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4 3 [帝尔激光吧] 就看放不放量了,今天3个亿以上,肯定涨 天涯路漫漫 07-0407-04 11:28
- 98 1 [南大光电吧] 20日,说破就破,主力没有一点用,量化都不作为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1:28
- 305 10 [三角轮胎吧] 可喜可贺,三角轮胎在13.7~14.1磨了35天,第36 人寿中国1888 07-0307-04 11:28
- 171 0 [交运股份吧] 交运的变盘节点到了,最迟下周一 老衲不信这个邪 07-0407-04 11:28
- 161 0 [ST远智吧] 每次想玩鸡贼挣几分钱差价都被兔崽子给埋了 peng2158 07-0407-04 11:28
- 146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午开盘抢筹码了 请低吸高抛 07-0407-04 11:28
- 138 0 [永安药业吧] 一上去就拼命出货,这群比东西量化没见过涨吗 基民239D12r193 07-0407-04 11:28
- 123 3 [新港转债吧] 刚才拉升141又被骗进来了 股友xu9TWh 07-0407-04 11:28
- 97 1 [惠云钛业吧] 走了蒜你狠 枫丹白露a 07-0307-04 11:28
- 176 0 [太阳能吧] 小硬一波,但已经是极限了 热情的秦逸1 07-0407-04 11:28
- 158 0 [双林股份吧] 浪费时间 弈一二 07-0407-04 11:28
- 159 0 [复星医药吧] 0.35换手率没量化在,估计一条直线 哎呦差不多 07-0407-04 11:28
- 159 0 [智度股份吧] 哪个一直压啊 淡定的谷南 07-0407-04 11:28
- 151 0 [神州泰岳吧] 长线完美,等风 名字叫阳生 07-0407-04 11:28
- 94 0 [易方达上证科创50联接A吧] 太牛逼了3475了还是负的 股友888992H51H 07-0407-04 11:28
- 140 0 [工业硅吧] 这个有毒,控扫太厉害,都是一日游资金 伶俐乖巧的戚念茜 07-0407-04 11:28
- 152 0 [英唐智控吧] 下游消费电子景气,你不也收益么,龌龊 风舞柳剑 07-0407-04 11:28
- 145 0 [飞马国际吧] 下午拉回赌周末消息 有毅力的舒豪12 07-0407-04 11:28
- 185 0 [国融融信消费严选混合A吧] 想买!又怕清盘! 二蛋的哥哥 07-0407-04 11:28
- 151 0 [舒泰神吧] 别的医药都起飞了你再干嘛啊 股友I051276i95 07-0407-04 11:28
- 164 1 [上证指数吧] 动不动4000股票下跌,就拉银行,其他??? 恭喜钵满得宁荣荣 07-0407-04 11:28
- 202 3 [华兴资本控股吧] 太刺激了,还是稳定币好玩啊,不敢追了,华兴感 冷若冰霜的余翼扬 07-0407-04 11:28
- 165 3 [金隅集团吧] 已经清仓割肉了,主力你赶紧拉板吧 一拳打爆坏庄蛋蛋 07-0407-04 11:28
- 116 1 [凯德石英(已切换)吧] 什么破玩意,全卖了 都市义薄云天0157 07-0407-04 11:28
- 158 0 [钱江摩托吧] 台州温岭垃圾车 飞溅浪花 07-0407-04 11:28
- 160 0 [神州信息吧] 大家赶紧冲,后面要起飞 水水木林森 07-0407-04 11:28
- 171 0 [珠免集团吧] 量化搞的一地鸡毛 每天T多 07-0407-04 11:28
- 157 0 [A50期指吧] 我见过很多股神,但他们都叫我股神 定投美股别墅海 07-0407-04 11:28
- 153 0 [晶晨股份吧] 垃圾坚决远离 yxczr888 07-0407-04 11:28
- 163 1 [美年健康吧] 体检公司够拉稀了 舞动庭好 07-0407-04 11:28
- 181 1 [统一股份吧] 加仓干,不涨不卖。 地有山 07-0407-04 11:28
- 171 2 [昂利康吧] 为啥我买啥都跌 股友02n896c131 07-0407-04 11:28
- 145 1 [华光环能吧] 那么多年了,你就起不来 追梦大个 07-0407-04 11:28
- 189 2 [腾盛博药-B吧] 他有那么多的管线,卖掉一点是对的 一尺花园 07-0407-04 11:28
- 131 0 [数字认证吧] 数字认证:融资净买入2235.46万元,融资余额2.3 数字认证资讯 06-2607-04 11:28
- 164 0 [王子新材吧] 跌不动了,散户走了差不多了 古树千年0984 07-0407-04 11:28
- 171 0 [卧龙电驱吧] 等你不动赔的一塌糊涂,换中科盈利 悠闲虎 07-0407-04 11:28
- 361 0 [昆仑万维吧] 成本线的压制力,恐怖如斯 H小凯H 07-0407-04 11:28
- 152 0 [健帆生物吧] 该歇歇脚了下周继续。 股友6n715f0309 07-0407-04 11:28
- 151 0 [星辉娱乐吧] 赶紧下来我多买点 专业捡破烂半仙 07-0407-04 11:28
- 206 0 [国泰海通吧] 国泰君安国际又涨了18个点 下水道漏油 07-0407-04 11:28
- 139 0 [上证指数吧] 涨的些什么啊 股友8317a5509c 07-0407-04 11:28
- 317 1 [海航控股吧] 这个排名是认真的 念头不通达 07-0407-04 11:28
- 140 1 [阿里巴巴-W吧] 市净率,必须是超低市净率的股票,只有这样单日 股友u5lCcB 07-0407-04 11:28
- 146 0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5000亿市值不过分 勤勉的萧陌然 07-0407-04 11:28
- 155 0 [明月镜片吧] 预期兑现赶紧跑 n1398936926c16fb 07-0407-04 11:28
- 26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开钢铁各行各业。 jiamanhong6 07-0407-04 11:28
- 153 0 [金龙羽吧] 缺大佬点火啊,都是小单在拉。 股友1908V2988L 07-0407-04 11:28
- 142 0 [飞马国际吧] 出货明显,危险‼跑…… 今年挣五千万 07-0407-04 11:28
- 216 2 [众业达吧] 各位大神,这是妖股异动了吗? csbl 07-0407-04 11:28
- 155 2 [华侨城A吧] 要追责央企这些高管。拿高薪却把一个这么好资源 冷若冰霜的池舒茜 07-0307-04 11:28
- 10450 20 [比亚迪吧] 固态电池从手工迈向中试,头部厂商有何突破?企 比亚迪资讯 07-0307-04 11:28
- 153 0 [康强电子吧] 踏空是很难受的 股友DrSdBd 07-0407-04 11:28
- 148 0 [德林控股吧] 真的好恶心这垃圾 股友5i6202A590 07-0407-04 11:28
- 253 4 [长江电力吧] 昨天,长电短线主动被套,省钱至少0.37元,持股 浙江杭州股友111 07-0407-04 11:28
- 143 0 [奥特佳吧] 这个庄是真会玩,少见的这么坑人的咂sui 股友7382E21Y39 07-0407-04 11:28
- 145 0 [旗天科技吧] 换手率低的还是撤吧 NHSA 07-0407-04 11:28
- 158 1 [光庭信息吧] 大盘都创新高了,这货还破发。。。 价投拿不住打螺丝 07-0407-04 11:28
- 155 1 [国脉文化吧] 冲冲冲冲明天涨停! 股友911n535U01 07-0307-04 11:28
- 59 0 [荣盛发展吧] 看来咱真是没那富贵呀。跌时候大跌。长的时候一 火马良 07-0407-04 11:28
- 162 0 [海峡创新吧] 干就完了 一字涨停奥利给 07-0407-04 11:28
- 148 0 [纸浆吧] 这还是退市吧,什么玩意 辨不清的世界观 07-0407-04 11:28
- 114 1 [交投生态吧] 只要重整,就不止14亿 ST步步生花 07-0407-04 11:28
- 280 2 [ST宁科吧] 宁科又被起诉了 干练的张言秋 07-0407-04 11:28
- 178 6 [瑞奇智造(已切换)吧] St广道低开7点多都能拉到三十厘米涨停,持有瑞 n1403244406bc4ba3727 07-0407-04 11:28
- 295 9 [中信特钢吧] 可惜了,昨天我把中信20多万换到其他股中去了 老股民厉害哥 07-0407-04 11:28
- 251 4 [川润股份吧] 只要今天上涨,反转就成立了,放不放量都不重要 有思想的阿瑞斯 07-0407-04 11:28
- 155 6 [大北农吧] 今天大涨5%以上 股票大展宏图 07-0407-04 11:28
- 161 0 [凡拓数创吧] 启动的标志性事件,就是水下拉红,熬吧 老飞象 07-0407-04 11:28
- 163 0 [润和软件吧] 感觉7、8月份没戏,但愿能守住45以上,看看9月 yand1984 07-0407-04 11:28
- 156 0 [豪恩汽电吧] 股东回馈就是股价涨起来,送耳机有毛用 伊凡木真 07-0407-04 11:28
- 140 1 [好上好吧] 都是家人啊,别买了 股友166c2y8327 07-0407-04 11:28
- 185 1 [太阳电缆吧] 主力做了漂亮的高抛低吸,7.4卖6.8买,三天成本 基民5872q253X1 07-0407-04 11:28
- 156 1 [弘信电子吧] 胜宏科技3年翻10倍、弘信电子还在原地踏步…… 拾财记 07-0407-04 11:28
- 162 1 [佛山照明吧] 就是要把韭菜按在车灯上烤烤 有专注力的欧昀12 07-0407-04 11:28
- 192 7 [美邦股份吧] 怎么回事啊 大道至简250 07-0407-04 11:28
- 248 3 [贝瑞基因吧] 贝瑞基因涨停应该基于基因检测技术+新产品布局+ 股友K3lskz 07-0407-04 11:28
- 247 6 [慧博云通吧] 7月4日慧博云通极速拉升!请注意查看! 炒股终于赚钱啦 07-0407-04 11:28
- 198 4 [广信材料吧] 25.54买点 even高 07-0307-04 11:28
- 161 0 [弘讯科技吧] 补了缺口再买也不迟 后来居上之小新 07-0407-04 11:28
- 165 0 [永安林业吧] 玛德,也不跌了。唉 花开发财得财 07-0407-04 11:28
- 360 0 [杭钢股份吧] 我又杀回来了兄弟们 mz79818 07-0407-04 11:28
- 140 0 [银行Ⅱ吧] 遮羞布的质量做的是真好 行字辈真厉害 07-0407-04 11:28
- 153 0 [新叶股份吧] 垃圾没有人玩 馒头稀饭哥 07-0407-04 11:28
- 300 0 [深水海纳吧] 鸿蒙板块倒数第一 青龙王者荣耀 07-0407-04 11:28
- 146 2 [京北方吧] 马上炸板了赶紧跑 Z洲三 07-0407-04 11:28
- 168 0 [京东方A吧] 这股是真的很神奇,这样都不涨,也不知道什么资 快乐申购 07-0407-04 11:28
- 145 0 [上海电气吧] 这是服了,天天跌 股友710l1a6673 07-0407-04 11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