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2 0 [北方铜业吧] 逃顶,逃顶,逃顶 行走的强力打桩机 07-0407-04 11:52
- 175 2 [河钢股份吧] 2亿多成交量没用,这种盘子没十亿成交量不会有 挖金股1 07-0407-04 11:52
- 151 0 [冠石科技吧] 天灵灵地灵灵,你开始要显灵,是硬还是软,先硬 善良的仇诗翠 07-0407-04 11:52
- 74 0 [阜博集团吧] 主力在出货,卖盘很足,不要买,鉴定完毕,上方 LuckyPig 07-0407-04 11:52
- 143 0 [健康之路吧] 没跌到位还得跌 改命从现在开始 07-0407-04 11:52
- 141 0 [富国全球消费精选混合(QDII)人民币C吧] 新消费的长期增长逻辑愈发清晰,富国全球消费精 细心的空空 07-0407-04 11:52
- 150 0 [汇金股份吧] 能到13.20 技术分析小助手 07-0407-04 11:52
- 207 1 [凌钢股份吧] 这只股票是游资炒作,是拉萨游资,15分钟的K线 股友YHSSuw 07-0407-04 11:52
- 162 1 [荣昌生物吧] 厉害,底部起来已经5倍了 追随潮流_观察者 07-0407-04 11:52
- 146 1 [中京电子吧] 这是妥妥的京毅达,拭目以待! 锦衣夜行1118 07-0407-04 11:52
- 201 4 [每日互动吧] 什么时候回本呀39购入这货 n1400238833787d17804 07-0407-04 11:52
- 158 0 [海马汽车吧] 走了。快回来。4.3 静静的等风 07-0407-04 11:52
- 143 0 [常青科技吧] 今天跌停,周一可以抄底。。否则就是诱多,后面 股友8377C726D7 07-0407-04 11:52
- 159 0 [万泰生物吧] 不要抄底,买上升趋势股,幻想买在低点,其实在 金刀射明月 07-0407-04 11:52
- 503 0 [九芝堂吧] 爆量洗盘,不然就和上次的二板一样不好走。这次 坚韧的雨蓝点19 07-0407-04 11:52
- 280 0 [财经评论吧] A股午评:沪指半日涨0.41%,跨境支付、玻纤、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407-04 11:52
- 718 0 [生物谷(已切换)吧] 去年营收下滑被问询,生物谷回复 生物谷(已切换)资讯 07-0407-04 11:52
- 181 1 [健帆生物吧] 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股友130155w0E6 07-0407-04 11:52
- 165 1 [芒果超媒吧] 全自选唯一一个绿的还是新低不断!这不抄底真对 体贴的杨婕 07-0407-04 11:52
- 178 8 [青岛金王吧] 的我,从华银跑到青岛,错过3个涨停板,哎,心 股友06Hu126720 07-0407-04 11:52
- 134 3 [普路通吧] 这个票就是妥妥的网上发消息让散户接盘的你看看 风姿绰约的池宇航 07-0407-04 11:52
- 892 0 [迈得医疗吧] 去年营业收入大降被问询,迈得医疗回复 迈得医疗资讯 07-0407-04 11:52
- 155 0 [中油资本吧] 没有人能够预测未来,但我们可以通过分析过去和 adelelll 07-0407-04 11:52
- 133 7 [中国电建吧] 重大合同怒涨一分吗 股友z683k01058 07-0407-04 11:52
- 187 0 [华钰矿业吧] 牛逼,这谁能拿得住呀 真实之爱玛黎丝 07-0407-04 11:52
- 181 0 [晓程科技吧] 完了早上一直看着没有进,这么黄金期货直线拉升 相识就是朋友 07-0407-04 11:52
- 188 0 [中国海防吧] 还有十一个点,30块性价比很高,不过不会回到那 汤姆猫二堂主 07-0407-04 11:52
- 146 0 [精艺股份吧] 干他 潇洒不羁的智渊6 07-0407-04 11:52
- 382 6 [*ST国中吧] “投资的关键在于确定一家目标公司的竞争优势, 金凤凰200207 06-2407-04 11:52
- 159 0 [汇创达吧] 今天准备跑路,玩不过了 感情蜗牛行 07-0407-04 11:52
- 149 0 [大为股份吧] 不是向上带刺就是向下带刺 短线东方红 07-0407-04 11:52
- 172 0 [冰轮环境吧] 年线就是年线 机智地阿童木 07-0407-04 11:52
- 139 2 [美邦服饰吧] 准备挖沟了,跌破1.6元再满仓 gushiguaike 07-0407-04 11:52
- 307 3 [鼎捷数智吧] 有什么大利空吗? 韭黄百合 05-2707-04 11:52
- 158 0 [方正科技吧] 好家伙,pcb早盘兑现又拉了回来,真强 账号有毒吧 07-0407-04 11:52
- 169 1 [永安药业吧] 5连阳,会6连阳否? 平静的余芸菲1 07-0407-04 11:52
- 166 0 [中光学吧] 下午涨停板走起。 股友1y2072256D 07-0407-04 11:52
- 122 0 [香港通讯国际控股吧] 截至二零二五年六月三十日止月份之股份发行人的 香港通讯国际控股资讯 07-0407-04 11:52
- 173 2 [安妮股份吧] 中午开盘秒封!坐等验证 股友7v33530a99 07-0407-04 11:52
- 121 8 [格力电器吧] 拉圾格绿永远是拉圾,格绿之痛全毁于冬瓜仁之手 股友73U875u972 07-0407-04 11:52
- 451 0 [信通电子吧] 好了,给你找到上涨的理由了! 大明虾仁 07-0407-04 11:52
- 161 0 [西藏珠峰吧] 至少都要到20日线! 粑疙瘩 07-0407-04 11:52
- 48 1 [华正新材吧] 买了20吨PP料 胜利之哥 07-0407-04 11:52
- 354 9 [再升科技吧] 央视报道的利好为什么要盘后发出来,是不是想让 兴奋的孙淳美 07-0407-04 11:52
- 157 1 [R东方1吧] 看来东方退市前冲进来很多新手啊,连交易规则都 一拂尘烟 07-0407-04 11:52
- 171 2 [好上好吧] 让昨天的恐慌者割肉,下午又要拉起来了,这个庄 俊爸2019 07-0407-04 11:52
- 166 1 [巨力索具吧] 一字板的个股基本都是套人小心火烛 长安城XZK3PD19 07-0407-04 11:52
- 163 1 [盛德鑫泰吧] 里面主力开心了,对到出货出了不少货,等这批短 西窗火烛 07-0407-04 11:52
- 179 2 [兴森科技吧] 玛德。卖了就涨 幽默de满天星 07-0407-04 11:52
- 174 2 [圣泉集团吧] 气死人了,气死人了,气死人了,把我摔下车了。 沉稳的杨昭 07-0407-04 11:52
- 165 2 [玉马科技吧] 下午跌18个点稳稳的我再来抄 厦门园艺哥 07-0407-04 11:52
- 217 4 [我爱我家吧] 下午有可能涨停,7月有可能到5元,长期目标10元 不骄不躁地杜仲 07-0407-04 11:52
- 106 1 [ST南都吧] 韭菜花不出来吹了?你吃几个菜估计都是炒韭菜的 毕生钻研K线图 07-0407-04 11:52
- 3538 28 [京北方吧] 稳定币主力这几天都是边打边撤了,每天换着拉, 复利游戏满仓梭哈 07-0307-04 11:52
- 422 14 [雄帝科技吧] 七月中旬之前看到45,兄弟们标记一下,后面来打 fracke 07-0107-04 11:52
- 231 4 [*ST亿晶吧] 下午跌停,够你们喝一壸 富贵万能的神 07-0407-04 11:52
- 161 0 [农业银行吧] 又拉银行,无解 东方雨绿跌停了 07-0407-04 11:52
- 143 0 [上证指数吧] 大家都来买银行股票吧,拉银行这样大盘就涨赢全 股友A083107a91 07-0407-04 11:52
- 148 0 [红日药业吧] 买在无人问津处 重新来过1209 07-0407-04 11:52
- 37 0 [再升科技吧] 完了,完了。新庄被埋了。估计要开启自救模式了 老纳忍不住 07-0407-04 11:52
- 302 0 [华钰矿业吧] 成本线是支撑位,主力竟是我自己? 朱莉喔桃李娃 07-0407-04 11:52
- 156 0 [利欧股份吧] 半死不活的绿欧,一片绿油油的 红旗在股市飘扬 07-0407-04 11:52
- 156 0 [亚威股份吧] 你再跌让我补仓 股友28l29F1913 07-0407-04 11:52
- 145 0 [奥瑞德吧] 牛哈 坚毅的许芝蔓 07-0407-04 11:52
- 205 0 [R爱康1吧] 数字游戏0.07=3.14亿市值,每跌一分就减少4千8 真龙0 07-0407-04 11:52
- 172 0 [中国卫星吧] 血的教训,28左右一定要抛 楚之山人 07-0407-04 11:52
- 163 0 [四方精创吧] 感觉数字货币走高低切,,如果这么走的话根本不 破执空性节奏优先 07-0407-04 11:52
- 170 0 [金一文化吧] RWA板块强势,金一文化一字,霍普股份20cm,协 股友60l3I16891 07-0407-04 11:52
- 474 0 [翠微股份吧] 就在山脚下看着你 包容地白兰花 07-0407-04 11:52
- 173 0 [南山控股吧] 这票下午估计会红,但不可以追,尾盘照常跌停附 股友f1510d5300 07-0407-04 11:52
- 146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个震荡,很多小散就跑了 进取的郝鸣晔 07-0407-04 11:52
- 142 0 [塞力医疗吧] 一个震荡,很多小散就跑了 进取的郝鸣晔 07-0407-04 11:52
- 145 0 [香港中旅吧] 一脉阳光开始表现 有决策力的魏鸣17 07-0407-04 11:52
- 195 0 [万兴科技吧] 怎么说,有老哥去测评一下吗???7月3日百度AI 福星高照2024 07-0407-04 11:52
- 158 0 [钢铁吧] 一点点利润都被量化收割 BLNBB 07-0407-04 11:52
- 182 2 [万里股份吧] 冲动了,这二天刚刚放巨量早上回落至零轴附近冲 股友88mG210392 07-0407-04 11:52
- 154 1 [湖南天雁吧] 今天被埋了多少人 东升189 07-0407-04 11:52
- 157 1 [中远海科吧] 让我们尝试下你涨停的滋味。 VP超級辉 07-0407-04 11:52
- 504 9 [翠微股份吧] 走了,还是会回落的,祝你们好运 武当山上论英雄 07-0407-04 11:52
- 127 3 [祥源文旅吧] 大盘又上去了,你怎么下去了趴在那不动了 股友NZI5QI 07-0307-04 11:52
- 190 0 [宇信科技吧] 今天早上是最佳买点,下午还将上冲,这种票2-3 DSX 07-0407-04 11:52
- 281 0 [黄金/美元吧] 一大早就看到不少说要跌到哪里哪里的,昨天我就 李岚Lilan2507 07-0407-04 11:52
- 168 0 [中国神华吧] 复查回家还有意外收获,不错不错 神华挺好 07-0407-04 11:52
- 154 0 [阿里健康吧] 今天补完了,后几天分批再补了。 豪爽泼辣的丁宜仲 07-0407-04 11:52
- 180 0 [惠发食品吧] 这股股性活跃,等9元附近可以杀进去,不过年报 双刀流传人 07-0407-04 11:52
- 109 2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破6应该可以闭眼入 挚念L 07-0407-04 11:52
- 110 1 [康哲药业吧] 今天领涨,能持续30分钟算你厉害! 股友056655NR81 06-2007-04 11:52
- 295 0 [创金合信消费主题股票A吧] 新消费浪潮正盛,从长远看其增长动能依旧强劲, 一只糯米团 07-0407-04 11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