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4 [亚星化学吧] 短线见底先进三成仓位坐等下午拉升 坚持稳3942 07-0407-04 11:57
- 233 0 [光大消费主题股票A吧] 今日全球消费板块高开低走,市场短期波动显著。 一只糯米团 07-0407-04 11:57
- 179 0 [思摩尔国际吧] 天天半死不活的 弱水三千点 07-0407-04 11:57
- 137 0 [R东方1吧] 没得人买 笑哈哈之布莱克 07-0407-04 11:57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港股补全缺口有可能要有新一轮轮动 大雪压青松hommu1 07-0407-04 11:57
- 321 6 [美邦服饰吧] 回购不超过三元每股?大家咋看 股友test721 07-0307-04 11:57
- 142 0 [曙光股份吧] 走了走了,可以涨了。祝大家发财。 股友519GU20989 07-0407-04 11:57
- 91 0 [长安鑫禧灵活配置混合C吧] 江博文严重偷吃 基民8gzeYt 07-0407-04 11:57
- 155 2 [力劲科技吧] 宝哥啊,加速做空啊~ 指法飘逸 07-0407-04 11:57
- 20698 0 [云中马吧] 深天马马年中军,天马行空,天马任我飞,苹果, 仓都伽满 07-0407-04 11:57
- 146 0 [普路通吧] 叫多鸟 辟谣打假包晴天 07-0407-04 11:57
- 81 1 [日科化学吧] 投票反对股权激励,支持回购注销。 股友335710xg29 07-0407-04 11:57
- 381 5 [三七互娱吧] 营收最高,流量最大,出口最广的游戏公司,TTM 资产配置仓位控制盘中应对 07-0107-04 11:57
- 143 0 [中京电子吧] 昨晚一大帮死命唱空跌停的人呢?出来走两步看看 股友078691G1t9 07-0407-04 11:57
- 423 4 [南山控股吧] 蛇口直升机通关,利好物流大佬南山控股 ebit 07-0407-04 11:57
- 193 4 [阳光电源吧] 今天放量大跌!!!!没戏了最近!!! 基民U37159d732 07-0407-04 11:57
- 340 13 [黑芝麻智能吧] 不会烂到哪里去吧,这样的高科技企业湖北省政府 精准啊哈 07-0407-04 11:57
- 118 1 [平治信息吧] 同样都是算力股,都到宏景你哥那边去玩了 股友86GV667870 07-0407-04 11:57
- 100 1 [电连技术吧] 温馨提示:再不卖,将被深套! 股友98788A7Z23 07-0407-04 11:57
- 120 4 [重百集团吧] 但再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猎人的眼睛!!! 平等的邓心宇 07-0407-04 11:57
- 82 1 [飞亚达吧] 敢不敢给我个机会出来? 我要淡定1818 07-0407-04 11:57
- 690 19 [绿地控股吧] 稳定币概念RWA概念第二波来了,董秘坏的很,害 无聊猿8302 07-0307-04 11:57
- 181 2 [深南电A吧] 新韭菜报到。求解该股为何18号连续三天大跌呢? 愚者之愚 07-0307-04 11:57
- 157 0 [泉阳泉吧] 泉阳泉今年涨幅0.28%哈哈,奇葩,还是地方公家 特郎不靠谱 07-0407-04 11:57
- 156 0 [美年健康吧] 真的无语 古月方圆9527 07-0407-04 11:57
- 144 0 [健康之路吧] 开始下炸蛋钩了 狙击手阿杜 07-0407-04 11:57
- 143 0 [香港证券吧] 韭菜根直接割,够狠 一闪一闪亮晶晶 07-0407-04 11:57
- 59 0 [红利低波ETF华泰柏瑞吧] 买这个是信仰,买的是国家永远繁荣昌盛 金玉华章 07-0407-04 11:57
- 351 0 [格林美吧] 昨天收盘6.45,分红后成本6.44,今天直接低开, 聪明的懒人 07-0407-04 11:57
- 151 0 [科创50吧] 感觉天天都是为了不多跌而挣扎 石油鬼子888 07-0407-04 11:57
- 171 1 [上海建工吧] $上海建工(SH600170)$ majinlin1953 07-0407-04 11:57
- 147 1 [太极集团吧] 等待跌落二十一块钱买点,大盘又很久没大跌了, 再来一次牛市不玩了 07-0407-04 11:57
- 215 9 [南京熊猫吧] 10.95附近买入到周一都不会亏。 帅是一种修养 07-0407-04 11:57
- 339 16 [韶能股份吧] 今天要是涨停,我要吐血,熬了一个月终于昨天卖 股友3168XT0100 07-0407-04 11:57
- 158 0 [深证成指吧] 海天精工,有大量压单,我吃不下 我善_别套我 07-0407-04 11:57
- 246 1 [北方导航吧] 今天军工不要恢复,我已经几只票都套7个点我不 五路财神响应 07-0407-04 11:57
- 82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A吧] 天天骂也没有用,她已是死猪不怕开水烫了。 基民L95QOp 07-0407-04 11:57
- 162 1 [恒星科技吧] 不要叫恒星科技了,改名恒软科技不错 骑了怪了 07-0407-04 11:57
- 161 1 [金陵饭店吧] 板块都红了,外面资金看不上,里面资金又太苟 五毛钱炒股 07-0407-04 11:57
- 168 1 [润农节水(已切换)吧] 洗盘!洗盘!洗盘! 神仙打架恒星诞生 07-0407-04 11:57
- 200 2 [南威软件吧] 这票要最低三个板,开板想买呢直接又封上了 香喷喷的香泡泡 07-0407-04 11:57
- 156 2 [众泰汽车吧] 退市小老见推的股都吃了20个点了,坐等看AD集团 炒股照人性 07-0407-04 11:57
- 482 3 [好上好吧] 前天接的,昨天卖的,今天卖了这两个又来了 股友8T76906K32 07-0407-04 11:57
- 163 10 [太极集团吧] 越洗越买,有本事好破21元全仓入 回本无力 07-0407-04 11:57
- 124 1 [埃斯顿吧] 我又来了,等机会搏个超短线! 大片牛肉粉 07-0407-04 11:57
- 71 1 [南京商旅吧] 一切逆历史潮流而动、阻挡历史进步的势力,都是 请叫我闪电 07-0407-04 11:57
- 546 9 [华夏银行吧] 存银行1年利息1.2%,买华夏1年分红利5%,就当存 罗汉股 06-2807-04 11:57
- 172 1 [博敏电子吧] 金安国记一字板,你来个换手板都不行吗?板块都 不能瞎买 07-0407-04 11:57
- 244 1 [宝丰能源吧] 大家想一想中报预增中信证券会不计成本跑吗,基 股友69O721391V 07-0407-04 11:57
- 161 2 [北京君正吧] 想骂都骂不出来,深深的失望 宏图富贵的李剑白 07-0407-04 11:57
- 159 0 [欧线集运吧] 天津还在涨,看它怎么玩,拿到交割 害羞de苏菲亚 07-0407-04 11:57
- 150 0 [塞力医疗吧] 卖飞后,涨了5个板,和几个不板的 冲高就跑啊 07-0407-04 11:57
- 289 0 [万通液压(已切换)吧] 民士达将全部包揽国内高端蜂窝市场,抢占海外市 股友Vr7QVf 07-0407-04 11:57
- 185 0 [中国联通吧] 人气低迷量化主导,没有格局。虽然如此但是你还 股友331oz58029 07-0407-04 11:57
- 61 0 [华能蒙电吧] 这个股票一定要有不好的事情要发生了 温柔敦厚的李春燕 07-0407-04 11:57
- 149 0 [佳力奇吧] 刚卖就直线拉升,搞得一天都没心情了 Xo顺势而为oX 07-0407-04 11:57
- 159 0 [万安科技吧] 熬鹰呢 逃顶专家9528 07-0407-04 11:57
- 172 0 [奥飞娱乐吧] 基础地基越牢靠拉升越容易不急等待下周的大阳线 重庆叶先生 07-0407-04 11:57
- 189 1 [奥瑞德吧] 真心劝大家快跑 山顶猎手 07-0407-04 11:57
- 183 1 [沃尔核材吧] 涨停能挺住吗?下午看分晓!不管怎么说,沃尔终 俊逸出尘的朗月9 07-0407-04 11:57
- 181 1 [铂力特吧] 昨天入的资金真的好人呀,送钱给冲高抛的人 专注地荻丝梦娜 07-0407-04 11:57
- 486 4 [*ST湘邮吧] 湘邮科技与蚂蚁金服稳定币携手合作 基民53r36y1219 07-0407-04 11:57
- 431 9 [旋极信息吧] 赚钱了去留请自便。 阿弥陀佛592404 07-0307-04 11:57
- 20555 0 [好上好吧] 深天马马年中军,天马行空,天马任我飞,苹果, 仓都伽满 07-0407-04 11:57
- 154 2 [数字货币吧] 只要拉大盘数字货币必须得拉 KevinJay 07-0407-04 11:57
- 784 6 [金证股份吧] 合资成立金微蓝技术有限公司公司定位与业务:金 资本嗅觉 07-0407-04 11:57
- 208 2 [螺纹钢吧] 我觉得空头趁机跑了,政策这东西他们不敢抵抗的 台风看底牌 07-0407-04 11:57
- 73 0 [VITASOY INT'L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之月报表 VITASOY INT'L资讯 07-0407-04 11:57
- 194 3 [退市海越吧] 没有想到挂0.930元还能成交,买了100股入场券, 童博士6501 07-0407-04 11:57
- 176 3 [光大证券吧] 拿了一周还亏钱,今天加最后一笔,后面不加他了 股友9Mi93t 07-0407-04 11:57
- 136 2 [吉大正元吧] 清了这个股!估计不得涨了!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57
- 147 0 [纯碱吧] 看着吧狗太必须得平空别也为他钱多,最多两天就 你喜欢哈哈哈 07-0407-04 11:56
- 38 0 [华西股份吧] 牛鼻 买哪个涨哪个哦 07-0407-04 11:56
- 299 1 [保龄宝吧] 跌了要敢买,别涨了追 慢而坚定 07-0407-04 11:56
- 175 0 [中能电气吧] 3000万就能拉涨停了,谁来拉下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56
- 149 0 [诚邦股份吧] 负7点挂的单,居然买到了 基民ionQH8 07-0407-04 11:56
- 85 0 [海富通中证港股通科技ETF发起联接C吧] 调整就加点,港股估值低,弹性好,做长线有的赚 月若曦 07-0407-04 11:56
- 154 1 [西部黄金吧] 汪汪故意操盘,拉银行,打黄金,服气![怒][赞] 长线取金短线银 07-0407-04 11:56
- 165 1 [旋极信息吧] 昨天搞太猛闪腰了这是 院长不在自由发挥 07-0407-04 11:56
- 199 2 [海航科技吧] 这是庄股,不能做T,做T就飞 股友之声 07-0407-04 11:56
- 178 1 [亿纬锂能吧] 昨天一股没T没卖,今天在45.5附近又加1500股, 别人恐慌俺更慌 07-0407-04 11:56
- 180 1 [华利集团吧] 昨天很明显是诱多,然后吧里突然多出来很多吹票 敬畏之心cq 07-0407-04 11:56
- 450 4 [*ST奥维吧] 最近不少骗子,大家小心 股海816 07-0407-04 11:56
- 96 4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我决定了还得把一部分资金多加点银行啊目前只有 韭0后操盘手 07-0407-04 11:56
- 167 3 [新易盛吧] 拉高出货了!!跳水! 养家心法之格局 07-0407-04 11:56
- 192 2 [松芝股份吧] 大家有没有耐心拿住,昂利康在启动前也是很磨人 量化无解 07-0307-04 11:56
- 165 0 [精研科技吧] 今天5线给机会,买了没? 继续努力ing 07-0407-04 11:56
- 183 2 [COMEX黄金吧] 黄金永远是黄金,科技再发达也干不出来真的,再 一蓑烟雨丶任平生 07-0407-04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