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 0 [银行ETF华宝吧] 拉成妖股了 生财如意地五散人 07-0407-04 10:08
- 80 0 [通威股份吧] 洗盘 股友2100y31M63 07-0407-04 10:08
- 110 1 [金一文化吧] 前排都是小单一会主力全给你们,板上出货 基民w18w673352 07-0407-04 10:08
- 95 2 [保利联合吧] 别看了韭菜们,谁都不跟,今天不可能红,红了我 抄保子庄家老底 07-0407-04 10:08
- 71 1 [海南高速吧] 继续杀抖抖身子 勤勉的XX 07-0407-04 10:08
- 136 3 [北特科技吧] 一直跌,已经补到满仓了什么大雷子啊 独立地唐老鸭 07-0407-04 10:08
- 207 1 [财通景气甄选一年持有期混合A吧] 是金子总是会发光的 依然888f 07-0307-04 10:08
- 87 0 [华电科工吧] 今天让量化在最后砸回盘 包容的陈淼洋 07-0407-04 10:08
- 70 0 [易方达标普信息科技指数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含英含软含果量最高,可不是闹着玩的 股友UuQaJh 07-0407-04 10:08
- 68 0 [上证指数吧] 打不过就加入银行 有勇有谋之钢铁侠 07-0407-04 10:08
- 68 0 [伟隆股份吧] 干跌停,要暴力 赚米樂Miller 07-0407-04 10:08
- 90 0 [华贸物流吧] 千万别抱有幻想,垃圾怎么折腾,完美错过牛市。 舟遥9 07-0407-04 10:08
- 88 0 [君亭酒店吧] 今天应该不会大涨,要保持周线阴线本周,下周应 执行力决定战斗力 07-0407-04 10:08
- 90 0 [XD科华控吧] 高筑墙 饭团hiahiahia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蓝海华腾吧] 牛B,快跌到我成本价了! TP11 07-0407-04 10:08
- 73 0 [鲁西化工吧] 站不稳10.35我就全部卖出 李大削326 07-0407-04 10:08
- 62 1 [安诺其吧] 加油加油冲上5.80!!! 生财好运福满身 07-0407-04 10:08
- 86 2 [雅克科技吧] 应该把它踢出中证500 每年三四月空仓 07-0407-04 10:08
- 93 0 [爱仕达吧] 留下发财 阳光彩虹牛头人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模塑科技吧] 垃圾 就凭你别浪费时间 07-0407-04 10:08
- 80 0 [南京商旅吧] 南哥加油 有社交能力的颜湘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中粮科技吧] 全是抛压盘 留着股票买路虎 07-0407-04 10:08
- 78 0 [南京商旅吧] 一个苏超这么火 夜尽天明107 07-0407-04 10:08
- 100 0 [日联科技吧] 公司回复已向部分半固态电池生产厂商提供检测设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08
- 73 1 [亚星锚链吧] 买两手都能亏一百 不要轻易碰股票 07-0407-04 10:08
- 85 1 [广田集团吧] 起飞 韭菜一直割1 07-0407-04 10:08
- 458 2 [金河生物吧] 金河生物7月4日技术分析 LWR王子 07-0407-04 10:08
- 90 0 [川能动力吧] 想来真寒心,被套仓位多补少补多少都在补,川动 股友6Uo6105163 07-0407-04 10:08
- 83 0 [深城交吧] 这个位置都能拉坨大的。这主力就是250。不要浪 文明探讨不骂人 07-0407-04 10:08
- 70 0 [华电辽能吧] 过3.77真难 有条理的宋博6 07-0407-04 10:08
- 88 0 [泰嘉股份吧] 20可以建个仓试试 深海鲸鲨 07-0407-04 10:08
- 91 0 [科大智能吧] 这个鸡毛票不是在下跌就是在下跌的路上,直接退 韭菜须臾 07-0407-04 10:08
- 79 0 [新铝时代吧] 胆子太大了,居然敢翻红,赶紧砸 北乔者 07-0407-04 10:08
- 98 0 [宁波华翔吧] 还不补量这量主力你也出不来啊 股友985009Uc31 07-0407-04 10:08
- 77 0 [沪电股份吧] 主力对倒 股友91053wL880 07-0407-04 10:08
- 80 0 [山东墨龙吧] 填了几次坑了还没填平啊,有本事你赶紧涨 基民vxP3VD 07-0407-04 10:08
- 91 0 [润欣科技吧] 涨,无能为力。跌,一泻千里!拜拜! 股友2K9528Q515 07-0407-04 10:08
- 94 0 [通用股份吧] 等一波暴跌 风险与你同在 07-0407-04 10:08
- 90 0 [安妮股份吧] 赢一天,辆3天,好惨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08
- 83 0 [中国船舶吧] 这些狗姜的主力又再砸盘。 股友6n512e8152 07-0407-04 10:08
- 74 0 [真兰仪表吧] 主力有点弱,无缘再见 无糖咖啡3 07-0407-04 10:08
- 89 0 [达安基因吧]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 华高生发洗发水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安纳达吧] 银行大涨,今天又是一碗大面。 坡旺51号 07-0407-04 10:08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大盘指数看似平稳,实则个股普跌,这样的分 猴大哥 07-0407-04 10:08
- 83 0 [硅宝科技吧] 上午砸,下午拉,每天一样,量化机构玩的真六, 新股不能买 07-0407-04 10:08
- 84 0 [宇邦新材吧] 哪里有这么差劲啊,卖不完的股票,经常跌 笔精的石涵 07-0407-04 10:08
- 78 0 [创业板指吧] 都说量化跑路 股友882651O5w6 07-0407-04 10:08
- 68 1 [宿迁联盛吧] 压盘时倒破均线,连板巳不远。。。。。。 只做黄金坑的妖股 07-0407-04 10:08
- 91 1 [龙溪股份吧] 这种股以后还是离远点,不补了,也不抛,躺平, 股友193570f1R0 07-0407-04 10:08
- 108 1 [金房能源吧] 被爆头了吧 S金蟹S 07-0407-04 10:08
- 110 0 [万里股份吧] 这是个什么玩意?那个概念的股?莫名其妙的拉了 天气晴好不错1588 07-0407-04 10:08
- 62 1 [科翔股份吧] 上涨看不见,下跌马上跟,拉机 陈年资深韭菜 07-0407-04 10:08
- 75 1 [商络电子吧] 昨天又被骗炮! 炒股只是为了解套 07-0407-04 10:08
- 125 2 [晨光电缆(已切换)吧] 各地持续高温,气温达到40~45度,电力部门电网 香水百合2024 07-0407-04 10:08
- 148 0 [克莱特(已切换)吧] 又要跌15% 柳大树 07-0407-04 10:08
- 135 1 [兴业银行吧] 06年牛市平安和浦发都涨了三十倍 股友p21h555553 07-0407-04 10:08
- 104 0 [美格智能吧] 请问你跟哪个板块?谁都带不起你! 股友16x7l29363 07-0407-04 10:08
- 77 0 [银行Ⅱ吧] 被大美丽的资本带偏了吧 醒醒发财了 07-0407-04 10:08
- 75 0 [亿帆医药吧] 到13.88我继续买! 二十日线不倒 07-0407-04 10:08
- 83 0 [蓝色光标吧] 蓝色丧彪,走的真是丧良心呀,以后只能叫你绿色 账户已注销 07-0407-04 10:08
- 81 0 [上证指数吧] 银行涨,今天就不会跌了,微红,个股猛跌 玩到极致 07-0407-04 10:08
- 96 0 [格林美吧] 格林狗 石湾炒家 07-0407-04 10:08
- 111 0 [绿地控股吧] 地产转向 投资ko 07-0407-04 10:08
- 79 1 [金圆股份吧] 什么破股,天天打压?,,,,,,,,兄弟们, 大富牛牛牛 07-0407-04 10:08
- 69 1 [华泰证券吧] 东方财富啥时候把华泰证券加上了成长龙头和估值 全面牛市2026 07-0407-04 10:08
- 127 3 [深南电路吧] 长点脸吧,护垫都创两次新高了,你这还磨磨唧唧 割肉吃面的小韭菜 07-0407-04 10:08
- 88 2 [畅联股份吧] 会持续一段时间,把握好节奏 万股天帝 07-0407-04 10:08
- 131 1 [财经评论吧] 国家药监局:加强人工智能、生物材料“揭榜挂帅 东方财富资讯君 07-0307-04 10:08
- 123 2 [三峡新材吧] 啊,老子昨天清的领益智造,买的你啊 靓仔股民 07-0307-04 10:08
- 73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已经结束了银行科技一出来就知道了收工~ Mushi2 07-0407-04 10:08
- 92 0 [德尔未来吧] 底部启动,allin 每只股取一瓢 07-0407-04 10:08
- 77 0 [XD泰豪科吧] 神马情况,来来回回的 股友305o787r87 07-0407-04 10:08
- 93 0 [智莱科技吧] 谁买,就套谁,庄家就是小人,主力天天跑路 TSJ123456789 07-0407-04 10:08
- 102 0 [新里程吧] 连续13天主力出逃 股友xnLvrH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再升科技吧] 按这个成交速度,下午就会砸板了估计在下午13:3 杭二哥 07-0407-04 10:08
- 104 0 [XD华达新吧] 这股不踏空的,稍后肯定回落 不要别名 07-0407-04 10:08
- 105 0 [恩捷股份吧] 十大股东基本都是李氏控制,这种股,就看李氏人 股友qK65808078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晶方科技吧] 拖单必跌 基民7912 07-0407-04 10:08
- 102 0 [珠免集团吧] 老伙计们,并肩作战一路前行,无论得失至少我们 吉吉如意令 07-0407-04 10:08
- 87 0 [晨曦航空吧] 做t成功 金融黑马在此 07-0407-04 10:08
- 85 0 [国联水产吧] 20cm后,4.36这个位,估计一年内也回不了。 灵动学 07-0407-04 10:08
- 109 0 [三峡新材吧] 能做到板块倒数第一、也算厉害 婀娜妩媚的韭菜黄 07-0407-04 10:08
- 75 0 [大位科技吧] 下午秒杀涨停。已调整到位,加油 A6888888 07-0407-04 10:08
- 89 0 [国芳集团吧] 大盘跌消费机会来了 小枫哥哥哦 07-0407-04 10:08
- 73 0 [天利科技吧] 从此步入阴跌 奇胜AAA 07-0407-04 10:08
- 126 0 [晶瑞电材吧] 我个人对晶瑞还是有一点执念,一直等待一个入手 w三生万物w 07-0407-04 10:08
- 108 0 [士兰微吧] 这一波下跌先看到24.24块,如果不放量那继续下 讲究得戈东 07-0407-04 10:08
- 47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这垃圾不行了 桀骜不驯的钟玮龙 07-0407-04 10:0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