属企业从未通过网页、微信公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1:10
- 146 0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你是真牛逼,要是5月份一直拿着不动收益 十年一倍龙头 07-0407-04 11:10
- 276 0 [天风证券吧] 终于给主力下个套,不回到4.7我是不会买的 森特股神 07-0407-04 11:10
- 167 0 [大为股份吧] 完全被量化控盘的股票,就看量化心情,下午如果 大男主 07-0407-04 11:10
- 192 0 [网络游戏吧] $网络游戏(BK0509)$ 幸运的小鲁班 07-0407-04 11:10
- 160 2 [安科生物吧] 明天最少跌三个点 谁操纵宏盛华源 07-0407-04 11:10
- 134 1 [探路者吧] 真它么坑,垃圾,是亏的最多的票 李犇犇117 07-0407-04 11:10
- 149 1 [*ST准油吧] 以后列又进攻了,你也没反应 低头服输 07-0407-04 11:10
- 312 7 [明阳智能吧] 请问一下,分红可以今天出吗 旺旺DD66 07-0407-04 11:1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钢铁板块看光伏,早上有利好,但高开就走低,光 小薄荷min 07-0407-04 11:10
- 141 0 [嘉化能源吧] 缩量不错 希望在田野里9527 07-0407-04 11:10
- 128 0 [恒宝股份吧] 我就知道格局了好几天,没动静,我一卖就要涨 股友8553V335y7 07-0407-04 11:10
- 129 0 [亚玛顿吧] 这才是真马 人类高质量庄家 07-0407-04 11:10
- 130 0 [健康之路吧] 大行评级68元 大概率OK 07-0407-04 11:10
- 124 0 [海印5吧] 蝉噪林静,鸟鸣山幽,坐等风起,风起青萍之末… 薄积厚发888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利欧股份吧] 永远别买利欧,市值太大,散户又多,很难涨 风度儒雅的秋荻7 07-0407-04 11:10
- 177 0 [中航沈飞吧] 图形这么清楚,机构中标价50,还天天最涨杀跌, 股友vQ969c 07-0407-04 11:10
- 142 0 [再升科技吧] 桑田路一割肉就涨停 枣庄路炒股败家 07-0407-04 11:10
- 128 1 [中科金财吧] 蹲个坑就这么猛啦?搞到我都想蹲久一点了 大A横财就手 07-0407-04 11:10
- 110 6 [XD苏州龙吧] 太垃圾了,两个星期亏10个点了 龙哥小试牛刀 07-0407-04 11:10
- 142 0 [森马服饰吧] 马概念股就你还没启动 止言3333988 07-0407-04 11:10
- 139 0 [数字认证吧] 真的弱。这么多暴拉的。唯独你紧跟概念涨幅 股友06a6i66992 07-0407-04 11:10
- 151 0 [浙大网新吧] 为什么知行狗不肯放过浙大和这狗占上了股都是这 鱼香肉丝爱鸡蛋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湖南发展吧] 这么热的天,都用电 好运满满涨涨涨 07-0407-04 11:10
- 149 0 [三角轮胎吧] 这股散户多,所以涨的慢,跌的话也跌不太多 股友Y0887100x3 07-0407-04 11:10
- 133 0 [金陵转债吧] 今天还是洗的一天 睡觉真的很舒服 07-0407-04 11:10
- 144 1 [兄弟科技吧] 小单全被顶到前面去了 xhb_69 07-0407-04 11:10
- 148 1 [联科科技吧] 压着不给涨 股友X08bJi 07-0407-04 11:10
- 134 1 [东岳硅材吧] 别追了!过几天在来看! 智慧的雷翔云1 07-0407-04 11:10
- 108 1 [华光源海(已切换)吧] 垃圾当初买了你国航不买买你 股友8kp2262739 07-0407-04 11:10
- 132 0 [中毅达吧] 回红一天能死? 坚韧的欧阳美波 07-0407-04 11:10
- 130 0 [飞鹿股份吧] 举报电已打 股友R4ZFWM 07-0407-04 11:1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